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月检视

8月目标:

3日前完成应收账款更新--完成。

6日前完成经营数据报表分析--完成。

15日前完成相关税务报表--完成 。

24日完成6月银行核对,个人往来清理,凭证装订

学习上市年报报表在分析更有建议性--进行

投资及紫微斗数阅读,完善年度计划,目标不会高于梦想,所以自己的梦想不设限!

一、事业  (25分)

目标:有老板的全局思维的财务人

本月:常规工作+月报半年报+税报,更新应收,

下月:常规工作+月报半年报+税报,更新应收,

完成工作,8月因为有小弟在公司实习,工作量减少了不少,把前期遗留的个人往来等问题都清理了。

二、日常成长(15分)

日目标:持续成长

时间管理记录、英语--熊叔学英语一天一课、跑步或瑜珈--同步进行格局财商或古筝曲或商业分析,得到-商业学习,紫微斗数学习。

时间安排:常规英语商业学习+投资理财阅读+紫微斗数。早睡早起,自律才能自由。

完成,因为在价投圈学习年报分析,虽然忙,因外在原因更坚持了每天学习的好习惯。

三、财富15分

关注了解股票行情,模拟价格跟踪了解周期,选择基金定投。每月至少阅读二本理财书籍。

2021年阅读书籍:《1世界上最伟大的理财课》《2全球24堂超级财富课》《3财富积累》《4超级富翁9个习惯》《5财富的声音》《6犹太商人大智慧》《7商业真经》《8约翰博格的投资50年》《9股市长线法宝》《10聪明的投资者》《11思考,快与慢》《12共同基金常识》《13异类》《14憨夺型投资者》《15滚雪球》《16机构投资者的创新之路》《17巴菲特之道》《18投资与养老》《19投资的护城河》《20从零开始稳稳赚》《21巴菲特全传》《22吴国平操盘手记》《23-28个技术指标中速查》2遍《24-最富足的投资》《25思考致胜》《26选股大法》《27怎样选择成长股》《28张坤投资思想文集》《29段永平投资逻辑篇》《30段永平商业逻辑篇》《31曼昆经济学》《32学把手教读财报-银行篇》

上月目标:《29段永平投资逻辑篇》《价投圈学习》每两天学习一个科目 ,影响看书进度,但是提高看年报数据的速度。

下月目标:《29段永平投资逻辑篇》学完,《价投圈学习》跟随进度好好学习,珍惜老师愿意花大量时间来陪伴自己成长,把自己做研报的经验分享我们,利用好周末时间。

四、健康15分

    目标减肥10斤,每周运动7次,跑步4次,三次游泳,早起早睡+冥想。每顿四份,二顿。一拳能量五谷,a拳缤纷果蔬一掌肉类蛋白,一拳非肉类蛋白。

上月目标:每天运动时间不变1小时,管住嘴,迈开腿!    坚持快走慢跑+游泳3次, 维持体重57.5-58KG ,2400前入睡。在运动前加了左旋肉碱,体重开始下降,且运动更有耐力。目前体重在59.15。

五、娱乐休闲:(10分)

上月目标:每天练习 60分钟古筝,反复练习 《洞庭新歌 》《浏阳河》《高山流水》《雪之梦》《红颜旧 》《神雕侠侣》

本月目标:每天练习30-60分钟古筝,练习 《瑶族舞曲》神雕侠侣》。把周末时间用好。

六、 家庭(15分)

上月目标:给家庭创造温暖氛围。继续老爸1周二次胸腺肽,增加抵抗力。在家主动承担更多的家务。

孩子暑假和我一起实习已经结束,总体说是个反映敏捷,做事认真仔细的好孩子,为了他的成长,我必须只能当黑脸,不停给他讲现状,讲未来就业的要求,让他心中有红线,不光想着玩,因为每个人达到的目标不会高于梦想目标,我得让他认清现状。

和老公的相处是放宽心态,宽容再宽容。

本月目标:多说温暖的话多给拥抱!努力给家庭营造温馨的氛围!耐心耐心再耐心!

七、 社交: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精力有限,减少无效社交!

好朋友不常见心中想念!

八、 个人成长 :

一切是最好的安排,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让自己每天努力一点点,变得更好一点!

这个月因为加入年报学习,很充实,面对这两天的猛跌,我也是心慌瞎操作一番,说明在价值成长这条路上还没有一个正确的判断力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