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动】孟宇:那么多路人甲阻挡不了我对你爱的想法

文/孟宇

我正在参加怦然心动·邂逅你的11封情书——1111情书交友创作大赛,快来给我写情书吧。

昵称:孟宇

地点:古城西安

职业:刚毕业,社会小白

照片:



推荐文章:

关于我“孟宇”

自述:

已经决定要一辈子的事情:读书、写作、摄影、旅行。

不知道怎么,很有耐心。

所以会喜欢读书,因为读书不是囫囵吞枣式,需要你慢慢品读。

所以会喜欢写作,因为写作让我遨游在自己的世界里,我想怎么写就怎么写。有时间真的未曾发觉,一晃五、六个小时就过去。

所以会喜欢摄影,因为摄影需要你按住性子稳稳的拍摄,需要你走较远的路、等较长的时间去拍自己觉得满意的照片。

所以会喜欢旅行,因为在旅行前你需要好好的进行规划安排,看大量的旅行攻略,准备好出发前的所需。

喜欢去尝试新的事物,希望以后的自己会选择一项极限运动。

喜欢全能型发展,自己对于一些事物因有一定的了解,不是什么都懂一些、什么又不精。

只是为了不让自己有时陷于尴尬的状态,当然对于自己擅长的事物会深入的学习了解。

我会为喜欢的事情会坚持到底,为艰难的事情会选择挑战。

有时发觉自己真的不是很熟悉自己,当迷茫的时候很明显。但是我喜欢着眼于现在,先干好现在自己的事情,不过多的浪费时间。

怎么说,喜欢的事情真的会很多,因为在不同的年龄、不同的时间地点,你会自发地喜欢上某些事物。

自己对未来有一定的想法,但是只适于现在的眼光和经验之谈。上进,我觉得我是在努力搭配这个词语。

自己有追求,希望自己会成为一个怎样的人,但是答案交给了未来,结果却在现实生活中的每一天。

大学四年的标语:“逼自己一把,你就优秀了!”,所以唯有实际行动天天努力着。

情书:

嗨,今后一起疯一辈子的你。

二十二岁突然让我写关于对未来一辈子人的情书,有点措手不及。

因为这封情书,我会读给这个迟到很久的你,在认识你的第一个生日里。

有人对我说:“你喜欢什么样的,我好变成那个样子。”

我:“不知道哎,对人了吧。毕竟条条框框的东西是死板的,不期而遇是最美的惊喜。”

相爱,是两个有趣灵魂的势均力敌。

有趣是生活的调味剂,让本就平淡的聊天有了欢笑,让粗茶淡饭有了别样的温度,让雨后春笋般的矛盾得到最大的缓解。

我们势均力敌,因为我们都曾是原本家庭的宝贝疙瘩。我们都会有自己的脾气、性格,同时带有本家的特色,所以说与你相爱是两个家庭的“碰撞”。

爱是简简单单的在一起,尽管平淡也乐意。

不是互相看着手机里的外卖,说“哪个哪个看起来会好吃”,而是一起在厨房忙乎着看着菜谱教程,一招一式的尝试着,还打赌说“绝不向爸妈请教,饭菜糊着也香。”

不是你浓我浓的在朋友圈晒图,而是会选择一起去跑步,一起去健身。天津舍友说:“他爸爸特别注意身体的健康,现在关于自己吃什么老爸就赞助。”

身体健康是一切的源泉,尽管我现在偏胖相信自己在2018年结束到150斤,锻炼自己变得更结实。起码不为你认为我是个小胖子,而不喜欢。

爱是能够陪你一起疯,克服距离、互相理解。

我的爱好,我会继续保留并加深学习。你的爱好,适合我的我也会初步的尝试,因为彼此对于喜好上的鼓励真的很鼓舞人心。

我喜欢读书,你可以免费得到关于书籍的评价。

我喜欢写作,你可以免费随时随地的听到、看到我的情话、情书。

我喜欢摄影,你可以免费让我把你拍着任何你喜欢的样子。

我喜欢旅行,你可以和我去听听别人的故事、领略别地的风土人情。

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一起去干很多很多有趣的事情。

爱要勇敢的说出口,不是过后的华丽错过。爱,不只是甜言蜜语,也绝不是胆怯。

或许你是我熟知的朋友,却互相并未曾想过跨跃目前的状态。或许你是我未曾相见的陌生人,我会大胆、主动些更是给自己多一次“最重要”的机会。

爱,不需要隐藏真性情。

吃饭就大口大口吃,饭粒留在脸上我会先说“想给你拍照,这会好美。”尽管之后会被“收拾”,但是我就是想记录你的瞬间。

看搞笑视频也会笑得四脚朝天,看恐怖电影会乖乖的在旁边躲闪着,看泪点的电影我就偏偏买一大包开心果。

两人之间并没有什么所谓的“装”,你怎么样就怎么样。不隐藏真实的自己,现在变得好难。

无论生活变得怎么样,我希望和你会有属于自己的小生活,温暖且幸福。

1111愿望:

1.因为在空档期学了单反摄影,11.11希望自己能抓拍到多组情侣甜蜜瞬间,或是单身的正能量照片

2.暴富中奖

买单反

当然了单反大折扣,还是不买

因为要自己挣的工资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