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8

三国聊天群

群主汉献帝:朕悔不该设了那么多管理,现在群员都不好管了!

管理员董卓:群主,说话留点意!你是看我的

宝剑不锋利吗?

袁绍:你的剑锋利,我的宝剑也不是不锋利!颜良文丑在哪里?

关羽:我看着颜良、文丑,就好像拿个草标在卖自己的头罢了!

阿斗:这个群真有意思,群里面的都是人才,听我一句劝各位:多说无益,打起来吧,小伙伴们嗨起来!

刘备:各位将军真不好意思,是我当时把他摔傻了,臭小子,少说话,丢我的人

曹操:我就说,生儿子就应该生孙仲谋那样的,那样的才算儿子!

孙权:我不同意!

孙登:我第二个不同意!

孙亮:+1

孙和:+1

孙霸:+1

孙休:+1

孙皓:+1

孙坚:原来我孙家儿郎这么多人,请问最后我们老孙家一统天下了吗?

司马炎:放心吧,别做梦了,我替你圆了这个梦想,哈哈哈哈哈哈!

司马昭:我儿威武!

司马师:我侄儿威武!

司马懿:我孙儿威武!

司马防:我曾孙儿威武!

曹操:老爷子您先退下,我先问问仲达。仲达啊,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司马懿

司马懿:老板我看你那几个孙子太孙子了,所以我们爷几个直接把他们撸串了!

汉献帝:苍天啊大地啊,司马家真是替我出了一口恶气啊!

汉灵帝:真是苦了你了协儿,当年我当群主的时候,群员都没怎么问过!

张角:少说废话,要不是你干了一堆烂摊子事,我也不会铤而走险擦枪走火,今天我打算搏一搏,兄弟们闹革命的跟我来!

张宝:我完全赞同大哥说的话,冲啊,打倒群主管理!

张梁:我完全赞同二哥说的话,冲啊,建立民主装逼群!

管亥:黄巾大军何在,举个爪让我看到你们

程远志:咳咳

苏茂:这呢

张曼成:实不相瞒,我是黄巾南阳分区总经理

赵弘:成哥,你不死,我都没法接班,还有你这椅子是真舒服啊!

韩忠:弘哥,说的真对啊,我就是接你的班,不得不说你那俩女秘书是真漂亮!

孙夏:三位哥哥不死,小弟怎么能当上总经理,我现在是坐着椅子,撩着秘书!

马元义:小小的分区经理就厉害了?我湖广总经理说什么了!

孙仲:一名黄巾小学生默默路过…

廖化:好嗨啊,兄弟们算我…

刘备:你小子给我回来,我当年早就把你档案给改了!

卞喜:我档案也改了,国家饭还没吃两年,锅就让关老二给端了!

刘辟:算好的了,我连国家饭是啥味都不知道!

张闿:哥哥们,咱们这行不好干啊,我也是趟着石头过河,最后在河里淹死了…

曹嵩:操儿,就是这小子无缘无故杀了咱们一家!

吕伯奢:哈哈哈哈苍天饶过谁!你是不知道你儿子当年无缘无故杀了我一家!!

曹操叔叔:大哥信了吧,这小子惹祸从来不给你说!

丁原:我被我干儿子坑了,还有比我更惨的吗?

董卓:原来我老笑话你,要不是经历过,都体会不到你那种感觉!

马腾:我亲儿子把我一家都坑了,我天天提笼架鸟吃着国家饭,就因为他鸟笼子都被摔了!

诸葛亮:不知道能不能说,我被我老岳父给坑了,我花了老大功夫才把陆伯言那小子引进八卦阵,人家小兵一个没死就让我老岳父给放出来了!

刘安媳妇:你们都还不错,我老公急了连我都坑!

大乔:当我想被老公坑的时候,已经晚了

小乔:你说咱姐俩这是啥命啊!

甄姬:姐妹们我也是啊,这儿一群大男人,不如加个好友,咱们好好开视频聊吧

袁熙:媳妇你先别走,我只想说一句,死后也送绿帽子,是不是有点狠了

张济:兄弟我也是。那帽子我一点也不想要!

董承:你们都是死以后,还不算啥,我媳妇不仅给我戴帽子,而且还用这顶帽子把我给戴死了,能不憋屈吗,我倒无所谓,可怜了其他五位兄弟,以及老小七百多口人命和陛下的宏图大业啊!小子你给我等着!@秦庆童

王子服:我想把你碎尸万段你个坑货!@秦庆童

种辑:把你剐了都不嫩解我之恨你个坑仔!@秦庆童

吴子兰:坑王,我恨不得亲手宰了你!@秦庆童

吴硕:把坑神拖出去砍了!

