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一下男人与女人

来高知过冬的水鸟

不久前看了一个小视频。

一个不知道什么国家的“学者”,专门讲解了一下男人和女人的脑子问题。

这可差点让我笑喷......!(大笑)

看这个人的架势,并不像是一位专门的人类大脑医学专家,似乎更像一名职业儿搞笑的艺人。但是看了他这个不长不短的讲演以后,就会觉得这位艺人对男人和女人的大脑是有一定研究的。一看台下观众乐得前仰后合的样子就知道,他真是说到了观众的心坎里。无论在座的男人还是女人,个个笑得都是泪流满面,那是一种由衷的欢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的主要论点就是一个:

“男人的脑子与女人的脑子,根本就不是一样的东西。”(超赞)

人类男人与女人的大脑从医学解剖书上看大同小异,可能就是大小的关系。但是实际操作上,却完全属于两个不同的宇宙。(恍然大悟)

不可同日而语啊!(哈哈)

具体的形容我已经忘的差不多了,但是原则问题还是记得很清楚。

一、关于男人的大脑。

男人的脑袋瓜子里面都装满了盒子。

它可以把各种各样的事物清清楚楚的分隔开来,当你讨论到某一个专门问题的时候,男人就会把其中的一个盒子,小心翼翼地搬将出来。当然讨论完之后他又会小心翼翼地放回去,其中最关键的是,他绝对不会去碰到其他的盒子。(真是那么回事)

一归一 二归二,彼此之间永远都是两清的!(哈哈哈哈)

比方说,自己的妈妈和老婆。他都会各自的装进彼此的盒子里.......!(她们是绝对不会相碰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聪明的比喻,实在是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因为我在家里也经常遇到这种问题,常常会搞得你焦头烂额,茫然不知所措。

呜呜呜呜呜

就拿一个经常遇到的问题来说,我们家的领导经常会让我评价一下她的早餐做得如何。(朋友们都知道,“领导”就是我们家老婆的代名词)这大概是女人们的一种情不自禁的行为。

嘻嘻嘻嘻

我年轻的时候一般都会如实的评价,因为我是一个诚实的好青年。(呵呵)

“太好吃了!”

简单的一句话,相安无事。整个一天都会过得很太平。当然也有不对自己口味的时候,我可能会脱口而出——其实也是简单的一句话。

“稍微有点咸哈......”(触雷了)

乖乖,这下可坏事了,迎接我的肯定是一阵连珠炮般的指责。并且我还会惊慌失措地发现,话题已经迅速地转移到N年前的一次意外事故。大半是都会提起了一个,早已让我忘记在脑后的XXX女人名字。女人的名字还可能是复数的!(呜呜呜呜)这种突如其来的打击,会使天下所有的男人都招架不住的。(好像可以震惊世界)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该笑的地方笑了。(掌嘴)

虽然感觉有点莫名其妙,但是这已经足足可以让我后悔好几天了,因为接下来的一连几天都不会再有早饭吃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教训是很深刻的!(刻骨铭心)

哈哈哈哈哈哈(好像也不应该笑)

久而久之,我也就改变了自己的方针政策,遇到领导再问我有关于料理问题的时候,我的回答就会三思而后行了。(举一反三)

当然磨合到了一定的年龄,干脆连想都不用想了,根本就不必搞什么三思。直接就是条件反射:

“啊哈哈哈哈,好、好、好!好的不能再好了。”

领导在这种情况下虽然可能也会使劲地打你一下,并且大声地呵斥一声。

“打什么哈哈!好好说,一定要讲真话。”

这时候的老顽童已经不会再上当了,仍然是坚持连声的称赞。一定要表现出自己发自内心深处的样子,这是一个原则问题,绝对不能动摇。为了让自己今后能够保持饭来张口水来伸手的待遇,老顽童也真的是拼了。(嘻嘻嘻嘻)

要不怎么说老奸巨猾呢!(奸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在后悔年轻时候的年幼无知,损失真的是太大了……!(后悔莫及)

少吃了多少好东西哈?(心疼)

呜呜呜呜呜

二、关于女人的大脑。

女人的脑袋瓜子里面,装的东西似乎比较简单哈。但是线路非常复杂,因为你不知道到底是哪一根带电......并且是极强的高压电流!(哈哈)

它也像是一个各种各样的杂货,胡乱堆放的大仓库。(嘻嘻)

女人绝对不会准备各种各样的盒子。她们的脑袋瓜子里面,根本就没有什么清楚的分类。

因为完全没有那个必要。(嘻嘻)

女人的脑子里大概就是一团乱麻!

