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之光14】曾经深爱,那就温和地表达,积极地沟通

今天是小年,先祝伙伴们小年快乐!

最近小尘老师对健康越来越重视,只是锻炼计划迟迟没有实施,幸好每天泡脚能坚持。

泡脚时间是最好的阅读与写作时间。刚在简书浏览了大家的文章。接下来继续简书的故事。

昨天谈到云飘碧天的《爱她,果断升级白金会员》得到超级权重超赞加持。今天早上一看榜单,第三名。超级权重能量确实巨大,当然也离不开小伙伴们的助力。

刚才过去看了一下,又有几位朋友的文章被暴击。希望更多小伙伴的文章能得到重拳暴击,多多曝光,多得钻贝。

简书新规出来,非常多的简友看到了希望。很多小伙伴升级了会员,加持了简书钻,青儿的简书持钻更是加持至300万+

当然,简书改革,几家欢喜几家愁。

今天早上见道玄斋主尚泽(晨光大岛主)发文《再见亦不会再见……》,全文只有一张图片和三个字两个标点“别,别,别”。

凭我对晨光大岛主的了解,写下此文,该有多么决绝啊。

晨光大岛主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简友。做事干炼、高效,组织活动,活跃气氛都非常棒。写得一手好字,很多文章也很不错。是一个可以靠脸吃饭,偏偏凭本事生活的一位智慧女神。

她是贝壳小岛的大岛主,是第一个五合一徽章的获得者,是简书的白金会员……

这一串描述下来,大家应该能体会她曾经对简书的深爱……

当一个“别”字,让人那么心痛。不少喜欢她的简友做了挽留。小尘老师也文后留言:“可据理力争,而非一气之下走人。我们都念着你呢”

傍晚小尘老师过去她空间查看,文章已多了一首小诗。刚才又过去浏览了一下,又推出了一篇优美的文章。留下来真好,小尘老师悬着的心落下了。

前两天看到一位简友文章上榜后也是被处罚,但他和朋友们积极沟通,最后核查后证实,真的是被误封,便解除了。

如果真的被误处理,就积极沟通。如果是自己的问题,那就自己改过来。简书会因为大家的积极应对,变得更好。

前几天一位深爱简书的朋友,因新规对诗歌上榜的一票否决,愤怒地离开简书。要知道,前不久,他大、小两个号都升级成白金会员,还参与了持钻徽章和加成卡的暴击合成。两个号的持钻和加成卡能量有100万+。

希望他休息一段时间,也能想通,重新回到简书,温和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就算想法暂时没被采纳,也能理解简书的一些做法。

愤怒,只因曾经深爱。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就温和地表达,积极地沟通吧。待简书如此,待身边的爱人、亲人、朋友亦如此。

再轻轻的道一声:小年快乐!

别忘了助力文字之光的推文哦。



【文字之光10】0117

点开【文字之光】专题,阅读美文并助力。今天两篇美文通道《浅吟低唱于灯火阑珊》和《《那年那月那父爱》|老了,怂了,乖了》《夏老太》。我都已点赞、赞赏、评论一条龙助力,欢迎大家也参与。

文字之光”秉持“为好文找读者、为读者找好文”的价值理念。

可点开【文字之光】,直接阅读并到文后去看,留下你的感悟。

昨天推荐的两篇文章《七彩凤凰》和《洗白》,榜单第15/21名,前天推荐的两篇文章又上榜单第19/24名,成绩还行!


要阅读、助力好作品,请点开【文字之光】专题。

有好作品,请投稿到【金色梧桐 】专栏。这是【文字之光】优选池

简村不少福利是新会员才可享受的,而且如果购买或升级简书新会员(银牌以上)和徽章/加成卡并为简书发声(满800字以上)就可以收到对应的超级权重(3千万加成卡)点赞。

若买会员,平台直接购买有点可惜。

这边献上一福利通道。还没开通会员的,或想续费升级的,可以通过小尘老师的专属链接购买:小尘老师会员专属福利链接

购买后,平台给我的所有分销奖励全部返还给你。如果你的文章质量够好,还能经常得到我30w+账号点赞加持哦。

也可识别二维码


如果你要升级会员,对自己的文章有自信,希望经常得到简叔的赞。可私聊我要特别福利通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超级权重现身 昨日小尘老师在简书散步,偶遇一神秘人物——超级权重。 我把我的发现在日报中说给朋友们听,大部分简...
    小尘老师阅读 2,306评论 34 65
  • 当我把自己砍倒在血泊里, 人们在欢乐的彼岸享受着幸福, 你不必祈求我原谅,仅此而已。
    空气w阅读 66评论 0 0
  • 晚间打卡 2016/09/15 16/70 今天读《不安的时候,坐下来写》第78-103页,完成了阅读任务,学习了...
    婉琳阅读 378评论 0 0
  • 晨起沐清风, 阴云布幕中。 蜗身茵草觅, 佳噫便可期。 ――2018年7月3日清晨随笔
    crazy逐梦阅读 246评论 1 4
  • 匹夫说我,生来骄傲,不肯半分折腰,生而高贵,亦不能半分低头,我将送喜欢的人远走,此后情书写给山鬼,心事寄予西风……
    乔qiao_阅读 154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