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ic

Ionic既是一个CSS框架也是一个Javascript UI库。许多组件需要Javascript才能产生神奇的效

果,尽管通常组件不需要编码,通过框架扩展可以很容易地使用,比如我们的AngularIonic扩

展。


ion-header-bar在内容顶部添加一个固定header栏。如果应用'bar-subheader'类,就可以成为一个subheader(在下面)。 查看header CSS文档。用法左侧按钮

Title!

右侧按钮一些内容!API属性 类型 详情align-title(可选)字符串标题对齐的位置。可用: 'left', 'right', or 'center'。默认为'center'。Ionic 中文文档66 ion-header-barion-footer-bar在内容底部添加一个固定的footer栏。如果应用'bar-subfooter'类,就成了一个subfooter(在上面)。查看footer CSS 文档。用法一些内容!左侧按钮

Title!

右侧按钮API属性 类型 详情align-title(可选)字符串标题对齐的位置。可选: 'left', 'right', 或 'center'。 默认为'center'。Ionic 中文文档67 ion-footer-bar

Content(内容)

ion-content授权:  $ionicScrollDelegateionContent指令提供一个易用的内容区域,该区域可以用Ionic的自定义滚动视图进行配置,或浏览器内置的溢出滚动。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建议使用Ionic的定制滚动功能,有时(出于性能原因)仅用浏览器原生的溢出滚动就足够了,因此我可以轻松地在设置了Ionic滚动和溢出滚动间切换。你可以用 ionRefresher  指令实现拉动刷新,并可以用 ionInfiniteScroll  指令实现无限滚动。用法...API属性 类型 详情delegate-handle(可选)字符串该句柄用于标识带有 $ionicScrollDelegate  的滚动视图。padding(可选)布尔值是否在内容上添加内填充。在iOS上默认为true,在Android上为false。scroll(可选)布尔值是否允许内容滚动。默认为true。overflow-scroll(可选)布尔值是否用溢出滚动代替Ionic滚动。has-bouncing(可选)布尔值是否允许内容滚动反弹到边缘。iOS上默认为true,Android上默认为false。on-scroll(可选)表达式当内容滚动时表现的评估。on-scroll-complete(可选)表达式一个滚动动作完成时表现的评估。Ionic 中文文档69 ion-contention-refresher隶属于 ionContent  或  ionScroll允许你添加下拉刷新滚动视图。把它作为 ionContent  或  ionScroll  元素的第一个子元素。当刷新完成时,从你的控制器中广播( $broadcast  )出 'scroll.refreshComplete'事件。用法angular.module('testApp', ['ionic']).controller('MyController', function($scope, $http) {$scope.items = [1,2,3];$scope.doRefresh = function() {$http.get('/new-items').success(function(newItems) {$scope.items = newItems;}).finally(function() {// 停止广播ion-refresher$scope.$broadcast('scroll.refreshComplete');});};});APIIonic 中文文档70 ion-refresher属性 类型 详情on-refresh(可选)表达式当用户下拉到一定程度然后开始刷新时触发。on-pulling(可选)表达式当用户开始下来刷新时触发。pulling-icon(可选)字符串当用户下拉时显示的图标。默认: 'ion-arrow-down-c'。pulling-text(可选)字符串当用户下拉时显示的文字。refreshing-icon(可选)字符串用户刷新后显示的图标。refreshing-text(可选)字符串用户刷新后显示的文字。

ion-tabs授权:  $ionicTabsDelegateSee the Pen by Ionic (@ionic) on CodePen.带有标签栏的多标签界面的功能是,通过标签切换一组“页面”。在某个元素上指定任何标签类或 动画类来定义它的外观和感觉。请查看 ionTab  指令文档来了解各个选项卡的更多详情。注意:不要将ion-tabs置入一个ion-content元素内;它会造成一定的已知CSS错误。用法API属性 类型 详情delegate-handle(可选)字符串该句柄用 $ionicTabsDelegate  来标识这些选项卡。Ionic 中文文档82 ion-tabsion-tab隶属于 [ionTabs](/js_doc-index-name-ionTabs/)  包含一个选项卡内容。该内容仅存在于被选中的给定选项卡中。每个ionTab都有自己的浏览历史。用法要查看标签栏完整运行的例子,参见 ionTabs  文档。APIIonic 中文文档83 ion-tab属性 类型 详情title字符串选项卡的标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