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望彼方

                   

阿罗阿罗~~是谁,把罗程这个名字叫的像一串撞击了风清脆的玲声。。。

程罗是交友网站上认识的,看资料挺帅挺优秀,我问他要微信,他要了我的,就这样认识了。翻他朋友圈,才知道是真的帅,旅游、聚会、工作,安静的,快乐的,认真的,个个生活中的他随着照片呈现眼前,让我的心一点点沦陷。我想有颜值却偏偏靠才华,他就是从小说里走出来的男主观嘛!

我开始每天都给他打招呼,一日三请安的,基本上每次我说三四句,每句二十个字以上,他回嗯,是的,哦,最多一次三个字:我睡了。

但是即便这样,我也是很满足的,能看到有他的微信消息,我的心就一片甜蜜!

我以为他是西安人,在天津工作,后来才知道他是上海人,在西安工作,在天津出差。阿罗阿罗,呵呵,你知道咱们的鸿沟有多大啊,越是了解你,越是在心里清晰的知道根本不可能,却越是喜欢你!是啊,就像夏天下一场大雨,冬天围靠火炉,面对世间美好的事物,谁能不心生向往呢?我贫穷、高胖、生活在一个三线小城市,每天早出晚归操着卖白粉的心拿着卖白菜的钱。我知道我在做梦,都不敢告诉任何一个人生怕得到嘲笑。但是,我去了,我说:阿罗,我到你的城市好吗。他只回了两个字,来吧。

天津大的要命,一下车我就头晕目炫,可是我不敢劳烦他接好,硬是凭着蚁族的死抗劲,我租到老城的一间快拆的平房,并且找到了一份超市的工作,只用三天,三天就找到了立命之本,天津真是待我不薄,第四天我和他联系,告诉他我来了,约他见面。

微信里久久不回,久的我心如死灰,这时,他的信息出现了。在哪见?

我兴奋的大叫,我和这样一个优秀的男孩,近了一步了!!

在一个挺好的餐厅,阿罗给我买了吃的,再好吃在我心里也是苦的,因为他全程看手机,根本不理我,连必要的回答也是低着头。他头发浓密微微带着曲卷,握着手机的手机修长干净,肩很宽,白衬衫穿在身上很好看!我静静的看了他好一会儿,一点一点的吃冰淇淋,这俩坐的这样近,可是比我在三线城市的距离还更远。

他送我回去,我让他送到巷子口,他向巷子看了一眼,我还站在路边频频挥手,他的车已经像离弦的箭一般开走了……

一天后,我试着向往常一样给他发早上好,很久,他回了。我告诉自己,这还不算太坏,不是还有联系吗!那就像杂草一样顽强的撑下去吧。我在天津的日子就这样开始了,只为靠近他一些。

每天,我走半个小时去上班,天津的清晨是湿润的,还有狗不理包子和煎饼的叫卖声,每天,我喜欢绕上天桥,拐进小公园前门,从后门出去,虽然这会多走十分钟,可是却像一场小小的旅行,走在异乡的街头,这样的新奇感总让我很高兴。

阿罗知道我在天津呆了下来,他愣了愣,我能猜到他手机后的模样,这让我好笑不已,虽然他没说什么。

阿罗阿罗,我问你三个问题,你问我三个问题吧。有一天,我向他抱怨后,小小的征求,他是不理我,他总是不说那么多话,就算我再喜欢他,我也会心生微微的不清满的。

他嗯了一声。我搜肠刮肚后:你吃饭了吗?你现在在干啥?你再给我一张照片吧~~~我只有阿罗一张!

他只问了一个,却让我差点回答不出来:你距离上次拍拖多久了。

天知道我就没正式谈过恋爱,期期艾艾了半天,我说五六年了吧。接着我问他:你呢?!

一年。他说。然后那一晚上再没消息了。

牙仔是我在超市认识的第一个朋友。汉中的,算是我的老乡,却又不像,因为他是陕南的,说着一品有点像南方话般的方言。不过这不妨碍他热情的帮助我。

他瘦瘦高高浑身却有使不完的力气,总见他忙碌着。一笑起来眼角眉梢都细累弯弯像月牙一样。因为他,我知道了很多物美价廉的小口部。

阿罗阿罗带我去玩一次吧,我都 没看过河,不,海;阿罗阿罗这是我第一次来天津,都没出过远门呢;阿罗阿罗……

每天我都像念经一样叮叮咚咚给他碎碎念几次。终于他忍受不了,第二次见面,他带我去海河。傍晚的夜风都是蓝色的,意式建筑像走马灯一样在身边变换着,那么远又那么近,长长的桥像筑起的梦!我扭头看他,他一手握着方向盘,一肘支在敞开的车窗上抚着下巴,不知在想着什么。

