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斤减肥到120斤,我是自己的太阳

规矩我懂,先上对比图,哈哈

大家好,我是大宝,93年成都人,最重210斤,现在120斤。

哪有不自卑的胖子?

前几天,刷微博看见这样一个段子:“什么胖不胖瘦不瘦的,都是一百来斤的人有什么好比的?”

我忍不住转发,说了句:“哼,谁跟你们一百来斤了,我最重的时候可是200多斤呢。”

很多网友留言说:“你变化好大啊,心态真好。”

委屈小自行车了

其实,哪有胖子不自卑的呢?我也经历过这样的漫长黑暗。

因为胖,我从小就被同学们起各种外号,猪猪,肥婆,胖胖……还被调皮捣蛋的男生欺负;

因为胖,我中学时喜欢一个男生却迟迟不敢表白,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托人转达了,只听那个男生说:“就那个死胖子啊,也不照照镜子,我看见了都想吐。”那一天,我默默扔掉了手里的热狗。

我看起来有左边妹子两个大

因为胖,我从来没有陪闺蜜逛过街,因为穿梭在各种款式的好看衣服里,只会让我更自卑。我害怕我刚走进店门口,苗条的营业员小姐姐就会礼貌的告诉我:“对不起,我们这里没有你的尺码。”

因为胖,我常年在网上买便宜的衣服,超过200块钱的都嫌贵,我甚至觉得那么胖那么丑的自己只配得上淘宝货。

我身高171,但当时经常被认为165

胖不只会导致丑,还让人矮啊

印象最深是刚毕业去新公司报到,体检的时候站上体重秤,机器冷冰冰的报出:您的体重——103kg!

天啊,那还是我为了体检特地饿了2天的体重。我甚至都不敢看后面排队的人异样的眼光,测完就灰溜溜的跑掉了。

量血压的时候,医生一脸不敢相信的要求再测一次,然后感叹:“这么小的年纪血压就这么高,要注意啊!”

那年我21岁,第一次有那么强烈的想法,我想成为一个瘦子。

那段边跑边哭的时光

大家都知道减肥靠的是合理的饮食+运动,当消耗的卡路里>摄入的卡路里,自然就会瘦了。

决定减肥的我,开始选择了最简单的运动方式——跑步。

我家附近是我的小学,学校的操场200m一圈,那会的我,连一口气跑200m都做不到,每跑一段就得停下来喘气。原来,200m是那么那么的长 。

瘦了三十斤的我,还是很胖

自卑与自尊交叉作祟,使我变得很害怕路人的眼光,我仿佛能听见他们心里的声音:“天哪,这个姑娘跑步还这么胖?”

所以,我都会选择在天黑的时候去跑步。经常是一边跑一边哭,汗水混合泪水不停的往下滴。

那时候我的衣服每天都可以拧出水……从一圈到两圈到五圈到十圈……从来不运动的我,终于能够跑下2km!在以前,这是我想都不敢想的事儿。

这个阶段,跟别人合照已经不那么突兀了

因为基数大,不到2个月,我瘦了30斤。慢慢地,我发现跑步并不是我所擅长的瘦身方式,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我从运动上进行了改变。

将跑步调整为一周三次,与此同时,我开始尝试健身操。挥汗如雨中,我爱上了运动。

135斤,因为身高够,已经可以选衣服了

再体检,我的血压也正常了。

你看,运动带给我们的不光是外貌上的改变,还有身体上的改变。运动是真的能使人变得年轻啊!

典型吃货变美食大厨

不瞒大家说,从小我就是个吃货,一言不合就开始吃,高兴吃,不高兴也吃。在我的世界里,没有什么是吃一顿美食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大脸盘子水桶腰,一天三顿小烧烤的我为了减肥,我开始学做减脂餐。

天知道减脂餐是多么的难吃!对我这种大鱼大肉吃惯了的人,让我去吃减脂餐是多么的困难,第N次减肥差点就败在这里。

于是我开始自己改良,自己用脱脂牛奶做酸奶,加一些低脂水果,还把难嚼的鸡胸肉做出了很多花样来。同时戒掉炸鸡,火锅,与各种饮料说拜拜……

热衷于改良减脂餐的结果是我不仅瘦了,还练得一手好厨艺,减脂餐的照片找不到啦,秀一波家常菜:

减肥这半年里,我没有吃过一次零食。

现在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但我确确实实做到啦。

我很喜欢现在的一切

很久之前看过一句话:“胖子和瘦子眼里的世界是不一样的。”

真的是这样的,现在的我每天去健身房,还报了瑜伽班,参加colour run等等。

我的生活变得五彩缤纷,充满惊喜。

这些都是以前的我不敢想象的,原来我也可以拍美美的照片,也可以活力满满的拥抱新鲜。

第一次因为运动拿到奖牌,很鸡冻。

证明身高的时候到了!

我真的有171啊。

这是我的故事,210斤到120斤。

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也喜欢瘦下来之后的每一天。

毅然辞职,加入不瘦就出局

瘦了之后,很多人咨询我怎么减肥,也有买减肥药的盗我的对比图做广告,甚至还有健身房想请我做代言人,想把我的对比图做成人形立牌放在店里。

因为自己减肥失败过,所以我特别能理解那些想减肥的朋友的想法。也在工作之余,尽可能的帮助大家。

瘦下来后,我买了很多小裙子

四月初的时候,我逛知乎看见了一个回答,答主也是个减肥成功的90后女孩,她不仅自己减了60斤,还发起了一个线上减脂平台,让很多胖友都瘦了下来。

想必你们也猜到了。

那个平台叫:不瘦就出局,那个女孩就是不瘦就出局的发起人 呆呆。

(有必要再放一次呆呆的故事,点击可以阅读哦:你值得一个更美好的自己

我私信了呆呆,因为有太多共鸣,我们加了微信,聊了很久。呆呆邀请我给不瘦就出局上一节公开课,第一次接触到那么多减肥期间的学员,感受很奇妙,就像跟过去的自己谈心交流。

公开课结束的晚上,呆呆问我:“胖过的人更懂胖的痛,平台需要你这样的人,来加入我们吧,一起帮更多人变美。”

我辗转反侧失眠了一夜,第二天一早答应了她。

是的,我因为一个才认识一周时间的网友,一个刚知道名字的减脂塑型平台,毅然决然的辞去了原来热爱的设计工作。

哈哈,听起来很玄,但这就是真实的故事。现在的我,已经是我局的一员了,我想尽己所能,让更多善良可爱的小胖子们健健康康的变帅变美~(*^__^*)

事到如今,我想当初那个躲在角落哭泣的胖女孩已经走到阳光下面来啦。

能让我们告别潮湿阴暗角落的,只有我们自己,我们都是自己的太阳。

很喜欢呆呆说的那句:“你值得一个更美好的自己。”

我想,我值得,她也值得,每一个你都值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硬派健身 摘要 自序 与更好的自己,在未来重逢。 2016-10-11 13:34:10 是谁说运动一定要持续40...
    夜上海滩阅读 9,873评论 0 50
  • 其实我怎么也想不到,自己有一天会看设计类的图书,感谢编辑这个职业,让我强迫自己去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之前在图书出样章...
    塞黑阅读 266评论 0 0
  • 写的不是很好,可以直接看最下面的总结.以后,学到新的,在补充定义类的时候,可以继承,也可以不继承.不继承,有好处,...
    贼海鸥阅读 242评论 0 0
  • 早上,又是新一轮的搬迁,还好,走来走去就是那么几条马路,这是我们在悉尼第一次住上HOTEL啊,果然,还是多付点钱比...
    菁蛙蛙阅读 23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