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宫梦(六十)撩拨

(五十九)春花秋月何时了

(六十)撩拨

就在我好容易安下心来要去找周公下棋的时候,微风一动,床上已经多了一个人。

不等我说话,床上多出来的这个人说:“我择床,你的床比较舒服。”

我看着这位耍定无赖的样儿,想起他白天自称昭汐男宠时的样子来,顺嘴说:“爷不是个断袖。”

银铃笑的样子,真的很好看。带着点懒散,还带着点点魅惑,或者是姐自己六根不净吧。他说:“爷,也不喜欢男的。”

我踹了一脚在他腿上,叫他滚蛋,他安然受了。揽着我的腰就按了下去,我免不了挣扎了几下,两个人就纠缠在了一起,这姿势就有些暧昧了。

银铃被我压在身下,我压在他身上,看着他中门大开中祼露出的锁骨,面红耳赤。他看着我的样儿,伸出手抚上了我的脸,我想起那天在温泉池畔,他就是这样抚着我的面,吻我。

条件反射性的避开握住他的手腕,他看着面红耳赤的我说:“都这样了,还不承认你喜欢男的?”

我想要起身,又被他一把按在床上,问:“你究竟想怎样?”

我去,这话应该姐姐我问你吧!

我自然是要挣扎躲避的。

好吧,姐承认,姐喜欢男的,姐也终于承认,姐一直都喜欢阿银。可是姐现在是个男的,姐虽然占了李琼的身体,但姐也不能因为个人喜好让李琼变成个断袖吧?姐承认,姐有心理障碍。

或者,一切的理由统统都是借口,这个借口的本质是,爱得不够,不够真、不够深。

这次换我被他压在床上,看着我大开的衣襟,祼露出与他一样的肤色与胸肌,银铃的手抚在我祼露的锁骨上,我浑身一阵颤粟,闭上眼睛推拒大声说:“姐若是个女的,姐一定从了你!”呃,姐应该说“爷若是个女的,爷一定从了你!”

银铃听了一愣,微微迟疑了一下,我趁他迟疑的功夫,一记手刀将他打晕了,敞着怀,冲出了寝殿。我跑得太急太快,以至于没有发现,那原该晕倒在床的银铃伏在床上压抑不住的痛哭,泪湿床单。

阿良在寝殿门口拦住衣衫不整的我,一脸担忧,低声问:“爷,又闹别扭了?下午的事您知道的,银枫公子怎么可能跟大长公主……”

我不等他说完,问:“爷从前喜欢男的么?”

阿良摇了摇头,说:“可是你们那晚在温泉池差点就那个了,爷,其实您若喜欢银枫公子也没什么。”

我去,这个说法很好,很大唐!

阿良又劝了些什么,我脑子里的浆糊正在沸腾,待听清阿良说的是什么的时候,我沸腾的脑子打了个激灵。

阿良说:“要不把东平侯府大小姐今儿个送的两个歌姬叫过来服侍爷?爷您别憋坏了。”

我觉得我有必要立刻给这位找点事做,立时吩咐了我要沐浴更衣,爷今晚就宿在浴室。东平侯送来的两位,着阿良即刻送回去。

阿良得了吩咐就赶紧去办事了。

清洗了那一身的虚汗,还有与银铃纠缠里所留下的气息,我躺在浴室的窗边,看着窗外的星空。夏荷在一边侍奉,贴心的备了酒菜。我看着她特意梳妆打扮过的样子,倒也清秀,看来阿良确实很会办事。

吩咐她不用侍候了,也为了绝了她的念头,我说:“爷不会是你的良配,不要把心放在爷的身上,有看顺眼的男人,告诉爷,爷帮你参考。”

夏荷含泪退了出去。

三杯两盏下肚,沉沉睡去,姐姐我做了一个梦。

一个春梦。

开遍山野的杜娟,一派春意。杜娟花下,一个看不清面目的男子与姐纠缠在一起。姐的意识想当清楚,却被压制的动弹不得,任对方予取予求。

民间管这种事,叫鬼压床。

梦醒,姐躺在廊下看薄幕渺渺,倒了一杯残酒,细细品了。姐果然,还是只能以一个女人的身份去喜欢男人。

(PS:腐女们要淡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