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体验宇宙极致的爱

如果没有开始的勇气,何来疯狂的过程,又怎知终点的模样?

自成一派

2月我给自己总结的关键词:转变  行动  开阔

2月份用三句话来总结:

1、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2、当你决定要不要去干的时候,一定要去干,当你决定要不要说的时候,一定不要说

3、不知过往,便也不识未来,不知来处,便也难知去处

2月份的知行合一

1、想到什么就立马去行动,说我所做,做我所说

2、尽情体验你的概念,全情投入你的体验

2月份的转变

1、关系上依照一个原则依而不附、柔而不弱、爱而不执

2、情志上依照一个原则不过度内耗、断舍离,人和事情产生纠结和犹豫的一律割舍,把内在空间留给更多的大自然和舒服的资源

2月份最温柔的支持

1、父母之爱是你最后的堡垒,放下那些期待真正走近父母的世界,学会理解和包容,更重要的倾听和陪伴,还有一份感恩

2、人际关系的链接,爱你的人会想办法包容你,不爱你的人会从任何一个细节挑剔你,所以真正的关系不需要过多的解释,因为她总是从你的角度去理解你,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路过的湖泊和山川都是你归家的信号

2月份的感受

你就是宇宙的宠儿,在自我的宇宙里你可以构建一个空间,在现实中显化,人生本就是一场体验,认识自己,调整自己,发现自己,欣赏自己,创造自己,只要不停地探索,我总会找到适合自己的空间,在宇宙中相互融合,找到一种自洽,平衡的过好这一生

2月份的顿悟

生命以个体的形式存在,我不依赖谁的光芒而闪耀,自成火焰点亮这完美的一生,爱是底色,你要找到的那份真爱之心,其实就是你对自己的那份照顾和坚定,才会在关系里形成一种融合,这是一条心灵之旅,也会是一个有趣的过程,去体验吧,也许会有痛苦也许会有惊喜,但这都值得你义无反顾的去投入,因为这是你在宇宙里最重要的极致体验。祝福你

体验宇宙极致的爱  体验宇宙极致的爱  体验宇宙极致的爱

一、学习与提升

总结:《快乐的杭州之旅》

关键词:  奇妙  欢喜  进步

1、如何玩转视频号?

2月的计划终于把视频号给学习起来了,之前信誓旦旦的买了周文强的课,通过一场直播买了上千元的课程,果然花钱的时候爽以为买了课就等于学会了,造成了一种错觉,这也是一个最大的觉察,买了一年后面发现里面的课程非常的丰富,但是真正学起来的时候就只有10天就要到期了,最后想着我怎么在10天找到自己当下最需要解决的事情呢?最后就学习了视频号的剪辑。

学习计划:是利用3天学习完每天学习3节课,并且把学到的内容分享给自己的朋友,但是这个计划也打脸了,发现接受一个新的领域你学习起来是需要调动自己的思考,并且还需要去执行,最后操作起来的时候,没有预期的顺利,最后也做了一些调整每一天学习一节课程,还有跟我学习的人也存在时间不稳定,他们不花钱的东西就没有一个规范,导致我学习的劲头也下降了,最后这件事计划很完美操作起来还是动力严重缺失。

过程诊断:我发现在做一个计划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三个要素在里面时间、空间和精力,一旦确定要做的事情就必须完全按照时间限定期去执行,不然每一个人都有拖沓的习惯,一旦执行过程终止或者断层,人的积极性就不高,这里面有一个专注力的问题,一气呵成的干完一件事很重要,第二个就是空间的问题,如果你有出行的计划,就会面临很多环境的突发性,导致你的适应感变差,你需要重新去使用环境,这个里面有几个要素那就是考虑到,情绪还有空间里面有哪些人会造成阻碍,那就会对于目标的完成设置障碍,还有就是精力的问题,不科学的计划导致落地实操效果差,比如给自己安排太多的事情,高估了自己的精力,还有很多突如其来的事情会打乱和分散你的精力,所以我们要做成一件事不止是有计划还要考虑落地执行的时候你会面临的挑战。

计划是布局,行动是验证,复盘是调整,从我自身的计划来说,只考虑了一个计划问题,没有考虑到执行过程中会出现的突发情况,所以我们在做计划的时候还是要联系场景进行安排,而且必须要小幅度调整,大方向保持笃定不变。

