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这一天,我竟然表白了……

慕北

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就要到了2018年愚人节怎么过?在这个恶搞的节日里也是很多人的表白时机,作为新一代的小青年不如趁着这个时机大胆表白,在这满满套路的一天我们应该怎样来表白呢?

2018愚人节适合表白吗

在讨论适合与不适合的问题之前,先想想爱情这件事本身就和什么时候表白没半毛钱关系的好吗。如果李敏镐在愚人节这天和迷恋他姑娘表白,姑娘也会屁颠屁颠的答应。如果是唐马儒先生的话,尼玛国庆节、圣诞节、任何节都不可能成功!

言归正传,判断适合不适合这件事最根本的问题不在于何时,而在于你不知道姑娘是不是喜欢你。如果姑娘不喜欢你,何时表白都没用。如果姑娘喜欢你,就算愚人节这天,你也可以让表白成功。正是信息不对称性的存在造成了焦虑的本质。

所以选择在愚人节表白,最重要的目的并非表白,而是通过一个可控制的机会了解姑娘的态度,获取对方的信息,达到知己知彼的目的。很多同学说在愚人节表白是怂B屌丝的懦弱行为,我却不这么看,因为对于高手来说,泡妞是讲求策略的。象棋高手的每一步进攻都不会断自己的后路。如果在平时表白,被姑娘发了好人卡,你只能悻悻而归了,但如果在愚人节被发好人卡,你还可以通过各种技术手段轻松将关系扭转回普通朋友,继续修炼,以备日后在攻。

还有些同学会说,你在愚人节表白,就算姑娘同意了,第二天人家也可以说逗你的,然后跟你分手。这就是技术活了,因为之前我说过,你在这天表白的目的并非让姑娘知道你喜欢他,而是要让你自己知道姑娘是不是喜欢你。所以不管姑娘说什么,你要看清她在听到你表白时的反应,以及她回应你时的语气,从而判断她是否也对你有感觉。(此技术涉及为微表情、语言声调表情等情绪心理学理论,在此不做过多赘述)当你发现姑娘对你存在好感时,就可以进一步推进;如果发现姑娘并不喜欢你,那就立即转攻为守,将关系拉回到原来的位置上。

追姑娘这事就像是两国交战,要学越王勾践,给自己留一个可以转身的机会,日后才能东山再起,成就伟业啊。

很多人都因为愚人节全民玩笑的特殊性质,选择在4月1日向心仪的人吐露真心。但这种看似充满退路的告白形式似乎存在着很大争议。看看大家都是怎么说的吧。

支持派

黑龙江大学张同学:“我觉得这没什么不好的,毕竟表白的风险还是挺大,这样之后做朋友也没什么不好。”

上海财经大学王同学:“好像借着玩笑的性质真心表白还挺心酸的,也是避免受到伤害的一种办法吧。感觉没什么特别要批评啊或者什么的。”

中立派

上海大学孔同学:“我倒是没想太多,愚人节和平时也没什么不同,表白这种事还要挑日子啊?行就行,不行就不行,也不会因为特殊节日有什么不同。”

大连理工大学赵同学:“要是男生就有点不应该,男子汉大丈夫说一不二的怕什么。但是女孩子可以理解,脸皮薄啊。”

反对派

吉林大学李同学:“我特别不喜欢在愚人节表白,感觉就算是真心的也变得不那么认真了。再说告白这种事情还想着要退路的话,也太没有担当了。”

北京印刷学院张同学:“我以前就被一个男生愚人节表白过,我害怕伤害他就挺认真拒绝了。结果他说是开玩笑的,立刻我就特别尴尬,连和他做朋友的心也没有了。”

其实,大多数选择在这一天表白的同学都是抱着退一步海阔天空的心态,不成功可以用玩笑来掩饰,对彼此都没有伤害;而也有同学认为,正是这种不正经的“玩笑表白”,使很多被表白的人不敢将这份心意当真,反倒真的会连朋友都做不成,同时还会觉得特别尴尬。

但其实不管是在那一天表白,小编都想对大家说:同学们,如果你们有喜欢的人,就不要压抑自己的天性,大胆去表白啊!不要再乎是情人节还是愚人节!也不要在乎成功和失败!

