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域守卫战

     神界的神兽大军和魔界的魔兽大军率先开始了冲锋,整个战场乱作一团。

    神兽大军势大,在神兽之王“祖龙”的带领下势如破竹,很快便攻破了魔界的屏障结界。魔兽在魔兽之王“穷奇”的带领下节节败退,艰难的抵挡着。

    整个魔兽军团死伤惨重,就连穷奇都被祖龙击败生死未卜,整个魔兽大军乱成一团。

    按道理来说魔兽不至于如此不堪,可惜却是碰到了神兽,在祖龙的龙威之下,本来魔兽的气势就被压制着,再加上火凤凰军团的火焰也让魔兽损失惨重、叫苦连连。

    双方在混战的第3天,直到魔界撤下了魔兽军团,换上了吸血鬼军团,才渐渐稳定了局势。

    吸血鬼军团作为魔界的四大军团之一,战斗力是不容小窥的,一上场,便控制了局势。

    当然先前的碰撞混战也只是双方的相互试探,现在先锋接触试探完毕,正规军团便开始了正式的战斗。

    神界派出了天使军团,和吸血鬼军团战斗到了一起。天空之中时不时的会有尸体掉落、燃烧、杀声震天。

    一连几天的战斗,双方陷入了胶着状态,都不能再进分毫,一时之间也难分胜负。

    魔神殿中,魔王正在询问着大魔神“阿努比斯”战果。

    阿努比斯回道:“回禀魔王陛下,魔兽军团损失惨重,吸血鬼军团已经派上战场,混战5日了仍旧丝毫未进,神域的人很疯狂,虽然我们势大,       可我们却丝毫占不到上风,凤凰一族的火焰实在过于难缠,请求魔王陛下派遣骷髅军团和巫族军团出战吧”

    魔王看了一眼 阿努比斯语重心长的说:“你去安排吧,此次战争我准备了一万年了,必须要赢,不惜一切代价,必要的时候把魔神军团也派上去,你去吧。此战关系到三界的归属,必须胜利!”

     阿努比斯回复道:“宁死不辱使命。”

    然后便开始了大规模的军团调动,随着骷髅军团和巫族军团加入战场,魔域的气势一下子就沸腾起来了。骷髅军团有着不死重生的特质,源源不绝的铺往战场,陪着巫族的骷髅术,能将地方战士的士兵复活化为己有,此消彼长之下,渐渐获得优势。

    在 阿努比斯的带领下,魔域一鼓作气,把神域的军团赶到了边界上,神域开始被动防御。

    神域神殿中,战神阿古达向神王请战:“神王派我出战吧,魔域又增加了两个军团,看样子魔王是不死不休,非要把我们神域铲除不可了,如若我上场,1日便可击退魔族联军。”

    神王叹了口气说道:“魔王那个老东西,一直都想铲除我们,独掌三界。为了吞并我神域准备了一万年了,看来这次是来真的了。”

    “也罢、你去吧,一万年来,魔王灭我神域的心不死,也该让他尝尝失败的滋味了,你是我神域的战神,神域的存亡交给你了。”

    战神阿古达摸了摸修罗剑信誓旦旦的说:“是啊,一万年了,修罗剑也该再次饮血了,我去了。”说完便走出大殿,向边界飞去。

    边界线上神域战士早已集结待命,战神军团、法师军团、光明军团都在等候战神阿古达的到来。对于他们来说,阿古达就是神域的精神象征,也只有阿古达才能让他们所有的军团都信服,战神之名响彻三界。

    毕竟阿古达可是战斗力排名第一的神呀,连魔王曾经都被阿古达刺过一剑,神王也不是阿古达的对手,要不是阿古达对这些权利不在意的话,那神域的掌舵人都得是他了,身为三界第一战神,阿古达有着无与伦比的信服力。