管理员曹操:列位息怒息怒,我已经把他禁言一百年了。

吉平:呸!曹操国贼也,倘若我有权限,即刻把你禁言踢出群去!

刘备:没错,我誓灭国贼!

吕布:呸,大耳贼最是无信!

张飞:三姓家奴,你有什么脸皮说我哥哥!

袁术:吕布见义忘利之徒,说嫁女儿,人我到现在还没看到呢,彩礼倒是赔了一大堆。

孙策:你也好不了哪去,我不用玉玺,你能给我军队吗?

袁绍:好啊孙文台,说没有篡传国玉玺,最后怎么会在你儿子手中!@孙坚

孙坚:策儿,莫要声张@孙策

刘表:看来我狙击的对啊,我是汉室功臣啊哈哈哈哈哈!

汉献帝:功臣个毛线!给你吃的喝的穿的用的,用你之时,自己关上大门睡大觉,还好意思当我亲戚!

曹操:刘表徒有虚名,又不是英雄,你还指望他?

刘备:那谁是英雄?

曹操:夫英雄者,胸怀大志,腹有良谋,有包藏宇宙之机,吞吐天地之志者也。

刘备:谁能称当呢?

曹操:当下只有你和我!

陆绩:刘备只是一个织草席卖草鞋的,怎么能和曹操相比呢?

诸葛亮:呦,这不是袁术座下偷橘子的小毛孩吗,现在轮的到你发言?

王朗:我是看透了,诸葛村夫除了人身攻击以外,啥也不会!

诸葛亮:住口!无耻老贼,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曹叡:诸葛亮表面上树立着托孤之名,而实际上是贪赖权利而已!刘备你都被他骗了!

刘备:哪家的孙子乱泼脏水,我都说了,我儿子不行,他就当皇上!

汉献帝:皇叔,这么说,你是自己当群主了?我给你发营业执照了吗!

刘备:我只是手底下的人怂恿的,和我没关系啊!

董卓:俺老董也是手底下的人怂恿的,结果怂恿过头了!

李儒:丞相早听我的话也不会落到今天!

魏延:李儒说的话,就是我想对你说的,一个字都不差!@诸葛亮

程昱:魏延说的话,就是我想对你说的,一个字都不差!@曹操

曹操:要是郭奉孝还活着,就不会有我今日之败!

郭嘉:丞相别灰心,比起袁绍来你还是有十胜之处

曹操:这我知道,袁绍这家伙脾气大胆子小,喜欢乱想又不能决断;干大事爱惜自身,见小利却不顾性命,这种人能和我比吗?

陈琳:你一个阉人的后代,平素狡诈奸猾、仗势欺人,就喜欢制造动乱和灾祸,在这儿猖狂什么!

曹操:哇呀呀呀呀呀,我真是想食其肉,寝其皮,你看看前面想害我的六个人,坟头草都两丈高了!!!

祢衡:听听这是人说的话吗!

曹操:你有什么能耐,胆敢说我?

孔融:祢衡的才华是我的十倍!

程昱:徐庶的才华是我的十倍!

徐庶:诸葛亮的才华是我的十倍!

诸葛亮:庞统的才华是我的十倍!

程昱:我只是在丞相面前谦虚一点,诸葛亮你小子给我留点面子!

孟公威:他常常以管仲,乐毅相比,已经很给你面子了!

徐庶:让我看,管仲,乐毅也比不上他,此人有经天纬地之才,盖天下一人也!

司马徽:奉孝的锋芒太盛,他死之后,庞统,孔明,元直你们仨才能下山混社会。

曹操:奉…奉孝!我谁都不哭,唯独哭郭奉孝啊!

荀彧:主公,你走错片场了!

陈韪:才华是才华,聪明是聪明,小时候聪明,长大了就不一定聪明了!

孔融:看来你小时候一定很聪明了!

袁谭:光聪明没用,你得有个好老爸!

曹熊:+1

司马师:+1

邓忠:+1

阿斗:我赞同,我不聪明,但咱有个好爹啊!

诸葛恪:我既聪明也有个好老爸,怎么说,人生赢家?

曹冲:当年我就知道称象了,而你却只知道牵驴!

曹植:冲弟说的对,我建安七子说什么了!

诸葛瞻:堂哥,我认为我大爷比不上我爸!@诸葛恪

诸葛尚:爸,我认为你指挥能力还不如我大爷呢!

诸葛瑾:我再说一遍,我诸葛家族早晚毁在恪儿手里!

诸葛均:为啥没有讨论我的?