2018愚人节表白攻略

1、准备情书

这是个很重要的活,在情真意切的同时,不要太拖沓,因为这会是一封大众情书。

2、提前预谋

话说今年愚人节是星期五,只有两个中午和晚上两个时间,果断选择了晚上。

提前准备,预定酒店,额。不是,是餐馆,花先不要拿出来,藏好,两手准备。

3、邀请就餐

尽量有些把握啊亲,可别邀约失败,这件事作为主角的你可不能含糊喽。

注意就餐气氛哦,嗨起来,最好喝点小酒。

4、单独表白

把心仪对象单独约出来一会或跟出来,不勇敢的话借着酒劲勇敢的表白吧,浪漫的情书准备着,此时不要体现花。

5、同事们的祝福

提前暗号,如果不是很失败,借助下群众的力量吧,万事开头难,先尽量确定了关系后再慢慢献殷勤嘛。

愚人节表白套路攻略大全

无字情书

那种暗示的方法曾经风行于80年代,可是当时我就偏偏不懂。一天,我收到了一封莫名其妙的来信,邮票倒着贴在上面。我认出了信封上他的字迹,可是信封里却是空空如也。也许是因为未收到回音,他终于忍不住来找我,捧来一摞厚厚的白纸,“这回你就不必借口没有稿纸而不回信了。”

爱屋及乌

我是先认识它,然后才认识她的。她经常在晚上带着那只小狗来公园散步,再以后我和它成了好朋友,接着我和她也成了好朋友。一天我们坐在长椅上休息的时候,我拍拍小狗,对它说:“告诉你的主人,你还需要一位男主人照顾。”

占卜

我最喜欢用扑克牌给别人算命,因此找我来求福求财的朋友无数,可是我偏偏不给她算,只是告诉她:“你的命运是天定的。”自然她不是很满意。后来我又告诉她:“我的命运也是天定的,咱们有缘。”结果她不相信天命,却同意我的预言。

执手相看

其实我并不懂五行之术,却装出江湖术士的样子,抓起她的手,“我来给你看相。”并信口胡说一番。然后又伸出我的手给她看,“请注意我的掌纹和你自己的掌纹。”说着煞有介事地将我的掌心和她的贴在一起。“知道这叫什么吗?”我故作深沉,紧接着说,“这叫心心相印。”

谁比谁笨

她总是说我笨,因为跳舞时我总是踩她的脚。可是我觉得她比我笨,吃饭比跳舞容易多了,可是她却不断地在桌子底下踩我的脚。现在一想,还是我笨。

借椟还珠

小说里男女主人公的相爱经常是从借书开始的,没想到我也碰到了,每次找我,他都会借书,然后保存得很小心地还给我。后来他在书里夹了张纸条,“我喜欢你”。

大打出手

她被称作“女侠”,原因是她身边的男士无不遭受过她的皮肉之苦。惟有我例外,她对我客客气气,言听计从。后来人们不再称她作“女侠”,原因是她对身边的男士突然变得客气起来。惟有我例外,时常受到她的“独”打。

替身情侣

她对我挺好的,但女孩的心思很难猜,总有点若即若离的感觉。后来,我特意找了个老同学陪我散步,当然也是个女孩子,当她出现的时候,我们还装作很亲密的样子。她果然信以为真,泪水差点流出来,转身就跑。我马上追过去,拉住她说:“你别生气,我是试你的,现在我知道了,我是喜欢你才这样做的。”她破涕为笑。我们的拍拖就是这样开始的。

照片的作用

我在大二的时候就喜欢上她了,但我不知道她是否有和我相同的感觉。于是,我翻拍并放大了一张她的照片,放在自己的桌子上。她来玩的时候,我把她让到桌前坐下,然后借故洗苹果出去。她在翻看桌上的书刊时,自然看到了下面自己的照片,她很吃惊,但其实很高兴,我看得出来的。这时我就凑过去道歉说:“不好意思。我喜欢就这么做了,如你不高兴,我马上撤掉好了。”她却慌忙说:“别,别,挺好的,其实我家里有更好的,明天我拿给你呀!这时候,我对自己的感觉确信无疑了。

