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情所困,这不存在的~

身边有被情感问题困扰的朋友请注意,不知道这个秘密,一不小心情绪失控,酿成大错。

“经常理性的去说服一个人,来购买你产品的,比如总是讲产品的功能,公司的优势,行业的趋势

在生活中经常看见身边的情侣或者。已经结婚的人经常吵架打架,甚至想自杀的。

在日常生活中,你想理性的说服一个人非常的难。

其实就像很多人销售产品,总喜欢跟客户讲大道理,打鸡血,讲成功案例,最后成交惨不忍睹

而文案高手则是通过文字描述,让目标人群仿佛已经身临其境地感受痛苦

让他身临其境的体验到痛苦的场景。最后影响他的情感,让做出我们想要的决定。

下面我通过一个案例和大家分享。如果你悟懂这个案例背后的思维和逻辑,那以后通过这种方法去跟客户沟通交流,你的成交率立刻飙升。

任何一个为情自杀的男人,看了这段文字,以后绝对不会再自杀。

了解这一点有什么作用呢?了解这一点对营销人来说太重要了。

因为人的潜意识无法区分事物真假,只要你再现了客户生活中的某些场景,客户就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这就是催眠客户行动的终级秘诀。

想知道催眠客户行动的终极秘籍吗?如果在文案中能够重现客户生活中某些情景,就能让他产生相对应的感觉

从而让他采取我们想要的行动。也就是说,你可以通过技术手段,操控与催眠一个人的行为。

那么如何重现客户生活中真实的生活场景呢,这里就必须学会一种表达能力:影像化思维。场景化描述

讲一个真实的故事。

我老师张越老师搞恋爱培训时,有一天突然接到一个粉丝的求助,他说:“大哥,我不想活了,我想自杀!”

因为他深爱的女人突然移情别恋,跟另外一个男人走了。他追这个女人花了三年时间与心血

另外一个男人只用了三天时间就勾走他女朋友,他承受不了这份屈辱与打击。

在我们生活中,是不是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有些女人把男人给甩了。有些恋爱几年的。人突然分手了,对方受不了这个打击。这时候很容易产生自杀或者情绪失控的状态。

当时,张越老师没有给他讲什么大道理安慰他,而是给他写了一段文字。然后发给了他,你猜猜发生了什么?

他在电话那一头泪如雨下,无法抑制.……后来他告诉张越老师。这文字任何男人看完了,绝对都不会再为情自杀了!

大家想不想看,张越老师究竟写了什么文字?想的话,请打 :想

阅读之前,建议你让自己先放松,静下心来……准备好了吗?

亲爱的朋友:

你说你要自杀,因为深爱的人已离你而去...

是啊,这种痛苦实在是太强烈了。任何人都无法承受!

你知道的,我经历过...

整个人好像被掏空一样,只剩下一个空壳,飘荡在尘世中……毫无希望...

每天晚上,闭上眼,往日的温暖与甜蜜一一重现,但这甜蜜,瞬间化成痛苦,如钢刀一刀刀割着你的心,血流不止,痛得你无法承受...

一切都回不来了!

或许,只有死亡才可以消除这种痛苦与伤悲……

那么,你想好方法了吗?

上吊,样子太恐怖了...

割脉,痛啊!而且容易失手...

跳楼吧,像张国荣一样,如此凄美,绝尘而去。嗯,这个不错!

等等!

在你行动前,先思考一下结果……

一跃之后……你将是……一滩血水,血肉模糊

你的母亲呢?听到着个消息。泪如泉涌,泣不成声,晕倒在地……你的父亲老泪纵横,痛不欲生

继续想……

你会被埋在黄土下,肉体会慢慢腐烂。最后是一堆冰冷的白骨……没有知觉,不动分毫。偶尔,会有只蚯蚓从你骨架中穿过……

有些冷吧?感觉到丝丝寒意吗?

那么,你的前女友呢?

大部分人不会有很大伤悲的,就算有,也不会超过半年,你自杀的事,对她来说,只是一个“美丽”的回忆。不是吗?

再想像一下……

半年后,在一个阳光漫天的日子里。柔和的阳光洒在她美丽的脸上,她和男朋友手挽着手,在海滩边游泳,欢笑,嬉戏……

晚上,他们会找一个舒适,洁净的酒店.……拥抱,热吻。他慢慢脱下她那碎花小睡衣,轻抚那温香软玉的身体(你曾经熟悉的),然后……

而你呢?

你只是一堆白骨,冰冷,寂寞,无言的躺在泥土下。或许,偶尔会有只蚯蚓经过……

她会有她的孩子,她每天想的是孩子该如何学习,老公什么时候下班……

她还会想起你吗?……

你在哪里?

你只是那一堆冰冷的白骨,寂寞,无言的躺在泥土下。只有坟头上的野草,一直默默陪伴着你……

痛痛快快地流下你的眼泪吧,我的朋友,如果你想发泄……

这段文字是不是充满画面感,让他仿佛看到为情自杀死后的情景。你觉得他还会为一个女人去自杀吗?

你知道如果用理的性方式,去说服一个对生活绝望想自杀的人有难?但是,张越老师仅仅通文字描述,就成功地挽救了一条鲜活的生命。

这就是影像化思维的作用,就是通过文字描述,将人带入到仿佛真实的生活场中去。用这种描述方法,可以激发客户大脑中的想像力,快速将他带入到一个虚拟现实世界中。

既然情感如此重要,那么我们如何通过沟通交流,激发客户的欲望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313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20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418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19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684评论 3 26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5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05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13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387评论 0 22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3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08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5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39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2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04评论 2 248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55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