诸葛玄:坏了,光把舆论制造在你二哥身上了,把你给忘了!

诸葛诞:我诸葛家族都是宁死不屈的好男儿啊!!

曹彰:差不多得了,我们曹家看了半天了,说归说,后面煽什么情?

曹丕:彰弟,我说父亲临走前让你交出军权,你说你能信吗?

曹彰:说实话,我看刘琮那小子的下场,就已经知道会有这么档子事了!

刘表:琮儿,我留给你二十八万大军都哪去了!

刘琮:曹操来咱这作客,我跟他打麻将输了,一下子就给梭哈了!

刘表:你个败家玩意,袁绍袁术合伙出老千都没玩过他,你瞎打啥麻将!

袁绍:谭儿,尚儿,我留给你们的三十万大军呢?

袁尚:父帅,您一死哥哥就揍我,你说我能怕他吗,一赌气就和我哥干了起来,最后被…被…老曹钻了空子

曹丕:弟弟不老实?就看抗不抗揍吧!

曹昂:老二,看来当年我是打你打的少了!

刘永:我就从来没挨过我哥的打!

刘理:咱哥天天看美女跳热舞,哪有时间管咱破事!

孙权:我倒想挨我哥打,可惜人先没了

袁术:我和你们不一样,我可不喜欢我哥,我甚至有的时候想和他干一架!

郭嘉:丞相,老袁家骨子里面,就淌有内斗的血,您老得把握住这个机会啊!

曹操:奉孝临死都能想到这隔岸观火之计,真是吾之子房啊!

周瑜:没想到吧,我也给你来了道隔岸观火,只不过是我隔着岸,看你玩着火!

诸葛亮:不是我借东风,你那火能玩起来吗?

庞统:我不献连环计,你借的东风有什么用?

徐庶:我要是说给曹操,你还能使连环计?

周瑜:要不是我的反间计除掉蔡瑁张允,你们还能在这说话?

黄盖:周瑜小儿,要不是我挨了你一顿揍,曹操能相信你这个套路?

阚泽:要不是我献诈降书,你不就白挨揍了?

蒋干:够了!!!要不是我默默配合你们,你们能除掉蔡瑁张允吗?@周瑜

毛阶:感情问题出在这小子身上!

于禁:丞相看见了吧,输了阵不怪我俩

蔡瑁:丞相他是细作啊啊啊啊啊……啊!

张允:简直就是猪队友啊啊啊啊啊……啊!

蔡中:他把我们蔡家都坑惨了!

蔡和:你坑也换一家行吗!

刘表:蔡瑁,我不是让你保我琮儿吗?!

蔡瑁:老大,人家这边给的工资高待遇好升迁快,没办法啊

刘表:要不是你是我大舅哥,我早就抽你了!

孙权:大舅哥心眼儿才坏呢!

吴国太:说别人行,别说我的好女婿!

黄承彦:国太啊,我的女婿就在你女婿手下做事

乔公:亲家,我那俩女婿文韬武略可不比你女婿差!

董卓:我女婿也不赖,可惜当初我没听他的话!

牛辅:爸,我活了一辈子,就数你这一句话,我听的最暖心最感动,让我甚至有些热泪盈眶!

董卓:滚一边去,我说的是李儒!

汉献帝:李儒?这个人好熟悉!

杨奉:就是他想的方法烧你的家!

诸葛亮:老三,我睡的好好的,你烧我家干啥玩意?

张飞:谁让你小子睡懒觉的,我们在门口等半天了,连口水都没喝上

许攸:还是心不够诚,人家曹老板见我的时候连鞋也没穿

张松:我也知道,丞相驱兵到处,战必胜,攻必取,昔日濮阳攻吕布之时,宛城战张绣之日;赤壁遇周郎,华容逢关羽;割须弃袍于潼关,夺船避箭于渭水:此皆无敌于天下也!”

刘璋:无论怎么说,你献图给曹操我就应该除掉你,哼哼,下面有请张肃同学介绍一下,如何成功的举报了自己的弟弟!

张肃:那天我回到家,唉,弟弟呢……

刘琦:我想把弟弟抓起来暴打一顿!

袁谭:同感,老三,出来让我打一顿!@袁尚

曹丕:同感 老三,出来让我打一顿@曹植

刘禅:同感,老三,出来让我打一顿@刘理

刘理:哥啊,我啥事都没干啊

刘禅:少…废话,他们都喊,我这个身份,不喊不合适!

孙尚香:阿斗休要胡闹!

孙权:这么蠢的外甥,我不认也罢!