距离与爱

交往挺长时间了,但由于双方都没说过一个爱字,我对和他的关系心里没底。有一天我俩出去吃饭,以前都是对着坐的,那次我特意坐在了他的身边。一个微妙的变化,却拉近了双方的距离,他对我的心意自然是很清楚的。那天他特别兴奋,话也极多,距离的拉近似乎增加了他的勇气,他的手也爬到了我的肩膀上,凑过脸来说悄悄话,我则顺势把头埋到他的怀里。我们的爱情能走到今天,真得感谢距离的改变。

跌倒有学问

有一次在公园里散步,我想试一下和他感情的进展程度,便哎哟一声做出要跌倒的样子,他自然本能地把我抱住。我便捶着他的胸膛撒娇地说:“你坏,你坏!”他却抱得更紧了,说:“还有更坏的呢。”这是他第一次吻我,感情自然又进了一步,我也就放心了。

步步紧逼

“有女孩请我看电影。”我说,她很紧张,眼巴巴地等下文。我于是话锋一转:“但我谢绝了。”她微笑一下,很放松。我便乘胜追击:“我只想和你去看。”结果,那天我们便牵着手去了。

送我一程

他每天都站在公司的门口,看我骑车走了,他才离去。几乎风雨无误。但他每次都把我瞟得心慌意乱了,却死不开口,是个胆小鬼!后来我忍不住了,上去说:“送我一程,好吗?”他忙不迭地答应了,连兴奋都掩饰不住。

表白对话套路

1.男:我们来交换礼物好不好?女:好啊

男:嗯好,现在开始,我是你的,你是我的。

2.男:同学打扰一下请问这道题怎么做

女:不好意思,我不会。

男:哦你不会啊,那我给你讲讲吧。

3.男:我背你吧。女:为什么呀?

男:昨晚一整夜你都在我梦里钻来跑去,肯定累坏了。

4.男:我可以向你问路吗?女:你要去哪里啊?

男:到你心里!

5.男:你左手有几个手指?女:5

男:你有几个眼睛?女:2

男:你有几个嘴巴?女:1

男:嗯,我也爱你。

6.男:我决定去表白了!女:好的,那你加油。

男:我在她家门外好久了,不敢敲门。女:大着胆子敲吧,我挺你!

男:你开下门吧,我还是不敢敲!

7.男:I love you 男:抱歉,我家猫在乱踩我的手机

女:哈哈,没关系。男:想听个秘密吗?

女:好啊!男:我家没有养猫。

8.男:有个单词我不认识,你给我说说是什么意思吧。女:哪个。

男:husband 女:老公

男:啊?我怎么记得是老婆的意思啊 女:明明是老公。

男:老婆 女:老公 男:哈哈~老婆

9.男:不好意思,我不小心把你的课本撕破了。女:没关系。

男:不好意思,我不小心把你的水壶摔坏了。女:没关系。

男:不好意思,我不小心把你的尺子掰断了。女:你再这样我就要你赔了啊。

男:那我把自己赔给你好不好?

愚人节表白的好处

他(她)的心意一试便知。

如果他(她)心里有你,会表现出两种神情:

1、生气。因为越在乎就说明心里有你。怎么能把这么神圣的表白用在愚人节呢。如果他(她)不喜欢你的话,犯不着生气,只会当成玩笑。

2、开心。这种情形多半是他(她)对你也有意思。如果不喜欢你,他(她)只会无动于衷。

即使被拒绝,也不伤面子。

在愚人节这样一个整蛊当道、捉弄满天飞的节日里表白,如果被拒绝,可以马上扭转乾坤,哈哈大笑一阵,然后顺祝他(她)愚人节快乐。这下,尴尬的就是他(她)了。

省钱省事,性价比更高。

比起情人节元宵节中秋节要送玫瑰,巧克力等礼物作为表达心意的“诱饵”来说,愚人节这天表白还真是捡了大便宜。

将有个不同寻常的恋爱纪念日。

如果表白初战告捷,以后的恋爱纪念日就是愚人节这一天啦,现在不是流行走非主流路线嘛,忍不住赞一句,你还真是有创意

愚人节恶搞表白短信

1、 我在你家门口等你,手里拿着很多东西,吃的玩的都备齐,准备痛快玩一宿,快来迎接莫迟疑,看看俺够不够意思。惦记送你快乐,进门位置俺坐西。为嘛?因为你得做东啊。愚人节快乐。

2、地震短信赶快看,今天下午强震源。七到八级大地震,室外活动别贪婪。地震来临要提防,一命呜呼全完蛋。带上全家晒太阳,安全第一傻笨蛋。愚人节快乐!