    神王曾经也禅让过,可阿古达说什么也不接受,无奈之下才接受了战神的称号,成为了神域的脊梁。

    边界线上,九天玄女一直在等待着阿古达的到来。作为神域最出色的神女,也只有阿古达才能牵动神女的心了。

    快看,战神来了,不知是谁喊了一声,所有人的目光都注视了过去,只见战神阿古达站在神域金龙的背上,手持修罗剑,负手而立,意气风发。

    众人看到阿古达后,先后行礼问好,参见战神大人。

    这些人对于战神阿古达尊敬是实实在在的,不是因为他的权利,而是因为他的实力。

    阿古达看了看战场,满地都是尸体,不由得叹息一声,:“战争啊,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什么时候是个头。”

    拔出修罗剑向天一指,对着神域各军团说到:“各位,魔域狼子野心,亡我神域之心不死,一万年来不断对我神域骚扰,如今又是大规模战争,生灵涂炭,想要彻底灭亡我神域,各位答应吗?”

    几大军团战士异口同声的说道:“不答应,请战神大人带我们出战。”

    阿古达:“好,将士们,随我出战,彻底剿灭魔域,让他们再无翻身的机会,战神军团、光明军团、法师军团进攻。”

    整个战场一片冲杀声,随着神域几大军团的大军加入,魔域也派出了天魔军团和他们压箱底的死神军团。

    接连20天的混战,双方谁也无法获得压倒性的胜利,尸体堆积成山,以处理尸体为由,魔界的大军暂时停止了进攻神域,双方得到了短暂的喘息休整。

    可谁都知道,在这场不死不休的战争中,这短暂的喘息都是为了集结更多的力量,来消灭对方,所以双方不敢大意,都在集结力量,准备决战。

    战神、战天使、光明神、火神、九天玄女、始龙、祖龙、火凤凰、等神域战将聚集在一起商讨着,接下来怎么办。

    神域除了神王和亲卫队之外,所有的力量都集中到这里来了,除此之外已经没有其他的力量可以调动了。

    相比于魔域,谁也不清楚,魔域这一万年来到底做了多少准备。尤其他们的死亡军团,如果不能让他们彻底的灰飞烟灭,肉体还在的话,一会就能重生,让神域的军团吃了不少亏。

    好在死亡军团的数量不多,只有5000人,这个代价勉强还可以承受,不过却依旧让人担心。

    光明神说道:“战神大人,这次决战,我估计魔王会亲临,我们已经没有更多的力量可以调动了,您看是不是把神王和亲卫队请过来,也好缓一缓我们的压力,尤其是死亡军团,死亡之气太重,神王的亲卫队或许可以治住他们。”

    众人说道:“是呀,战神大人,请神王和亲卫队过来吧,这次大战超过了我们的想象,魔域这次真是不惜一切代价,我们得提前做好准备呀。”

    战神阿古达说道:“我明白各位的意思,都是为了神域好,这样吧,光明神你去请神王,法师军团交给岚儿统领,来抵挡魔域的死亡军团。”

    “ 另外凤凰神带领凤凰一族配合九天玄女,彻底毁灭死亡军团的肉身,不给他们重生的机会。我也该去会会魔神和魔王了,一万年不见了,也不知道他们进步了没有,可别让我太失望。”

  说完便走出门去,摸了摸修罗剑“老伙计,好久没有并肩而战了。”便走向正厅

     正厅,火凤凰,始龙,光明神、战天使等人已经在大厅等候,看到战神后,相互问好。

    光明神道:“战神大人,已经请到神王了,不一会神王就会带领亲卫队赶到,魔域那边的部队集结的也差不多了,我看他们不日就要展开新的进攻了。”

    战神阿古达道:“光明神辛苦了,等到神王驾临,我们就按照之前安排的进攻,不能给魔域胜利的机会,要狠狠的打击魔域嚣张的气焰,好了我们出去等神王吧,估计也快到了。”

    说完便带领众人来到了边界上,等待起来,一个时辰后,神王带领着亲卫队赶到了,众人恭迎神王驾临后,神王便将亲卫队的指挥权交到了战神阿古达手里。

    对于阿古达神王还是很信任的,没有谁能比他更胜任战神这个称号了,军队交给他,神王很放心。

    不仅仅因为阿古达自身的战斗力强悍,更多的是因为阿古达的战略布局,和对军队的感情,他从来都很爱惜战士们的生命,甚至超过自己的      生命,想尽一切办法来赢取胜利,并且尽可能的较少伤亡,这也是人们尊敬他的一点,神域诞生一个纪元,只有阿古达被称为战神,只因他       从未输过。

