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成为更好的自己

每走一段路,都是一种领悟。

以下几句话,送给自己,也送给每一个读者:

1、信任,其实是这个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能让别人相信你,能让更多的人相信你,让更重要的人相信你,这就是本身。

2、工作靠运气,这份工作你没拿到,既可能是你技术差,也可能是你技术性太强。

3、决定你多年之后薪水的,更多的是技术之外的东西,除了人脉,还包括你的名望、履历,以及渐渐成型的言谈举止。

4、动手能力一定要!  技术无止境,但商机一旦错过就错过了。

5、圆滑的人当下有捷径可走,但是实在人却可以走得更长远。

6、每天前进一段路并坚持下去的话,往往比一股劲儿往前赶路走的远。

7、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8、平安喜乐,万事胜意,脚踏实地。

9、齐心,分享,互帮互助。

10、学历这个东西,虽然不一定给你带来很好的收入,但是肯定给你提供一些不错的机会与人脉。

11、你周围的人,影响你最多。

12、做的产品很多,但对每个行业理解的都比较浅;纵深度不够,专业能力不强,导致没有核心竞争力。

13、格局就是你的认知界限、思考问题的深度、眼界的宽度。

14、不着急,不害怕,不要脸。

15、合理安排时间优先级,时间不等人。

16、整,借,学,变,勇,敢/干,细。

17、永远不要和别人攀比,要和过去的自己相比,每天进步一点,努力一点,就已经很棒了,  知足常乐,适可而止,最好的状态对待每一天。

18、一个好的公司,不是一味教你赚钱。而是培养员工眼光、格局、信念、情商、爱的能力和领导能力!好的品牌,不仅是企业文化的象征,更是将产品效果植入客户内心最好的注射剂!

19、一个好的公式是:当你种植一个思考的种子,你就会有行动的收获,当你把行动种植下去,你会有习惯的收获。当你再把习惯种植下去,你就会有个性的收获,当你再把个性种植下去,就会决定你的命运。

20、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着永不成功。

21、优盘化思维:自带信息,不装系统,随时插拔,自由协作。

22、想要跳槽的话,一定要有所改变,不要平跳,平跳就是浪费时间。

23、用乐观的心态、优雅的言行和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这个世界,不管世界多么嘈杂,你都能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24、一个人的能量大小取决于内心信念坚定的程度,雷军不知疲倦就是因为在他的心中有明确的目标,有坚定的信念,那就是一定要把金山打造成一家伟大的公司。

25、人生背后是选择,选择背后是舍得。

26、一定要远离那些负能量爆棚的人,哪怕在那些负能量的人眼里,看起来我们都是傻子,但是傻子积极乐观去面对生活,也是一种能量,而且这种态度很容易感染身边人。

27、人生很长,失败的次数也很多,做了很多事情可能也都是无用功,我们可能也会跌到无数次,但是只要你别放弃,只要你别想着姑且趴着这样过一生吧,那未来就永远有更多的可能。

28、每个时代都有各种各样的机遇,但最重要的是一个人的努力程度、思考问题的方式。

29、对于个人来说,什么时候你的薪资或者说职业生涯就到达天花板了呢?我觉得一是停止学习了,二是浮躁了。其实就是能力和心态,只要两者都持续很稳,一路开挂也不是很遥远的事情。我身边就有朋友身体力行,而且真的做到了。

30、学习还是需要制定好一个方向,然后再进行系统的学习,这样的学习才有效率、有效果。

31、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里,单打独斗者,路就越走越窄,选择志同道合的伙伴,就是选择了成功。一个人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站在那里的时候,在他身后站着的是一群什么样的人!

32、不必重来才是快,能够积累才叫多。

33、影响力:通过自己的语言,去影响他人行动、思考和决策的能力。

34、每个人各有所长,多学习他人长处。

35、三多三少:多赞美多鼓励多表扬,少批评少职责少埋怨。

36、正确对待已经发生的事,不要为打翻的牛奶哭泣,命运会给你新的机会,迈过几道弯,成功会在那里微笑的向你招手。

37、梧桐花开,凤凰自来。

38、凡事争取过,努力过,珍惜过,就不会后悔。

39、自己有问题(状态不好)的时候应该停下来,静心修整一段时间,梳理,反思,总结,重新上路。

40、生活从来都不会亏待努力的人,而你要做的,就是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用最多的梦想面对未来。

41、快乐十二字:知足常乐、自得其乐、助人为乐。

42、古今成大事者,不难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至。

43、人活得累,一是太认真,二是太想要。然而,凡是你想控制的,其实都控制了你。

44、不要过于追求极致和完美,长期看是一种失败。学会接受不完美,古罗马是不一天建成的,发现,修正,迭代,会变得更好,一款产品如此,与人相处亦如此。

45、不要做廉价的自己,不要随意去付出,不要一厢情愿去迎合别人,圈子不同,不必强融。

46、Strive to make every day joyful and meaningful, but for yourself.put quality before quantity.

