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下你的星座|月亮处女座是什么样的?

 01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月处女的第一个特质就是

总会相信未来是好的

其实这个特质

还要从月处女的小时候说起

说实话

月处女小的时候

家庭环境真的挺一般的

甚至可以说不是很好

而家里的条件

多数都是随着自己慢慢长大

才慢慢好起来的

同时呢

由于月处女的妈妈

一般都是比较唠叨的

所以管起孩子来

也是事无巨细

啥事儿都想要操心的

但是妈妈虽然唠叨

却是真的挺爱自己的孩子的

不过妈妈也是真的很忙

真的没有那么多时间

一直盯在月处女身上

(就好比

月处女的妈妈常年是高三班主任)

所以很多时候

妈妈对于月处女的关心

其实是不够多的

以至于一方面

由于家庭条件限制

月处女小时候

想要的东西

都是很难被无限满足的

而另外一方面

由于家里的关心也不够多

妈妈也不是时时刻刻都看着的

这就导致了少年的月处女

自己一个人的孤独感

真的很强烈

而且物质心灵的双重不满足

也会让月处女觉得少年生活

其实也没有那么好的

不过月处女却不是一个

悲天悯人的星座

反而月处女还有点喜欢做梦

对于未来有很多的美好幻想

所以这种幻想能力

会让月处女觉得

眼前的穷苦都是暂时的

只要自己坚持下去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可是这种对于未来的乐观

多数时候还真的不是一个好事情

尤其在爱情里

因为月处女是一个

极其重视细节

且又极其容易心态爆炸的星座

所以

如果一个月处女

感觉自己的对象对自己冷淡了

感觉对方有一句话对自己不在乎了

他们就很容易心态爆炸

难受得不得了

可是由于自己又是一个

对于未来特别抱有希望的星座

所以月处女

每次一被人虐

就心态爆炸

但是爆炸完了

还是舍不得分手

因为月处女总会觉得

只要自己坚持下去

一直对人家好

人家迟早有一天会转过头来

好好爱自己的

即便周围人都劝自己

都说你眼前的这个人是渣男/女

月处女都会充耳不闻一直向前

就想着自己能坚持到最后

能等到对方对自己好的那一刻的

所以你说

这么傻的人

不被人骗

还有谁会被人骗呢?

 02  证据 

那这个时候一定会有人说了

月处女就这么傻么?

人家不爱自己了

自己都看不出来么?

证据什么的自己分辨不出来么?

其实说实话

月处女确实是一个

很相信证据的星座

他们对于一切事物的判断方式

也都是源于证据的

所以月处女一般都很固执

自己一旦认定的东西

都是很难改变的

但是俗话说得好

聪明反被聪明误

你越在乎什么

也越容易被什么所迷惑

尤其是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

其实无论对方给你什么证据

哪怕这个证据假得不堪一击

你都只会继续麻醉自己

告诉自己

对方还是爱自己的

之前的一切都是自己臆想出来的东西

就好比说

对方消失了一整天

你发了无数消息

对方也都不回你

你心急如焚万念俱灰

浮想联翩慌得要死

这个时候人家出现了

人家跟你说

自己去姥姥家了

姥姥家没信号

于是你就相信了

你立马就原谅人家了

之前的战战兢兢担惊受怕也都没有了

立马把一切负面情绪

忘得烟消云散一干二净了

然后就对人家笑脸相迎

只想着亲亲抱抱举高高

却不曾想过

万一对方是骗你的呢?

万一对方是和

别的小哥哥出去玩了

这句话只是过来搪塞你的呢?

所以大家知道了么?

这才是月处女最大的悲哀

那就是只要月处女爱你

无论你怎么骗这个人

ta都能接受你的谎言

你说什么他们信什么

你讲什么他们记什么

不追究不深问

只要你给个

能说得过去的解释就行了

而归纳起来就是

他们就是好哄啊

他们就是省心啊

他们就是只要你

随随便便说那么一句好话

自己就能忘了你给的所有伤害

他们就是只要你能给点温暖

就能忘了之前一切的冰寒

他们就是一滴水

当做十井川

他们就是一簇火

忘了十年寒

他们就是傻

傻得相信

你们最后的结果一定是好的

以至于相信你所有的欺骗

也接受你所有的伤害

自己还无怨无悔地挂着笑脸

等着你那早就没有了的依恋

可是这么好哄的人

还是没人哄啊

也就是这么好哄的人

才一直被人骗啊

所以你说

一直觉得未来是好的

是好事情么?

这种所谓的畸形的乐观

是好事情么?

我觉得

还是不见得吧

因为遇人不淑

也真的会让人

再也不敢相信爱情了

你说是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