效果呈现:视频号学习,我完成了4节课,还有6节课没有完成,给朋友分享了三节课,完成率是4分,这个计划大概率是失败的,但是可以控制和调整的部分其实是有的,一开始就要把目标最小化,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那样的畏难情绪减少,在设置突破的过程中,其实最终结果是要完成10节课程的学习,而不是造成自己的额外负担。

下一步行动:课程到期了,自己没有完成这个任务,上千元的课程给了自己一个教训,希望自己以后在购置课程的时候考虑到三要素时间是否允许,空间是否允许,精力是否允许,达到三个要素就可以考虑,结合当下的需求,这个里面有一个重要的发现就是:花钱买了不等于你就已经学会了,真正的学到是需要拆解目标,做到长期践行,不是一蹴而就的,你不要妄想一口气吃成一个大胖子,人的精力真的很有限,特别在吸收新东西的时候,很需要高度的注意力,还要调动的思考力,那么比平时肯定耗费的心力更多一点。

给自己的祝福:希望你自己不要太多的压力,做事情相信时间的力量,不要焦虑给自己多点的耐心,我为你对自己的发现和总结感到骄傲,对自己要有慈悲心、平等心和智慧心,只有带着爱出发你在做的过程就会散发爱的能量,找到这个事情当中可以滋养你的部分,那么做起事情来就像和事情谈恋爱。

怎样可以比这更好呢?当下你是否还想做这个事情呢,有什么办法可以弥补接下来的状态?

  步骤:

a、方法:找官方是否可以延长课程、看周老师的直播间、学习一些网上免费的课程

b、途径:互联网、朋友介绍、参加课程

c、行动:马上立刻就去干,给自己一个期限

2、杭州学习素食之旅

偶然在一个直播间认识了南安,一个传播素食的90后,在她的介绍里了解到她已经吃了11年素,应该算是一个资深的素食主义者吧,作为同样吃素的我来说,也为一个问题苦恼,感觉知道素食的材料不是很多,感觉吃素带给了我很多的改变,身边变得轻盈了,思想变的纯粹了,注意力更正专注了,更重要的是一份善良和慈悲心吧,每一个吃素的人都有一个心里感受吧,万物皆有灵,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进入吃素的群体,但是我知道一定是在吃素的过程中给她带了什么。

学习

开启了素食之旅,脚步停不下来,也需要去丰富我们的素食空间,有这样一个机会,开启了今年的第一次学习加外出旅行还顺便给别人上瑜伽课程,这次去的鉴云素食文化中心,这个地方位于浙江临平区超山风景区旁边,早早的跟朋友做了计划,对于这次学习有很多的期待。

出行前

浙江一座美丽的城市,以前去过一次也是记忆深刻,这一次是去学习素食,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惊喜,充满着期待毫不犹豫定了票,关键这次学习还需要面试什么的,更加有挑战,但是我知道我自己是一个竞争型的运动员心里,只要有面试我的兴趣一下子被调动起来,通过一系列的准备报名,最后成功的胜出了,在出行的一个礼拜,我就已经计划好了这次旅行要去见得人。

任何一次的出行,都要有所期待和准备,去见的人去的地方还有就是我们要在这个学习里面达到什么样的目标,因为这不单单是一次简单的旅行,花时间花精力花钱去学习还是需要对得起这份态度的。

于是在临走前我是这样给自己的计划,学习完以后我要开直播,告诉大家这个地方帮助大家一起来宣传,第二个我下一步的计划就是直播带货,我要挂商品卖他们的素食,同时我也可以出一个食谱到时结合我的瑜伽,一定可以给大家谋福利。同时在杭州还有我的几个朋友,可以好好看看,当我加大了这次出行的特别计划以为,会无形中为这次出行多了几分期待感,那种相见的人和想做的事情,会让我们对某一件要做的是加了一层路径,这次我和朋友分开,因为我觉得高铁时间上我还可以看看书,出门前我就给自己带了三本书,一本是《瑜伽经》、《王阳明的传记》、《牧羊少年》可以好好享受这段时光了。想着可以剪辑一个特别好的视频,这也是纪念我这次旅行当中最大的突破和纪念吧。