吴国太:爱认认,不认滚,我看我外孙还是那么可爱

孙权:气死我了,我誓杀刘备!

刘备:小舅子,我招你惹你了?

孙权:我…看见你呼吸我就难受,理由合理吗!!!

周瑜:那啥,子敬,看老大这意思,是时候请刘备吃个饭了@鲁肃

鲁肃:纳尼?每回跑腿的活都让我来!

刘备:你们说,这个饭我是吃还是不吃?

张飞:大哥,就这么说吧,你不吃我吃!

孙乾:人家可没请你,瞎凑啥热闹,老三

关羽:这回我代替子龙,给大哥当一回私人保镖

周瑜:我去,关老二来了还怎么玩啊!

孙权:够了!你小子又搭我一顿饭钱!

曹操:小气!关羽当年白吃我那么多顿,我说啥了,是吧,云长,啥时候还啊!@关羽

关羽:您怎么老提这事,当年斩颜良诛文丑不都报答完了!

曹操:过五关斩六将的事,就一丁点想不起来了吗?

关羽:放他们走!

关平:父亲,不能啊!

关羽:我说让他们走!

周仓:将军,三思啊!

关羽:甭废话,我让你立刻马上瞬间麻利的让他们走!

周仓:行,来咱这旅游玩的观光旅游团,几十万人票钱都还没给呢,你出!

关羽:……快追回来,追回来!

刘备:云长,票钱都要回来了了吗?

张飞:够呛,今天二哥的脸比以前都红!

诸葛亮:既然这样,来啊,拉出去枪毙五分钟!

刘备:小明啊,老二都是被老曹骗的,能不能放他一马,曹操你知道吧,那可是……

曹操:哎哎哎,说话注点意!

刘备:吓唬我我就不说了吗,那可是…这个群的枭…雄啊!

许劭:依我看,曹操是治群之能臣,乱群之奸雄啊

何颙:汉室将亡,能安天下者,必是此人啊

曹操:他们几个说的很好,乔先生你算的准,你再评价一下@桥玄

桥玄:能使这个群安稳,可能就是你了

董卓:几位先生,你给我看看我能不能当群主!

过路儿童:千里草,何青青。十日卜,不得生!

董卓:这是什么意思?@李肃

李肃:意思您就和青草一样茁茁生长!

董卓:我的宝马车轮子掉了一个,方向盘也裂了,这是什么意思?

李肃:这代表着是太师应该接受群主之位,弃旧换新,将乘玛莎拉蒂之兆也。

董卓:那个老头小旗上两个口字什么意思?

李肃:装疯卖傻的何必理他!

孙策:我就说于吉是装疯卖傻!

于吉:说清楚,我怎么装疯卖傻了?

孙策:妖法蛊惑人心还不算吗?

于吉:我看病一块钱不收,怎么古惑人心了!

孙策:我不管,反正你就得死!

曹操:听见了吗,我就是这么想的@左慈

左慈:我奇门遁甲白练了,想追上我,玩呢?

曹操:给我开你的奔驰去追@许褚

许褚:老板,我油都没了也没追上!

曹操:这小子难不成坐的飞机?

张鲁:群里面的灵异事件不可不信!

孙策:小爷我偏不信这个邪!!

郭嘉:孙策早晚死在小人之手

孙策:郭嘉匹夫也敢咒我,咱们看谁活的长

程普:郭嘉这小子说的真准!

诸葛亮:当年我征孟获的时候,要不是拜马援庙根本回不来

钟会:当年我征蜀国的时候,要不是拜诸葛亮庙根本回不来!

范达:说到灵异事件,我觉得没有比张飞睡觉睁眼更灵异的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整个三国,正史以《三国志》最为著名,但影响力最大的还是《三国演义》。《三国演义》取材于东汉末年和魏蜀吴三国的历史,...
    飞过的百合花田阅读 1,474评论 0 3
  • 今天写曹操正经事之前,先补一段他的小插曲。其实很多看过盗墓小说的人都应该知道,曹同志也是一个行业的祖师爷,就...
    天外非仙阅读 2,136评论 3 14
  • 小朋友七岁多了,有自己的小脾气,有自的想法,小大人一个。 一起做的六一环保时装服,虽然款式简单,但是,做起来并不简...
    四夕Li阅读 198评论 0 1
  • 冬云低悬,大地承哀; 熟水悲吟,壶峰垂泪。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悼念我...
    惜瓷草堂阅读 2,251评论 0 0
  • 整理行李时,不确定能不能带的话就尽量不要带,或是记得先报关。各国对于行李都有严格的检查及规定,有时误带违禁品还可能...
    老金博客阅读 84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