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个词语的想象

为了发散一下自己的思维,决定来个freestyle的创作,每天找随便找三个不搭噶的词,写一小段话。。。

应该挺有意思的吧。

01

今天主要是将统计与测量的复习收尾和开始变态心理学笔记的整洁,坐在窗户旁边,所以今日三词就选择“变态,窗帘,笔记本”

在一个漆黑的夜晚,蜡笔走到窗户旁边,拉开窗帘,发现家里的二哈不知什么时候把头卡在了防盗网里头,神奇的二哈居然一声不吭。蜡笔回头看看露出棉絮的沙发,散落一地的纸巾,默默地拿出笔记本,写下对二哈的第101条诅咒。二哈的眼里流露出了一丝绝望,它知道主人即将把它送到楼下去,让它和刚变成公公,心理有丝丝扭曲和变态的胖橘猫共处一室。

吱,门打开了……

“喵~~你好呀!小二哈”


02

今天也是沉迷手机无法自拔,觉得眼睛很涩然后就戴了眼镜。然而,这有什么因果关系?结果小朋友一看到我就说“老师,你戴眼镜的样子好傻”

你是认真的吗!!

今天的三个词就是“路灯,铁钉,眼镜”

小蜡笔个甘蔗是从幼儿园起就是同学。只不过,甘蔗是别人家的孩子,小蜡笔是个扶不起的阿斗。照理说在甘蔗的比照下,小蜡笔的生活应该异常艰难,其实不然。这一切还要从一年级的那根铁钉说起。

小学时期的蜡笔抽屉里装的不是课本,而是各种玩具,导致书包无处安放。聪明的小蜡笔带了跟铁钉请保安叔叔钉在了桌角。

恰巧那天甘蔗被绊了一跤,看着那跟钉子一点点靠近自己,甘蔗感到绝望,新配的眼镜又要换了。是的,完美的甘蔗是个弱视,一根路灯都能看出七八个重影。

第二天,甘蔗就转学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03

今天不热,但是不想穿衣服。。。希望不要感冒。今天的三词是:胶带,墨水,红酒瓶,因为他们现在正出现在我的书桌上。

小蜡笔正望着桌上的红酒瓶发呆,眼神空洞虚了焦点。期末考越来越近,肚子里的墨水不够,是去烧个香还是学网上用胶带制作小抄,猜猜蜡笔选什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04

很心塞,三点才睡,楼上搬家,鞭炮声和烧焦的感觉。我觉定写个恐怖故事!!

三词就:鞭炮,纸钱,白开水

蜡笔住在n线小城市,城里有个喜事丧事也是烧纸钱放鞭炮,几年前抓得紧还有个遮掩,现在也不管了。蜡笔祝的小区是比较低档的小区,鱼龙混杂,哪里来的都有。

这天蜡笔喝了杯白开水,躺倒床上玩手机。忽然被一串鞭炮声吓了一跳,蜡笔是个精神衰弱的鬼,胆子大,但很容易被这种突然的响声惊到。

她陷入了烦躁,好不容易快睡着了,蜡笔闻到了一股烧焦的味道。紧接着是尖叫惊呼,火光照亮了天空。蜡笔是在一年前被鞭炮声吓死的,当晚她对着范无救谢必安诅咒,谁半夜在小区放鞭炮,谁家原地爆炸!

第二天,蜡笔什么都忘了了。因为那杯开水被下了药——孟婆汤胶囊

图片发自简书App

05

昨天就那么忘记,本想着上床前再着,但看了个演唱会直播,然后又追大侦探,接着就。。。

忘记了

考虑今天串六个词还是三个,还是三个吧。弃我去者 昨日之日不可留

电视,垃圾筒,马里奥

这已经是马里奥钻的地56个垃圾桶了,还是没有找到公主的小皮鞋。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公主看到电视里介绍,男人都喜欢把私房钱藏在女人最经常看到,却不会去碰的私人物品了,公主忽然就想到了,每次都是马里奥主动擦鞋,立马翻出了那双只有在年会才会穿的皮鞋。公主没收了里头的财产,并在马里奥回家的时候告诉他,皮鞋旧了,被她扔到了垃圾桶。

于是.....


图片发自简书App

06

喜欢九月的丧燃,也喜欢观音有房有车还如此努力——纠结的人类

我今天要写小黄文!!!

推拉门    口红  三角板

彩铅是一名室内设计师,这天刚好在酒吧为总监饯别。彩铅的作品被毙了,就多喝酒几杯。彩铅的酒品说好又不好,好在人前跟没事人一样,醉了还可以把同事一个个送上车还稳稳站着,但一旦该办的事都办完了就会变成脱缰的野马。高中谢师宴的时候,在跟最后一位老师告别后,彩铅就疯了,她霸占了一张圆桌,抱着班长三角板唱了一个晚上的社会摇,可怕的是醒来的彩铅对前天的记忆一清二楚。

彩铅醒来的时候,那个人已经走了,看着满地狼藉个透明推拉门上用口红写的字,彩铅暴走!!!!那是我最贵的一管口红!

07

过敏了,原因不明。

麦克风 ,鱼线 ,保险

甘蔗在搜查现场的时候发现了排气扇上的鱼线,凶手应该是ktv的保洁员,他是最方便把立式麦克风摆到排气扇下的人。不对,是那位小姐,她在死者的酒里下了药,在死者昏睡后将鱼线绕在死者脖子上,然后打开排气扇,瞬间身首异处。死者已故的妻子是一对百合,死者发现后气氛不以。他给妻子买了一份巨额保险随后制造了一场意外,可惜没把握好,身首异处

图片发自简书App

08

到厦门找谢恩恩,吃了顿不好吃的部队火锅,多了家不会再去的店。

酒店 红花会 烧水壶

红花会的年会定在了巷子那头的半星酒店,谁能想到当年的地下组织能发展到如此程度,当年陈家洛因嫉妒不喜清朝而大力推广明朝文化,爆红多个文化ID,业务推广到影视业,动漫业,听说这次年会除了总结去年的业务,打算公开一项全新业务,像电器行业拓宽市场,做一款智能热水壶,真的是很贴心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09

奶茶  红豆 鸡蛋仔

1、2……100。

101!

红豆坐在对面的星巴克,百无聊赖的看着对面挂针“限定100份”的快乐地瓜。

这是从奶茶店里走出的第101片“鸡蛋仔”!红豆飞奔过去咬了了“鸡蛋仔”一口,吓得“鸡蛋仔”昏了过去。红豆赶紧把鸡蛋仔送到医院,医生对红豆说,“这片煎饼是因为红豆过敏引起的休克。休息一下就好了”红豆突然想起了对面奶茶店里透明的奶茶杯里的红色小颗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