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人,爱和性哪个重要?两个男人说了大实话

真正的爱情是专一的,爱情领域是非常狭小的,它小到只能容下两个人生存;如果同时爱上几个人,那便不能称做爱情,它只是感情上的游戏。

爱情可以不顾一切,尽情地将纯真烂漫的心灵擦出火花,不掺杂任何一种元素。

而婚姻却比爱情长久得多,一旦进入婚姻,爱情的味道便不再浓,毕竟婚姻中的两个人要分出大量的精力来维护家庭、孩子和亲朋关系,留给爱情的空间小了许多。

正因为爱情被疏远,到了中年以后的夫妻总觉得彼此间已经没有了爱情,仅仅只是凑合着过日子,厌倦也渐渐凸显,就连夫妻生活也不愿去过,能推则推、能躲则躲,夫妻关系越来越淡。

原本聊不完的话题渐渐变得无言,原本无限的欢心和期盼渐渐变成躲避,两个人之间缺少了生活情调,没了新鲜感,从此走上了枯燥无味的生活。

作为中年男人,中年婚姻中重要的成员,真正婚姻幸福的没有几个,或多或少都受婚姻问题困扰着,对于中年男人而言,爱和性哪个重要?来听听这两个中年男人的大实话。

01、案例一

陈哥,44岁,从小在农村长大,身材比较矮小,脸蛋也不英俊,毕业后即使有一份固定的工作,婚姻问题依旧是最头疼的问题,相亲不下十几次,别人几乎都在嫌弃他的外貌,直到31岁才相信认识了自己的妻子。

刚见面的时候,妻子对他并没有多少好感,但也不反感,正因为妻子的不反感给了陈哥机会,历时5个月才把妻子追到手,在他即将放弃之际,妻子才同意正式和他交往。

结婚以后,妻子告诉过陈哥她自己谈过6个男朋友,最深爱的男人是初恋,至于陈哥,虽然是自己的丈夫,她也爱自己的丈夫,但在陈哥身上始终找不到初恋男人的那种感觉,虽然陈哥挺不高兴的,但他很欣慰,至少妻子和他实话实说。

其实吧,不光是妻子,就连陈哥自己都没有深爱着自己的妻子,陈哥坦言:相亲这么多次,自己早就不相信爱情了,和妻子仅仅只是凑合着过日子而已。

所以,陈哥和妻子之间总是吵吵闹闹的,夫妻感情并不深,但为了家庭和孩子,一直没有提出离婚,毕竟大家心里都清楚离婚对谁都没有好处,况且他们之间还没有达到非要离婚才能解决问题的地步。

陈哥说虽然现在和妻子之间依旧是正常的婚姻,但他们之间没有多少爱情可言,可能妻子的原因也有,自己的原因也有,他在妻子身上找不到爱的感觉,至于夫妻生活就就是可有可无的事儿了。

02、案例二

张先生,今年39岁,妻子比自己年长3个月。妻子是个强势的女人,我感觉她对我就像对自己的弟弟一样,事事包办,总感觉我就是个扛不起家庭的男人,感觉只要有妻子在,我一点颜面都没有。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朋友们说我遇到这样的妻子是我的幸福,事事都不用我操心,每天只需要上班吃饭睡觉,多幸福的事情啊。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我做的一切事情都必须要符合妻子的要求,一旦达不到,免不了一番责怪。

多年的争吵,早已把我们之间的感情磨灭,我们之间几乎没了话题,每天干好自己该干的事情,至于彼此的私人空间,我们似乎已经形成统一意见:互不干涉。

不怕大家笑话,我现在连做春梦,对象都不是妻子了,所以对于爱和性,我更在乎爱吧,没有了爱情,一切都是虚假的。至于性这东西,作为男人真的太容易了,只要你有钱,随随便便就可以解决,无爱的痛比无性高得太多了。

雪海浅析

进入了中年的男人,更加的成熟和理性,更加的在乎家庭和生活质量,他们始终觉得爱情才是婚姻和家庭最好的基石,一旦没有了爱情,家庭土崩瓦解只在顷刻间,作为中年女人一定要懂得顾及丈夫的感受,学会经营好自己的爱情和婚姻,别把爱情一点点的消磨殆尽。

不要认为男人只喜欢年轻漂亮的女人,男人是下半身动物,男人同样在乎爱,没有爱的性就好比案例二中张先生说的一样,只要有钱很好解决。所以,希望中年夫妻们能够像年轻时候一样,把爱情当作一颗小树苗,拿出你们的爱,共同呵护它的成长。

—END—

文章话题:中年男人,婚姻中性和爱,你觉得哪个更重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930评论 1 33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42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928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39评论 0 19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806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8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9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4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85评论 0 23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55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55评论 1 24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811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300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4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64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7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