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过年收大礼,劼哥带你进阿里

真是对不住大家,最近实在太忙,好几个月都木有更新了。这不快过年了么,给大家发点福利,弥补断更给大家带来的心灵创伤。

马上快过年了,各位小伙伴的巨额年终奖即将到手,真是喜极而涕。但喜悦过后往往会有一丝忧愁,担忧自己明年是否拿到更多的年终奖。(不小心被戳中痛点了吧 😂)

哈哈,不要担心。【阿里影业】急需类技术溜的飞起、真诚坦荡才华横溢的你。薪酬不用我多说了吧,度娘上随便能查到,只要你够牛逼,钱绝对不是问题,年终奖拿到你手软。

现在,我会尽全力帮你内推,你只需要把简历发到我的邮箱:stone0090@126.com,拿完【现任】的年终奖,明年直接来【阿里影业】上班,就是这么任性。

大家在面试的过程中,如果有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跟我沟通,我会尽量抽时间帮大家解答。我的微信号:shi0090。(有发简历给我的小伙伴,才能通过好友申请哦)

具体职位信息如下:


【广州-P5/P6】阿里影业-资深产品经理/专家-云智产品
https://job.alibaba.com/zhaopin/position_detail.htm?positionId=31956

岗位描述:
1.负责电影行业B端体系的产品的规划、设计和项目实施版本迭代工作;
2.挖掘电影行业的价值点,设计有竞争力的产品方案;
3.负责项目开发过程中,与相关团队协调沟通,控制项目进度,产品上线后协同商务团队快速推广,并负责后期用户反馈的跟踪分析;

岗位要求:
1.对互联网以及电影行业有浓厚兴趣和独到见解,熟悉互联网行业趋势及用户特性,相关电影行业经验优先;
2.有五年以上的互联网产品以及商户平台产品工作经验,有成功的项目案例,特别在B端后台业务;
3.优秀的产品设计规划能力、协调沟通能力,以及用户需求挖掘、产品体验把握能力;
4.有事业心、目标感强,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
5.有商品进销存、ERP相关经验优先;


【北京-P5/P6】阿里影业-B端团队-高级产品经理
https://job.alibaba.com/zhaopin/position_detail.htm?positionId=43126

岗位描述:
1.负责电影行业垂直类产品体系的产品的规划、设计和项目实施版本迭代工作;
2.挖掘电影行业的价值点,设计有竞争力的产品方案;
3.负责项目开发过程中,与相关团队协调沟通,控制项目进度,产品上线后协同商务团队快速推广,并负责后期用户反馈的跟踪分析;

岗位要求:
1.对互联网以及电影行业有浓厚兴趣和独到见解,熟悉互联网行业趋势及用户特性,相关电影行业经验优先;
2.有五年以上的互联网产品以及电影行业垂直类产品工作经验,有成功的项目案例,特别在票务销售、电影制作、电影投资等业务领域;
3.优秀的产品设计规划能力、协调沟通能力,以及用户需求挖掘、产品体验把握能力;
4.有事业心、目标感强,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


【北京-P5/P6】阿里影业-B端团队-测试开发高级工程师
https://job.alibaba.com/zhaopin/position_detail.htm?positionId=45840

岗位描述:
1.参与系统测试及交付全流程,包括参与需求分析、设计评审,制定测试计划,设计和执行测试用例,进行缺陷跟踪定位;
2.独立完成各项测试工作:包括功能测试、接口测试、弱网测试、性能测试、兼容性测试等;
3.根据业务线的需求,开发定制的自动化测试工具,完成测试工具的代码编写、调试、测试、相关开发文档 ;
4.保证大数据平台及产品上线运维顺利进行及线上问题高效发现和定位;
5.用工程效率提升的方式支持大数据平台研发的质量控制及可靠运维,以服务化的方式提升产品质量和研发效率;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者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质量意识,2年以上测试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Linux或Unix操作系统,精通一门以上脚本语言(shell/perl/python等),熟悉java/C/C++等开发语言一种及以上,熟练掌握SQL以及性能调优;
4.熟悉常见的关系型/非关系型数据库,如Oracle、MySQL、NoSQL等;
5.有软件产品集成发布交付的优先;
6.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善于团队协作,项目管理。主动思考,自我驱动力强;


【北京-P5/P6】阿里影业-B端团队-前端开发高级工程师
https://job.alibaba.com/zhaopin/position_detail.htm?positionId=45837

岗位描述:
1.负责产品的HTML5页面架构设计和开发工作;
2.根据产品需求,分析并给出最优的页面前端结构解决方案;
3.应用新技术,设计开发极具用户体验的前端应用;