    几万年来正是因为有阿古达的存在,才让魔域永远的无机可乘,才换来了神域的发展和光辉。如果没有阿古达,真的很难想象神域会成为什么样子,毕竟魔域的整体实力要高于神域,并且魔王和魔域统帅娜迦实力也都不弱,神王单独对付一人,可以应付,对上两人可没有赢得机会。

    神王叫住了阿古达说道:“老弟,有信心吗?我可是听说魔王的魔功修炼到了最高境界,如今我可能都不是他的对手了。”

    阿古达说道:“神王大哥放心,哪怕是死,我也要重创他们,不让他们有机可乘,虽然魔域的整体实力高于我们,但我们也不是吃素的,这些年来我们的战斗力也在不断的提高,也不必太过于把他们放在眼里。”

    神王说道:“那就好,让我们再一次并肩作战吧,我可是很怀念一万年前我们并肩作战的时候呢,回头想想,都一万年过去了,时间过得可真快。”

    “是啊,时间过得真快,一万年了,希望这次可以灭掉魔王的野心吧。”阿古达说道

    魔域那边魔王也驾临到了边界,“魔域战士在魔神娜迦的带领下恭迎魔王陛下,祝魔王旗开得胜。”娜迦说道:

    魔王看了一眼神界那边对着娜迦说道:“阿古达和神王都来了,幸好啊,一万年前在他手上受屈,这次我就得要他的命了。”

    “他不死,我魔域始终难以真正的击败神域呀。阿古达呀阿古达你永远不知道,我这一万年来为你做了多少准备。”

    “娜迦,你带领我们魔域所有的军团向神域发起进攻,消耗他们的有生力量。十天后,我们和神域决战,我为阿古达准备的大餐也快好了,这一次一定可以杀了他,哈哈哈哈。”魔王狠狠的说道:

    光明神看向边界对着战神阿古达说道:“战神大人,魔域的进攻开始了,我们出战吧。”

    战神阿古达说道:“去吧,按照之前的安排,由光明军团,法师军团还有亲卫队先灭掉魔域的死亡军团,战天使带领天使军团,始龙带领神兽军团,我带领战神军团阻击魔域的其他军团不让他们救援死亡军团,你们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消灭死亡军团,然后跟我们汇合,一举击溃魔域。”

    众神齐声到:“不辱使命,天使军团、凤凰族、法师军团进攻,消灭死亡军团。”

    穷奇在休战的这段时间里已经修养好了伤口,战斗力基本恢复了,带领这两个军团向死亡军团靠拢,想着救援这支魔域最牛的军团,每死亡一人魔王的心可都在滴血呀,这可都是魔王的宝贝。

    就在这时神兽军团和战天使军团也杀了过来。

    始龙对着穷奇说道:“穷奇,你的对手是我哈哈哈上次让你跑了,这次你可就没那么走运了,今天我必杀你。”说完便向穷奇杀去

    穷奇气的咬牙切齿,上次差点被始龙斩杀,魔兽军团也是死伤惨重,这次又被始龙拦住了,新仇旧恨加在一起,不在淡定了,也顾不上再去救援死亡军团。带着两大军团杀向了神兽军团和天使军团。

    上次吸血鬼军团也是吃了天使军团的亏,看到天使军团到来,更是愤愤不平的投入战斗了,混战起来。

    巫族军团和天魔军团也相继与战神军团混战到了一起,整个神魔边界神魔两族战成了一团,杀声震天,尸体遍地。

    魔王眼睁睁的看着死亡军团向割韭菜一般的倒下,然后被大火烧的灰飞烟灭却没有一点办法,眼下撤也撤不出来,救援的军团也都被其他军团阻拦住了,气的魔王鼻子都歪了。

    魔王咬牙切齿的道:“阿古达阿古达我要杀了你,为你准备的大餐马上就要好了,我要你付出代价。”

