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组8月第一次作业雨点评

【我要推荐】

007-384 言君《我们感恩祖国,我们痛恨战争,我们歌颂善意,我们期待和平》

推荐理由:我是读者,完全沉浸在作者的描写中,我想最好的文章就是让读者能够读懂作者的内心,从一部影片到教育,从有硝烟的战争到无声的战争,我们需要做的还有很多,我们无力而为的也有很多,但总有一根线牵着我们,让我们为自己所歌颂的善意,我们所期待的和平而做出我们应该要做的事!请大家认真阅读,这是一篇影评,但更是一篇教育孩子或者教育大人的文章!

【我要推荐】007-389 唐嘉《一次做完一件事》

推荐理由:碎片化的时代,碎片化的时间,甚至碎片化的自己,很难保持一种高效的工作方式,亦或是做事的方式。文章提出问题,分析问题,最后从生活、工作、学习三方面给出了建议,我觉得跟我一样无法集中注意力的人(我并不孤独),请认真阅读本篇文章,你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我要推荐】007-387 张计林《关于如何用系统化思维解决阅读问题的构思

文章的写作思路对于写作不熟练的笔者有很大的帮助(这已足够)。

内容真是,好吧我已经描述不了了,推荐大家仔细阅读。


007-383 樊晓玲《战狼2”观后感

我没有看这部片子,但是被朋友圈刷爆了,不是被电影刷爆而是吴京给的几点建议。

作者从三个方面分析了该片感觉一般般。我没有看过影片所以不好讨论故事情节。我从排版上简单说明一下我的感受,文中出现了三种字体,重点观点用蓝色字体,内容用红色字体,强调用黛色,这三种颜色的选用我比较疑惑?让我不由得想到傅园慧式幽默。从文中可以看出,作何是不喜欢动作片或者匪警片的,建议下次看自己喜欢的电影,不要就成沉默成本了。哈哈。开个玩笑,实在是我没有看电影,建议作者简单介绍一下影片剧情,这样可以和读者产生更多的交流。

☞上下楼点评

@志愿者l樊晓玲l383首先谢谢晓玲对我的文章的评论还有修改性的意见,确实在写作时如果再细描写一两件小事会更有画面感。

看了你的观影感,看到你的这些批判性观点突然楞了一下[捂脸][捂脸]再仔细一体会,好像确实这部电影确实带有浓重个人英雄主义色彩。 但我在看完这部电影的时候,有好几个画面都被感动到了,电影结束的时候,内心有种说不出的深深的自豪感与归属感。我觉得这部电影的最成功之处便是把它上升到了一个国家与民族的高度,看完电影后突然想到我们国家什么贪污腐败感觉的都是小事儿。 想到非洲中东常年都深陷于疾病与战争,这些国家人民的生命好像都从未属于过自己,又想到了欧洲美国的这些发达国家,他们看起福利更好,但其实他们的阶层固化更加严重更加不平等,想到美国再相比于我们自己的民族,我们是一个几千年来始终一体的民族从未组合分化过,而美国是一个近代由多个族多外来者形成的更多元化的民族,有更深的内部矛盾,党派之争,相比民族与国家的凝聚力我会有深深的自豪感,会因为自己身在这个国家这个民族而感到自豪与骄傲,还有一个最深的体会便是军强则国强,落后就要挨打这是我们过去尝到过的血的教训。

@志愿者l樊晓玲l383小时候看着吴京的电视长大的,我个人非常喜欢吴京演绎的那些人物。

最近战狼2很火,几乎不看电影电视剧的我也想找个时间去贡献票房。

和其他人的影评不同,你的影评是从自己观影角度来分析的,我觉得非常赞。

没看电影就没有发言权,等我看了再来。[偷笑][偷笑]