学习中

地点:去到浙江,我是最后一个到的,因为中间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去参加别的学习了,我们住的地方是一个寺庙,晚上很冷,而且空调坏了,同住的是我的一个好朋友,她需要练习瑜伽,但是我还是可以克服这样的环境,睡了一晚上,一觉醒来,感觉整个街道特别的干净,早上吃饭时7点半,我们需要走20分钟,在这20分钟的时间里,我的朋友每天练习英语,也特别的好玩。

好吃哦

像花一样的美食

好吃

这会是一次美好的旅行

一起做菜

这道菜很有爱

干饭

每天饭前的感恩

感恩食物

学习总共是7天,每一天我们都会学习不同的菜系,从中餐到面点里面用的材料都是我从未见到过的,发现吃素是非常的营养和丰富的,每一天我们吃饭的时候都要诵读感恩词,每一顿饭都感觉特别的神圣,在这个过程我真的体念到了什么叫食物治愈人,每一道菜的过程都是一种修行,而且每一个老师带着什么样的动机做出来的菜感觉完全是不一样的,总共下来我们学了20道菜,非常的可口。

老师:在学习的时候,我对其中的老师也是特别的欣赏,其中一个老师叫孙老师,首先这个老师的个人特点很明显,总是带着一个爵士网文格子帽子,下面有一张白净的脸,操着一口的东北话,贼搞笑,关键一做菜他就把人生带到做菜里面,特别的有意思,在他的眼里我看到了热爱,是那种揉进骨子里的热爱,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故事,如何走进素食的,孙老师之前一直做餐饮但是那个时候他也做荤,但直到有一天他走进了慈济之后,那个地方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老师经常说要有慈悲心,就是那份慈悲心让他来做素食,他们现在发展的这个地方都是公益的,全部都是在推广素食这种精神很值得人敬佩,每一次做菜的时候,细节出高品质,看到他做的菜很精致。

孙老师语录:做菜要有慈悲心

其中还有一个叫妙藏的老师,小伙子看着特别的小,总有种无所谓的游刃有余,做起菜来很娴熟,他是贵州的,很多时候,做菜还是比较辣的,但是当他说起做菜的思路,简直打开了我的一个新思路,印象最深刻的一个点,他做菜是需要有分量称,他说任何菜只要有配方就没有不好吃的,所以他的菜都有一个单子,这个单子上面菜品都排列好了,放多少烟油,他还说绝对百分百的好吃,在这个过程我懂的一个道理,就是很多时候,当你胸有成竹找到一个规律,很多时候很多事情是有办法去解决的,请教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你可以得到答案。

孙老师

妙藏老师的语录:任何时候你能走到靠谱是因为你心中有菜谱,绝对百分之百的好吃。

做菜的过程其实就是一种疗愈,这也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为什么自己会要来学习,就是感觉吃饭对于我们生命个体来说真的很重要,生活就是围绕衣食住行,要把自己的各个方面打理好,你吃什么就会长成什么样,你学习什么你头脑就会吸收什么东西,这个是一个选择的问题,所以吃进去什么东西学习什么就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了。

环境:在学习的时候,其实我们的环境是艰苦的,但是我发现我同行的小伙伴感觉自己很不舒服了,学习了4天因为寒冷自己无法练习瑜伽选择了离开,但是我是一个有始有终的人,对于她的离去我内心其实还是有点失落,但是我立马调整自己了,尊重他人的选择,只要自己笃定的前行就好了,所以我的收获是很大的。

在我们学习的过程总是会遇到很多的突发情况,但最后我们还是因为自己坚持下来,感觉这趟旅程的完整性,开心。

关系:在学习的过程中也有意外的收获,那就是和人的链接,认识了一个小姐姐感觉她生命的完整性,她生了三个孩子,看上去特别的乐观还有负债,听了她的故事感觉她很有韧劲,不会被现实打败,时刻保持对生活的热情,即便最后她选择和她老公分开到为她妈妈还债,但依旧阻挡不了她来探索世界,她净身出户,她开始了自己的短视频之路,去到各个地方打卡,用视频记录自己和素食的故事,她是那种不为钱财所困惑,想去的地方从不因为钱的局限,她说她那段时间很灰暗想去杭州玩于是自己一个人骑车从福州一千多公里,就这么骑行过来了,现在她的粉丝很多,关注的人就有八千多人,想想看你发一个视频那么多的人关注你,这就是一种走出来的美好,同时也是为她的这份勇气和天真而赞叹,在我的印象里,她是那么的阳光、爱笑、行动力强,当我还在想怎么去采访别人的时候,她已经把采访的视频做出来了,很多时候,你会遇到一些人她做了你梦想要做的事情,也许这个事情真的不难,只是你自己觉得想要准备的东西太多了。

