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姐种的绿色沧州金丝小枣在北京乃至全国“网红”,被疯购

写在前面:写此文以纪念快要终结的我给我姐姐卖枣的经历!姐是我的亲姐,我的2个姐姐为我常家付出很多辛劳!为了姐姐我必努力!一次偶然的机会,2016年3月份回了一趟沧州老家,姐姐说,“今年的枣没有出口订单,家里的枣儿积压了,你看看有朋友要送吗?”作为农村长大的我,深刻体会到“粒粒皆辛苦”的辛劳!我突发奇想,“问问我的邻居们有没要的?”在群里一问,居然有35个人都想要,姐姐装了满满五编织袋,350斤!给邻居们分完还剩了两编织袋,放在了客厅里!我就去武汉出差了!当我回来面对满客厅的枣的味道以及家人的疑问,真有点儿发怵,但我因挫而勇,开始了发朋友圈,于是变成了一个假微商,给姐姐卖金丝枣……断断续续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微信好友从300人变成1600多人,从来没主动加过人。。这一卖不要紧,一下子就人介绍人,短快销售。到今天写稿有63000元的收入,卖了三年收成,6000多斤枣了,卖遍北京(我住北京),卖到全国,大家都喜欢姐家绿色金丝枣

我的微信号:18911787522.可以加我微信购买

金丝枣。。。一直出口俄罗斯,手撕开拉金丝,煮熟了,味道特别甜美。。。不管多挑剔的女人都赞不绝口!!绿色,安全枣!!!绝对没有硫磺熏,自然晒干!!

维生素C的含量超过苹果的70多倍,木材,花,核,果肉,刺叶均入中药,枣香甘甜

一周一个接龙!大家给自己买,给父母买,给朋友买,给客户送礼!上个月买了,这个月买,去年买了,今年主动找我买!!!

上瘾好吃,说比市场的好吃,哈哈,以前不内销

老人的嘴是专家,都说好吃一共要了50斤

再次买,这样的通话截图我能调出500张以上呢!

自己买,妈妈买,给亲戚买这样的情况不下200人

吃着我姐的金丝小枣上瘾

建议我永久供枣的,以后吃枣就找我的,那可是太多啦

吃完,还要买!太多太多

篇幅有限,数不胜数的好评,只能选这一点展示

这是12月份半个多月的购买记录,部分的,还有一张放不下了!!!我没有加过一个好友:-O,都是口碑介绍来买的,反复买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金丝枣追溯到明朝,乾隆和慈禧都高赞的好枣,姐姐收了后晾晒干,没有“硫磺熏”,没有“糖水泡”,没有烤箱烤,没有水泡洗后的污水回吸!!!真正的绿色金丝枣

图片发自简书App

枣是“金丝小枣”,多年来一直出口俄罗斯,市场价40-60一斤,,,姐姐按批发价卖12.5一斤,快递包邮连箱重6斤75元。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一款风靡微信和北京通州的被人们誉为的“好吃枣”!!!一定要煮熟吃,熟吃吸收的营养最多,而且不伤胃!

金丝小枣,产地河北沧州,因为撕开果肉时拉金丝而得名,口味香甜,软糯,熟吃口味更是像吃了蜜一样,看孩子有多着迷,听故事都要一边吃着

孩子听故事都要拿来枣吃

小区里一位超级讲究和时尚的朝鲜族美女美食家妈妈,已经先后吃了4箱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民大会堂指定三元奶用金丝枣浓缩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做的切糕,被孩子吃光!!买枣的顾客做的切糕也被家人一顿饭,哄抢吃光!!!买家朋友们也都说,做了切糕被抢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好评无数,

好多都说吃上瘾了

不爱吃枣的主动反复购买了,吃上瘾

有的让我长期供吃枣,

有的怕我卖完没有吃的了,太多太多的好评,真的不计其数!!

太多的人反复购买,不计其数!!

太多的人吃一次后,立刻再买了送爸妈、送姐妹兄弟、送朋友!随便看看好评吧,太多了,我只选部分,太多。太多了

这是群体购买,大家就像捡到“宝”一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既然金丝小枣这么好,食客怎么看的呢,看看下图,买家同事朋友们发现好吃,立刻组团购买

一个人买了一次后,发现太好吃,价格还低,立刻再买,大家都知道其实比价格更重要的是枣的美味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特喜欢,要囤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都是反复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反复买,怕卖完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吃枣的,开始主动多次买枣啦!!!!

上瘾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瘾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全家人都说好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单位同事们团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要一箱,这样的太多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邻居要都收了,还说到年底我有多少都买了,我没让,想靠自己努力卖,因为每年产量太多,所以需要更多人来买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后买我家枣,说这话的太多了,图太多,我不好找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男主都来买,他说老人喜欢,而且是第三次买了,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继续囤货,囤货的亲,是迷恋这好吃的绿色枣呀,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尝后直接要20斤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师们大量买,至少有5所学校,老师们整个办公室集体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家长满意小饭桌伙食,通州多个小饭桌买,家长发朋友圈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比集市枣后,惊喜赞赞,我们枣是实价40-60一斤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人们都夸赞,,好吃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买了又买,好吃极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的枣味,浓浓的,枣香四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又是公司一起买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自己再买,再给妈妈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吃了一次,又买,再次办公室集体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天卖的枣好多,都是大家口碑介绍的,只是我认识的人太少,枣太多。还是需要大家扩散,让更多的人知道这好的农特产品。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请需要买的朋友扫我的二维码联系我购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周,通州的邻居们就买掉整后备箱几百斤的金丝枣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样自然晒干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样一遍一遍地拣枣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么好吃的枣一定有好的文化吧

那我来讲一讲家乡的金丝小枣、以及枣文化吧


我从小生活在河北沧州,听老人们说,他们记事起家里都是枣树

河北沧州河间枣树地

每年秋天打完小枣后,又开始给枣树上冻水,翻耕,让大树好好的呼吸

秋收后的枣树

冬天来了,穿上厚厚的棉袄,拿上小铲子,开始给枣树刮树皮,为了把虫卵剐掉,几百棵枣树就这样人工一点一点的把树皮皮都刮下来,一直弄到春节后!