岗位要求:
1.精通HTML5、CSS3、JavaScript等Web前端开发技术;
2.精通MVVM、MVC,有过React、Vue、Angular等框架生产环境开发经验;
3.熟悉主流浏览器,及Android与iOS等移动平台的页面适配;
4.熟悉前端性能优化和常用构建工具;
5.熟悉nodejs、express、koa;

加分项:
1.熟悉react全家桶、用过antd;
2.开源社区狂热者;


【北京-P5/P6】阿里影业-B端团队-Java开发高级工程师
https://job.alibaba.com/zhaopin/position_detail.htm?positionId=45838

岗位描述:
1.能够独立的按产品需求进行技术方案设计和编码实现,确保安全、可扩展性、质量和性能;
2.在负责的业务上有独立的见解和思考,对业务产品具有独立沟通、完善业务需求,并识别方案风险的能力;
3.具有持续优化、追求卓越的激情和能力,能持续关注和学习相关领域的知识,并能使用到工作当中;
4.能够制定项目中细分的开发计划,控制整个开发的进度;在项目中,协调与其他技术部门在开发上的接口并确定方案;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Java开发经验,有大公司背景优先;
2.Java基础扎实,熟悉Java虚拟机原理、Java高级特性和类库、Java网络与服务器编程、Java多线程编程以及常见开源产品;
3.了解分布式系统原理:CAP、最终一致性、幂等操作等;大型网络应用架构:消息中间件、缓存、负载均衡、集群技术、数据同步;高可用、可容灾分布式系统设计能力;
4.具备模块或子系统的架构设计能力,掌握常见的架构设计方法和模式,理解大型网站所需要用到的架构和技术;
5.能独立解决问题,能够负责重要业务模块的需求分析及设计实现,且对线上部署环境比较熟悉,能够独立分析和快速排查线上故障;
6.要求有激情、踏实、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7.能主动寻求挑战与采取行动达成目标,对技术能持续的投入热情;


【北京-P5/P6】阿里影业-B端团队-UED交互设计师
https://job.alibaba.com/zhaopin/position_detail.htm?positionId=47450

岗位描述:
1.负责PC端产品和IOS、Android等移动设备操作系统产品的交互设计;
2.与产品团队紧密配合,协助需求挖掘,负责相关产品的前期产品概念规划、低/高保真原型设计以及已有产品的优化;
3.与整个研发团队紧密配合,协助达成最终产品目标;
4.推动并协调产品设计阶段的用户研究及可用性测试;
5.关注产品发布后的用户反馈及数据分析,整理并挖掘更全面的用户特征及产品需求;
6.负责分享设计经验、推动提高团队的设计能力;
7.挖掘业务,产品及用户需求,进行创新型产品设计,并能根据业务方向,进行用户调研,竞品分析等;

岗位要求:
1.五年以上交互工作经验,了解交互设计流程,可以独立完成整个设计过程(对流程图、线框图等交互设计方法能熟练应用);
2.对用户体验和易用性有敏锐的把握能力,有成熟作品能反映这方面的能力 ;
3.有一定视觉设计或排版能力,了解前端web基础知识,掌握web前端技术更佳;
4.了解一定的平台类及无线产品设计方法及设计趋势,有过电影行业从业经验佳;
5.较好的团队意识及沟通协作能力,设计表达和展示能力强者优先;
6.简历请附作品(网页或软件交互设计相关作品);


【北京-P5/P6】阿里影业-B端团队-UED视觉设计师
https://job.alibaba.com/zhaopin/position_detail.htm?positionId=47449

岗位描述:
1.负责IOS、Android等移动设备操作系统和PC产品的视觉设计;
2.主导设定整体视觉风格和VI设计;
3.负责参与设计体验、流程的制定和规范;
4.负责分享设计经验、推动提高团队的设计能力;
5.与整个研发团队紧密配合,协助达成最终产品目标;

岗位要求:
1.三年以上互联网产品视觉工作经验,熟悉视觉设计流程,能够独立owner业务的整个设计过程,并有成功案例;
2.优秀的审美能力和视觉表现力,精通色彩、图形、信息和 GUI 设计原则及方法;
3.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熟练掌握产品需求分析技巧,能对原型快速有效的解读并能完整准确的还原信息层级和关系,能运用设计手法平衡商业和用户需求;
4.对各种互联网产品和流行趋势有敏锐的设计触觉,富有设计创造力和激情,有探索研究精神;
5.较好的团队意识及沟通写作能力,设计表达和展示能力强者优先,具备大型互联网工作经验优先;
6.简历请附作品(相关作品附件或者链接)

推荐阅读

1.从国企到阿里的面试经历(一)
2.从国企到阿里的面试经历(二)
3.《JavaScript闯关记》视频版
4.如何排版 微信公众号「代码块」之 MarkEditor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