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复盘】1C602+楚楚+南通

一、结合入学前的目标,做个人成长记录(成长过程的点滴感动,亦可以实力表白业力伙伴或者是门内豆浆们的爱的奉献)

随喜我过去不记得的好种子让我有机会参加此次咖啡冥想训营的课程,从中收获很多。

学习了社团运营的很多方法:营造仪式感,学会用天天向商制作美图,还有张旭升同学分享的很多手机技巧。也超级随喜各群的精英学霸积极分享他们的笔记和思维导图。

当然最精彩的是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嘉薇老师带来的有趣好玩的社区运营活动+姚老师教授的实用的智慧,让我在有趣幽默的氛围中,轻松接受智慧的熏陶。

听完第二课:尚未开始,胜败已定,我就尝试把学到的一些智慧运用在我的工作中。我用美美哒学到的技能为自己晚上要开的会制作了精美的预告图片,并且把工作中的服务对象,当作自己的业力伙伴,把他们视为肥沃的土壤,秘密佛陀。把工作准备的过程,当成第二步做计划,精心地准备PPT,想着如何像姚老师一样又有趣有智慧的把工作内容分享给他们。整个准备过程,就像进入咖啡冥想状态,热情而喜悦地投入了工作。如果是以往,可能状态不会这么喜悦,会把它当成枯燥无聊而又不得不完成的任务。但是因为想到晚上第四步的咖啡冥想要喜悦,所以第二步的时候就很投入地、很热情地去做事。希望工作中一直能保持这样的觉知和热情,每天开心的工作。

第三课也让我很震撼,特别喜欢那首诗:我们不一样,当别人在抢夺,我们选择给予,

当别人在苦中哭泣,我们选择在痛里微笑,当别人在欺骗,我们选择忠诚,爱是最强大的力量,它能战胜一切敌人,当别人在仇恨,我们选择了宽容,我们不一样,当别人在迷茫,我们选择了笃定,我们选择了四步骤,我们选择了金刚智慧……感觉字字句句击中心灵,让我学会欣赏、认可自己,为自己的善行而感到无比自豪,感觉金刚智慧让我们成为这个时代最美的逆行者。

三个免费的火箭燃料,这个比喻形象生动好记:动机、情绪、对镜,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忘了。还有编写史诗,穿越剧改编。哈哈,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咖啡冥想没有料了。

整个课程让我对四步骤,对咖啡冥想有更深入明了的认识…

同时也感恩我的业力伙伴,了解到我是孕妇以后,经常体贴关心我。

感恩此次承担了二把手的任务,让我看到了自己还有管理方面的潜能,义工培训也帮我提升了很多能力,让我看到自己更多的可能性。感恩我们财富六门的一把手和义工们,经常照顾我,让我可以早睡,并且在工作时,大家配合越来越默契。感恩大家都是秘密佛陀,成全我付出的机会。

感恩我的咖啡冥想分享也受到大群很多伙伴的点赞,希望能对他们有帮助,那也不胜荣幸。感恩格西老师、姚老师的等善知识智慧教导,才让我有智慧分享这些。

感恩财富六门的伙伴们,都团结友爱,慷慨大方,让社群氛围能量满满,一度掀起红包雨,赞美潮。超级随喜本门的爱豆喜悦,才华横溢,很短的时间,创造出非常优美智慧的诗歌。随喜zeo打卡积极,迅速,还很关心业力伙伴。随喜周艺强的慷慨大方,还积极参与群的运营。随喜春艳学以致用,分享在生活中如何运用学到的金刚智慧。随喜珍吉,用心的点赞,难怪她人美,被她赞美后,也感觉自己像被点亮,带着光环。随喜刘艳朗读声音优美,随喜一把手积极为课程提建议,以及参与课程互动,为六门赢得很多勋章。随喜庞雯丽、于帆慷慨大方,随喜叶艳华积极分享……每个爱豆都用自己积极的行动,荣耀着本门,也点亮了整个课程!!

二、个人反思与改进(不要进行自我批判,开始觉知自省便值得嘉许!)

随喜这一块,是我个人要提升和改进的地方,经常会嫉妒别人,真的要像姚老师教的那样,反复修炼童子功,思维笔的空性,做一个真正有智慧轻松成功的人。

三、不要陷在问题里,无论如何开始继续迈出下一步,请写下您的下一步行动计划

很感恩这些天的学习,这些智慧还要再复盘学习,并且运用在自己实际生活和工作中,继续实践,让自己成为成功和幸福的榜样,从而去帮助更多人获得成功和幸福。

乐种乐咖,活出精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