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无憾的一年!

2017年马上就将结束,从来没对自己一年有过总结,突然有感而发想写写看

工作方面:

    2017年4月之前,还觉得自己跟往年一样,潇潇洒洒的在这个职位上、在重庆待着。哪知道领导的一通电话把我整年打的小算盘给打乱了,升我的职。当然在公司干了这么久,看着同一批人几乎都升了职,自己还在原来的位置上,心里也很不好受,回公司开会也有些尴尬,终于我的机会来了,接到电话,我也小小的推了一下,说让我考虑考虑。没到一天时间,赶紧给我们领导点电话回复,我愿意担任经理这个职位。然后开始了我完全不一样的工作。

工作时间由自己来决定了,去哪里由自己决定了,某些事自己不喜欢可以拒绝了。让我接触不一样的圈子,认识更多的人,更深刻的了解我的工作,我处事的方式方法也有了变化,从不敢独自一个人去跟客户谈合同到现在脸皮厚到挨个打电话去给人家介绍我们的品牌。让我有了成长。

感情方面:

    随着年龄增长,家里长辈让结婚的压力是越来越来,但是我更不想将就。2017年的我分过手,相过亲,目前还对某人念念不忘。闺蜜今天说了两句话我特别的喜欢:

我们都能遇到那个让自己能骄傲地对全世界宣布的人

我们能遇到让我们 放弃仗剑天涯 只想和他一起刷牙的人

走过的路:

  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去的地方比较多,今年工作重心主要是在四川、重庆两个地方。

四川

以往大部分时间会在成都,今年感觉是把整个四川走遍了,西昌、攀枝花、泸州、宜宾、德阳、乐山……我是那种到了一个新地方会抽出时间去到处走走看看的除非时间非常的紧。去西昌吃了正宗的火盆烧烤,回来各种安利朋友,一定要去西昌吃火盆烧烤,他们对我也是醉了。在金沙江畔小酌一杯,见识了攀枝花的露天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广州

每年都会因为工作到广州1-2次,一直没去看看广州塔、夜游一下珠江,今年3月比以往提前去了几天,看了小蛮腰、游了珠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杭州

因为工作本身就是各地出差,对旅游一直提不起兴趣。今年的11月份,工作压力特别大,就约了同样困扰的堂妹一起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游西湖、逛灵隐、雷峰塔、许仙白娘子~去了乌镇、看江南水乡、各种游客照,景点打卡打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遇到的事:

人生总有第一次 为给妹妹庆祝生日 第一次喝断片 遇上火灾 还来了8辆消防车 这事真难遇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新体验:

学蓝调口琴目前还只会一首曲(当初大言不惭的说要在年会上表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尤克里里(也许是我真没音乐天赋吧,水平一直都停在我有一只小毛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功夫茶(平时在客户那里见多了,自己也想在家喝喝茶,就买了套功夫茶具,自己跟着视频学怎么泡茶)


图片发自简书App

滑板(最近看微博王珞丹学了滑板,我也想学一学,试一试,目前还不错)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玩沙画(这是妹妹家的新玩意儿,以前老在电视上看到觉得简单,自己试了才知道,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了人生第一场话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毕业答了辩 拿了毕业证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书单:

疑问集

新参者

人间草木

今日店休

丰收

时生

红手指

祈祷落幕时

人鱼沉睡的家

外婆的道歉信

爱你就像爱生命

你在天堂里遇见的五个人

长夜难明

10人以下小团队管理手册

是我把你弄哭了吗?

好好说话

葡萄酒入门百科全书

2017年看了18本书,自己看书没有特定药去看哪一类,但把书单列出来自己看了不少东野奎吾的书呢,从解忧杂货店开始就一发不可收拾,很喜欢他的书。朋友推荐了大冰的书,也拿回了家,就是一直放在哪里没怎么动过。虽然没怎么读大冰的书但很喜欢他的一句话: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2017影单:

降临 功夫瑜伽 乘风破浪 西游伏妖篇

一条狗的使命 绑架者 欢乐好声音

美女与野兽 非凡任务 嫌疑人X的献身

记忆大师 摔跤吧!爸爸

李雷和韩梅梅—昨日重现 神偷奶爸3

悟空传 战狼2 建军大业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冈仁波齐 杀破狼·贪狼 极盗车神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 敦刻尔克 猩球崛起3

看不见的客人 羞羞的铁拳 空天猎 天才枪手

王牌特工2:黄金圈 雷神3:诸神黄昏

寻梦环游记

  2017年看了30多部电影,很多都是一个人在上班或者是出差在外地去看的。(一个人看电影都成习惯了)好几部都是去电影院刷第二遍:《一条狗的使命》三生三世只为遇见你。第一遍是自己去的,一个人哭得稀里哗啦的,感觉自己泪点好低。《摔跤吧!爸爸》跟闺蜜就在家附近的电影院看的,看完很晚了,我们两个对在印度女人的地位如此低下感到气愤,又感叹自己身处的环境多幸福,现在回想觉得好笑但是我当时真实的感受。《战狼2》因为看过《战狼1》所以不能错过它的第二部,第一遍还是自己看的并且人在成都。这一部使我的民族自豪感成N倍的增长,整个人都是燃的,所以回到重庆二刷它不意外。

最后用朋友昨天发来的一段话来总结:

    精彩的一年 转折的一年

    有工作 有朋友

    有爱好 有旅行

有新的东西 有突破的东西

还有更庆幸的事

来了这么多 走了这么多

你都在 我都在 我们都在

希望我们都能嫁给爱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