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寒假作业

402优秀新春祝贺短信展

1 一纸素笺,难寄我愿

一朵落英,芬芳心田

一声问候,欣然永远

一柒相伴,有汝吾安

值此新春之际,

愿素素常有灿烂笑容,如这二月春风,温暖永远,欣然永远。

吾零二学子,定不惧前途艰险劳累,永争百舸之首;定不失青春之活力,扬我零二之风采!

春节快乐!

                                402康欣然

2  任一生烟雨,千里共良宵;

  素描人间世,何处不家乡。

  英雄所见略同,前路谁人不识

  老去江山如画,且看锦绣今朝

  师,传道授业解惑

  春,苏醒激活萌发

  节节高升,蒸蒸日上

  快意江湖,自在人生

  乐不可支,喜气洋洋

402孟繁一在这里祝您阖家欢乐,万事如意,狗年大吉!

3唐多令 新年

绿野堂前燕,桃李四海皆。

一句句,似浅实深。万丈迷津一语破,谦谦度,虔虔心。

轻盈数行字,浓抹一生人。感知遇,缘此何求!春风又绿五中园,愿来日,喜报捷! 

                                  李晨曦

4  身为世范,三千桃李誉满人间;

为人师表,十年树木十万栋梁。

巍巍五中,记得您辛勤耕耘。

三尺讲台,留下您谆谆教导。壮哉零二,不忘您师恩似海。

祈天高地阔,万事胜意。人海沧沧,顺遂无忧。

学生王梓涵祝任老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5亲爱的任老师

鸡年已经远去 狗年已然来临 过去一年 您的大爱 由远及近 贯穿始终 无论是在我们失意时还是辉煌时 您的高情商都体现地淋漓尽致 大胆 理智 让我们胜不骄 败不馁 于是我们得以节节高升.语言太过苍白 难以传递我的祝福 这时语文的伟大就得以彰显 如果人人都把老师比作蜡烛 喻为园丁 我觉得您更像一杯美酒 而我们 善醉易醒 在您的绵长之中 体味着高中三年的生活 没有华丽的词藻 也做不到精致的白描 只想在这灯火通明的夜晚借景抒情 祝您2018万事胜意 狗年旺旺旺 运势好似滚滚长江 奔腾不息!

                              聂宇轩于2018除夕夜

6  在课上,您经常开玩笑称“某人不屑于您的年老”,新年伊始,你又年长一岁,但于我们而言,您如岁月沉酿的古酒,更添醇香与绵甜。尤记成为402成员第一天您的训导: 你们的介绍中不应在是“我”,而应是“我们”。一年又半载,您作为长者,对我们人生观的引导与熏陶成果愈发凸显。不局限于科学文化知识的教导,您对我们人生的指引,更是我们毕生的财富。送别金鸡,迎来瑞犬,我们将把握这崭新的时刻!

  任老师,在这大年初一的晚上,我送上由衷的祝福:愿您家庭和睦,身体安康,在新的一年更快乐!

                                    尹苗

7任老师:

即将告别过去的一年,感谢您在过去的时光里用无数会心的微笑和意味深长的话语支持和引导我们,感谢您的那句“我就爱那个第一”给我们的动力,感谢您在我们考试得意后给我们善意的提醒和忠告,感谢您的那句“指挥的不错”给我的信心和鼓励,感谢运动会上您握着我的手告诉我不要紧张……新的一年我们都会更加努力的,也希望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狗年旺旺!!!

                                您的学生  贾琼

8好的指挥家从不亲自演奏 ,指点些许,便是一首激昂的乐曲。好的摄影师身处景外,轻点快门,却定格一幅无双的图景。任老师,您用点点爱意让我们恣意的生长 ,书写我们美好的青春。如同园丁含辛茹苦,待到山花烂漫时,却在丛中笑。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王哲携全家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阖家欢乐!

9三尺讲台上,您指点江山,激扬文字,英姿勃发;您的微笑,素雅芬芳,如明媚暖阳。舍我其谁的402有舍我其谁的班主任是我们的幸运。

您的学生史枢洋祝您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生活顺心,更年轻漂亮,更貌美如花!

