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新手感悟

文/纳兰木羲

我又又来水更啦,今天还是谈谈关于公众号的事

开通流量主后,大家就开始互阅刷阅读量,然后我发现这种方法并非长久之计

因为这两天取关我的特别多,我有不知道是谁,也不能取关他,唉

我感觉互关互阅是一件很麻烦的事,要一直抱着手机加很多很多的群,不停的发消息回消息,我觉得这些可能也活跃不了多少,可能过一段时间就没什么人回复了

所以还是要靠自己,提高自己公众号的质量,找到属于自己的粉丝

我的公众号:纳兰木羲的树洞

我是一个比较文艺的女孩子,所以公众号就偏文艺范,会发发自己写的文,分享一些喜欢的美好的东西,因为喜欢的东西是藏不住的,就想分享给大家

_End_


喜欢我可以关注我哦


这是一个互阅的平台

这个互阅的平台规则是你阅读别人的文章就会增加阅点,有阅点你的文章才有曝光度,当然,你的文章被人阅读就会减少相应的阅点,而且不满十秒没有阅点,我觉得这个平台哼公正方便,比一个一个互阅群去发要好,有需要的可以试试呀。



(分割线)

很久没上简书了,发现很多人来看这一片文章,那就再来叨叨几句吧

我是六月份开学去的学校,到了学校后公众号更新的便没有那么勤快了,加上考试周一周多没有更新内容,后来考完试后感觉粉丝少了很多,看的人越来越少了,而且随着疫情的好转,公众号交流群的冒泡的人也越来越少了,曾经一起互阅的好友都不曾看到身影了,整理了一下加的微信群,退了好几个只保留了活跃的搞得几个群。

以前的文章阅读量都有一两百,然后就掉到了四五十,唯一高的一篇文章是我即将下实习点写的,然后转到了朋友圈,大家都感同身受转发了,所以阅读量才会比较高。

再说一下开通流量主后,不要和别人一直互点广告,连续一个月腾讯就会封你的广告,这时你就看不到文章里面的贴片广告了,我被封三四个月了(心塞.pig

还有你的文章里面的广告不能老是让同几个人点,点多了,便没什么作用了,完全无收益

光靠阅读量的话每次发文只有几毛钱的收入,然而我又不可能天天更文,所以每个月收入相当少,靠公众号挣钱总的来说还是比较困难的,互来的粉丝终究是留不住,你想经营成副业还有有很大难度的

公众号接广告的话,一般平台都要求上两千粉丝,一些小公号一般会到新榜去接广告,新榜要求比较低阅读量在两百左右便可以,但是接的广告是要完成阅读量的,你互的阅读量有些会被吞掉,我在新榜接了几次广告后就接不了,问客服说是公众号性质和广告不匹配,咱也不同,可能是我阅读量下滑不配接广告了,而且我本也没想发那么多广告

想经营一个公众号还是困难要,又要原创又要排版,还要吸引人,实属不易,我看到微信群里互的那些文章不是广告便是搬运过来的东西,排版杂乱,配图毫无美感

关于文章内容,有时候自己写不出来东西,便想发布征稿函,可是一般征稿函都是要给稿费的,自己还没有点收入如何支付别人的稿费,所以我想的只是给大家提供一个发布东西的平台,你写了,便不是白写,无论好坏我都给你发,这是你认认真真写出的东西

还有一件事我也不是很明白,就我现在每个月收入几块钱,腾讯依旧在给我就算账单,但是却不见它把钱打到我的账户呀(迷惑.pig

目前我做的便是坚持,坚持写作,坚持输出,不坚持看看谁知道后续会怎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