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007七班第5小组金句集(20174/4/21)

各位战友,我们7班第二次作业雨于2017/4/21结束,第五小组(443、493-509)作业情况汇报如下:

应交17人,实交 17人,全部按时完成。


007-443|张维房|《好有意思的007行动5班的分享会

金句:通过分享和互动让大家熟悉起来,快乐起来!也通过分享鼓舞大家的信心,让每个人都知道只要你用心坚持去做,不断的去更新自己的认知,然后大家一起前行,就会得到你想要的。


007-493|肖彬|《一个好的生活是否有捷径?

金句:人在运气不好的时候,最重要的不是盲目的努力,而是耐心;其实,任何经历,只要善于利用都是财富,不善于利用,都是浪费时间,一个有心的人,会善于把过去的经历变成今后的铺路石;如果我们有足够的耐心,有好的方法,有持之以恒的努力,或许运气会降临到我们头上;在成功时,感谢帮助过自己的人,感谢上天安排的命运;在厄运中,坦然自若,认同自己原本的富运不旺,或许容易等到时来运转的时候。


007-494|林志文|《你真的知道如何延迟满足(Delay reward)么?》

金句:想买一件心仪已久的手机,但不是现在;想带家人一起环游世界,但不是现在;想去美丽的海滩慵懒地晒太阳,但不是现在;想找到一个温柔体贴的人生伴侣,但不是现在,  而是把这些目标放在心里,在将时间延长到一个合适的长度,不急于去实现,犹如珍珠含在蚌里,痛并快乐着。延长时间轴上的距离。这很难熬也很美好。

延迟满足,不困于生活眼前的苟且,活在未来!


007-495|李旭光|《最近这几天的我

金句:当然,这个表格到今天我也还有调整,它也不是适用于任何人,但当自己遇到问题的时候,能够发现问题再到能够解决问题这个过程真的是能提升自己的安全感的一个很好的方法。


007-496|方高宇|《想想父亲的选择

金句:遇到困难,想想父亲的选择,不是为了回应他的期望,而是勇敢的迈出去闯出去,不管结果如何,我都要担当的起!只有这样,才能让父亲不再担心,只有这样我才可以和父亲说一句:你牵挂的孩子啊长大啦!


007-497|王天石|《和朋友一起,践行践远

金句:维系友情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不妨设想,两个人中有一个在不断成长,另一个却原地踏步或倒退,最后必然没话可聊,关系破裂。也许快速成长的那个人没有想过抛弃朋友,反而可能是倒退的朋友认为“你变了”。到那时也没什么遗憾,来日方长,何必强求,谁也别怨谁。

所以,只有共同成长,共同努力,才可能践行践远,而不是渐行渐远!


007-498|赵俊兰|《自由的写作人

金句:面对这样一个持续写作38年的杰出小说家,我想我们不应该用“坚持”来形容,更应该像他一样,以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成为一个灵魂自由的人。


007-499|李一森|《我所理解的时间管理

金句:时间管理并不是一个个的技巧,而是一套关于价值观、目标、计划、做事策略、时间管理技巧、精力管理的实践方法论。

时间管理并不是让你1小时做3件事,而是能让你把握住重点,保持平和心态。时间管理的核心是管理自我。

我们所追求的幸福,不应该是终极幸福,而是人生过程中一个个小幸福。


007-500|胡素凤|《再谈机会成本如何帮助我们理性决策

金句:互联网上免费的课程和信息虽然不花钱,却占用了很多时间而且学习效果不佳,本可以付费购买课程获取有价值的机会就是免费信息的机会成本。“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免费获取的东西一定在其他方面(比如时间,精力)付出了代价!


007-501|许玲|《你有一个行动力强的孩子吗?》

金句:我们只需要在孩子需要我们的时候,提供及时的安慰或帮助;在孩子需要专心做事的时候,我们保持沉默吧,静静欣赏孩子的专注就好。


007-503|曹婷婷|《关于“选择”引发的种种思考

金句:现在有了正确的认知,虽然一时之间,我无法给自己一个决绝的选择,但是我相信通过我再进一步的探索和剖析,我会清晰很多。


007-504|魏绒|《正念

金句:如果你做下来静静观察,你会发现自己的心灵有多焦躁。如果你想平静下来,那情况只会更糟,但时间久了之后总会平静下来,心里就会有空间让你聆听更加微妙的东西---这时候你的直觉就开始发展,你看事情会更加透彻,也更能感受现实的环境。你的心灵逐渐平静下来,你的世界会极大的延伸,你能看到之前看不到的东西。这是一种修行,你必须不断练习。


007-505|余庆|《纪念美国"911"仪式上唱响的一首歌

金句:不论你是这首歌的老友、还是第一次听到,接下来让我们都闭上眼睛,一起来聆听爱尔兰古老风笛的鸣响,这一刻,重新拥抱疲倦自己,如你的所爱来临,与你一起。


007-506|彭章慧|《4019

金句:初夏的风,还很凉爽。吹过卢卉的裙角让特意打扮过的她更显动人。太阳明晃晃得挂在天空上,让害怕晒黑的女孩儿都打起了伞。卢卉也是,她打着一把淡蓝色的伞,与她淡蓝色的布裙很是相称。


007-507|薛锋|《一次手记

金句:能够成功的人,大多都是对生活主动的人。就像一间「如果你没有定期打扫它就会定期变脏」的房子,没有整理自己生活的人,生活会自己变糟糕。


007-508|陈楚雄|《十六-----508

金句:今天大课间的时候她突然说想吃巧克力,然后去小卖铺买了一大盒巧克力,就是她前男友平时一直买给她的巧克力。


007-509 |陈凯 |《给自己一个早起的理由

金句:遇到困难,挫折其实是很正常的,但并不能成为自己放弃的理由、成为自己不努力的理由,真正的放弃才等于失败,所以,拥抱自己的不完美,你就会变得云淡风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