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气势

一个人笔直的冲了过来。近了才看清,像是个十二、三岁的孩子。男孩眼睛不大却很灵巧,浓浓的眉毛,弯弯的,不笑看着都是一张笑脸,瞧着就让人莫名的生出好感。

男孩近了身,弯腰撑着双膝喘气。然后抱住了尹然,她反抱着男孩的头摸了摸。

卢植摸摸鼻子,无趣的把头扭向一边。

她这儿子恋母情结太严重,最好不要惹。

史谕抱着尹然的腰,“妈咪,你瘦了好多,游泳圈都不见了。”

“是吗?这是我最近听到的最好的话。不枉我那么费力的减肥。有成果!”她笑得人畜无害。

减肥?卢植望天。他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她就这样瘦瘦的,跟阵风就能吹到似的模样。还用减肥?

“妈咪,你不能这么晒太阳,忘了吗?上次去海边回家你吃了好几天的药。”管家婆生的管家小爷。果然是一家人。

尹然稳稳帽子:“看,现买的。遮阳用的。”

“那你不许晒太久,不许下水。”史谕再三叮嘱,看着她点头,才放过她跑去跟糖果继续嗨。等史谕走远了,尹然才无奈吐气摇头。

“他很独立。有思想。”卢植称赞着,她绽开笑容:“那当然,这可是我**的小暖男。”

“**?”

“嗯,**一个孩子比**一个男人轻松。”

卢植只觉内伤颇重。跟她说话,分分钟就能中暗箭。

两人散步回酒店。才一进大门,两男三女迎面遇上。那个一双大眼炯炯有神,一头大波浪长发及腰的女人见到尹然。指着她,手指点了又点,好半天才喊出来:“我靠!”

卢植反应敏捷,一把将尹然拉到自己身侧,自己向前一步,把她挡在了自己身后。

迎面而来的女人被卢植这一举动惊着了。气势汹汹的变成瞠目结舌,嗓门也又高渐低,最后消声。女人身后的男人挑了眉,看看卢植再看看尹然,一副兴趣盎然。

尹然从卢植背后探个头,略带紧张地干笑,然后夸张的一福,妥妥的宫礼:“娘娘可安好?”卢植头皮一麻不清楚眼前这一幕在演哪一出。

那个女人上前一把就推开了卢植,胳膊忽地搭上尹然细嫩的脖子状若强勒,“这男人是谁?”

“前任东家!”这个解释可是有追溯的。不管是隼硕还是卢植,都是她东家。不过,尹然被她一拉,闪了老腰。要不是那女人拽着着她,她百分百得跪地上去。“牧姐姐饶命……快,快放手,我闪着腰了。”

牧沙立马松手,小心扶住尹然,一脸抱歉:“亲爱的,对不起啊。我一激动就给忘了……”

牧沙身边那个一头直发,双眼水汪汪,整个人水灵灵的大闺女眉头一蹙,双手抱在胸前,对身边高大有型,表情淡定的男人说:“看看你老婆,天天喊着想她大学时候的闺蜜了,一见到闺蜜就把人给伤了。”话锋一转对另外一个一看就是个吊儿郎当公子哥儿说:“站着干嘛呢?还不去把沙沙拉开。”那小眼神,赤果果的恨铁不成钢,埋怨他没眼力劲儿。

卢植简直要崩溃。

“你个死女人,你怎么跟我家男人说话呢?”牧沙听见自己男人被训,责无旁贷就训了回去。公子哥儿身边的娃娃脸女人也撅着嘴不乐意的对直发女人抱怨:“叶子,你吃醋也别拿我家阿顺出气啊。讨厌!”

傅璇叶柳眉一竖,“我就是吃醋了,怎么地吧。哼!”

尹然一手揉着自己的老腰,一手揉额角,“我说,几位大姐,都一把岁数了,咱能不在这大厅里闹啊……”卢植畏手畏脚的去搀扶着她胳膊,问她有无异样,她摇摇头。

“这是我大学同学牧沙。这是牧沙的两位闺蜜,傅璇叶,左小桑。那两男人是兄弟,大哥阿顺,是左小桑的老公。这个是弟弟阿昕,牧沙的男人。”尹然一边介绍,卢植一边礼貌性的点头算作招呼。

“我刚看见你家二爷了。真贴心啊……”牧沙摸摸鼻子,也知道自己鸡冻过头了,老脸微微发烫有点不好意思。

“你想干嘛?警告你啊,我家二爷可是有很多女票的,不许打他主意!”尹然比划着,话一说完就被牧沙一拳捣了过来。

“吗的,你说什么呢?老子再饥渴也不能打二爷的主意啊,他才多大啊?”

“也是。”尹然恢复正常。

牧沙这才反应过来尹然刚才那话什么意思。顿时炸了锅。要不是余昕及时抓住她的胳膊,她早就跳了起来。

尹然扶着卢植笑得差点站不住。

卢植看出来了,这五个人里,叫牧沙的女人才是主导地位的决策者。

余晓滑动手里的平板,单手搭在自己老婆肩头有气无力地说:“我要吃牛排,我不要吃海鲜。”

左小桑揉揉他的肚子摸摸他的脸,安慰道:“好啦好啦,现在就去吃饭啦。”

牧沙皱皱鼻子,扮个鬼脸:“大排档!不愿吃你带桑猪自己行动去。”

“我靠!”余晓粗口,“有你在,桑猪还能跟我走?开玩笑呐!”他老婆一向以牧沙马首是瞻,他能拖走才怪了。

“哼!”牧沙搂着左小桑的***幸灾乐祸的贼笑,余晓抓狂,“尼玛!沙沙,你忒不地道了!”

傅璇叶靠上去,搂住左小桑的肩膀,吊儿郎当一斜眼,“你能怎么地?”

“我……我……”余晓抓着自己的头发投向自己弟弟余昕的怀抱。没料想,余昕后退两步,轻轻松松躲开。“尼玛,余昕,你也要落井下石?”

余昕淡然一瞥,“我这叫果断!”

“擦!”

“擦你妹!”冷淡的弟弟脱口而出三个字,形象瞬间被篡改……

兄弟俩若无旁人斗嘴,三个女人也好似习惯了他们这种不顾及身份的打闹谁也没在意。把尹然夹在中间一边讨论一会点什么菜,一边扬长而去。卢植这下都不知道自己该跟着去还该回房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吃完饭走在海风习习的街上,几个人插科打诨玩得不亦乐乎。尹然电话响起,挂断电话跟他们说,“我要去接二爷。你们继续逛?...
    可可豆子阅读 258评论 0 5
  • 几个俊男美女走在热闹的小吃街上回头率颇高。更别说几个女人还若无旁人的讨论吃什么。 “我们为什么要来这家?你们吃过?...
    可可豆子阅读 104评论 0 5
  • 心之寒,心之碎。 一心为家驴肝肺。 赚钱少,心惭愧。 没想被人当残废。 无用
    无用真无用阅读 190评论 0 0
  • 曾经有人问过我这么一个问题,这辈子是选择一个爱你的人还是要选择一个你爱的人呢?其实我想说,不管选择哪个都没有错,每...
    w范范儿阅读 234评论 0 1
  • 网上有很多关于“三观”的文章,比如:《三观不合,真的不能做朋友》、《三观不同的人在一起,究竟有多累?》、《三观不合...
    忧蓝lan阅读 78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