10敬爱的任老师:

勉励共进辞旧岁,桃李长青又一年。

刚过去的一年里402班在您的带领下踏过许多风雨,也创下许多辉煌,作为班级的核心,您凝聚班级的力量,激励大家走出困境,继续向前。

在新的新一年里,祝愿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承师德而继恩业,负众望而航新程。

金鸡报晓催人进,福犬迎春励青春。在新年之际,希望我们402班能以新思想开启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以更高昂的姿态在2018年再创辉煌。

                                  您的学生张可扬

11致尊敬的任老师:

人生的曼妙,就在于不可知会的际遇。您说相遇是缘分。真的感谢这份缘,能做您的学生。

愿您在新的一年

健康在左,快乐在右

去往之地皆为热土

将遇之人皆为挚友

期盼之事皆可成真

以女王的姿态迎接未来

                                      402 赵格誉                           

12

老师

除夕到

我特在此

祝您及家人

在新的一年里

身体越来越健康

工作顺心如意

狗年旺旺旺

阖家幸福

四零二

张栋

13随着新年第一声的敲响,璀璨的烟花在夜空中绽放。回首金鸡,您的言语深深印在心间,感谢您为我指引了人生的方向。祝任老师在戊戌之年,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祝 先生盛世酬壮志

师 万世清名满桃李

新 凯歌神州共祝愿

春 时分学子展宏图

快 马加鞭逐鹿中原

乐 开怀戊戌之年旺

                                    秦玉坤

14  春风扶柳枝流韵,玉蝶舞空龙振须。

中林犬吠望客归,汝南鸡鸣送冬去。

一支粉笔春秋谱,三尺杏坛桃李育。

古木枝间春意闹,全凭老干相扶举。

新年到来之际,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王琛

15任重道远 老骥伏枥

师道尊严 春风送暖

节变岁移 快马加鞭

乐而忘忧

颜秉浩祝任老师春节快乐!

16素月分辉,明河共影,表里俱澄澈;

吟诗作赋,谈古论今,诗酒伴年华。

祝任老师新年快乐,平安喜乐~

您的学生:李怡丹

17 鸡鸣凛冬除旧去

犬吠春日迎新来

恩师教诲谆谆在耳

学生定将扬帆远航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学生翟子杰恭祝任老师新春大吉,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8 千帆争渡齐竞秀

试问谁为魁首

百舸扬帆同争流

高呼我站鳌头

零二同心共追梦

恩师素德逐长空

祝任老师新年快乐,永远年轻机敏!

                              ——马毓超

19杨培娜恭祝任老师新年如意, 金犬旺春。

祝新年花枝春满,

愿阖家身心舒畅。

恩授诗书才华溢,

师情欲报勤修养。

新梅映雪蕊幽开,

年齿重轮香暗来。

如瀑情思寄旧瓣,

意绵柔水濯青苔。

金乌赤焰轻纱暖,

犬吠欢声喜乐怀。

旺茂林间谁悄渡,

春风几片任君裁。

20大年三十度除夕

此时佳节炮声起

戌狗带喜迎春来

明日生辉福满地(原创)

学生宁肇萱祝任老师狗年更优秀!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也祝我们402班每一个成员新的一年在任老师的带领下更加团结一心面对困难,舍我其谁度难关![机智]

21零点的钟声敲出新春第一缕曙光,回首丁酉,难忘的是运动会入场式您对我们竖起的大拇指;

难忘的是我们取得成绩时您冷静的分析;

更难忘的是您事事追求完美,精益求精的态度与精神

新年新气象,愿您在狗年事业旺,生活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学生 赵婧雯

22祝任老师新年快乐!

新年之夜,灯笼是深海中的水母,舞动着如水的夜色。远处的星星挂在近处的树枝上,视线旋转,那是时间在伸缩跳跃。烟火是色彩斑斓旋风般的鱼群,在足够遥远的地方掀起光的风浪。

因为是除夕之夜,所以一切都变得甜美可爱。衷心想把这片新年的景色献给您!

                                    来自海欣

23一年滴尽莲花漏,碧井屠苏沉冻酒。半亩方塘长流水,呕心沥血育新苗。矢志授人以希望,不渝施之以美好。乍暖还寒,大地回春之际,鞭炮齐鸣,神州迎新之日,李姝珂惟愿吾师新年快乐,万事顺意,身体康泰。

24  402最温柔睿智的任老师,很开心也很感谢高中生活有您相伴,在新年到来之际,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还有402和您在新的一年也一起走花路吧,一起加油!                             

