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流失的外因内因】

1、胶原蛋白流失的原因:外因

那么在外阴当中最重要一点一定是来自于日照紫外线。我们要记住一点哈。我记得跟很多人说我说如果你今天晒太阳的时候,你会想象一下。阳光照到你的皮肤上的时候,你只能想象一点你的皮肤当中的胶原蛋白。形成的网状结构直接啪啪全断了。所以我们。不管是男性也好,女性也好,出门一定要去注意防晒,不管你是打伞。还是遮阳,还是用防晒霜,我们都应该避开紫外线对你皮肤的直接的照射。皮肤当中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一些衰老的因素,其实跟日光紫外线有很直接的关系,谁说我们大家记住第一个要注意的就是注意防晒。

而女性要注意防晒这一块的话更加应该注意,因为女性的皮肤天生只有男性的一半怎么后。男性皮肤后紫外线穿透的时间和穿透的距离都要长一些,而女性皮肤薄直接穿透。所以大家会发现,有没有女性。容易长皱纹儿也容易受到紫外线的厂伤害而长出色斑出来。所以紫外线我们注意防晒是非常非常必要的。有的女孩子觉得自己晒得下去晒也晒不黑,他说算了,我不防晒,但你要记住一点日晒所要去注意的就是。胶原蛋白性质的网状结构的锻炼。以及日晒,对于一些皮肤天生比较白,怎么晒不黑人来说,它的伤害是最大的,因为你没有防御能力。所以大家会发现没有黑人是不容易长色斑淡黑人很黑呀,看不出来,黑人也不容易出现皱纹,对吗啊,白人是最容易出现皱纹的。

那么另外一个呢,是大家很多人去提到了一个糖化反应反应,我们也叫做糖基化反应。有人说有些产品能够起到抗糖化的一些反应,但是我给大家提个醒,抗糖化这种概念,其实跟减肥是一样的,我想问一下天天说减肥的人,你要天天吃甜食能瘦的下去吗,天天说减肥,然后呢,米饭面条,每餐都特别多的他也瘦不下去,不忌口,再怎么去减肥也都是没有用的。所以各位我们要清楚很重要,一点抗糖化的一些。作用,还不如我们每一餐少吃几口米饭,每天少吃几口甜食。而真正意义上的我们要记住一点。只有这样子,通过我们本身去控制才是真正的抗糖化。我并不是说外源性补充所谓的抗糖化的一些产品。

同时还有包括我们现在其实很多人都会发现。现代文明病还要包括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很多很多的一些因素会导致胶原蛋白流失,比如说。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空气中很多的一些浑浊的颗粒会漂浮在空气当中。然后附着在你的皮肤表面呢,会让你的皮肤产生大量的自由基,而自由基会破坏胶原蛋白,加速你的皮肤的老化。等我们手机和电脑的辐射。要知道一点手机和电脑的辐射也会去造成你很多的一些皮肤当中哪些损伤。所以我们尽可能的。手机,晚上睡觉时候不要放在自己枕头旁边平常没办法。为大家制作跟手机有关的移动电商没有办法的时候,我们尽可能的。在晚上睡觉手不要放在身边。


2.胶原蛋白流失的原因:个人因素

那他个人因素当中呢,我们现在了解一下,首先工作压力是一个。如果每天保持一个很高强度的一个工作的压力以及包括我们画高强度的工作的时间和时长。一定会让你更容易衰老胶原蛋白流失的更快。所以你会发现的话,我们人要学会劳逸结合,对吗,还有另外一点个人情绪经常很抑郁的肯定是不行的,包括饮食不当,什么叫饮食不当呢,天天不吃,为了减肥不吃肉。主要为了减肥不吃肉,你要知道没有蛋白质还有包括的话,你要说这个东西不能吃那个东西不能吃营养不均衡,也是导致胶原蛋白流失的原因。

当然还有包括不良生活习惯,我笑我们在座的每一个人,听完以后都应该知道我们学会要去做一个专家。学会做专家一定要告诉别人听,我们今天所学到一些知识。什么原因导致你胶原蛋白大量流失什么样人适合去。把胶原低聚肽和下去,比如说要减肥的人很多,是一减肥我什么东西都不吃,你要记住一点。如果一个人减肥的时候什么东西都不吃,胶原蛋白大量流失,所以大家没见过很多女性减肥之后胸部下垂的厉害,胸部干干瘪干瘪的。皮肤皱皱巴巴的色斑也长出来什么原因呢,是你过渡减重胶原蛋白流失胶原蛋白易流失以后皮肤就更容易长色斑。