冬天的枣树

遇到好的年景,人们会增加种植,从这样的小树苗开始

枣树苗

经历春季浇水,每颗树开夹,施肥,这几年都是上大豆饼,每年2000多斤,一铁锹一铁锹的挖坑,深埋,几百盒数下来把人也累的不得了,机器不能进到枣树地,翻耕土壤全要靠人工用铁锹撅,这样看着像丰收了

丰收的迹象

枣树喜旱怕涝,有时候雨水大,在树上会烂掉很多,烂枣掉到地上,就要人蹲在地上一粒一粒地捡起来,丢掉,这个过程要重复十来遍。把人累的会跪在地上爬着捡,因为姐姐家枣树多,所以会更辛苦。

7月份的枣树

小学时写作文,没有少写枣树!“七月十五花红枣八月十五全红了”这是我们常用的句子

花红枣,还没有上多少糖

看着这些树,想的他收货了卖钱,有担心它会掉好多坏枣,还要捡

压断枝头的枣

“有没有枣,先打一杆子”这是老人们常引用的俗语。告诉我们凡事要尽力争取。真正打枣,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双手举着长杆子,一粒不剩都打下来,要打枝干,还不能打树枝,长长的大木棍压住树干,来回颤,因为这个时候?还没有熟的特别透,要是等熟的特别透了,可能就属于小偷啦,我们有过经历

打枣

上树打枣,每个人都有的经历。现在树多请人,给买啤酒、包子,每天每人的工费从50到100元不等。

上树打枣

晒枣也是个大工程, 我带着宝贝儿回老家帮捡枣,孩子一边看书一边吃枣。

图片发自简书App

拣枣,这是我十一放弃旅游帮姐姐捡枣的宝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比打枣更辛苦的是捡枣。把各种有问题的枣都捡出来。自己忙不过来就要雇人。工时费也很高,过些天再捡一遍。一直到立冬

捡枣

然后就按照惯例给经销商,进了枣工厂,把他们放到一个大水池子里。泡洗。在进到烤箱烤,……等流程,然后出口到俄罗斯,卖到每斤60元,上了人们的餐桌。

阿胶膏

各种面食,妈妈习惯把枣煮熟了再做面食

枣花糕

我家人最爱吃的枣年糕。

年糕

女儿最爱的八宝饭

八宝饭

小时候我们会吃的枣卷子

枣卷子
好看吧
年糕
图片发自简书App

枣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冰糖红枣银耳汤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沧州人办婚礼都会点的菜。开口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做米饭时放上一把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枣糕美味极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买些无核的枣,打五谷豆浆,浓浓的枣香,喝不够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结婚时,按照传统,枣,生,桂,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童年最美丽的记忆,是大人们在春节时做各种各样的花糕。

图片发自简书App

花糕染上色,孩子们喜欢极了,因为年味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无核金丝枣,是一个特色,可以做到面食,可以打到豆浆,可以剪开泡水,但是我觉得还是熟枣泡水更好。刚刚上市时,无核枣可金贵了,都不舍得吃,因为卖的贵,产量还低

好啦,前言不搭后语的啰嗦这么多吧,语文老师看到,会被骂了

笔者记:由于时间有限,这篇小文写了很多次,多次用了语音翻译软件,因为太忙没有精力去润色华丽词语,字如枣朴实,还会有些错字病句,不完整的美也是美,只是作为一点纪念吧!想来也有些遗憾,我写过太多论文,公司规章制度,各种文案,没有好好润色属于自己文,减少脑力和时间消耗我也平衡啦,哈哈

在卖枣时收货了太多感恩,太多故事,感谢我的朋友们,谢谢大家2017的枣销售即将收官,

感恩

我所有的买家朋友:

我大学舍友和家属和大学同学

我的邻居朋友

我们的枣卖到了

全国各地,从佳木斯到昆明

走进了工农商各阶层,大家都爱吃:

上市公司企业老板娘独爱

所有的妈妈们,小姑娘们,男主们,阿姨们

各微商朋友们

工行河北的全体员工

知道枣的学校老师们

太多太多

这6000多斤枣,就被我一个好友没加

大家口碑介绍几斤几斤的卖了

感恩卖枣路上:

我收到的无数帮助

无数鼓励

无数故事

千言万语化作感恩

祝我的所有枣朋友们一切都好

祝大家枣发大财,枣实现心中理想,爱你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枣王(原创) 短篇小说 飞鱼在天上 黑夜已在星光灿烂中深沉起来,忙碌并未因此结束。青枣园中电筒光微弱的晃动着,杨老...
    元谋文学阅读 811评论 0 2
  • 语文: 学习的生字“民”“车”,一字一音笔顺和两个词~ 数学: 今天数学学习钟表,半点的学习,今天的作业是画两个表...
    瑞睿家阅读 138评论 0 0
  • 4. 超级意识的秘密 “超级意识(超意识)”是,超越“意识”和“无意识”的意识。不像意识那样对无意识软弱,也不像无...
    崔征阅读 23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