@志愿者l樊晓玲l383作者的影评短小精悍,观点明确。先抛出观点,之后给出自己的理由和分析过程。逻辑严谨、有很强的说服力。虽然和网上一边倒的赞誉之声稍有不同,但作者的独立思考能力值得称赞。我谈谈自己的观点:商业电影要获得成功,说到底还是市场说了算。这部片子借了势、迎合了大众的口味,所以大获成功。影片上映的时机正是中印边境对峙、沙场阅兵和八一建军节来临之时,此时上映趁势而上,别说是部电影了,这两天的A股市场的军工板块的股票已经连续两天涨停。所以势来了,猪飞了,更何况这部电影相比较那些小鲜肉制作,也算是良心之作。另一个就是大众的口味已经调教好了,看惯了美国大片里的个人英雄主义,中国大片里,尤其是主打热血的军事大片里怎们能缺少兰博一般的英雄人物呢,这样的剧情设计,恰恰迎合了大家的习以为常的心理,迎合了大众市场的口味。在这个全民娱乐的年代,出现这么一部主旋律片子,也是难得了。所以本着娱乐的心态去看这部片子,一些情节上的瑕疵也就不影响大局了。最后,为你的这篇影评点赞!

007-384 言君《我们感恩祖国,我们痛恨战争,我们歌颂善意,我们期待和平》

文章观点明确,从一部电影再到教育,写的超级棒。从历史,从数据,从事例,都是那么得有理有据,我觉得这篇文章写的真好。从一篇文章中就感觉到作者饱读诗书,真挚的感情完全溢出(溢出这个词不知道恰当不),我在读文章的时候沉浸在里面的描写中,面对战争,人如蝼蚁,感恩祖国;面对孩子,我们更应该担起这个责任,教会他们歌颂善意。

文章真是写的好,我没有其他杂念,期待作者的观点,像你学习!

☞上下楼点评

@志愿者|言君|彩虹糖包儿|007-384亲爱的女神,又一次遇上你[色]谢谢你给我们讲述了一个个温情又充满力量的故事。这部电影我也看了,我的感受是能够生在这样一个和平的国度既幸运又幸福,同时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言君的文章让我感受到了思维的细腻及人文主义情怀,这是一个作家最可敬的气质。文章从孩子的视角切入,引出了生命是平等的也是可敬畏的这一具有普世价值的观点,而这个观点在我们成年人的世界里却常常被忽视。从生命的平等到人性的光辉,每个字眼都会触及灵魂。从你的文里我更看到了我们中国这一世界大国跨越种族而为全人类谋求发展的包容和胸怀,这是我在电影中未能察觉的。从人性的光辉联想到孩子的教育,发人深省。整篇文章无不体现言君深厚的文学功底和人性之光!点赞并转发朋友圈!

@志愿者|言君|彩虹糖包儿|007-384你的文章令人深思,活久了很多人难免都会变得麻木了。直到有了孩子后,我仿佛又经历了一次重生——开始用全新的视角去思考——我该如何理解?该如何告诉我的孩子?这样做对吗?

在和平年代谈论战争,总感觉遥远,这个就如在温饱年代说起饥荒一般难以体会,可就是因为这种不在意,就是因为没有活在未来的意识,所以让我们陷入困境而不自知……

007-385 盛谊《元分享俱乐部(1)——怎样保护我们最宝贵的财富

文章简短而有力介绍了分享的内容了;这种线下分享形式确实很好,巩固了已学的知识,而加深了战友情。很喜欢思维小确幸,不求观点一致,但求火火四射。

文章内容排版都很好,尤其是内容简短,却精悍,小而美。话说图片中哪个是你呀?