去爱吧,就像从来没有受过伤一样

唱歌吧,就像没有人聆听一样

跳舞吧,就像没有人注视一样

工作吧,就像不需要金钱一样

生活吧,就像今天就是世界末日一样

慢慢人生路,认真第一步

对待你的每一件事,都要细致全情投入哪怕是一次问候或者一个微笑

鉴云素食文化中心的背景:鉴于这个地方说来也很神奇,你来学习别的地方都是上千元的学费,来到这里你可以随心随喜的打赏,欢迎每一个爱素食的人都可以来到这个风水宝地,另外我也了解了一下创始人的故事,在2010年的时候,创始人曹姐一直致力于素食的推广,是因为素食把她从轮椅上面解救了下来,当时因为一场病是她下肢瘫痪了,通过素食的疗法,让她重新看到了希望并且站起来了,从那个时候开始,她就开始了宣扬素食的文化,现在都可以做素食宴会,大到婚礼小到寺庙的吃饭,都可以从他们那里预定到,最值得赞叹的是他们还有专门的素食网店都可以吃到很干净的材料。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工具,她会成为你的庇护也会从为你的法器,让你在这个世界站住脚跟,同时也会让你成为和世界的链接,希望每一个人都有一份热爱走过你这漫长而短暂的一生。

学习后

现在回来也有一周了,对于素食我有了不一样的意义感,也准备把老师所交给我们的菜重新做一遍,也算是一个毕业的仪式感吧,我在想我的收获在哪里呢?

第一个收获我想是我见到了一群爱素食的人,同时感受到素食对于不同人的帮助

第二个收获打开了我的新视界,让我感受到自己的无知,原来素食的世界这么丰富,是因为我不了解所以只知道萝卜白菜,还可以有很多的发现,去大自然里面去发现

第三个收获就是可以去多了解素食对人产生的变化,会让我思考素食到底带给了我什么?我可以总结写一篇文章出来。结合我自己四年的感受。

3、经典阅读

每天要保持阅读的习惯,那么这个月没有像预计的阅读完四本书,但是我在阅读人,我都读了两本书一本是《纳瓦尔宝典》、《瑜伽经》看了其他两本书一点点《6个月学会任何一门外语》、《爱需要学习》、《力量从哪里来》,看书不在于数量但是要看到理解并且能够运用起来这个就需要大量的总结和提炼。

这两本书的缘起一个评分很高,另一本是自己的专业需要,每当我觉得心意不稳的时候,瑜伽经总是可以给我带来一种心灵的抚慰,让我们看待世界会更加的辽阔,在处理事情的时候会变的更加的豁达,这次出门学习我就强烈的感受到一本好书就像一个无声的朋友陪伴着你,让你在浮躁的时候,心可以平静下来。

每一个月都是新旧自我的转变,我们不断的击碎过去的自我,达到一个新的迭代,在这个转变的过程我们与那份磨砺温柔相处,很多时候已经太难了,我们一定要放过自己,多欣赏和鼓励自己每一次的进步都要看见,这样感受爱的能力就会越来越强。

这一个月的学习提升满分10分我给7分,剩下的3分要实践和行动才够完美

四、报名商业课程

今年最大的感悟和魄力就是,找专业的人去学习,要有商业的杠杆,还要有团队帮你一起达成目标,你可以减轻很多的负担。

二、体验与突破

关键词:断舍离

这个月最大的体验就是感受到爱和那份内在的坚定,这个功课是和朋友之间的相处所得到的,很喜欢交流但是又喜欢安静,怎么做到平衡呢,就是找几个朋友一起集体的发呆,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对环境做一个诊断,然后自己到底需要什么。

