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过了要看好肉体,套路满满的《狐狸的夏天》第二季就这么鲜

当你们在追古装剧的时候,姐还是想看现代戏呢?咋办!

还好姐是腾讯·尊贵·会员,而且是每个月自动充值的那种,昨天打开腾讯视频app就看到了谭松韵、姜潮主演的网剧《狐狸的夏天》⬇️⬇️

看来,和姐一样想在初夏轻松一下的人可真不少⬇️⬇️

在一众尖下巴网红脸中,谭松韵算是圆脸界的一股清流啦。⬇️⬇️

这样自然的babyfat,让姐想起张柏芝颜值巅峰时期,满满的胶原蛋白。⬇️⬇️

学生装和职业装,轻松切换无压力。⬇️⬇️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第一个镜头就是杀伤力极大的“歪头吻”。⬇️⬇️

姐直接被甜晕过去~~~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这部玛丽苏偶像剧的一大好处就是,明明集中了各种套路,走的也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但却不让人讨厌,轻松有趣无负担。

显然看多了网剧的粉丝都是眼睛雪亮的。⬇️⬇️

别急,先总结下第一季。

《狐狸的夏天》就是“总裁文”改编哒,谭松韵饰演的黎晏书出生普通人家,学生时代的初恋是盛虹集团的继承人顾瑾昀⬇️⬇️

躺大腿这招,姐大学里也是用过滴。⬇️⬇️

麻雀变凤凰当然没那么容易啦,所以第一季里,黎晏书被虐惨啦,顾太太各种阻挠两人早恋,不惜用金钱作为交换,让两人分手。诶,这个情节怎么好像在哪里看到过?不重要啦~~

重点是,小情侣分手后,黎晏书遇到了真爱——霸道总裁顾承泽。⬇️⬇️

恩,也姓顾,从辈分上来说,应该是顾瑾昀的“叔叔”,因为顾瑾昀是顾太太的亲孙子,而顾承泽是顾太太的养子。

so,霸道小叔强占侄子初恋……

编剧大大很懂观众的心,安排两个互怼的小冤家住一个屋檐下,又在同一个公司上班,没有故事才怪呢!⬇️⬇️

反正呢,这个“养子”按照一般的套路来看,都是很有故事的……呐,聪明的姐,早就猜到盛宏集团真正的继承人是谁啦~~

第二季开头就充分说明了之前的剧情,这也是得给导演送瓜吃,新粉丝老粉丝都照顾到啦。

黎晏书毕业之后,被顾承泽招进公司做设计师,顾瑾昀呢,就各种想要重新开始,于是被顾太太锁在家里。

顾瑾昀拿床单当梯子跳楼逃跑后,顾太太就开启了撕X模式,战斗力一百分!⬇️⬇️

哎哟,承担大反派任务的顾太太,竟然有两个甜甜的酒窝⬇️⬇️

这段台词背得一气呵成,果然是和霸道总裁道明寺的妈一个风格的,阔太标配珍珠项链⬇️⬇️

姐想说,现在剧里的这些美艳太太都是哪里找来的啊?一个个年轻时候肯定都是尤物吧!感觉美艳的顾太太有可能成为“雪姨”这样的经典“妖婆”呢。

继续继续,第一季里,顾太太可没少虐黎晏书,什么打脸、泼红酒,轮番上。⬇️⬇️

到了第二季,顾太太还是一言不合就找茬~不过wuli黎晏书早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了,想要怼赢她,先练练级再说。

无计可施的顾太太竟然想出了一招“神助攻”——让顾承泽去追求黎晏书,啊!姐要为顾太太的智商起立鼓掌⬇️⬇️

可真是亲奶奶啊!!

得到“指示”后顾承泽就行动啦⬇️⬇️

1+1大于4米的逆天大长腿,啊啊啊啊啊⬇️⬇️

姜潮的这个侧颜微笑,好苏⬇️⬇️

第二季就用总裁的正式告白拉开帷幕,虽然一告白两“叔侄”就在草地上打了一架,预示着新一轮升级版撕X已经在路上ing。。。

姜潮一表白,瞬间弹幕就疯了,网友们跟风表白。⬇️⬇️

除了歪头杀,两人不断来撒狗粮。

额头杀⬇️⬇️

摸脖杀⬇️⬇️

你以为只有甜?只有亲亲亲?⬇️⬇️

那就错了,既然是霸道总裁玛丽书文,怎么可能这么顺利。

这种选江山还是选美人的难题都抛出来了⬇️⬇️

心受伤了,竟然身体还要受到伤害。⬇️⬇️

虽然套路满满的剧情,但还是让姐看得停不下来,其中很重要的一大原因是想看剧中演员的表演。

和一众90后面瘫小花比起来,90年出生的谭mm真是难得的顾盼神飞。

被男神拒绝后又不想表露出伤心的表情⬇️⬇️

被男神接纳后的娇羞脸⬇️⬇️

请学学人家,演偶像剧,请给观众恋爱的感觉。

谭MM演技可圈可点,可爱而不可恶,真是难得。⬇️⬇️

狐狸小姐和白兔总裁在误会和谎言中相生相杀,不但掀起新的青春恋爱模式,怼到深处自然甜的感情更是容易引发年轻人的共鸣,古灵精怪的台词,整蛊搞怪的情节,也让很多人在初夏有了点清新的味道。

SO,是不是觉得可以轻松下还不错?累了,没劲道了,无聊了,就和狐狸小姐谈谈情说说爱呗。腾讯会员可以看个爽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