    五个时辰后,随着死亡军团被彻底消灭掉。法师军团和光明军团还有凤凰一族也都加入到了这边的战场。

    随着这几大军团的加入,没有了死亡军团的魔域节节败退,神域大军步步为营,一直攻入了魔域境内。

    十天后,魔王带领娜迦和魔域众魔将出现在了前线,手持一把魔气冲天的魔斧,挥出一斧便将神魔对阵的中间线片甲不留。魔斧上的魔气更盛。

    战神阿古达和神王以及众神将也来到了阵前,双方军团各自停下了进攻。大家都知道这是双方的最强者要战斗了。

    战神阿古达道:“老魔头,一万年前没一剑杀了你,你胆子倒是不小,竟然还敢来。这次恐怕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了。”

    魔王道:“阿古达,一万年前你刺我一剑,让我受尽耻辱,这一万年来我可是一直在准备着,看到我手中的魔斧没有,这可是专门为你准备的,这是我以自己的灵魂之力用千万人的鲜血祭练了一万年才打造的魔兵,杀戮越多,魔气越强,这次恐怕要让你失望了哈哈哈哈哈。”

    神王小声的对战神阿古达说:“老弟看来这老魔头确实是做好准备了,有办法对付他嘛?”

    阿古达坚定的看了看魔族联军对神王说道:“大哥别担心,你对上阿努比斯,老魔头交给我了,神域的各大军团向后撤退别被战斗波及到。”

    说完看了看修罗剑,拔剑出窍便迎向了魔王。其他人也都分别迎向了魔将。

    战神阿古达和魔王对战了500回合双方都在试探对手,毕竟一万年没有交手了,都不太清楚对方的实力,不过魔王比之前强大的太多了看来这魔功修炼到了最高境界再加上这魔斧,还真不好对付。

    魔王大声说道:“阿古达,一万年来你也没进步多少嘛,今天你就要死在我手上了,让你见识见识魔功最高境界,天魔乱舞。”

    只见魔王的身体不断的膨胀,膨胀到5仗高才停下来,手持巨大的魔斧向战神砍过来,魔气给魔王加上了一层防御。

    阿古达持剑与其对阵逐渐落入下风,被魔王追着打,修罗剑几次都无法真正的突破魔王的防御只能给魔王造成轻伤。

    无奈只好边打边跑,神域众将看到阿古达处于下风,也是暗暗为他担心,九天玄女的心更是揪着的,泪水在眼里打转。

    阿古达与魔王战斗了三天三夜,始终无法占到上风,还受了好多伤,当然魔斧的魔气也没有那么盛了。

    想来这魔斧的消耗也是巨大的,毕竟还牵着魔王的灵魂之力。阿古达想着无论如何也要毁掉这柄魔斧,重创魔王,不然神域可能真的要灭亡了。

    阿古达不在闪躲将全身的神力灌输到修罗剑中,对着魔王发起了猛攻,使出了自己最强的本领“修罗炼狱”,终于刺进了魔王的身体。

    又是一道神力通过修罗剑直接打在魔王的体内,魔王痛苦的大叫一声,显然是受到了重创,手持魔斧砍在了阿古达的身上,阿古达冷哼一声,倒飞出去。

    擦了擦嘴角的鲜血,看向魔王,看来今天真要陨落在这了,那就拼了,死也要重创魔王,毁掉魔斧。

     阿古达手持修罗剑,先是发出一道剑气重创娜迦,给神王杀掉娜迦增加希望,然后燃烧自己迎向了魔王。

    魔王看到迎向自己的阿古达,喊道:“不”便将魔斧挡在身前,修罗剑先是挥向魔王的头,然后引爆自己了那满身的神力和精神力,给与魔王最大的创伤。

    砰,一声巨响魔斧断裂,魔王被炸飞身体缩小生死未卜。

    神域众将也都跪在地上为他们的英雄,战神阿古达哭泣,一代战神,神域的精神支柱就这么陨落了,这个结果大家很难接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