三、休闲与娱乐

关键词:放松  释放

在休闲方面,我主要是追剧,在2月份本来准备把狂飙追完的,但是大部分的时间花销都在阅读上面,特别喜欢去阅读纸质的书籍,那种手不释卷的感觉特别好,每一个人的经历随着你的翻页变的神圣而有仪式感,仿佛你都在见证一段经历的诞生,这也是另一种美好吧。

接下来想追的剧就是《觉醒年代》、《我的解放日记》、《狂飙》

娱乐项目我感觉就是玩音乐唱歌,特别是唱黄家驹的歌曲我感觉很有力量,最近在学习黄家驹的amani贼好玩了。

总之,了解这个社会电影电视剧在表达什么,在说什么,这也是一种链接

归一

梦幻联动

靠近

欣赏

花开富贵

隐藏

窥探

遇见

指令

欣赏美好

触摸

幻影

树洞

欢喜自在

四、事业与工作

关键词:突破

工作就是自由职业,我很喜欢这么简单而且自由支配的感觉,也算一个创业者吧,感受到自己的那股激情,有时候也会因为女性的感性停滞不前,但是我会尽量去调整自己,达到一个平衡,生活中会遇到很多的挑战,关键在于你如何处理和他们的关系,不要对抗接受就好,当你平静下来了之后,很多问题就会有一个空间,让你去看清楚问题,如果你过于动荡反而变得更加浑浊,这就是为什么在气头上我们更加要让自己先停下来,能禁止也是一种能力呀。

个人职业和自我提升的咨询是我现在做的项目,一对一咨询,职业和天赋、家庭关系、亲子关系还有就是未来运势走向都是我方向,这个月排的不是很多就那么几个咨询,主要重心都在外面学习,其次线上课程还么有出来,这个是一个挑战和卡点,希望这个月自己可以解决。

工作是你脚踩在地上最重要的支撑,也是你价值感的体现,所以人要寻找你人生的支柱,事业、家庭还有你的梦想都是一根根柱子他可以在某一个方向坍塌不至于全盘倒塌,会让你通过其他的方面令你振作起来,所以我们要培养自己的爱好培养自己的热爱。

五、家庭与生活

关键词:和谐 幸福 平衡

感受到妈妈带给我的爱,每一次出远门妈妈都特别担心我的身体还有是否缺钱,有时候感觉妈妈就是我的超人,我时刻感受到自己的幸福,我的爸爸妈妈都很爱我,都在用他们的方式对我给与理解和肯定,即便没有结婚但是他们都会尊重我,这一点是我最大的幸福呀,所以通过人的年龄越来越大,还有就是沟通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听别人怎么说话,不要急着去表达。

六、健康与身体

关键词:清澈  释怀 转变

作息方面:终于在我去杭州的那几天调整好了,每天都是五点起床,然后9点就睡觉了,对于每一个人的体质真的不一样,我只要睡觉睡好了,我感觉我自己充满了电,所以学会睡觉真的很重要呀。

饮食方面;吃好素食,这个月感受到了素食的魅力,同时打开了自己的一番天地

情志方面:情绪方面会因为身边的朋友有起伏,但是在一次次的相处中,找到了一个解决的方式,就是把自己的立场表达出来照顾好自己的情绪,凡是让自己不开心的关系是可以舍弃的,我们来这个世界真的是体验宇宙极致的爱。

福德方面:一如既往保持赞美,说好话、行好事情、想好念,每天保持每日一善,人要种植三某田,福田、恩田、敬田

七、财务与理财

关键词:持续  长期  稳定

对于一个自由职业来说,一定要解决自己的五险的问题,这是对于你养老的风控,另外就是你自己投资的部分,我还是选择定投的部分,股票、基金和虚拟货币,在货币交易的时代,储蓄和投资都是一个必须关注的话题,应该将他生活化,这是资产配置里面的一个闭环。

没有多大的变动,持续久完事了

八、人际与社群

关键词:关系的红利  幸福

总结一下我身边的朋友,都是漂亮、绝美、创奇还有就是心地善良特别爱学习

我总是很喜欢和朋友身上感受那种甜甜的爱,而且一起去干点什么,在相处中我发现有共同的价值观和爱好是可以把你们带到更加美好的相处的,那么2月我经历分离也经历了和解,对于这一切我选择无条件的接受。