对于这样的活动,我想007也可以举行,007是写作群,但人是最根本的,期待这样的小确幸。

下楼点评:

@践行|amy|007-385看到你们的落地分享会,心里有点小激动,很好的形式,比线上来的更生动。一起学习进步会更持久,丰富的内容,让大家能互相补充更好的进步。

我是上楼。

007-386 王超《漫步罗红艺术馆,体验精挑细琢的美》

金句:于是,我随时随地想听那些背景音乐的想法也便成了奢望,每次涌现出来,都带些遗憾和期待,这个大概也是我去那里比较多的一个原因。

(很平淡的一句话,但是道出了性情。这种遗憾谁没个几遭,但在这个时代去做的人少之又少)

整篇文章文辞优美,读者很是享受,再加优美的图片,让人心往神移。文章结构我觉得应该调整一下,前面部分写的罗红的摄影作品,到中间写艺术馆的结构,再到后面的走出艺术馆,写外面的草坪,可以加一些提醒(加粗,字体颜色),让读者跟着作者的思绪去体验精髓之美。

摄影技术不错,对于背景音乐的追求,让自己有了更多的希冀。我想世间的东西总是得不到才是最为珍惜。在艺术馆要是音乐被识别出来了,估计去体验的感觉会少一味吧!

☞上下楼点评

@践行|王超|只需一瓢饮007-386文章写的非常美,文字美,图片也美,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油画,看到最后才发现是照片,真的叹为观止。 “所谓达意,就是要直指人心,属于上乘;如果达意不成,则由象来寓意,属于中乘;如果寓意不够,则由文字和语言加以描述和记录,属于下乘。”我想只可意会不可言传说的就是这个意思吧。 在这躁动的城市里,有这样一处安详恬静之地,让人放慢脚步,驻足观赏,实在是一件惬事,有机会,我一定得去好好体验一次。

@践行|王超|只需一瓢饮007-386谢谢你的评论与鼓励[愉快][愉快]

看了你的文章,也深深的被这个罗红艺术馆给吸引了,从你的字里行间每一张的配图都能体会到那种磅礴,温润与精雕细琢的美。

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原来摄影也是通往另一个世界的大门,是一种信仰,看了文章中的这些配图,突然感觉,摄影不仅仅是摄影,它还是一个自我修心的旅程,当一个人走遍了世界的各个角落,被无数次的被大自然的生命震撼之后,留下的是一颗海纳百川纵容乃大,可以包容世界万物的心,而他的每一幅摄影或许也是他内心世界的一个折射,很棒的游记文[玫瑰][玫瑰]

@践行|王超|只需一瓢饮007-386首先感谢你的点评,非常到位!然后赶快去看了你的文章,简直是美不胜收!能够感受到置身其中之后,就会被美包围,受美熏陶,然后文字仿佛也有了灵性,如清泉般汩汩而出,配图更是出彩。

罗红艺术馆+你的美文=让我置身其中,有了一次特别美好的体验。

@践行|王超|只需一瓢饮007-386[强][强][强]先给赞,为什么呢?

一,你的图片让我的思维和心情感到特别愉悦和渴望。

二,你的文笔和摄影相结合的刚刚好,刚好在最美的文字中展现最美风景,好美[握手]

三,为你坚持点赞

在生活有如此雅兴的人居于大大多数,但是十年,二十年的坚持摄影,那不是爱好了,那是一种用生命在摄影,就是那句“为美而感动,为美而存在”,这是多美意境啊。

个人还有一个疑问:这些照片都是作者真实拍照吗?  因为好美的让人感到假[呲牙][呲牙]

请包含摄影小白的无礼[Salute]

我们班真的是大神班级啊,好幸福。[呲牙][呲牙]

007-387 张计林《关于如何用系统化思维解决阅读问题的构思

计林战友的写作思路对于我这种写作能力弱的人有很大的帮助:介绍思路,分析过程,提供几个方面的方法。

这是一篇大量输入章然后精华输出的文章。文章我点评不出来,只能让大家自己去领悟了。

☞上下楼点评

@践行|张计林|逍遥游|387这篇文中你参考四本书目,通过自己的元认知能力,开启构建自己的系统化思维解决阅读问题构思。(前两本在读,都没读完,后两本没读过)。所以我就写写阅读你文给我的启发:

(1)阅读问题分析的两个方面:心态和阅读标准设置,这两个原因直指问题的根本,不限于阅读,这两个方面对于习,新践行一个习惯,养一个兴趣,开端都要从这两个方面出发摆对正确姿势。