25金鸡辞旧岁,旺狗迎春来。在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之际,我向敬爱的老师拜年了,过去的一年里,您于三尺讲台诲人不倦,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枝残,种花容易树人难。您的付出我将铭记于心,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美满,工作顺利,狗年大吉!!!

您的学生: 会在2018继续加油的!

黄源远

26敬爱的任老师,值此除旧迎新之际,我携所有爱您的人祝您万事如意,身体康健!

循您的谆谆教诲,我们尽量努力做到宇宙不爆炸,我们不放假;地球不重启,我们不休息,永远奋斗在写作业的第一线[嘿哈] 当然 学习之余,还会想到任老师的潇洒身姿,骄傲又不失谦虚的微笑。过年好!

贺其颖

27任老师,您的学生刘成刚在这里给您拜年了!我的祝福虽然不是最早的,但一定是最真心的;虽然不是最美的,但一定是最灵的。我托徐徐的微风送去我37.5℃的祝福,祝您及您的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任老师,我悄悄地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昨夜我夜观天象,观测今年之大气象,危乎!!!

今年,你将会遇到金钱雨、幸运风、友情雾、爱情露、健康霞、幸福云、顺利霜、美满雷、安全雹、开心闪、它们将伴你整一年。

出门要小心啊!

28与您相逢是首悠扬的歌,与您相识是杯醇香的酒,我的新年也很忙,为了自己的理想而搏击在人生的道路上,但心静下来时,总会默默地祝福您,愿幸福平安伴随您和您的家人,新年好心情。

              孙子澄

29手中的粉笔慢慢化为漫天爱的灰屑,这爱染白了您原本乌黑的头发。任老师,谢谢您一年多对我的栽培。新的一年我一定不再让您失望,争做最好的自己。

30寒辞冬雪,暖带春风,岁华新至,除夕乐融,桃符新红,爆竹除岁,地铺白雪彩焰升天,云过风清牡丹艳放,师长恩如山海四语相敬,家顺人康得六畜兴旺,献此十全十美之言伴任老师您度此吉辰。学生郭人绮祝您新年快乐!

31 任老师,您好,祝您春节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学生冀禹乔

32 任老师您好:又是新的一年春来到,在这家人团聚的日子里,祝愿老师吉祥如意,402班在老师的引领下温馨和谐。新年快乐!

              张庭镜

33灯火通明夜,新桃换旧符。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祝任老师在新的一年里健健康康,工作顺利,越来越年轻!

                                      王元琦

34 祝任老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新的一年工作顺利,我们会更加努力 您辛苦了!

                                          董晗萱

35 敬爱的任老师,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征;献上为您编织的神圣光环,学生张艺磊祝福您岁岁愉快,年年如意!

36任老师,感恩生命中遇见您,值此新春到来之际,学生郭梦媛祝您阖家幸福,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

37任老师,学生田海静祝你新春快乐!

38 武京彦恭祝您新春快乐、合家幸福、吉祥安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狗年旺!旺!旺!

39 狗年就要到了,王子康恭祝老师在新的一年里身体旺,工作旺,运气旺,旺啥有啥!

40任老师,今天是除夕,正是万家欢喜时。402房晓露祝福您及全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41 王惠栋祝任老师狗年快乐,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聚牧羊犬之勤勉,杜宾犬之智慧,哈士奇之气质,罗威纳犬之勇敢,藏獒之耐久等于一身,再创辉煌。

42去岁您对我们照顾颇多,今朝我们更将再创辉煌,正如那春日迟来,春晖祥瑞,春雨无声,在新春之际,希望您身体健康, --感谢很多,祝福更多! 

                                        贺玉莹               

43假如我是诗人,我将以满腔的热情写下万千诗篇,赞美我亲爱的老师。我是一个诗人吗?不是,所以只能借这条短信表达我的祝福:任老师新年快乐!(原谅我不够文艺)

                                    张馨月

44闻除夕钟声阵阵 一年风雨终落幕;

看今宵灯火灿灿 千万祝福汇心头。

祝任老师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学生:季青松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