3、 四月一日愚人节,测试智商行动来。一早就有人来骗,亲人之间难防备。你骗我来我骗你,不为名来不为利。只为博得君一笑,哈哈声中快乐随。愚人节快乐!

4、 人生因为有了朋友而精彩,而我的生活正是因为这一个个好友的点缀变得梦幻而有意义。我经常给好友们布置一些作业,而好友们也不放过我啦,这不,朋友说也给我布置唱歌作业,我很爽快的答应了,想大不了就一首歌啊,谁知他布置的居然是愚人节在厕所开个人演唱会。愚人节,朋友你一定要来捧场啊!

5、 你是一个坏孩子,偷人东西不会赔。每天引人把你追,嘻嘻哈哈满天飞。终有一天捉住你,罚你赔偿一辈子。亲爱的,别生气,被你偷心我愿意。只愿爱你每一天,生生世世陪着你。愚人节快乐!

6、 今天,把你所遇到的看到的愚人或者被愚的事情短信发给我,我在晚上选出最有意思的那个,然后为他充100块话费哦,信不信由你!愚人节快乐!

7、 同学你在忙啥事,告诉你个好消息。我又艳遇女朋友,漂亮惊艳似花丽。今日中午见面礼,快来给我评参议。你来相聊中我意,心中有我就看你。4.1愚人节:不来你就大傻冒!

8、 你信,或者不信,愚人节就在那里,不早不晚;你过,或者不过,愚你的人就在那里,不远不近;你笑,或者不笑,短信就在这里,不长不短。去愚别人,或者,被别人愚,愚人节快乐!

9、 今天没有你在身边,我觉得无法呼吸,我觉得天崩地裂,我觉得迷失了自己。啊,我的朋友,快到我身边,让我来施展我强大的愚人技术吧!愚人节快乐!

10、 3月7号女生节,翻翻日历,没有男生节,忍了!3月8号妇女节,翻翻万年历,没有妇男节,又忍了!3月9号保护母亲河日,气得把万年历炸了,没有保护父亲河日,只好又忍了!看到4月1日愚人节,你偷偷地笑了:终于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了。愚人节快乐!

11、 你是多愁善感的“含羞草”,你是活蹦乱跳的“狗尾巴花”,你是出淤泥而不染的“青蛙”,你是我心中大红大紫的“大虾”,愚人节到了,我亲热地问候你:你现在幸福快乐吗?

12、 我刚刚在路上看到一个人和你长得好像。其实呢,也不是特别像啦,只是有那么一点点像。好吧我说实话,其实一点都不像,其实我今天根本没出门也没见到任何人,其实我只是想跟你说话所以话说回来,你今天开心吗?今天是你的专属节日哦,愚人节快乐!

13、 一女的对其闺蜜说:“我最喜欢和你在一起了,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开心的时光”。闺蜜听完很高兴地说:“哈哈,因为我充满着正能量。”那女的补充一句:“因为你又矮又胖,又没有男朋友,还比我老两岁,跟你走在一起没压力。” 愚人节快乐!

14、 四月一日愚人节来到,手段高明的骗金骗银骗钞票,喜欢浪漫的骗情骗爱骗拥抱,傻里傻气的骗骗小狗逗逗鸟,实在弱智的上了当还在笑,呆头呆脑的看着手机短信还叫好!

15、 感觉自己幸福的人是“真幸福”!感觉自己聪明的人是“真愚笨”。愚人节到了,哥们,你幸福吗?祝你感觉自己聪明呵呵。

2018愚人节表白短信推荐

1、我觉得咱俩真的不适合朋友,你还是改行做我老婆吧!

2、如果,我是法官,我将判决你,终身监禁。监禁在——我的心里。

3、生命的短暂,却创造了爱的永恒。漂亮女孩,请不要孤芳自赏,敞开你的心扉,接受我的玫瑰。

4、无论你飞到哪里,我就会跟到哪里;无论你逃到哪里,我就会追到哪里。然后打死你――死苍蝇。

5、一滴水在海洋中渺小,在沙漠中伟大;丹顶鹤在鹤群中渺小,在鸡群中伟大;你在人群中渺小,在猪圈伟大!