夜空下的海河是静谧安详,我打了一会儿水漂便坐在离他一米近的地方,去望他望着的不知名的地方。他慢慢喝着啤酒,我顺手接过他递来的一瓶。

“你是看上我什么?就这么跑过来了,不怕我是坏人办了你吗?”他说的好粗俗,我却无力反驳。是啊,都不认识我是看上他什么就这么不管不顾的来了?啜饮的啤酒真够难喝的,一点也不甜。我擦了擦嘴侧头皱着眉看他。忽然一笑我拍了一下大腿,我就是看上他的帅啊!一爪子伸过去扳住他的嘴脸,不顾他吃人般的目光,“帅就了不起就可以不理人吗?我偏要你喜欢我像我喜欢你那样喜欢我。”话说的像绕口令一样绕,唾沫星子乱飞的,忽然感觉很开心,腿脚胳膊手都是软绵绵的,傻傻的光想咧着嘴笑,事实证明我好像也这么做了,世界变的旋转,我的世界世界轰然坍塌……

醒来竟是清晨,我在车上睡了一夜?!惊讶的坐起身四处打量,他黑着脸送我去超市,到了门口丢下一口话“以后别想喝我的啤酒,一罐都能发疯!”我抓着车把手不放,大惊失色的叫嚷“我还没换工服呢!要扣我钱的!!”他掏出钱包数也没数塞十来张大钞到我怀里,把我推出车“再买上两套,早,中,晚各换一次!”我握着钱目瞪口呆在风中凌乱时,他的车已轰然一声扬尘而去了!

为什么 ,为什么每次都不说再见,非要这么拉风的离开呢?

阿罗的信息回得的快了,如果多发的话。

虽然他的话依旧冷冰冰的,但字数多了。有一次我数了数,竟有十七个字,这让我在厕所洗手台边大笑不止!信息的内容是这样的“减肥是运动和合理饮食,不是不吃饭,笨蛋!”。当时,我无力的告诉他我要减肥,我要配的上他,都三天没吃米面油了,看见打字的手指,我都觉的是鸡爪在晃,想一口咬上去!阿罗阿罗,让我咬一口你的凤爪吧~~~

第一个月发工资,我请阿罗吃饭,他犹豫半天才答应我,我又在超市门口等了他半天才看见他晃闪闪的银色车开过来。我站着没动,皱着眉头仔细观察,直到他不耐烦按响了喇叭。“阿罗。”我敲了敲车窗,他缓缓的降下玻璃,我弯下腰“咱能不能走一走啊,你能不能把车存一下?!”我的怪癖让他像看外星人一样看我半天,最后在我苦苦哀求下妥协。我一路讨好,低眉顺眼把他往大排档带,油烟味吆喝声风声水起,人多的接踵摩肩好几次他想转身被我拉了回来。

“我欠你的?还是你求我吃饭?!”不管他说话我一应点头,终于把他按在一间狭窄的拉面馆。

“老板!来两碗拉面,二宽!!”我声音扬眉吐气般的洪亮,这可是我这一个月考证下来最好吃最正宗的拉面馆了。那是一间兰州拉面馆,阿罗在门外发了半天愣:油腻的桌子,窄下的空间,他觉的人高马大的他到里面根本伸不开胳膊和腿。来来往往的小白帽还算热情,边收拾碗筷边招待他,我先坐下来,仰着脸使劲对他灿烂微笑。好吧,阿罗翻了一个白眼坐在我对面,你发誓是看在我第一次请客的份上。

“可好吃了~”我忍不住小声推荐,他都听见我吞口水的声音又白了我一眼——真是没吃过什么东西。

“哎,你知道兰州有一本书一条河一碗面吧。”

他愣了愣“一碗面就是拉面吧。”

“对了。”我笑“清汤肉块劲道的面再配上青葱香菜红辣油~~聊炸了”

“聊炸了是哪的话?”

“陕西话。”

“你是哪人?”

