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刘亦菲妈妈素颜照曝光,这颜值也太可怕了吧

文丨秦江月


从出道至今,刘亦菲的“天仙”神颜就傲视群芳,被视为“神仙姐姐”。


每一次出现在镜头前,她都美得让人窒息,恍若仙女下凡。


可就是拥有如此顶级美貌的刘亦菲,却自认是家里最丑的那一个。


以前她姐不信,直到最近看了刘亦菲妈妈跟舒畅的这张合影,妥妥信了!!!


这张照片是刘亦菲妈妈49岁时的照片,可是,无论身材、气质、样貌,她都丝毫不输当时21岁的舒畅啊!


舒畅已经是娱乐圈的大美女了,可是,不好意思,她姐眼里只有刘亦菲妈妈!


因为,她!实!在!是!太!美!了!


终于明白,刘亦菲的高颜值基因是从哪里来的了,她姐真的瑞思拜


母女俩同框,明明就是无龄感的姐妹啊


肤白貌美的高颜值母女在一起,真的是太养眼啦~


还有网友说,刘亦菲妈妈撞脸奶茶妹妹,不出道真的很可惜了,这清纯的气质,完全不输任何一个女明星啊!


刘亦菲的妈妈刘晓莉,不仅拥有好看的皮囊,还是一个集才华与智慧于一身的女人。


她是国家一级舞蹈演员,还获得过“五个一工程奖”和文化部文华表演奖(最高政府奖) 。


还在刘亦菲主演的好莱坞电影《功夫之王》中,友情客串了王母娘娘一角。


岁月从不败美人,如今60岁的刘晓莉依然很有气质,透露着从容优雅。


刘亦菲家族的颜值基因,仿佛开了挂,不仅妈妈颜值逆天,小姨也是个十足的美人胚子。


在那个没有PS的年代里,刘亦菲外婆也像极了老式画报的名媛女郎。


明媚娇俏,美艳绝伦,这样高贵优雅的气质,完全不输现代女明星呀!


刘亦菲的表姐,同样是出尘绝艳的大美人,亭亭玉立非常耐看。


看了刘亦菲一家的照片,才终于明白“全家最丑刘亦菲”真的不是说说而已啊。


在颜值当道的娱乐圈,从不乏颜值爆表的明星妈妈。


“星女郎”张柏芝是很多人人心中的女神,她的妈妈黛丽莎,是中英混血美女,面部既有西方的骨骼感,又不失东方美人的气韵。


张柏芝完美继承了妈妈的优良基因,长得更精致,更灵动。


“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她的妈妈同样非常亮眼,母女俩一起拍过广告,林志玲妈妈优雅的气质,绝不逊于女神级的林志玲。


更绝的是,林志玲国中时的照片和她他妈妈简直就是一个复制粘贴,不得不让人感叹,基因真是一个强大的东西啊!!


而阿sa蔡卓妍则完美copy了妈妈的甜美气质,这母女俩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吧?!


在娱乐圈,刘诗诗的完美体态无人能敌。


谁也想不到,在刘诗诗大婚这天,首次曝光于镜头前的刘诗诗妈妈,因为超凡脱俗的好气质瞬间就上了热搜


诗诗妈妈气质如兰,举手投足之间,温文尔雅,尽显名媛风范。


现在终于知道诗诗这优雅如兰的气质随谁了!


陈数的妈妈气质,同样也没话说,人淡如菊,优雅到骨子里,你能相信她已经70多岁了?

还有韩雪的妈妈,皮肤白皙细腻,毫无瑕疵,一头短发,配上金丝眼镜,真可谓是温婉动人,时尚又美丽!


不仅是明星妈妈们,明星爸爸们的颜值也是可圈可点。


作为很多人心中的“冻龄男神”,吴尊的颜值一直在线,当看到帅气十足的吴尊爸爸,才明白吴尊的高颜值可不是没有道理的!


你品,你仔细品一品,吴爸爸这从额头到下颌,毫无抵抗力的侧颜杀~


也难怪,吴爸爸年轻时候的颜值,就秒杀一大片菲林啊!


“一家五口,吴尊最丑”,看了照片才知道,这一家人全都是高颜值!吴尊垫底不冤!


尤其是吴爸爸,又帅又有型!

问:一家人都是高颜值是什么感觉?


同样有位高颜值爸爸的,还有盛世美颜的郭碧婷。


郭爸爸是中美混血儿,年轻时也是帅到不行!


五官立体,剑眉星目,这逆天的颜值,丝毫不输小鲜肉啊!


还有我们的“国民校草”李易峰,他的爸爸一看就是成熟稳重的魅力大叔,帅气逼人啊喂!


年轻时的李易峰爸爸,似乎还有点尊龙的味道,而李易峰妈妈笑起来有点像王祖贤,这对夫妻真的是神仙颜值啊,有木有?


难怪李易峰那么帅,他完全结合了爸妈的高颜值基因啊。


说到高颜值的明星爸爸,怎么少得了胡歌爸爸呢!


温文儒雅的胡歌爸爸,颜值真的太能打了。


况且,胡歌和胡爸,相似度竟达到99.9%,眉眼、口鼻,连嘴角的弧度都一样,这样的复制粘贴脸,真的是太让人服气了!


不得不说,基因这个东西真的很重要!


这些颜值爆表的男神女神们,爸妈的基因功不可没!


看看这些老天爷赏饭吃的明星们,再看看她姐,我真是佩服自己,简直完美避开了父母颜值所有的优点啊!


不说了,她姐先去哭一会儿~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