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目前为止最牛的一次征文!

这是游戏,人跟人之间的游戏,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在过去的整整一年,这场数字货币的造富狂潮揭开了一个巨大的人性舞台:贪婪、恐惧、患得患失、信仰崩塌随地可见。各种发币潮、ICO、卷款迷踪、平台东渡、监守自盗轮番上演。

风平浪静之下,区块链的世界风起云涌,它早已不属于那一小拨先驱者、布道士。

“一开始他们忽略你,然后他们嘲笑你,接着他们攻击你,最后你就赢了。”比特币正像甘地名言所述那样发展,8年内数百次被无数专家宣布死亡,然而它跌跌撞撞依然站到了现在,价值翻了四百万倍,或者,这还远不是终点。

在这次区块链技术驱动的数字货币狂潮下,所有的角色都身不由己,错过了上世纪末的股票,零几年的互联网,近几年的房地产,你还敢错过区块链么?

这场狂潮造就了太多年少成名。

大空翼,币圈传奇人物,深圳90后神秘少年。10万All in IOTA,任由风声鹤唳,仍岿然不动,最终3年收益超万倍,众所周知。

V神,帅初,无法计量……

区块链,一个跨越了年龄界限和阶级分水岭的技术,正让无数年轻人以次方级的速度超越先辈的资产积淀。这个行业里的财富,外界根本想象不到。

就连笔者(流光涟影,某不知名高校硕士生),在黑客协会会长花无涯无意启发下,2016年9月以0.12人民币单价在聚币网梭哈asch,1年多一动不动,于2018年1月抛出部分asch(约72万枚),居然靠投机获得人生第一桶金。

所以说,区块链和爱情一样,都是信仰。

区块链技术远不止数字货币这么简单,就像互联网当年仅用于军方计算机连接一样。

内容版权,交易服务,存储业务,社交网络,游戏娱乐,银行保险,人工智能……

区块链正在改变世界,让信任变得更简单。未来已来,只是尚未流行。

现在,社会热点、教育、音乐天堂、娱乐圈、男人装、谈写作、婚姻育儿、城市故事、电视剧、手绘、时差党、喜剧故事、职场小说、区块链研习社等14个专题联合征文,邀请各位作者执笔,你以为你只是在敲击键盘,其实是在推进历史。让我们来迎接区块链的饕餮盛宴!

活动细则:

1、结合当前区块链热点,你可以写对区块链技术应用的未来畅想,区块链对文字、音乐、视频的版权保护,区块链人物志,做区块链项目分析评级,甚至你玩数字货币的传奇故事,甚至你手绘一个数字货币,都可以参赛。

2、关注社会热点等14个专题中的任意一个即可参赛。

3、一定要是原创文,区块链是为了构建更加真实的社会!

4、字数不限。

投稿要求:

1、文章以《这可能是简书最牛的一次征文|此处题目自拟》为题。

2、投稿至“区块链改变世界征文”专题。

3、文末添加本次活动的简书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67d0f754975c

4、投稿时间:2018年4月10日6:00——2018年4月29日23:00。

奖项设定:

一等奖1名:80XAS+10000XCT+黑客协会专业级金属鼠标垫1个+《网络黑白纪念版》1本+王团长付费交流群+王团长区块链学院app(即将上线)开设专栏;

二等奖2名:50XAS+6666XCT+黑客协会专业级金属鼠标垫1个+《网络黑白纪念版》1本+王团长付费交流群+王团长区块链学院app(即将上线)开设专栏;

三等奖5名:20XAS+3333XCT+黑客协会专业级金属鼠标垫1个+《网络黑白纪念版》1本+王团长付费交流群;

优秀奖10名:1888XCT+《网络黑白》豆瓣阅读电子版购书券2张+王团长付费交流群;

(XAS目前市价3.6元一枚,最高时12元一枚,流光涟影说未来可能达到1000一枚,你若不要可以以市场价卖给音乐主编流光涟影)

评选规则:

阅读量貌似不太重要;

点赞数貌似不太重要;

评委评分貌似很重要(会兼顾阅读量和点赞数、评论数)。

评审会:

社会热点专题主编:零露_清扬婉兮

音乐天堂专题主编:流光涟影

娱乐圈专题主编:若水如意

男人装专题主编:义琳

教育专题主编:子皿悠悠

谈写作专题主编:驿路奇奇

婚姻育儿专题主编:安安吉祥

城市故事专题主编:Soul麦芽

电视剧专题主编:金夕子

手绘专题主编:蓝小泥

时差党专题主编:宁曾

喜剧故事专题主编:念木东兮

职场小说专题主编:智慧猫

区块链研习社专题主编:丁昆朋YKPD

(这应该是简书规模最宏大的一次活动!)

嘉宾席:

中国黑客协会会长:花无涯,《网络黑白》作者,黑白网络公益创始人;

Asch(阿希)创始人:单青峰,曾在新浪微博的微博搜索引擎研发工程师,全栈工程师,长期以来致力于跨链底层技术的研究,对跨链技术拥有深刻的认知和独特的见解,国内跨链技术的奠基人与布道者。

DAppLabs联合创始人:张德涛,阿希链COO&DAppLabs联合创始人&GBDSC秘书长

区块链第一媒体人:王团长,王团长区块链日记开创者,数字货币高端玩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