“陕西人。”

“乡下妹子。”阿罗弯了唇角。

“那一本书一条河呢?”他突然问。

我给他一双擦干净的筷子“一本书是《读者》。一条河是黄河。”

“噢~”他点点头,这时面来了,也许是饿了,他老远就伸长了脖子嗅了咱,上来的两碗面一青二白。

“吃吧。”我剥了一个鸡蛋顺手放进他碗里。阿罗不吭声低下头大口大口,我忽然笑了起来。

他抬起头,瞪了我一眼“赶快吃。”我学着他也呼哧呼哧大口吃面,忽然觉的这碗面我今后都会记住。

房东大妈的儿子听说挺有钱,但我没见过。大妈收房租度日,看起来并不是一个享福人。我不是爱说话的人,她也不是热情的,我俩倒也相安无事。一天下晚班有加了点班,回来都十一点多快十二点了,大妈房子灯还亮着,听到我的开门声,她从房子里叫“小栮,你有体温计没!”我急忙推门进去,大妈在床上翻着身子,我一摸身子,一身的冷汗!这还要什么体温计啊。扶起大妈“走,跟我去医院!”我坚决的说。

高烧39.9差点肺炎。给他儿子打电话,他不接。

第二天回去给大妈收拾了些生活用品,又问了邻居,出了医院便去了她儿子公司。就在商务大楼的一楼,门卫一指,我便上前说明了原由。他三四十岁,西装革履的样子,方正脸络腮胡,看着是个痛快人,说的话却一点不痛快。不想跟他费话,医院还等他签字呢,上去拉他胳膊,却被他狠一甩手,我一个狗吃屎摔在地上!我怒了,爬起来凭着蛮力就又冲过去!他又是个大推。我歇了三秒又爬起来,他虽然冷着脸却眼里有了仓皇,他拿出钱包,我又要冲上去,保安拉住了我。偌大的厅正是上班时间 ,来来往往很多人驻足看着我们,议论纷纷的。从我胸口起伏程度,能想象两个魁梧身材的保安手中,拉着一头母狮子。

垂头丧气被“请”了出来,我不知回去怎去对大妈说。虽然她态度冷冷的,但我能感觉到她想见儿子。唉~坐在门口的草坪上,除了仰天长叹,我寻思是不是等到下班再来一次?如果没有保安的拉偏架,估计能把他拉上车。

呆的百无聊赖,我想走,一转头竟看到他施施然下台阶正面无表情向我走来。我愣住了,他目不斜视的经过,扔下一句话“说吧,老太在哪个医院?!我开车。”

这真是一个皆大欢喜欢的事情啊。我一边擦着成堆的货物,一边蹲在墙角心情愉悦。

牙仔推着小型货车来来回回几趟终于停下来“哎~我说,哪个帅哥给你发信息了,一副花痴样?!”我翻了一个大白眼,懒洋洋的掏出正在震动的手机,打开看了一眼,呀!我跳起来,恨不得给牙仔一个大大的飞吻。真是帅哥,我的阿罗第一次主动请我吃饭了!!

约在一个可以看见海河的旋转餐厅,下了出租车提着用一个月工资新买的翠绿色裙子的裙摆,一节节登上付宴的台阶,感觉自己像一个公主般被宠爱注目着。铺着格子布的西餐厅,在柔慢的音乐中我一眼就望见了阿罗。

“先生,您这儿有人吗?”我问。

他抬起头看着我,目光又落在我新裙子上,笑了一下“当然。”他站起身帮我拉椅子。

我受宠若惊又暗自欢喜。这顿饭吃的轻松愉悦,他还给我加了菜~阿罗加的菜,什么我都爱吃。

我害羞的抬头,捕捉到他凝视的目光,慌忙慢慢垂下眼眸。哎!这么英俊的脸加上这么深情的眼神,叫我的小心脏怎么受的了呀~~

“你脸怎么了?”他问。

“呃~”我愣了一下,他这时候不是应该握我的手吗?

我用手把刘海拨下来一些遮住额头“没事,没事,不小心撞了一下!”。

他的手伸过来,却在我的诧异中握上我的胳膊。

“啊!”我疼的咧嘴倒吸一口气,胳膊上是早晨跌的淤青我怎么把这茬忘记了。也抹些遮瑕膏之类的什么才对。

他又恢复了淡漠,漫不经心的双手切着牛排“和人打架了?”

“没啊,哪能啊。”我慌忙掩饰。他又看我,又是那种探询的目光“真的没?!”

我气息越来越弱,他扔了餐巾起身就走,却在经过我身边时不得不停下来。

我拉住他的衣服袖口“是打了……”

“我就见不得你这一副装怂的样。”

我抬头睁大眼睛看他。

“是的,我都看到了,今天早上我就在你身后五米远的地方!”