包括熬夜,抽烟,喝酒。有的时候我会真的很心疼一些抽烟,那些女性男人抽烟,你会发现。除了牙黄脸并不慌,女人抽烟会让你比同龄人衰老十岁以上,而且牙黄脸更黄。女性本来肺就没有男性的费这么好。天生我想跟大家说一点女性的废的基因是有缺陷的。所以要知道一点经常炒菜的女性以及包括经常抽烟抽二手烟的女性。居住在生活环境污染比较大的一些女性特别容易得肺癌的。当你抽烟会导致自由基大量的是增加酗酒也会导致自由基大量的增加胶原蛋白大量流失。

熬夜。有的时候我想跟大家说一点真正的让你的肝脏去解毒的时间是从晚上十一点钟开始。把皮肤我们虽说睡美容觉也要从十点钟开始躺下,但是我们现在很多人做不到。所以我建议每天晚上只要是晚上十一点钟以后睡觉的人。你要记住你的胶原蛋白已经开始在你皮肤当中像倒水一样的流量,兄弟晚上只要超过十一点钟睡觉,记住一句话,赶紧在家多一只颜如玉,好吗,否则你这一夜熬下来的胶原蛋白,你怎么样才能把它补回去,所以不良生活习惯过度减重。一个月女性大概是瘦了三到五斤就够了,不要说一个月瘦十斤没有用,不仅把你皮肤受的没有没有光泽。没有弹性,满是皱纹,也会把你月经把他给收掉。熬夜超过十一点你就记住你应该就不多一直吸烟。能不吸就不要吸二手烟,也避开。

当然除了你这些不良生活习惯,你要学会去改擅需要去改变之外,有一个生理因素,你改变不了,所以说女人是挺伟大的,你要生孩子对吗,别生一个孩子,你的身体就会衰老百分之十七。但是很多人呢,不仅生孩子啊,还要去做下人流。做一个人就相当于是三个孩子,所以人流伤害是很大的。所以很多的人的话,就是因为在不断的生孩子已经不断的反复的做人流之后。反正自己皮肤越来越差,那怎么回事呢,你血液流失了大部分胶原蛋白流失了大部分怎么办,但有些人说我这辈子不生孩子。但记住一点。一辈子不生孩子,人是最容易得卵巢癌的。谁对女性来说好像没得选择,你要生孩子,怎么办呢,防止衰老,要不生的房子转出来,怎么办。

但无论如何,大家记住一点。女性的话,身体是很重要的,一个就是每个月要来月经。每个月来月经当中大家记住我们之间说子宫内膜当中很多的成分是胶原蛋白,我们现在给大家讲的更专业一点。子宫内膜当中。有一个功能层。有一个叫基底层。这里面滴主要的一些组织的成分叫做结缔组织,而结缔组织,我们的需要胶原蛋白去构成。所以当你每次子宫内膜功能层把它脱落之后你就大量的流失胶原蛋白,你需要补回来。所以女性每个月因为生理的原因。他导致胶原蛋白流失以及包括很多女性的生育以及包括做的人流。导致女性的衰老速度是男性的二点五倍。所以其实你会发现女人他不保养很快就变得她老公的姐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就像我们之前所说到一点是一样的,在人体当中有百分之七十的都是有水分所构成的,而蛋白质在人体当中。占的比例是百分之十...
    xiaoxun小洵阅读 1,055评论 0 1
  • 雨无声的落下,如同泪水般 雷声轻哼着,好似琵琶女的诉说 阴沉沉的景色显得非常压抑 期待着 雨后的彩虹
    雁小雪阅读 121评论 0 4
  • 菲森是德国南部的一个小镇,但名气却不小,因为除了有终年积雪的阿尔卑斯山峰和碧绿如玉的阿尔卑斯湖水,还有国王的行宫,...
    美文散文分享阅读 484评论 0 3
  • 野马你在呼伦贝尔大草原许下了诺言,从此不再有缰绳牵绊你,不再有远处召唤声,你大可以肆意放纵的撒欢,那哒哒的马...
    墨客人阅读 237评论 0 1
  • 影片的一开始小主人公奥吉在父母和姐姐的陪伴下准备去上学,和其他小孩子不一样的是他戴了一顶宇航服头盔。他为什么要这么...
    262cd7ddee88阅读 17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