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分行“e起燃”开学季活动集锦!快来寻找你的身影!

      重庆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积极部署,充分落实,在全行掀起了一阵开学季风暴燃遍全行的氛围。自8月中旬以来,共有13家分支行走进14家高等院校开展“e起燃”开学季校园活动,在为学生做好学费代收、卡片启用的同时,同步做好融e行、融e联、工银e校园、梦幻西游卡等我行丰富的与学生校园生活密切关联的金融产品宣传。下面,让我们共同来欣赏各个行的活动画面。是否还能找到你冲锋在前营销的身影呢?

(时间不分先后,营销成果不分先后)


8月29号至30号,永川支行双桥外拓团队走进重庆电信职业学院,开展上门收学费及“E起燃”活动,两天累计实现收款2100万元,电子银行、融E联客户新增100余户。

涪陵分行走进辖内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e起燃”开学季校园营销活动。现场为学生启卡、捆绑电子银行、下载融e联,全力做好新生各项金融服务和产品渗透。

重庆建北支行持续走进重点合作院校川外南方翻译学院开展“e起燃”开学季营销活动。支行一把手行长亲临现场指导。本次活动还创新引入快捷扫码打印机现场引客。两天发行梦幻西游卡150张。现场气氛活跃。



重庆合川支行持续走进辖内人文科技学院开展“e起燃”开学季校园营销活动,现场为学生启卡、捆绑电子银行、下载融e联、工银e校园,宣传大学生金融创意大赛,努力做好新生各项金融服务和产品渗透。

在一把手带队下,江津支行走进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开展开学季e起燃校园营销活动,公司、个金、运管联合行动,为学校提供现场收费服务,并结合我行电子银行、银行卡等活动进行营销,得到广大师生的认同和好评,活动持续三天。

巴南支行在行领导带队下,走进融智学院,为学校提供现场收费服务,并结合我行电子银行、银行卡、结现等产品进行营销,为广大师生送去服务、送去我行优秀产品!


重庆建北支行走进川外南方翻译学院回兴校区开展“e起燃”开学季校园活动,成功营销融e联276户,融e行18户,一键支付18户,西游卡10张,关注金创意88户。

重庆沙坪坝三峡广场支行连续三天走进西南政法大学开展“e起燃”开学季校园营销活动,三天累积成果:营销融e联333户,一键支付283户,融e行478户,E校园260户、梦幻西游卡35张、金创意关注85户,沙坪坝公众号关注55户。


重庆璧山支行持续走进辖内重点合作院校房地产职业学院开展“e起燃”开学季校园营销活动。现场为学生启卡、捆绑电子银行、下载融e联和工银e校园,现场还布有自助照片打印机吸引学生客户,现场氛围活跃。

重庆北碚支行外拓团队利用西南大学新生报到之际,今日到学校南北校区开展“e起燃”宣传活动,宣传我行金融产品、普及校园金融防诈知识、对全国大学生创意大赛活动进行宣传,今日开立借记卡5张,电子银行5套,融E联6户,扫码办理信用卡1张,创意大赛报名近60个,西南大学校园宣传活动将持续到周日。


重庆南岸支行一把手行长亲自牵头,协同个金分管行长,个金部专管员,网点负责人到工商大学为明后两天的代收学费以及e起燃活动做最后的准备工作。学府支行已经布置打造成“梦幻西游”主题网点,并备卡充足。随后两天在工商大学本部,兰花湖校区,学府支行网点内,分三组人马开展营销活动。



万州分行在竞争对手建行投入三峡学院银校一卡通项目的前题下,勇于虎口拔牙,夺得专升本新生600多人的发卡权。周末两天在网点开辟绿色通道启用并捆绑融e联等产品。


重庆建北支行连续两天走进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开展“e起燃”开学季校园营销活动,成功营销融e联100户,学生新开梦幻西游卡33张,开立网上银行30户。


重庆南坪支行周末连续两天走进重庆交通大学开展“E起燃”开学季金融服务活动,支行一把手行长和分管行长亲临指导。经过两天奋战,下载融e联290户,办理手机银行180个,关注大学生金融创意大赛96个,办理梦幻西游卡2张,扫码办信用卡2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