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独立游戏开发者的暴富之路

我的内心

没错,那个独立开发者就是我~

15元的自画像。

下面,我们来看看收入。

一直赔钱!现在连泡面都吃不起了!

那么接下来,由我来给大家讲述一下这个可怜的程序员的创建经历。


他,出生在一个富裕的小村庄里。

别人家的钱

但有些时候,家里甚至拿不出一分钱~

伤心

由于---&#¥……&#@……¥----的原因,他初中辍学了。然后,他试图去找一份工作。但是年龄太小没人要。*

难过

之后,他去了一个中专。他甚至感觉他已经踏上了走向巅峰的道路。

哈哈

对于动漫设计很感兴趣的他选择了平面设计专业。为什么对动画感兴趣确报名平面设计而不是动漫设计呢?我想,他当时可能是脑子进水了。。。

可怕

虽然,他的一部分同学经常

吸烟
喝酒
赌博
约炮
搞基
使用国家明令禁止的违禁药品
甚至去嫖娼

不过他的成绩十分优异,甚至在大型比赛中获奖!

十分激动

转眼之间就到了毕业的时间,他被一个韩国友人(同学)介绍到了他哥哥开的公司里工作(4个人的公司)。

4人小分队

他的工作是修复日本画师绘画的漫画作品(黄色漫画,很黄很暴力)的杂点(画师手绘的,扫描到电脑上之后有黑点,需要手动把黑点删掉)。

羞羞哒

他在第二天选择了离职。然后那个韩国友人去班主任那里告状,(把这么好的一份工作交给他,他却不珍惜)。他只能在班主任面前低下头,默默的走开.........

只能是无奈~

几天后,他找到了一份免费实习的工作(沈阳禅墨设计有限公司,不给钱白上班)。

他可能是个傻子

经过了半年的努力打拼之后,他发现平面设计并不挣钱(一分钱工资都没发)。

他可能察觉到了什么

他,选择了转行。

潇潇洒洒走天涯

迷茫的他通过同学他妈介绍来到了一家培训学校。选择了他们说的最赚钱专业

做了程序员

毕业之后通过老师的方法找到了工资不菲的工作

瞬间起飞

但是他并不满足

搞点啥呢?

于是他白天上班,晚上回家搞自己的游戏

马上就要暴富了

然后,他离开了那家公司

其实公司压根没想搞游戏,就是应付一下客户

离开公司的他在家里完成了自己的第一款游戏,并且上架到了app store 和google play

他感觉他要发财了

但是下载量寥寥无几..........

不明真相

呆萌的他认为自己做的游戏不好玩(其实是因为没推广,没做商城优化等原因)

他就是个SB

之后他自己又做了几款游戏,还是没人下载

有人下载都怪了

心灰意冷的他决定去上班,游戏火了就发财了

他貌似踏上了正路

经过几年的努力奋斗之后,游戏终于火了起来

他感觉他要富有了

于是他天天努力工作

努力到秃顶

之后,他不但没有分到钱,还被扣钱了(因为请假去医院)。

他发现了真相

于是他决定再次创业

拼死一搏

他****决心要做一个教育类游戏,让人们能在游戏中学到知识

我要拯救人类

于是他查阅大量资料,研究了进化论,生命起源,宇宙形成等等....

两耳不闻窗外事

经历了几个月的奋斗,游戏终于上线啦

还是没人玩

他开始学习推广,运营等等一些列商业套路

废寝忘食

经过一系列的努力之后,他放弃了这个游戏

心情跌宕起伏

他决定做一款轻度休闲手游

撸起袖子 加油干

上线之后依然没人玩

不明真相

他又陆续的开发了很多款游戏,全部赔钱

连女生的手都没摸过的他该怎么办

不过他没有放弃,他决定开发一款steam游戏碰碰运气

求求老天爷,给口饭吃吧

上线之后下载量极低

他该怎么办?

何以暴富?

但他不相信

他决定再次开发一款教育类游戏,并且十分好玩的教育类游戏!

非常励志

但是他没钱了,他需要支援。

要饭中

这个是我的游戏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8198483/

steam 链接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975710/Qipa_WorldHello_Big_Adventure/

个人网站
http://qipa.worl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8年11月3日,夺得了英雄联盟S8冠军的IG战队 11月3日,IG战队夺得英雄联盟S8的冠军,创造了中国电竞...
    倾城醉抹茶阅读 272评论 0 0
  • 在 Linux 终端中开火车 | Linux 中国 使用 sl 命令,你可以让自己驾驶火车,带来一个有趣的命令行体...
    喵喵唔的老巢阅读 264评论 0 0
  • 第5章 床板子 队长半天说。 那次事情是他处理的,在赔偿上,他私扣了三万块钱。 我一下就愣住了,随后就跳起来了。 ...
    北方冰儿阅读 221评论 0 0
  • 第十八章 再配合这世界它也不配合你 她自杀了。四个字重重地敲击他的心脏。他怎么去相信这个事实。顾不上自己现在的处...
    熬粥煲汤阅读 322评论 2 1
  • 今天回老家了,下了火车,弟弟來接,远远看见他,头发白了很多,脸色不怎么好,看起來有些憔悴,心里一時感慨,当年的翩...
    Fang70阅读 305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