我松开了手,并没有因为谎言被揭穿而羞愧。他在等待,等待我说话。忽略所有的情绪,收住心痛,我忽然对他妩媚一笑“再见。”我脆生生的吐出两个字。

原来,他就冷眼旁观看我像个沙袋一样被人扔在地上。

午夜的街头有点凉,昏黄的灯光凝固;偶尔划过宁静的汽车伴随风的呼啸。我光脚提着一双借来的高跟鞋,舍不得穿陪我跋涉穿坏了我可陪不起,就像这奢侈的感情从头到尾都是我一人自作多情,真是个小丑。我想笑,却哑然,心里潮湿一片……

牙仔看我情绪不高,每天午饭的时候都给我带一个鸡腿。阿婆病情得到控制,医生嘱在观察一个星期。我隔三差五会去看阿婆帮着买顿饭,带两三件换洗衣服。见到他儿子,还是有点尴尬,我总觉的他低眉顺眼的笑像在讨好我。可是我总记起他把我推倒地上的狠厉。对不起我心眼不大,我记仇!!

两个星期微信震动总无他的消息。是了,总是我先发,他才发的,这下,他也算免受骚扰了吧。

阿婆临出院头一天,我突发奇想应该去陪夜,住院以来我和他儿子都像走马观花般。当我有些愧疚的坐在病闲陪她老人家时,阿婆却笑眯眯的拉住我的手。他从来都没和儿子见面这么勤过,听说都是我的功劳。她说房租免半了,我忙挥手,本来就要的不多。她拉了我的手,欲言又止,只是静静的看着我,抚平我凌乱的发丝。这个动作太亲切,我心里突然一热,眼泪就想流出来,慌忙找借口出了病房。

一楼的取药大厅此时寥落,我坐在最后一排的长椅上,看门外的路灯一盏盏亮起;看大理石地面映着头顶的一盏盏白炽灯——天津~~这是我第一次离家出这么远的门……

忽然我屏住呼吸,目瞪口呆看着前方。一位漂亮的护士,重点不是,重点是那病人。

阿罗?!我的目光在他的目光中被撞的前仰后合。只见他眉头皱了一下,别过眼去,他向电梯走去,一点也不体谅那护士还帮他提着吊瓶。我急忙跟上,在电梯门关上的刹那硬挤了进去,缩在最里面。电梯门开了,他礼貌又疏离的接过挂瓶,护士表情垮然,看看我又看看他,走了出去。

封闭的空间陡然只剩下我俩,他宽阔的肩膀坚韧、挺拔,浑身散发冰冷的气息让我不敢靠近他一分。好在叮的一声电梯开了,他顿了一下,向病房走,我亦步亦趋,他走我走他停我停。1005是单间,我驻足在门口打量,看他艰难往杆子上挂瓶子急忙走进去,却咬咬牙选择袖手旁观。

“你怎么了?”

“死不了!”开口就火药味十足。静了三秒。在他安静的坐在床上一脸倦容,我转身闷头向外走去。

“怎么,又是再见?!”身后的声音也闷闷的生硬,他还在生气。我伫在门框下掏出手机,点出他的微信对话框“阿罗,你真的很讨厌我吗?”

他收信息的声音很好听,像风敲了敲窗。

很久,久的我连背对着他也没勇气站着时,紧握的手机震了一下,我急忙打开,只有两个字“没有”

哈!!我猛转身一瞬间有地狱到天堂的感觉!摇着手机得意的看他。他还是绷着脸,但嘴角已忍不住微微的扬了起来。

我又开始肉麻,在微信里阿罗阿罗叫个不停,起床、喝水、午休,甚至上厕所我都给他发一条以表达我无时无刻停止不了对他的想念。

他有时回,有时不回,偶尔还会主动的发一条,这些我已经知足了。约定在哪,我总是先去,我想在他第一眼看到我时给他一个大大和笑容。

夜晚的夏天静谧安详。漫无目地的在街头走,天上的星子一颗一颗落下来枝头、树角、栏杆、橱窗,我拍拍他肩膀指向对面,他望过去。我鼓起全身的勇气踮起脚尖飞快吻了他的脸颊便阴谋得逞的退后三步——身后的音乐喷泉突然涌起高高的水柱,一片彩灯闪烁、流水碎玉。他微微张开嘴,就在那么一片色彩迷蒙中一瞬不瞬定定的看着我。

呃~真让人尴尬。

我咳嗽一声,吊儿郎当的解释“就是个福利,亲一下而已,要不你亲回来……”他大手一捞,我的话还没说完只觉腰上一紧在震惊中,天上的黑幕降落在我眼眸,我不知道男人的嘴唇竟也像花瓣,微凉、柔软、轻皽——如我跳动的心。

阿罗,我不是喜欢你!我是爱上你了。

我觉的天津是一个美丽的梦,因为一个人,所有的人身上都有了童话般的色彩!房东阿婆自从出院后对我好了

有时候阿婆做好吃的会叫上我,买了鱼肉之类,我也会上阿婆做一起吃。她儿子叫审漫,阿婆病好后常来探望,见的次数多了。有一天他问我“你和罗程什么关系?”

