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段高手首次分享最易涨停的分时形态,轻松追击涨停,堪称一绝!

很多人讲波段是钻石,如果会做波段那么当大盘和个股振幅比较大的时候收益就会非常可观,对于做波段来讲看分时图就变的非常重要了,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种分时比较容易涨停的形态,对于喜欢追涨的朋友会有很大帮助。

1、分时图走势攻击性强,上涨则快速拉高,同时成交量放大,在推高过程中,一般呈现加速上攻的形态,而不能是拱形上涨。

2、高开缓冲封板形态是指个股当日高开幅度较大,至少在5%以上。开盘后,个股在开盘价附近横向运行一段时间后,没有明显回落,也没有明显拉升,即在盘中高点横盘运向。随后,才快速上扬、冲击涨停板,并成功封板。

3.、成交量上,要具有“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性质。即,在没有出现推升动作的时候,成交量会很温和,尤其只在横盘过程中,成交量或呈现阶梯型的缩量,缩量非常有序,而不凌乱。对比下面两张图即可知道其中区别。

4、平波是一种窄幅振荡的震仓波形。其形态特征为即时图中的波形在早盘以攻击波形拉升之后,然后走平,或以回头波微幅回调后波形在极其窄幅范围内振荡前行,幅度一般在3%以内,大多不超过2%的振幅,位置在均价线上方或以均价线为中轴线反复振荡运行。

5、强势站稳后一波封板也被为“游弋于均价线上的一波板”,开盘后即出现了一波流畅的上扬。随后,股价能够一直游弋于均价线上方而不回落。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之后,早盘阶段,个股再度出现了一波流畅的上扬并上封涨停板。

6、阶梯波是一种波段性震仓波。其形态特征为即时图中的波形呈阶梯状比较有规律的波段性拉升。这种波形一般多发生在低开高走或微幅高开短暂回调即放量拉升的股票当中。第一波拉升时形成较好的攻击波形和攻击形量峰结构,波段涨幅一般在3%以内,随即以回头波或上述之平波形震仓波进行打压或横盘整理蓄势。

分时看盘上的6大买卖技巧:

1、 低开高走。盘中个股若探底后拉升超过跌幅的1/2时,此后股价回调但跌不下去,表示主力做多信心十足。

2、平开高走。大市处于上升途中,个股若平开高走后回调不破开盘,股价重新向上,表示主力做多坚决。

3、个股开市后,若高开低走,第二波反弹无法创出新高,此刻若放出大量,在第二波反弹高位反转时宜卖出。

4、大盘下跌时,若个股低开低走,跌破前一波分时低点,多是主力看淡行情;遇有实质性利空出台,低开低走,反弹无法超过开盘,多是主力离场观望,都应选择回避。

5、个股如形成三重顶,头肩顶,圆弧顶时,跌破颈线时应果断离场,趁其跌破后股价拉回颈线处反弹无力时卖出。

6、大盘趋弱时,个股高开低走翻黑后,反弹无法翻红时,投资者宜在无法翻红时,获利了结,以免在弱势中高位被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