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刺激

房产证.jpeg

  
媳妇下班,我到乔司地铁站去接。

每天如此,风雨无阻,再晚的话就会到她们公司附近去接。

坚持跑步,突破3公里就是在西湖边夜跑完成的。

那次她们公司开会,到很晚,我将车停在百井坊巷。

媳妇让我也去她们公司学习下,励志视频和别人公司员工奋斗视频之类的。

我没去。

我说,我要跑步,我每天坚持跑步这件事就挺励志的。

媳妇说,看把你能的,看你能坚持多久。

能坚持很久很久,反正到昨天已经是46天。

跑步这件事真不难,杭州近期是梅雨季节,但又不是一刻不停的瓢泼大雨;大雨稍微停下来,或者雨水小一点,半小时就可以完成。

很多时候,都是自己吓自己。

有次下雨,在屋里听着外面噼里啪啦的都是大雨点,真到外面感受一下,也不过尔尔。

每天接送媳妇上下班是我一开始就答应的。

家距离她上班的地方比较远,通勤时间在1个多小时,但我依然支持,不仅仅是口头上,更是身体力行的支持。

可能仅仅是因为她们老板白手起家,现在在杭州市心住着大几千万级别的别墅,座驾是911。

很多创业公司活不过两年,老板能赚到钱,必然有其过人之处。

我想让媳妇多多学习,更进一步。

只要想进步,我都支持。

前段时间,我妹跟我说想考成人大专,我特别支持;但后来又没音讯了,不知道做了没有。

只有自己发自内心的想进步想改变才成,别人逼是逼不来的。

昨天,媳妇刚一上车,就问,你是不是吃蒜了?

哎哟,鼻子倒挺厉害。

我说,是的,就吃了两瓣,就面条的。

她说,真难闻,以后别吃了。

我说,可以可以。

真想不通,媳妇作为一个北方人,葱姜蒜这些都不吃,连闻都不能闻。

传闻,大蒜可以杀毒。

特意百度查了一下,吃大蒜确实有很多好处,不仅能杀菌,还能防癌,还可以降血脂降血糖,多好。

好在,小宝目前来看,还没有表现出挑食的迹象。

朋友大B来杭州,让我帮他找个写字楼,办公,做保健品。

我明白他找我就是想省个中介费。

他以为我做房产就是中介呢,其实我们是中介的中介,不直接接触客户和买卖房屋。

找了个中介朋友C帮忙弄一下,中介费,我出。

朋友归朋友,生意归生意,人家就是靠这个吃饭的,咱不能拿人家吃饭的本领免费使。

脸大?

一起扛过枪站过岗?

没有。

那还说个啥,我找C帮忙的时候,直接表明态度:中介费我肯定会给的,你就帮我找个比较合适的。

他客气了两下就没再坚持。

效率是高的,上午说完,下午就看房。

满意,确实不错,比市场价还低300。

C说,这一排全部是房东的,其他都租2500,我给他租出去7.8套了,关系也很好;这套,我跟他说是我朋友,给到最低价,2200。

这个,我相信他说的。

第二天上午,见房东,签合同。

房东背着一个书包,直接给C,说,房产证都在里面,自己拿。

C接过包,拉开。

我瞅了一眼,里面都是房产证,满满的,足足有二三十个。

C开始找,一个一个的翻开,翻了近十个,才找到大B租的那间。

真刺激。

能想见一书包房产证是什么场面吗?

反正我是第一次见。

事情搞定之后,大B请我吃饭,喝了点啤酒。

我问,你那个保健品好卖不。

他说,现在很多老人都有钱又怕死,你说好卖不。

我说,给我,我都不喝。

他问,你怕死不?

我说,没考虑过。

他说,小A死了。

惊呆了,小A时我们同学,一起翘过课,通过宵,K过歌,撩过妹。

他对我的表现很满意,说,加班猝死的。

我说,不会吧。

他说,一开始我也不相信,但事实就是如此。现在怕死不?

我说,有点。

他说,任何人都怕死,大多数人跟你一样,没考虑过;一旦身边有人死去,就会觉得害怕。你能体会很多老人看着玩伴,朋友一个接着一个死去,自己也只能等死的心情吗?我给他们的是希望。

我说,滚你妈的蛋,扯什么犊子,我还能被你忽悠了。

他讪讪一笑,喝酒喝酒。

杭州近期一直在下大雨。

今天,我骑着电瓶车,在迎宾路和世纪大道路口等红绿灯。

红灯在倒数读秒,前面的电瓶车已经开始启动,往前走,我也准备走。

从南往北突然出现一辆疾驰的汽车,按着喇叭一路狂飙;前面的电动车就开始后退,可是,根本来不及躲避。

“砰”的一声,就在我面前,那个人飞起又重重的摔下来,鲜血流了一地。

红绿灯转换的时候,真的很危险。

开车的时候,看着读秒,正确的做法是踩刹车,更多的人是加油门冲过去。

骑电动车更要遵守交通规则,不可拿生命开玩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