罗程?

阿婆在炒菜,我盛米饭,他在桌边摆着筷子。

“哪个罗程.我认识两个!”

“宏大副总啊。”他纳闷看我。

“噢~”我盛好一碗米饭放在他面前,他有点不自然“不知道你是罗总的朋友,那天失敬。”

“没事。”我淡淡的应。

那天的饭吃的无比畅快。阿婆、审漫轮流给我夹菜。我吃的膀大腰圆,摸着肚子往回走,走到门口一条短信就发了出去“阿罗,你是猪!”

深更半夜他的电话打了过来,劈头盖脸的低音炮“你发什么神经。”

嘿嘿,倚着墙慢慢溜在地上,我抬起头“看,今晚的月亮真圆啊!阿罗阿罗…你给我唱首歌吧。”

我和阿罗喜欢沿着海河慢慢走,我拉着他的手,时不时的在后面跳一下,他便拖着我的手保持进度,这是不是就是人们口口相传的拍拖!

阿罗是个专职认真的司机,我不喜欢听他的摇滚,打开小抽屉找CD,他看了一眼,继续开车。

CD不多,我的注意力却突然全落在一只漂亮的盒子上。轻轻的拿起盒子,打开,一刹那失了心跳!璀璨的钻晃花了眼,那下面是一只简洁精致的铂金环,静静的镶嵌的黑丝绒中。一瞬间我只有流泪的感觉,是他,一定是他,这是他给我的惊喜吗?!我觉的得一辈子吃素才能还清老天爷对我的厚待,戴上这只戒指的人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他咳嗽了一声,我立刻扭过身子看着他,一瞬不瞬,心里像涨满了风的帐。

“~~~~呃,那不是给你的。”

啪~什么裂了。

呵呵……我笑,真不知道怎么把盒子盖好放回去的。CD也没换。车窗外倒退的风景不错,就是太快,看的心里堵的慌。

吃牛排我优雅极了,仔细的切,小口的吃。那天音乐真悠扬,是什么来着?我忘了。

他送我回家,车开到一半突然停下,我惊讶的看他,要不是系着安全带非一头撞碎在玻璃上。

“你生什么气?”

“我没有。”

“就因为戒指吗!”

我沉默,因厢里的空气沉闷到了极点,忽然按下车窗,我向看窗外。

“……姻婚我给不了你,家族、金钱、利益,不是你想像的那么简单。”

“那你为什么要上交友网!就是为找白富美吗!”我知道我说话难听,眼前一片模糊,我管不了那么多了。

“那你是什么?”

“矮挫穷。”我不假思索。

他不怒反笑,忙不迭的点头“放着白富美不找为什么要找个矮挫穷?!”

这样无休止没营养的对话让我疲倦,上了一天班了,刚才又玩了一把心跳,我不想继续,靠回椅背“开车吧。”我说。

“对不起,我不是你的司机!”他剑拔弩张。

阿罗阿罗~~我的心流泪了。我在心里给我描绘了一个阿罗,温柔的、包容的!我在心里拉着他的衣袖,摇着央求着……现实中我真伸出了手,只是推开了车门。

他脸色铁青“你去哪?上车!”

我微弯着腰,礼貌的冲他说“再见!”关上门。

“嗖——”车开的像离弦的箭,一阵狂风发丝乱舞,我揉了揉眼睛,迷沙了!然后,我发现了一个另我困窘的问题:这是哪儿?我要搭几路公交才能回呢?这山不接山,水不接水,都一样的灯火通明,马路大道!!

牙仔很郑重的给我说了一句话“做我女朋友吧。”

我惊的差点把鸡腿掉地上,想了一会儿期期艾艾的说“那,那我以后不吃你的鸡腿了~~~”

他瞪大了眼睛“我是多让你看不上!!不就是因为那个富家哥吗~~~”

我面容严肃的点头,起身,向卖场走去,经过垃圾桶时我把鸡腿一并盒饭扔了进去。

天津~从来没像如此这么让我孤单过,我像在海边嬉戏的人,奋一转身,已来到孤岛。

审漫来看阿婆,我俩能不说话就不说,侧身而过。只是有一天“罗程快结婚了,他没给你请柬吗。”

哈哈,真好笑,我都快忘记他了。罗程?他不是我的阿罗。

阿罗阿罗,那名字像风撞击玲声的响彻!

你在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