1、老弟,一个典型的学霸理工男,去到杭州很多人都在约我吃饭,唯独这个天天在联系的人是我唯一锁定的目标,最后我把那些人都割舍了,和老弟一起去灵隐寺一起吃泡面一起吃美食一起交流有说不完的话,好像我所有的情绪都可以跟他分享后得到莫大的理解,他也是唯一个我们建立深度交流有几年的时间了,他好像天生就能让人感受到那份信任,我觉得这是这个时代的一个稀缺,他自身散发的气质,令我看到了一个人的包容度和情绪稳定带个一人的气质如此迷人,老弟也是一个直男还是一个爱情特别专一的人,每一次跟他交流后,我是很明朗了。

在这次相遇的过程,我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那份舒服感多么的重要。

在他身上我不是学到了什么,而是感觉有这么一个人真好,你会觉得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

灵魂

2、安安,一个阳光快乐的女孩,独立而精致,我们的相遇在混沌大学的游轮上面,我不知道她经历了什么,明明一一条大长腿但是坐在轮椅上,那一次我看她一个人,我就帮她拿菜拿东西,她也被我的阳光热情打动了吧,因为这份缘分,时隔5年,在杭州她是我最意外的惊喜,为了见我打扮的漂亮还约了一个特别好吃的地方,还给我买奶茶,在她身上我看到了种子的威力有多大,种子小果实很大,也许你一个小小的举动,就会点亮你在一个城市从陌生到熟悉的亲近感,去到杭州我可以说我有一个朋友在哪里,会觉得多了一份记挂。

安安有一个漂亮的女儿还有一个老公,他们都是在互联网上面工作,也是特别热爱工作的人,在与她交流的过程,她说如果她没有结婚,她一定要跟我去湖南和我一起工作,这句话总结了她对我的感受,我在想自己是不是也具有一种魔力,不管男生还是女生对我总是有一种说不清的靠近感,而这份感觉在这里得到了答案,我感觉自己是那种少有的纯粹感,可以看到对方本质的人,有一句话叫做你是什么样的人就可以遇到什么样的人,引经据典的话不说,我经常可以共鸣到自己是苏东坡或者是王阳明把,奇妙。

人与人在一起就是一种生命状态,只要你去感受这种状态是否给你带来自由和愉悦。

在我这里我经常可以看到对方灵魂深处的美妙,这是一种发现的能力,而很多人却不自知,而当我被人发现的时候,我也会很开心。

3、洛洛公主,白净的女孩在那双动人的眼睛下藏着一种温柔的力量,看到她我就感觉我想要靠近她,托她的福我见到了罗胖我见到了我最爱的陈海贤老师,初次见她明亮的眼睛白的发光的皮肤,还有她身上一种像山一般沉静的气质,让我想到你应该像鸟飞往你的山,有些人遇见了就可以感受到那股力量,后来的后来我有心事可以跟她神交流,无需说什么事情,听她分享书听她的经历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关键是都有一颗不安分的灵魂,最搞笑的事她女儿超级喜欢我,哈哈还想认干女儿,好像很多孩子很喜欢我,我感觉自己也是一个孩子

她身上有种内敛的气质,同时感觉到一种掷地有声的温柔,是经历过很多事情后回归的沉稳,她行动力超级强,也许你还在思考的事情她已经跳下去游泳了,她似乎总是带给我生活上和思想上的冲浪感,我会很想去找她玩,最近我们还组一个乐队,幸得这个世界可以遇到这样一群人,交流思想,我们不会停止我们共同进步,彼此带领彼此支撑,未来会变得有很多的可能性。