6、一见钟情爱上你,二话不说抱住你,三天两头来找你,四下无人亲亲你,五天之内娶到你,六十年内不分离!

7、这种感觉从来不曾有,左右每天思绪,每一次呼吸,心被占据,却苦无依,是你让我着了迷,为你心有独钟。

8、自从那次见了你之后,我的灵魂好像被你摄去了一般,你的影子,占据了我每一个记忆。你能理解我的痴心吗?

9、对你的思念太重,压断了地球的电话线,烧坏了手机卡,掏尽了钱包袋,吃光了安眠药,哎!可是我还是思念你。

10、听说你要搬家了?地址是爱情市相爱路520号,房东是最爱你的我,租金是你的爱,租期是一辈子。恭喜恭喜!

11、知道为何喜欢你吗?娃娃脸蛋好玩相,熊猫身材憨态相,招风耳朵好福相,步履摇摆滑稽相,观赏展览你最合相。

12、啊!你的皮肤如此富有光泽,你散发的香味如此难以抗拒,让我狠狠咬你一口吧,我亲爱的――红烧肉!愚人节快乐!

13、曾有一分真挚的爱,我没珍惜,失去才后悔莫及,若能再来,我会说:我爱你。若要选表白时间,我希望是:愚人节!

14、对不起!我不小心把“喜欢你”发到了你的手机里,如果你接受请保留;如果不接受,请把它发还给我。愚人节快乐!

15、教你个开心咒语;安思竹安思竹,安思之竹安思之纯竹,恭喜你学会了山东话;俺是猪俺是猪,俺是只猪俺是只蠢猪。

16、如果爱上你是一种错的话,我宁愿永远的错下去。曾经笑过,为你给你的点点欢乐;曾经哭过,为你不经意间的冷落。

17、你的影响力是如此地广泛,如此地巨大,如此地深远!以至于今天我什么事都做不成,只能逗你玩儿了……愚人节快乐!

18、该MM霸主一面,为祸四方;待我练就本事,事业有成,得以报效父母;定然舍命生擒之,押至民政局伏法!愚人节快乐!

19、宝贝宝贝我爱你,就象老鼠爱大米,你是天上的凤凰飞啊飞,我是地上的豺狼追啊追,我不打你也不骂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20、从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诉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给了我勇气和动力,我会用一生的努力来呵护这份心动的。

21、今天是愚人节,我觉得是时候向你表白了,今天无论你在哪里,只要仰天长笑,大叫三声“我是美女”,我就会出现在你面前。

22、天气预报:今天白天有点儿想你,下午转大至暴想,心情将由此降低五度,受此低情绪影响,预计此类天气将持续到见到你为止。

23、但愿你知道,有个人时时关怀着你,有个人时时惦念着你。像星光闪闪的,是你含笑传情的眼睛。它缀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24、你你你这个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爱情毒却迟迟不肯给我解药!小坏蛋!哦!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办法很简单:给我你的爱!

25、我觉得认识你这么久了,你这人特别的,极度的,非常的,罕见的,与众不同的笨,而且笨得非常傻,傻得连我喜欢你都不知道……

26、你——美丽中兼着可爱!聪明更有性格!善良又不失勇气!优点真的很多啊!开心吗?这条信息是人家发给我的,愚人节借给你看看!

27、让星星化为我的眼,整夜地看护你;让清风化为我的笑,抚平你驿动的心;让一切美好的事物化为我的祝福,永远陪伴着你,永远……

28、想送你玫瑰,可惜价钱太贵;想给你安慰,可我还没学会;想给你下跪,可戒指还在保险柜;只能发个短信把你追,希望我们永不吹。

29、我是一棵孤独的树,千百年来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为有一天当你从我身边走过时,为你倾倒,砸不扁你就算白活了。愚人节快乐!

30、我一直想对你说三个字,可你知道它的份量,我怕一旦说出咱们连朋友都没得做。可我控制不住感情鼓起勇气对你说:你是猪。愚人节快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