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甜瓜成熟季节二百六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前情回顾:二百五十九

刘红叶和李海平在小区门口聊了半天,他们自从在渠湾上分别之后,再也没有如此推心置腹的聊过天。

说完话之久就短暂告别,两个人各自进了小区各单元楼,虽然感受到有很多话要说,但是碍于面子不知说什么,彼此背靠背走向单元楼,消失在各自的楼道中。

于仙儿回到家之后,一脚将门踹开,李海平的母亲和小儿子以及女儿都惊恐万分,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此时于仙儿的孩子也在那玩耍,孩子也不知道什么情况,受到惊吓。

于仙儿走过去,踢了孩子一脚喊道:“滚开,怎么生了你这个狗日的,我要是没你,我早都脱离苦海了,离开这个晦气的家了。”

李海平母亲不敢多言,只是惊恐问道:“仙儿,出啥事了?进了门就发这么大的脾气?”

于仙儿没好脸的说:“你还问我,你这个老不死的,你和你儿子背后干的什么事你不知道?你背着我,你儿子每天都给你打钱你都不给我说。你们防着我还有没有把我当成自家人?”

李海平的母亲知道迟早这种事情会被于仙儿知道,但是她并没有直接承认

:“这种事情,知道了又如何,不知道又如何。

最后的家还不是给你留着,我还不是给孩子买东西了。我一个老太太能活几年。”

“你少跟我装算,你是不是已经知道你儿子已经回来了,故意不告诉我?  ”   于仙儿愤怒喊到。“ 什么?你说海平回来了?我不知道啊,他回来没有告诉我啊!

你在哪见到?他为什么不回家?”李海平母亲急切问道。

于仙儿没好气的说:“滚滚滚。你问我干吗?你问你儿子去。我管他什么时候回来?你俩双簧演的挺好啊,我在家里没有没日没夜的干,你们可到好,天天在背我防着我。看来把我真的当外人了。”

李海平母亲得知儿子回来,马上心里有了底气说道:“你忙里忙外,你啥时候忙过?你不是在家里吃和就是睡。家里的地你都不知道在那呢。孩子你那一天管过。

你现在还说你忙,你除了偷男人还能忙啥?”“ 是呀,我是偷男人怎么了。就是和刘红迪住一起了,怎么的犯法了吗?你怎么不说你家里海平也在朝思暮想刘红叶,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什么德性。他能配得上人家吗?烂蛤蟆想吃天鹅肉,真是美死他了。我呸!想起来就恶心。”

于仙儿继续说道。“你胡说什么?海平和红叶是从小长大的,亲如兄妹,他们俩怎么可能在一起。只有你才那么想。一个村长大的怎么还会结婚在一起,你觉得可行吗?”李海平母亲还嘴到。

“你说话能算数吗?你那宝贝儿子心里是怎么想的他能告诉你,这次我非和他非把婚离了不可。而且你家必须得分我一半家产。要是不分,我让你家都不得安宁。”于仙儿正色大喊到。

李海平母亲知道于仙儿的脾气说到做到,此刻她心里只能闭嘴。不能再激化两个人的矛盾。等李海平回来再商量    。

李海平躺在床上半天没有睡意,此时,刘红叶给他发了一条微信:问他在干嘛?这时刘红叶已从李海平的微信黑名单中拉回来了。

李海平离开官马村时,不想让刘红叶为他再受牵连。他不想让刘红叶知道自己去哪了。所以断绝了他们的联系。等做出自己的事业来,以成功的形象回来。

但是当他再次面对的红叶时,还是觉得自己配不上刘红叶。他微信回复道没干嘛,要睡觉呢。你怎么还不睡?明天还上班呢。

刘红叶回复到海平哥,我睡不着想和你聊聊天,你现在到底过得怎么样?给我说实话。李海平沉默了半天回复:没事,我过的很好。

我和你一块长大,亲如兄妹怎么会瞒你呢?也没有什么瞒你的。以后再说吧。刘红叶看到李海平发过来说是两个人亲如兄妹,心里凉了半截,或许她觉得自己多想了。

海平哥已经结婚了。她怎么可能会和他走在一起呢。一个村子里的结婚会生出很多是非。

将来要是嫁到一个村子,父亲老刘头和李彩霞你住一块;她和李海平住一块。抬头不见低头见,矛盾错综复杂,更不利于家庭的矛盾处理。      

对于将来刘小安在村里娶妻生子也是有很大的矛盾和阻力。刘红想的太远和太多。然后回了句:没什么,那好吧。那早点休息吧,晚安!

李海平看到这几个字怅然若失,他多想告诉刘红叶喜欢她,但是他不能说这几个字,后果会像洪水泛滥一样,后面的事情他不敢想象,只能默默的将份爱藏在心底。

两个人心知肚明,那怕此刻两个人中间隔了一栋楼,仿佛就像隔了千万里远。

不能相爱,这才是人生最大的痛苦和无奈。

此时,刘小安已经完成了学校的毕业相关事情,他也准备收拾行囊,准备到南方碰运气。多想快点离开这个学校,不回官马村。他不想见任何人。

这何尝不是李海平一年之前走过的老路呢!

                上一章                          总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