(2)构建阅读系统:输入—系统端(提出理解力)—输出。这个程序我是非常赞同的。输入端就从自己的目的开始。有目的就清楚选书方向,再有选书的方法,开启阅读。(这方面我认为要从提升自己的觉察力开始,但也需要后两个程序的训练和提升,来互相促进)。系统端,核心是提出问题,你写的比较全面,分析也透彻。输出也是产出和创作的过程,要定期归类和汇总。

(3)总结

优点:对阅读这方面做了深入的思考并产出。期待你在阅读方面给出践行的事例。

我个人的想法:输入是从目的开始,那输入之前我个喜欢先设定目标,再开始输入。

  收到一个评论。

007-388 沈有昊 围观

007-389 唐嘉《一次做完一件事》

注意力>时间>金钱

一次做完一件事就是集中注意力,而集中注意力就能高效。文章观点明确,条例清晰。从一个优秀的人是如何工作的为引子提出问题,从特性和共性两个方面分析为什么一次要做完一件事,既支持观点,又科普;从生活、工作、学习三方面给出建议。文中的几个例子举得特别典型又常见。这种例子大概就是精髓吧!附的图片应该是想表达工匠精神,碎片化的时代,碎片化的时间,让我们很难一次性做好一件事,文中给出了很好的建议。

☞上下楼点评

@践行 | 唐嘉007-389 谢谢战友的点评。文章举了鲍勃医生例子说明一次做完一件事可以保持高效率,引出主题。论述一次做完一件事的2个原因,之后给出方法论,生活,工作,学习三个方面都涉及到,而且可以马上落地,很是受益。最后总结一次做完一件事是关于少的艺术,是给重要的事情留足空间,升华了主题。文章结构清晰明了,内容丰富,值得学习。

@践行 | 唐嘉007-389干货满满的好文,好问答,有解答,有例子,收藏了。我还有个问题请教,专注进去了怎么出来?每次切换都感觉“能耗”很大,期待有更新的见解。

@践行 | 唐嘉007-389 一次做完一件事其实是关于“少”的艺术,也是工作、生活和学习中不断的做减法的艺术。其实人生真正重要的事情并不多,很多事情就像二八原理总结的那样,有至少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事情都是并不重要的,你不做这些事情,并不会对生活造成什么影响,相反,不做不重要的事情,才能给真正重要的事情留出时间和空间,才能保证自己能一次做完一件事。看到这篇文章,感觉就是给我写的,最近我感觉特别焦虑,因为带的几个人基础差一点,我带他们很费时间,工作也耽误了很多,为此特别焦虑,你的方法我试试看,谢谢。文章不但内容很好,结构、逻辑都不错,非常清晰。总结很到位。

007-390 刘百合《看见,一切才有意义》

这是一篇关于《当我遇见一个人》的读书笔记,主题想要表达通过寻找内在的自己,通过察觉和联结的方法,让我们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疗愈自己。文章分两步,第一步看见,如何用心去看,方法是增加联结;第二步是及时回应。

期待作者的后续。

文章没有写完,给读者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我直接也写过读书笔记,也曾这么干过,现在体验到这样的感觉,确实让人不舒服,建议作者尽量写完整。

(关于看见,我感觉有点像第一性原理,我们从事物最初的形态去思考问题,跳过一些功利的想法,去看那个最朴实的点)

☞上下楼点评

@践行|刘百合|爱乐的牛007-390由一本书引出自己的感受,通过一本书悟出一个道理。这本书中提供了一些方法帮助我们尝试从生命的起源寻找另一个内在的自己,使我们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疗愈自己,全文以事例补充说明方法,形象生动,期待后续。

@践行|刘百合|爱乐的牛007-390文章中表达的“看见”,不是用眼睛看,而是用心感受,并用一个例子说明。期待后续的分享,很希望看到有关第二步及时回应的具体内容。

