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节 漏 洞

:“开始的时候,纵然你想破脑袋做出了各种尝试也不得其法,倒是突然有一天你突然从三个女鬼的身上找到了灵感,你想,既然鬼能够上活人的身,为什么自己身为灵体却不能这么干呢?但是你不知道的是,鬼上人身不需要学习,是天生就会的,但灵却不具备这样的能力,但你松井是天才是科学家不是么,还有什么能难倒你的,所以整整用了十多年的时间,你终于找到了能够上活人肉身的办法,理论上行得通,剩下的就只是人体实验了,于是你开始了漫长的等待,直到18年之后,也就是1986年杜峰搬进了一号公寓,见到杜峰之后,你如同500年没吃过屎的饿狗一样扑向了杜峰,但结果却很令你震惊,这一次你的理论研究没有再出现偏差,你几乎没有受到任何阻力就上了杜峰的身,这不禁让你喜出望外,因为一旦上身这招管用,你只要随意挑选你喜欢的身体,无论男的女的老的少的,你就可以一直活到地球的末日那一天,那该是何等的逍遥自在,我估计想到这里你都快美出鼻涕泡来了,于是你被压抑了整整18年疯狂的变态一下子爆发了,你利用杜峰的身体干下了许多灭绝人性为人所不齿的勾当,这最终直接导致了以杜峰的死为结局收场,这个咱们等一下再说,我先接着往下说,杜峰死后、或者是杜峰生前你又发现了一件对于你极为不利的事情,那就是,你只能上某些和一号公寓有关联的活人的身,和一号公寓无关的人,你穷极一切方法都没有办法上他们的身,这大大打击了你对于活到地球末日这个完美结局的信心,我估计是杜峰死后你才发现这个问题的,否则你不会如此不爱惜杜峰的身体,拿杜峰的身体肆无忌惮地胡作非为,所以杜峰一死你就后悔了,只可惜没有后悔药吃啊,于是你又开始了漫长的‘禁闭’生涯,直到2001于雷和周玉搬进了一号公寓,老规矩,你再一次如愿以偿地上了于雷的身,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你又开始无所顾忌地拿于雷的身体开始胡作非为,直至最终周玉忍受不了你而搬出了一号公寓,不过这正如你所愿,没有周玉的碍手碍脚,更加方便你的‘捕猎’行动,玩儿形形色色的女人,总比玩儿周玉一个有乐趣多了,虽然周玉也是个不折不扣的美女,后来因为周青山退休等一些其它原因,于雷不得不搬出一号公寓,你不想再被困在一号公寓里,也怕于雷泄了你的秘密,所以理所当然地和于雷一起搬出了一号公寓,直到这时你才发现,如果有一具和一号公寓有关的肉体的保护,你是可以离开一号公寓的,这个发现让你兴奋不已,这不由得让你更加小心翼翼地保护于雷的身体,因为一旦于雷出事了,你就得立马回到一号公寓等待下一个和一号公寓有关的人的出现,而制药厂的效益越来越不好,马上就要处于破产倒闭的边缘,下次再有和一号公寓有关的人出现不知道要猴年马月了,最差的结果就是这样一个人永远都不会再出现了,咱们继续往下说,和于雷搬出一号公寓之后,你也没闲着,你干了不少猥亵妇女的勾当,这让你在于雷居住的辖区派出所榜上有名,我猜想你应该还犯过强健和奸杀之类的案子,因为猥亵根本满足不了你变态的性需求,但因为你的高智商,使你的作案手法滴水不漏,所以就算我们警方怀疑你,但却没有确凿的证据,只能任你逍遥法外,咱们接着往下说,一个多月以前,一号公寓的第四任房客沈洛因为在一号公寓的卫生间里见到了鬼所以到局里报案,经过我到一号公寓的实地勘察,可以说无心插柳地发现了地下室的秘密,与此同时,我的一位和尚朋友还发现了洪娇等人的鬼魂,只可惜洪娇等人只是请求我那位和尚朋友的帮助,却未说清楚案情的真相及凶手是谁,便在阳光中魂飞魄散了,对于她们来说,这些就已经够了,她们已经在一号公寓中苦苦徘徊了五十多年,我真的很难想象这五十多年她们是怎样痛苦地熬过来的,所以既然已经有人知道了她们的冤屈,真相迟早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对于她们来讲,魂飞魄散可能是最好的选择了,她们太累了,也太痛苦了,我曾经想过,为什么你没有用杜峰和于雷的身体来求助一些灵能人士来帮你除掉这些女人的鬼魂,后来我终于想明白了这个问题:一,如果见到很厉害的灵能者,他们很可能会发现你这个灵体侵占他人肉体的事实,所以最终很可能还没有消灭掉那些鬼魂,你自己首先就被灵能者给收拾了;二,就算灵能者没有能够识破你,在他和那些女人对峙的时候,那些女人很可能会把事情原委都告诉给灵能者,这样一来最终的结果还是对你极为不利,所以无论你怎么做,最终的结果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样一来你真的没有什么太好的法子来对付那些你恨之入骨的眼中钉,不过好在她们没有办法离开一号公寓,一号公寓一旦有人入住就算她们敢现身求助也会把住客吓得半死,又有谁有那么大的胆子能静下心来听她们说话,所以到了那个时候你再想办法不迟,近些年来制药厂的经营状况越来越不好,你认为制药厂即将倒闭不会再有人住进一号公寓了,所以渐渐放松了对一号公寓的警惕,谁知道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制药厂又出了个一个大功臣沈洛暂时挽救了濒临倒闭的制药厂,结果在沈洛住进一号公寓还不到半个月,闹鬼事件就发生了,我估计当时那些女人的鬼魂,是想借助沈洛的儿子沈沐淋来向外界求助,因为沈沐淋还小,小孩子不知道什么是鬼,所以他不知道什么是害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方正继续说道 :“我刚才说过,杜峰刚刚入住一号公寓,你就迫不及待地上了杜峰的身,然后利用杜峰的身体干出了一系列极尽...
    长白居士阅读 122评论 0 0
  • :“不过这些可怜的女人们打错了如意算盘,但因为沈沐淋太小了,还在上幼儿园的沈沐淋连话都说不清楚,又怎么能替她们向外...
    长白居士阅读 89评论 0 0
  • 方正“哈哈”一笑说道 :“说实话松井先生,既然刚才我那么多合情合理的推理都被你矢口否认了,所以杜峰事件我压根就没指...
    长白居士阅读 197评论 0 0
  • 方正继续说道 :“警方曾经提到犯罪嫌疑人在儿童时期可能受到过女性的折磨和虐待,这个人极有可能是犯罪嫌疑人的母亲或直...
    长白居士阅读 123评论 0 0
  • 诚实的生活方式,其实是按照自己身体的自愿行事,饿的时候才吃饭,爱的时候不必说谎。 ——...
    桃子的可乐罐阅读 725评论 6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