她把各种各样的问题都交织在一起,就像一张胡乱堆放的鱼网。其中有历史的问题,也有现在的问题——这些问题用不着分出前后。无论在任何一个基点上出现了问题,(当然只要她认为这是个问题的话)她就会把这团乱麻全部都抛出来,不加选择地扣到你的头上。

这时候就会让男人痛感手足无措了。

因为你无论摸到哪一个线头,它都不会有任何头绪。你会发现这团乱麻会越捋越乱,并且还会迅速地膨胀,最后就会达到一个你根本就意想不到的地方。

一个小小的问题,却可以从地球上的某一点,瞬间就飞往宇宙的任何一个未知的地方。让你觉得家里女人的大脑思维会比光速要快得多......并且会有惊人的创造性。

真是一位了不起的幻想大师,我经常被迫地这样夸奖她。(呜呜)

“唉,不编故事都白瞎了。”(哈哈)

这种思维速度,应该被称为宇宙间的第一速度。

当然,这也只是在没有发现第二速度,第三速度的情况之下。

总之如果要是只比速度,地球上、女人的大脑思维速度肯定是最快的。

呵呵呵呵呵呵

这种颇感意外的情况,我相信大多数男人都会遇到过,当然前提是你一定要接触过女人。(嘿嘿嘿嘿)

下面还是文章前的那个比方:

当我不假思索地回答了领导的,关于早餐问题的时候。

“哦,好像是有点咸了。”

这时候那团乱麻就会抛出来了,也就是鱼网。并且瞬间就会发展到意想不到的裂变,那要比原子裂变厉害得多!用不了几句话,就会把你的十八代祖宗,甚至即使八竿子也打不着的人,都一一的拍到桌面上来。最后总结性一句话肯定是这样的:

“你觉得谁做得好吃,找谁去呀。”

声严色厉......!(哇哦)

简直是让人不可理喻。(痛哭)

最让人可气的是,她最后肯定还会加上一句:

“哼、哼哼,早就知道,你的脑袋瓜子里面已经有了别的女人了。”

“这个小婊砸!”

这是领导摔过来的,最后一句结束语。

还真是让我如释重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简直就是让你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都是哪跟哪儿鸭?(郁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这种情况时间长了也就习惯了,俗话说得好,久病成医嘛!

所以说,跟家里的女同志聊天,千万不要太过于认真。既不要去窥视她的什么动机,也不要去思索她的什么目地。哪儿说哪儿了,千万不要追着她的思维胡乱跑。男人如果想要追上女人那异想天开的思维逻辑——那可真是门儿都没有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简单地说:

你就别做梦了!(一定要对现实有个清醒的认识)

嘻嘻嘻嘻嘻嘻嘻

更简单的说:你就站在原地别动,等着她自己跑累了——高兴的时候还会转回来滴。(哈哈)

以不变 应万变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种事情家里家外都一样,不是男人不会讲道理,而是女人自己本身就是硬道理。

呜呜呜呜呜

我最喜欢对女人说的一句话就是:“你长得美,你说了算哈。”

领导好像也喜欢这句话。(噢耶)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千万要记住,讲道理这事儿,只是男人同男人之间的事情——千万不要跟女人去计较。(嘻嘻)

因为男人的大脑和女人的大脑根本就不是一回事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人的大脑装不进盒子......!(哈)

请女网友们高抬贵手哈,千万不要喷我这个老东西。我只是看了个小视频,发出一点感慨而已。聊完了就会把这个小盒子放回去,咱们哪儿说哪儿了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这只是说给我家领导听滴。(呵呵呵呵)

也是冒着粉身碎骨的危险哦!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打住、打住。

老婆、对不起,我好像又错了!

嘻嘻

今天大概搬错盒子了......傻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得打住了。(笑)


有事儿没事儿贫一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转胡因梦老师的一段话: 荣格曾经讲过一句话,他说,什么是良善,高度承受痛苦的能力就是良善。 什么是邪恶,邪恶即是不...
    跟你在一起阅读 1,504评论 0 0
  • 丁琳玥:7.18黄金失守1236短线空 原油震荡 黄金周二整理破位下跌,亚盘反弹1244.60一带承压,欧盘回落,...
    丁玥琳_44fc阅读 164评论 0 0
  • 她是我的缩影,她又是她的缩影。我与她的故事正如她和她的故事一样,有时,我不禁在桌边发呆。这真的不是梦么? 什么!这...
    一花匠阅读 452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