看见,要用心去感应。

007-391 吉丽丽《练了40分钟的音标》

文章通过自己的学习经历讲述了如何有效学习,不谈兴趣,用任务驱动学习,与以前的学习方法做对比,弄清原委,纠正错误。文章写法很巧秒,朴实平淡但句句在理,给人感觉我就是这样的呀,我学习英语也是这种感觉,从而带引读者进入一种思考状态,如何才能解决这些问题,最后道出时间花在哪里,结果看的见。这是一篇很实用的学习方法文章。有个小小的建议就是标题可以再思考一个,有些口语化了。

☞上下楼点评

@践行|吉丽丽|心之方圆|007-391

战友从练习音标引入主题,中间是自己的一些学习经历,包括报英语课程,等等,战友的努力是看的见的,时间最后都会作用在结果上,加油!

@践行|吉丽丽|心之方圆|007-391丽丽你好。作者以自己联系元音的例子开头,引出自己学英语的经历,并总结了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自己的得失和感悟。最后,结尾处又首尾呼应,回到自己学元音发音的例子上,并总结:时间花在哪里都是看得见的。很有启发的话。总之,这是一篇不错的学习感悟文。语言平实亲切,态度认真端正。在写作手法上,有叙事,有抒情和说理。非常不错

007-392 陈生乾《人性的两种心理》

这是一篇《情商》的读书笔记,从一个生活中常见的事例说明了人的两种心理行为:情绪心理行为和理性心理行为。文章对心理学的描写很专业,从两个不同的认知方式、心和脑面对问题是反应等讲述了任性两种心理的相辅相成相互制衡的关系。

很专业的心理学文章,但不由得有一个疑惑,这些是作者自己的语言组织还是书籍原文?

☞上下楼点评

@践行|陈生乾|007-392 生乾战友好,读了战友的文章,我知道了人性的两种心理,人既有感性的一方面也有理性的一方面,但是往往我们更信服感性的那一方面,还好进化优势会帮助我们从危险中逃离出来。

最后的那个例子也很形象,大脑想要忘记她,但是心里却忘不了她,情绪对心理的控制能力占主导。文章中的最后一段(读到这句话的时候感觉文章还没写完似的)可不可以放到倒数第二段的例子前边,更流畅一些。[调皮]

受到一个点评

007-393 何春艳《习惯的力量》

文章通过一件生活中的琐事,反思出习惯的力量,也提出观点,习惯的养成不可一概而论,一周时间也可以养成。心理描写很是丰富,在读的时候时刻都在脑补画面。

文章主题明确,思路清晰,从一件生活中的小事思考除一篇文章,足以表明作者是位很细心的人。

好的东西学起来不容易,坏的习惯养成想要改掉实属不易,广大朋友一定要养成一个好习惯,终生受用,比如早起,据说早睡比晚睡更聪明。

☞上下楼点评

@践行l何春艳l007―393哈哈,看到有人和自己一起做同一件事的感觉真好,恰恰我们这个星期都是写关于习惯的内容。妳用了左边洗手盘和右边洗手盘去分别代表,我们已经养成的固有习惯和我们想要养成的习惯。非常赞同妳的观点,养成习惯的过程可能会不适应,但也很简单,方法就是重复做,直到我们单凭潜意识就能完成,就像刷牙洗脸去一样。[强]

@践行l何春艳l007―393 全文通过对洗手池“左”还是“右”的一件事,引出习惯这个话题,让人感受到作者对生活的体察细微。确实,习惯的力量,我们每个人都在不知不觉地用着。比如,我也有一些亲身体会,如搬家、上学时换座位。在意识不专注之时,很容易就照着老习惯去走了。

对于习惯的“好”和“坏”,真的是会影响到一个人一生的成就。好习惯者,在运动届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如游泳界的王者菲尔普斯,就是好习惯的保有者,每次在训练时,他都会在脑海中过几遍“完美成功的训练样子”,以至于最终真正做到了“完美”。