47、要顾及他人和公众的利益,将自己的想法作适当调整。对私心的约束和控制, 叫做自律和自制。

48、“光环效应”,一个人在某一方面具有我们非常喜欢的正面特征时,我们就容易相信他在其他方面也不错。

49、我命由我,不由天,不惧偏见,修炼内功。

50、Simple is best.    简单是最好的。

51、幸福的过程才是成功的前提。

52、不断去思考,总结,提炼做事模式,思考方式,这些方式可以指导你持续进步。

53、那些句子:

屋顶说:“要高瞻远瞩”

空调说:“要保持冷静”

时钟说:“要珍惜光阴”

日历说:“要与时俱进”

钱包说:“要居安思危”

镜子说:“要自我反省”

台灯说:“要照亮别人”

墙壁说:“要面壁思过”

大床说:“要敢于梦想”

窗户说:“要拓宽视野”

地板说:“要脚踏实地”

楼梯说:“要步步为营”

马桶说:“要懂得放下”

54、没有机会的时候,未雨绸缪,来得时候,务必抓住它。

55、我命由我不由天 ,自己说了才算。

56、永远乐观,永远相信,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57、不为过去蹉跎,活在当下,把握当下。

58、不要给自己设限:不在把自己禁锢在舒适区,不要怕前面有挡着你的人。

59、有效沟通何其重要 (在乎和包容)。

60、Stay hungry, Stay young.

61、历经千帆,一起扶持向前。

62、吾日三省吾身。

63、物来顺应;未来不迎;当时不杂;既过不恋。

64、时刻关注变化,利他思维,为社会、为他人提供价值,未来就一定有你的生存之道。

65、与优秀的人一起交流,进步。

66、不要总是盯着别人的幸福,

        孰不知自己也很引人注目。

        总是羡慕别人就是妄自菲薄,

        学会欣赏自己才会信心十足。

67、程序猿思维:爱较真,遇到问题就会分析,惦记着。

68、能力决定了一个人走得有多快,而人品则决定了一个人是否走得远,走得顺。

69、朋友之间不在于数量,而在于质量。  放弃无效社交。

70、大环境不好的时候先就业,再择业。

71、优先级排序。

72、respect  our  nature and  know it,try  our  best  to  discover  our  potential and  reveal  our  value  to  the  world.尊重并了解我们的天性,努力发掘我们的潜能,向世界展示我们的价值。

73、有些事情,可以改变,我们就要尽力往它们好的方面改变。有些事情,我们改变不了,但是我们可以坦然接受事实,至少我们不会心力交瘁。

74、笃定一件事,并有耐心长久坚持的能力。

75、你在40岁之后赚到的钱,至少是一生中,赚钱总数的90%以上。

76、现在因你而生,未来因你而来。认真对待现在,就是给未来最好的安排。

77、有效沟通是建立在相同环境下的。

78、学会及时止损,变更赛道,也算是一种成熟吧。

79、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有一份PlanB,就等于多了一种可能。

80、社会阶层日渐固化的时代,比输在起跑线上更可怕的,恐怕是底层连进入上层的欲望都被消灭。

81、要提升自己,增加收入,前提是你要懂得花时间。一个人的成功,说白了,就是点点滴滴的积累。

82、一位创业公司CEO说过,当他需要处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时,他会把手机关掉,任何人都不能打扰,因为他要保持思维高速、持续的运转,这样才能高效的解决问题。

83、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选好方向,并专注于你所做的事情,掌握这几点,你也可以在业余时间提升自己,让收入翻倍。

84、人的情绪起落是与他对事实的感知成反比的,你对事实了解得越少,就越容易激动。当你有一套对事实全面评估的系统时,你就能随意调用某一种情绪来为你的人生助燃,帮助自己在大千世界中不断获得成功。

85、听说,人会长大三次,第一次是发现自己不是世界中心的时候;第二次发现即使再怎么努力,终究还是有些事令人无能为力的时候;第三次是在,明知道有些事可能会无能为力,但还是想尽力争取的时候。

86、不要把自己轻易地闲下来,时刻保持求知的状态。有事多问,遇事多想,完事多总结多复盘。职场保持主动,是不被行业与时代抛弃的首要条件。

87、知道自己要什么,知道自己每天在干什么,不着急,不盲从,一点点接近目标。

88、不论做什么事,都要相信你自己,别让别人的一句话将你击倒。人生没有对错,只有选择后的坚持,不后悔,走下去,走着走着,花就开了。

89、利用资源:不重复造轮子;

90、当下时代,只要你想,就有无限可能;

91、写作和演讲,是这个时代很重要的技能。除了自我提升之外,它还能够帮助你连接牛人、找更好的工作、朋友和恋人。

92、放权,交给专业的人去做。

93、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94、解决问题的能力,持续学习的能力,以及皮实。

95、观其友,知其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Total:

Hi,朋友,如果你有更好的句子和自己的见解,欢迎留言分享哈!记录,让我们变得更好。


不错的文章推荐:

https://mp.weixin.qq.com/s/MHOavJoLXkfnK8F59E613Q


                                                                                                                                持续更新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