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牛人进化营成长记录]老铁,风中飞扬的样子,你很美,我也是

2019年5月走过,回顾这一个月的成长,有不适应,有阵痛,但是,我却很享受这样一个过程。

这个月,我创造了属于自己的里程碑事件,由此提升了我内心的自信。

一、社群的力量

孤独的时光里,内心却很充实。

1、加入点评组

有幸得到Hanny老铁邀约,让我到点评组。没有考虑太多,就这样走进了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每天的工作量其实挺大的,一天至少要阅读十几篇文章,先在排内选两篇优秀打卡入围作品,然后写点评语语及当日复盘,同时还要参加连内的作品投票

每到写评语时,我就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内心很抓狂,不知道如何写,看到老铁们的点评语,更是自愧不如,内心的慌乱又平添了几分。

还是要写,我终于平缓了心情,再次去看老铁们的点评语,这个过程是痛苦的,但学习从来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这个过程的体验,让我痛并快乐着。

2、加入运营学院

剽悍牛人进化营的分享内容,仔细看,认真听,感觉真是赚大了。

我们常常喜欢局限在自己的认知里,而不去接触,你永远不会知道。

你的生活就被日常的琐碎给包围了,然后就是日复一日地单调和烦躁。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而我们,是否在听,是否在践行?光听是远远不够的。把学到的知识内化成自己的东西,然后去实践,如此,体验不一样,认知也在迭代中。

3、加入一排战队

排长丹丽是个正能量满满的小妹妹,不仅教学好,而且还特别亲和有趣。善用赏识力,挖掘老铁们身上的闪光点。

一排的战友们各各都是精英,行动力超出常人想象,他们会在你看不到的地方,给你特别多的惊喜。比如卧底老铁,在面试的前一刻,还在为打卡做精心的准备。比如Cissy老铁,是校长,却在百忙中早早打卡,绝对的完美。比如罗一点老铁,经常出差,打卡文在动车中完成,作品质量之高,还让人不禁连连感叹。

每个人都有很多的不易,但是,每个人都在破茧成蝶,不为别的,只为遇到那个最美的自己。

二、工作的魅力

5月10日,作 为部门的代表,参加了一场公司举行的演讲比赛。当时自己本不想报名,领导一句话,我相信你,让我瞬间自信爆棚。

一直以来,自己都是比较内敛型的,也不喜欢主动找别人的那种人,但是因为有了别人的鼓励,我开始尝试开始改变。

那一天,我心跳加速 ,从开始到结束 ,持续了一段时间。

上台讲的时候,刚开始很紧张,很惶然。

领导和部门的同事都在下面鼓励我,赏识的力量真是很大,在这种鼓励下,我终于克服了内心的恐惧感。

最终,我在台上 ,还是没出什么洋相 ,也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

从写演讲稿,到打磨修改,到分享自己的演讲稿,我终于在李洪彬老铁,海龙王老铁,詹丹丽老铁的大力帮助下,顺利体验了整个流程。感恩可爱的老铁们。

三、孩子的关爱

尽管工作压力巨大,社群事情多,我还是不忘与孩子每天保持愉快的交流。

我们会经常聊聊他在学校里发生的一切趣事,共同体验乐趣。

也会在清晨拽上初一的儿子在清晨跑步 ,享受活力的感觉。

也会静静的坐在他旁边,与他一起复习功课。

孩子的成长有苦有乐,不管遇到什么情况,让他保持对生活的热爱,保持对世界的好奇,保持好心态,人生会因经历而显得更加丰富多彩。

四、感悟

1、事中磨练

我们参加社群运营,见过很多精彩的活动,很多人都会默默的潜水,我也不例外。但是这个月,我发现自己变了很多,也许是自己的主动,也许是班长的身份,逼着自己主动与老铁沟通,过程中,我在突破自己,我会静下心来复盘一下自己的行为,这无疑也是对自己的反省,只有想清楚了,才会到执行层面,才会有接下来的动作。

只有体验,你才能更好地看清自己。

2、复盘思维

年龄的增长,好像特别容易忘事。无论是做过的还是没有做过的,没有记录,就没有感知。每天花点时间,记录,反思,践行。无疑对自己来说,是一种修炼,复盘才能翻盘。

我想起自己之前做过短时间销售,那时候只知道默默的记住客户的联系方式、姓名、潜在的需求点和及时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就是这个笨笨的方法,让我的业绩在部门排名前列。

这中间,就是应用了复盘思维。我会每天关注到用户的信息,及时跟进。如果没有这种思维,用户怎么会感知到呢?

3、创造里程碑事件

5月,我在两轮打卡模块中,两次打卡作品评为优秀。对于我而言,已然是不小的成绩。

即使如此,有时候还会问自己,这是真的么?对自己缺乏应有的自信感。

这就是曾经的我。

但,我知道,我的文章还是会有很多问题,可我也相信,我的文章一定在某个方面打动了评委。

我需要做的就是,脚踏实地,稳步向前。

感恩遇见牛人进化营

在这个优质的社群里,遇见了优秀的老铁们,这是我的幸运,珍惜与你们在一起的幸福时光。

老铁,风中飞扬的样子,你很美,我也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