而我们自身,现在处于写作的阶段,其实,素材在积累的过程中,也有很多习惯应该养成。 我本人在这点上还是做得不够好,感谢春艳这篇文章的提醒,让我又重拾习惯的建立。 从微小的习惯做起,小到难以失败的程度做起,也许才是形成好习惯的法门。

007-394高云华《两个小改变,注意力提升》

文章讲述了自己四个月以来做的两个小改变,早起和记录总结回顾。详细描写了自己是如何开始,过程中的情况,目前的要针对的方向,是一篇记录+时间管理的文章。

我的时间管理比较糟糕,自己比较随性,也不愿把自己压抑,所以做的事情做到一半就会悄无声息地结束。上个月的读书计划就这么给夭折了。看完文章,我想我应该去每天写反思日志而不是两天或者三天写一次,每一天发生的事情不去记录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时间是不是被狗吃了。讲真,很是羡慕你家孩子有个这么好的妈妈,虽然他们可能这会并不这么认为。

☞上下楼点评

@践行|高云华|香蕉妈妈的空间394

非常好的一篇践行反思文章,详细地记述了自己所使用的工具方法以及心路历程,两张早起打卡图充分的证明了自己,而手绘的记录表格又让感受到了你是一个多么可爱的妈妈。

学习的最终目标是为了实践,你通过两个小习惯的改变既保持了自己的专注力,同时也真正的做到了生活中的改变。站在一个学习者的角度,我非常喜欢你的这种认真践行和反思的精神,我要向你学习,用微习惯带动整体的改变。站在一个读者的角度,我提一个不成熟的小建议,可以适当的精简文字,让作品表达更有力。

@践行|高云华|香蕉妈妈的空间394云华看到你践行的成果真为你感到高兴,而且你的践行成功影响了孩子和爱人,我还有很大的差距,向你学习。我从上周一开始记录自己的时间帐,上周记录的水平很初级,没有用心,这周决定要认真对待,看到你的变化更增强了我的信心,记录后要统计分析总结,坚持把这件事做好,我想我一定会收获一个全新的自我。谢谢云华我的战友,期待你更多的分享!

007-395 周冰《如何克服自卑心理》

自卑的心理谁都会有,就看怎么样去接受那个不足的自己。

文章引出观点,纠正不恰当自我认知,给出方法,最后做定期反馈,感受改变带来的力量。文章第三点感觉说服力不强,再加个例子会更好。

我是个很矛盾的人,外向但是在一些方面很自卑,比如说话,我方言比较严重,到了大学才接触普通话,经常闹笑话,被个别同学嘲笑,四年下来,我都不敢听自己的声音,真的感觉自己的声音很难听,一般都不敢对着话筒唱歌,原因就是不想听见自己的原音。今年,我开始练习普通话,到目前虽然没有改变太多,但我感觉我自信了。认识到自我不恰当的认知的时候要去改变,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上下楼点评

@践行|周冰|007-395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不完美的地方,它可以让我们自甘堕落,也可以激励我们发奋图强,改变自己。1.去做自己害怕,恐惧的事情;2.发现自己的优势;3.自我暗示。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而改变有时是痛苦的,不改变会越来越痛苦与自卑。拿出笔写下自卑的地方,定期做反馈,去感受阳光照射进来的温度。写的真好,结构清晰,表达有力,我也很受启发,加油!

@践行|周冰|007-395可以看出本文作者对于怎么能不自卑更自信做了很多思考,也列举一些自己的经验。文中提出的三个方法都是好方法,但可以改进的地方在于,对于方法怎么实施说的比较简单,没有能马上落地使用的操作,同时第二段标题和内容不匹配,标题是“发现自己的优势”,内容讲的是“培养自己的优势”。

@践行|周冰|007-395自卑每个人都有,只不过严重和不严重罢了!自卑是先天,每个人都避免不了的!有的只是如何去减少自卑对我们生活的影响。就像你说的刻意去做一些自己恐惧和害怕的事,当你一件成功克服了,你会以正面积极的心态去战胜下一个恐惧和害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