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购物清单(下篇) - 护发类产品、墨镜、鞋子、衣服

●●●

上期的双11清单主要分享了生活用品,这一篇为大家分享护发类产品、墨镜、鞋子、衣服这些。

快来跟我看看我的购物清单,说不定也有你想要的。

【声明】以下物品纯属分享,与商家无任何利益关系。

康佳是老品牌,质量有保证。

这款家用电暖器有防水功能,有对流功能可以吹热风,属于居室和浴室两用的取暖器;

内置加湿盒可以加水,防止室内干燥;

顶部配有烘衣架,还可以烘干衣服。

对,被我挑上的东西必须一物多功能。

到手价¥99,是不是超便宜?

南方的很多办公室都没有暖气和空调,就得自己买一个小太阳。

格力、美的这两款都是迷你型的,而且价格也不贵,也属于大品牌,质量有保证。

依次到手价¥69/79▼

年级稍微大一点就会发现越来越爱掉头发,快要秃顶的节奏。做防脱发功课时看到有很多达人都推荐洗发水——吕。

据品牌方宣称他家的洗发水含有人参精华,会滋养秀发云云,所以趁双11就买一瓶来试试。

他家最有名的是黑吕,但是我在旗舰店没找到黑吕,好悲伤。

排名第二的是红吕,红吕适合经常烫染,发丝爱打结,易起静电的人使用。和我的头发症结正好对上,就选定红吕,看看效果咋样。

现在他家借着势头又开发出很多个品系,有紫、白、绿、粉(这开发的也太快了,对它们的功效有些些质疑)

粉色的适合经常用卷棒,喜欢烫染,头发易断的人使用。

紫色的适合发丝偏细,扁塌,发量较少的人使用,可以增粗发丝。

还有其他功效的产品,小伙伴感兴趣的去他家旗舰店看看哈,这里就不一一说明了。

如果你的头发很容易分叉,干枯没营养,看起来很毛躁,那么我建议你要开始用护发精油。

为什么头发要用精油啊,不是会让头发更油吗?其实这都是对护发精油的误解,好的护发精油它含有高渗透力的小分子可以帮助精油进入到发芯,滋养头发,抚平毛躁。

要注意:护发精油是涂在头发的中部及发尾,不可以涂到头皮哦,不然头皮不油才怪。手残的小伙伴就直接涂到发尾好了,免得弄到头皮上。涂完之后用手心揉搓按摩几下,促进精油深入到头发里面就好了。

这个套餐到手价¥99,前一分钟下单¥69。

金瓶主要是滋养头发,是头发柔顺有光泽;

红瓶主要针对的是染烫受损的头发,可以起到染烫后修复的作用,使头发不毛躁,有光泽。

眼周的肌肤其实很脆弱,也最容易受到紫外线的伤害,不信你可以观察周围人的眼周是不是比脸部更容易长斑。

所以眼部更需要注重防晒,光防晒不够,还要再带个墨镜多加一重保护。

这个墨镜到手价¥79,是不是超便宜?▼

我选的这款很大,大到可以遮住半张脸,看看上面的模特照你就知道了。

我买这款墨镜不是用来凹造型的,比起凹造型我更注重功效性,买一件东西就要发挥它的最大用途--尽可能多的帮我挡住紫外线。。

上面是评论里面的照片,镜片有没有很大,哈哈,我唯一担心的是它会不会往下掉。

这个牌子我没有买过,不知道质量在怎么样,所以会买运费险,如果质量不好,会毫不犹豫的退掉,毕竟是关系眼睛健康的东西,不能马虎。

帕森家还有很多款,很fashion也很便宜,前几分钟买2件8折,心情好的话,给你老公再买一件。

一件平淡的上衣,只要你搭配好 围巾,可以有惊艳的效果。

今年很多品牌都出来非常好看的围巾,价格也特别美好,说什么也得撸一件。

上图这几款是太平鸟的围巾

第一个格子很素雅、大方,有一股英伦范,男女都可以带,可以凑成情侣围巾哦。

左下的是两色围巾,粉色和草绿这两个颜色搭配的太妙了,即可温柔可人又可干练理性。

右下的白格子让你一秒变身文艺女青年。

到手价依次¥79/98/98。

上图这几款是优衣库的披肩、围巾两用款

有一定的厚度,在室内的保暖度可以抵得上一件薄羊毛外套,它有正反两个颜色。

可以当围巾,也可以当披肩外套--凹造型利器,午休时也可以当小毛毯,这用途也太多了吧。

我去实体店试穿了一下就爱不释手,等不及双11已经下手了,你猜猜我买的哪一个?

到手价都是¥129。

嘉里奥真皮女包

到手价¥499。

嘉里奥真皮女包

到手价¥598。

左图:JESSIE&JANE及简人气时尚铆钉单肩斜挎迷你小方包女1339

右图:JESSIE&JANE及简2017新品时尚笑脸包斜跨手提牛皮女2121

到手价依次¥167/309。

家居鞋第一个要推荐的依然是优衣库,看着都很舒服的样子,家居鞋不就是为了下班到家后要穿的舒舒服服的嘛。

那个靴子样式的家居鞋还蛮特别的,右下鞋子的两个毛球也好可爱。

到手价差不多¥59

第二个要推荐的是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分享给大家的我最心爱的品牌tutuanna,因为我怕你们也喜欢上这个品牌和我抢她家东西。(哈哈,开玩笑了)

她家是日本一家专门做家居服饰的,设计都超级超级少女心,上面这几款鞋子从屏幕都能感觉到毛毛的柔软细腻,但是他家的鞋底很薄哦。

最后强调:她家东西一点都不好,你们都不要买。(希望你们能懂我的意思)

他家还有各种样子的地板袜,很萌。

看这张杂志照时,第一眼就被惊艳到了。俗气的红色原来可以穿的这么好看啊。

高领毛衣的优点就是百搭,而且拉长了脖子的线条,既高傲又优雅。缺点就是穿脱麻烦,可以入一件中高领的红毛衣。

GU家的丝绒阔腿裤

话说今年真的很流行丝绒,我就入手了下面这件墨绿色的丝绒衫,很多人都夸好看。粉色的也特别漂亮。

这条裤子丝绒+阔腿,两大时尚元素结合在一起,简直不要太完美。入手一条你就是你们办公室的时髦queen。

到这里就快分享完了,是不是还不过瘾?

好啦,再给你们分享两张日系杂志的穿搭图:

这一套属于温柔有气质的职场装扮。

这一套属于青春有活力的职场装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