很多时候,我感觉有了她在,我会觉得相处的轻松,嘴角微微上阳,还记得那天我情感无法舒张,我只是跟你打了一分钟的电话,我便得到了答案和慰藉,真好

4、晗哥,174的身高标准的美女,一段文字概况不了我们之间的那份舒适感,只要一呼喊我就会赴约的人,彼此不矫情干脆利落,你那目标感过于强大,而我又有点犹豫,在这个相处我们有了正负两级,就喜欢看你惊慌失落而假装正经的样子,好笑又可爱,一朵花有很多的颜色,你应该是花心,哈哈,好基友就不必说,一场火锅一顿麻辣烫听你巴拉巴拉叽叽歪歪,也会变的有趣,遇到事情我最不担心的就是你,一般问,你还好吗?不是你好不好,而是对方好不好,哈哈,有意思,你这傻子出去学习了回来我们约起呀。

5、刘雯,最像刘雯的刘雯,一个通过化妆就可以改变别人生命专题的人,看你跟明星化妆的那份松弛感,不曾想我们也会有那么的链接,你性感而温柔,骨子里有对美不一样的见解,善良而大度,那份经过时间和精力萃取的温暖,总是在你的分享里展现的玲离尽致,话不多,给你卡卡来几张,交流在这个过程被美好填满,你是少有的那个人,把我描述的如此精准,回来记得好好给我打造。

是什么力量让女人可以如此坚韧,又是什么让世界因为女人变的闪亮,是一份欣赏,还有那多愁善感的视角造就了女人的丰富,你有打牌范儿,同时还有一份容纳不完美的内在空间,在你那里我感受到的是一个世界不单单只是一个刘雯,谢谢你走进我的生活接下来也会让我的美更加的明显。

你逆风而来,光影透过你的双唇,此刻空气里弥漫着性感的伟大,那是灵魂被时光抚慰过后渗透出来的经典,你好,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6、星星,对你的话没有太多,那是镶嵌在生命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如果我是宇宙来来回回的人都只是来彼此体验,但有些人你是可以停留并长驻,你可以 是那个,像亲人一样的存在

7、招财猫,在我的笔下你是我最愿意触摸的人,仿佛只要我在书写你的温柔就像光暖暖的照耀,相处的每一个点滴时间都变的清晰而流畅,感觉到了丝滑,静静地看你在工作,在同一个空间会让我想起了杨绛和钱钟书的一个场景,他们彼此在各自的桌椅上研读自己喜欢的经典,看到一个好玩的段子,他们会默契的抬头给与对方一种肯定还有那份共鸣,阳光打在他们眼睛共同交汇的地方,迎过来的就是一个浅浅的微笑,这便诠释了爱情最好的样子,踏实而温暖,为什么这样一个人不属于我呢

那种感觉还历历在目,是可以渗透皮肤链接心灵的共鸣感,这是我的感受,这份感受只有我知道,用不上很优美的词句来诠释这样的感觉,但是我知道世间总有一个空间里都会被我填满,而你也不会将我忘记,而你的精神世界里会留下那一抹痕迹,说不清道不明,但是也带不走吧。

还么有那部经典可以书写这样的相遇,但是我知道也许很多的故事无需出现在课本,也许当你遇到那样的人,经典就在你的世界演绎,我想,特别的想,温暖的午后我靠在某个人的怀里,静静地感受阳光,而你看着一本书,风起时,你用温暖的大手帮我护住这清风,柔柔的说,小孩,你看你魅力多大,连风都来轻抚你,我可要好好守住你。空气里弥漫的都是对美好的向往。

可是,梦中人,曲终人散,终究只是一种美好的期待

花要开了,你看到了美丽,我看到了春天,那就彼此祝福,安好

这世间有很多种的遇见,但是你知道你的空间很小,你还是只愿意你的那些心事,有一个人来支撑,你希望他是大海,是天空,是草原,是山川,是湖泊,是拥抱,更是一份深邃的双向奔赴。愿我们都可以自在、安心,你低头呢喃不语有人揽你入怀,你抬头呐喊有人拂去你浮躁,让你安心入睡,愿这世间少点缺憾,多点热烈的爱,温润而持久,就像你对待写作一样。

也许,那个人就是你的笔。

愿此生美好、坚定、勇敢而温柔。

飞翔

如此幸福的一天

雾一早就散,我在花园里干活

蜂鸟停在忍冬花上

这世上没有一样东西我想占有

我知道没有一个人值得我羡慕

任何我曾遭受的不幸,我都已忘记

想到故我今我同为一人并不使我难为情

在我身上没有痛苦

直起腰来,我看见蓝色的大海和帆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