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想,非想,非无想——勇气。

大家是否知道前面这一句话,它来自于哪里。他和后面的这两个字有什么关联吗。我想大家一定很好奇,我想,好奇,就是探索这个世界的愿望,每个人是从好奇开始。

首先,我们刚才的每一个行为。每一个语言都是有目的的。我想问问,在刚才这个行为中,你们有什么发现和体验。有什么样的感受。

时间是什么。时间真的是效率吗。。时间是墙上的那块表吗。我现在来更正一下关于时间概念的意义

。时间是——个体+体验的过程。统称为时间。。这是我们对时间的重新定义。我们来分析一下。时间究竟有什么样的意义

男女大不同

。我们今天要认识的是男女大不同。男女究竟有什么地方不一样。男女在情绪,情感。思维结构。语言方向。。身体结构方面有哪些不一样呢。

当我们了解了男女之间的不同之后,。我们从新来看待男人和女人之间的关系。那你会不会有一些新的想法和启示呢

。从这些启示中。我们会不会重新定义家庭的关系,。家庭与社会与自然的关系

。个人与家庭的关系以及个人与个人的关系呢?。而我们最终要落实到一个点上,就是自己和自己的关系

。从这方面,我有很深的体悟,我是从这个阶段亲身体验了,。只有你亲身体验的才是你的感受,才是真正有意义和价值的

我们今天是从社会的角度上面来分析,男女之间的不同。在在当下这个社会体系里头,男人应该做点什么,女人应该做点什么。

。我们都曾经经历过母系氏族社会。那是女人当前的社会。而如今我们看到这个世界上面女人有了冒头的倾向,。这是件好事吗,你们认为呢

男人怎么认为女人这么认为。我们来充分的来辨别一下。我会给你们一个题目。我们进行分成两组,进行思辨

。在思辨之前,我先要给大家做一点功课

。就是有很多人,他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如果现在让你们随性的去说一点,你们可能无从下手,因为我们之前没有这样的一个经验。这个也好办,因为每个组都有领头羊。但是我更需要每个人的参与,因为每个人都有意愿参与。

在刚才的这段时间里。你们对我所讲的。有一些想法,有一些疑虑。但是你没有说出来的。这样的请举手

。还有一种就是刚才。你。有一个疑虑,有一个想法,你特别想说出来。但是他到了你的嗓子眼儿里,你用硬生生咽回去。有这样情况的请举手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完完全全把你所想所思表达出来的。请举手。我相信最后这种现象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存在的

关于接纳和允许这个话题,男人女人有什么不同,我们今天要来探讨一下

我们知道我们的思维影响我们的身体,也影响我们的情绪。如果我们的情绪被影响了,他自然会影响到周围的人事物。

。因此,我们情绪的根本在哪里,就是在于我们的思维,我们的观念

。如果想让我们自由自在,只有一个办法改变我们的观念。只有观念改变了,我们才能够。打破我们现有的局面

。。观念是什么,。有句话说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狱。相信大家都听说过这句话。所以说我们现在所倡导的观念。是一个,正知正见

。可是在我们历史生活中,。由于家庭,社会的原因。我们会有很多错误的观念。本身这个社会。的观念就是不同的,就是交叉的。我们如何在这种交叉纵横的观念中找到正知正见。找到属于自己的观念之路,这需要我们大量的学习。观察和实践

宇宙的秘密,就是时间和空间的秘密。宇是时间宙。是空间。如果我们了解了时间和空间的秘密。我们就会拥有自由自在的能力。。

假如说这个世界上原本没有时间,没有空间,一切事物都是平行的,无论你和山河大地,你和花草树木。之间都是平行的。甚至毫无任何关系,那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假如说,我们的时间和空间是我们人类创造的。我们有能力创造,我们就有能力让他消失。我们刚才改变了时间和空间,那我们的感觉是否有所不同。我们在座的各位有很多人是做商业的。如果在商业运行中。在你的销售中。你恰到好处地运用了时间和空间的关系,。你就能在商业中立于不败之地。想不想知道这个秘密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此时此刻,刚到家,喝了酒,能写多少是多少 也许文字稍乱,但这是内心真实的记录 她矛盾吗?矛盾,其实这只是借口,明明...
    复杂的高级动物阅读 178评论 0 0
  • 减肥日记第三十二天 起床:7:15 就寝:24:00 天气:晴 心情:最晚面试了一个阿姨,今天就上岗了,大家都比较...
    啊里各朵朵阅读 173评论 0 0
  • 文|赵晓璃 ❂ 写在前面的话: 人在职场中成熟的一个标志,就是不对任何人报以“神”一样的期待。 而领导,更是人而不...
    赵晓璃阅读 1,340评论 5 32
  • 想着放下,本身也是一种放不下。 无谓放与不放,才是真放了……几人能做到?
    凡三阅读 550评论 13 10
  • 【早起打卡】20180318 【践行人员】朱秋妍 【今日天气】阴天 【昨日早睡】23:30 【今日早起】7:30 ...
    朱秋妍阅读 15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