【致妍】海洋胶原补水保湿套装评测

非常幸运地被这次套装的评测抽中,首先感谢CCTV,感谢简书and简叔,感谢锦鲤等等。拿到手的是【致妍】海洋胶原补水保湿套装的三件套,基础护肤的水+精华+乳。六月入夏,夏天开始按照个人的经验白天用的全线产品能达到控油效果会比较好,秋冬皮肤的主要需求才是保湿。所以开箱之前抱着一点成见,担心质地偏黏稠厚重。

打开之后完全打消了这个顾虑,下面就一件一件地来上图,(ps:图少不吃流量。手机党放心进。

· 海洋胶原补水保湿化妆水

外包装此系列采用的配色是从底往上的tiffany蓝渐变白,适当加入木纹元素(如图化妆水的瓶盖),容量120ml,价格165。价格并不算特别白菜,要知道横向对比在这个价位左右的太多了,倩碧1234号化妆水(价格155左右,容量200ml),欧莱雅的几款入门级水,日韩系的一些。在货架上并没有特别大的价格优势。

因为人实在长得太丑了所以评测就不上脸了,参考屈臣氏/丝芙兰BA的做法统一在小臂内侧近手腕的地方和手背试用。晚上室内光拍的,可能看的不是很清楚。图1是洗手擦干使用前,上海最近天气热起来了,可以看出来基本是干燥的。图2是在手腕往下的地方使用了化妆水,放大能看到有一块是润泽的。

这支化妆水夏天使用也可以,尽管打着保湿的效果却并不黏稠,有淡淡的香气, 水体透明质地清透,上脸的话调节皮肤的水油平衡有一定的效果,毕竟大多数化妆水的作用都是在洁面后爽肤,为后续的护肤程序打基础。我用来敷过一两次水膜(保湿作用的化妆水偶尔可以用来倒在面膜纸上敷水膜)。

·海洋胶原补水保湿精华液

(盖子也是木纹的,我拍的时候摘掉了)中规中矩的40ml容量,按压取用。

使用精华(无论是脸还是眼)一定要配合按摩!一定要配合按摩!一定要配合按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经常听到有些妹子说这个xx怎么不吸收的啊不好用,那个xx没用啊我都用完一瓶了。有时候情况根本是手法不对,啪地往脸上一糊草草了事当然是不行的。

半透明的液体(算液体吗应该算吧),比最近在用眼精华颜色稍浅,香味清淡,滴在手背上侧过手背可自由滑落。从延展性来看,官方说这个涂脸用两泵,图1是一泵的量。不要看它似乎很少的样子,推半张脸分分钟的,很轻松。

图2我在手背的靠内一半推了这个精华,从图上明显能看到手背两边的差距,上过精华的这半边水感润泽,肤质变得光滑的同时水嫩感提升,粗糙和干燥感有一定改善,最重要的是光泽度up。同样的肤色在含水量不同的情况下区别还是挺大的。

·海洋胶原补水保湿乳液

外形没啥好描述的毕竟是一个系列。容量是100ml,差旅可随身携带。(上海出发100ml是可以过安检的,别的地方不太清楚~)

简易护肤三部曲的最后一步就是乳/霜。霜质地厚重还闷,夏天上脸总是让我想到马景涛的一副电视截图:我感觉我就快要窒息了。乳相对轻盈,用在精华之后。这系列的气味是一致的,淡却有存在感。在精华补水之后乳液的最大作用是锁水,让皮肤的水分不要太快的流失掉。

图1惯例一泵的量,白色乳液滴在刚刚涂精华的半边手背。在这张图里也可以看出刚刚精华吸收之后的肤感,补水不油腻。官方给的标准是一泵到两泵推全脸,我一般晚上用作为护肤的最后一道流程就两泵,白天妆前用一泵到一泵半,之后再上妆前乳/隔离。

图2是涂抹轻按直到吸收后。

·评测总结

首先值得肯定的是本系列温和不刺激,我皮肤比较敏感,有时候用错东西会过敏,用这个是ok的。(过敏完全看个人体质和个人过敏源,没啥参考作用)。

其次补水保湿效果★★★★ (满分五星制),并不是很浮夸效果,在连续七天晚上使用之后面部颈部皮肤有细微的改善,长期使用的话效果肯定是有的,坚持和手法很重要。当然不要期盼它能具备多神奇的换头功效,价格摆在这里啦,横向比同等价格的并不输欧莱雅。跟契尔氏高保系并无明显差距,并且我可能跟契尔氏八字不合吧从高三开始用它们家的啥都会有不适症状…… 。

最后我个人的用法是三天用它的水一次水膜,化妆的时候偶尔在粉底液里混半泵精华液,上妆服帖亲测有效。在这个价位的产品里可以一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万字大文,百张图片,流量党轻点!!! 日本代购那么多也不知真假而且价格也参差不齐,如果可以直接去日本扫货当然是最好...
    五月桃夭阅读 8,180评论 0 1
  • 听见 冬天 的离开我在某年某月 醒过来我想 我等 我期待未来 却不能因此安排 一个温暖又带着奶稚气的男声,从对街的...
    石墙酒馆阅读 426评论 5 10
  • 酒糟小龙虾~
    哎呦8喂喂阅读 204评论 0 0
  • 杨丞琳曾经在一次专访中说:“每个女孩的一生都会遇到那么一个男生,他越对你爱搭不理,你就越想付出,最后注定会被伤的很...
    狂奔de蜗牛哒哒哒阅读 571评论 0 2
  • 生活像一件被熨好的旧衬衣,挂在命运无话可说的柜子里。 1 李瑶和我是高中同学,我高中暗恋了她整整三年。我也能感受到...
    否二阅读 722评论 0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