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推荐|就知道你又缺衣服穿啦

随着天气的逐渐变暖,大家对买买买的诉求也越来越高,已经有很多小伙伴儿吆喝着没有衣服可穿啦,(咦,那我们去年是怎么过来的呢?)于是,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最近有哪些值得入手的好物~


1.GU蓝色麻衬衫

作为优衣库旗下的低端线,GU今年也像是开了挂一般的好看,比如这款衬衫▼

第一眼看到便让人想起电影《初吻》里的苏菲·玛索▼

有着“法国玫瑰“之称的她,在这部影片里,干净的短发,一双眸子如小鹿般灵动,纯净而又美好▼

说回到衬衫,这件颜色清新很适合夏天,实物颜色比图片稍深一点,质地也是百分之百亚麻,轻薄又透气。唯一不足,则是麻料比较软容易皱,在晾晒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平整。

搭配参考:

LOOK1:衬衫+A字裙

当然,裙子的面料还可以换成牛仔裙,更显青春活力。长度上可以适当做加减,颜色搭配白色,粉色,姜黄色都是不错的选择。电影《爱乐之城》里石头姐和高司令约会时穿的这身配色也是温柔的一塌糊涂▼

不介意再放一张图喂喂粮▼

LOOK2:衬衫+牛仔裤

左边图片上的牛仔裤边有些夸张,不太适合日常,大家可以选择右边这样有一点破洞的款式。注意破洞最好选择在膝盖上方,显高效果会加分。上身比较基础款,下身为了摆脱单调,可以稍稍有一些亮点。▼

进阶版还可以加条丝巾进去,顿时显得优雅起来▼

同色系搭配,达人们也是玩得不亦乐乎▼

另外这件衬衫还有其他四种颜色,白、黑、卡其都十分貌美,桃红这个就不推荐啦,颜色有点艳,不太适合我们亚洲人的肤色,不好驾驭。目前天猫旗舰店还有售,不过小码蓝色已经被抢光啦,大家抓紧时间快去~

2.Old Navy拼色牛仔裤

Old Navy是和Gap属于同一集团的年轻品牌,价格比Gap稍低一些,但在款式及用料上却不输给它。这条裤子略为宽松的裤型,可以修饰腿部线条,不似阔腿裤宽大潇洒,却也有自成一派的休闲随意。▼

从去年开始大火的裤脚拼色款式,几乎随处可见▼

TOPSHOP也出了类似款式▼

J BRAND也有一条相似款▼

不过这条大概要399刀,相比之下Old Navy和TOPSHOP较为平价一些,大家可以各取所需。

3.UNIQLO吊带连衣裙

从冬季到夏季,吊带裙好像从未淡出我们的视线。百搭单品的优势就在于利用率高,且不容易出错。H&M也有类似的两款,左图这条是直接附上衣,而右图颜色则为藏青色。▼

冬天内搭高领针织衫、彩色毛衣保暖又时髦▼

春秋季节各种材质的衬衫、条纹衫可以用来做点睛搭配▼

老友记里的瑞秋,在90年代早已试过这样的穿法▼

夏天利用简单的T恤,轻易就会穿出青春活力的感觉▼

看看这张照片有没有带给你美好的怀念▼

而单穿嘛,则又是一番别样的洒脱不羁。▼

4.Bershka连体短裤

Inditex集团旗下品牌Bershka,是Zara的姐妹品牌,市场定位偏向于年轻人群,风格主打青春前卫,价格稍比Zara低,但颜值却不打折。这款连体短裤就超级好看,上面是非常美的仙鹤图案,分布也并不密集,不会一眼看上去很花哨▼

高腰线拉长腿部比例,这个应该已经无人不知了,哈哈。而袖子则采用仙气十足的喇叭袖,宽大的袖口可以衬托手臂纤细的线条,走起路来,摇曳生姿,甜美又带点小性感~▼

另外还有其它两个纯色款,黑色显瘦指数五颗星(满分五颗),红色实物图较图片来说略暗一点,但非常衬肤色。▼

不过也要注意一点呐,这件比较适合胸小和没有腰线的女生,给直线条的身材增加一点小曲线,而大胸妹纸们穿可能稍稍有些露,毕竟v领开的比较低。

5.PULL&BEAR露跟尖头高跟鞋

和Bershka一样同为Zara的姐妹品牌,这里就不多介绍了。

这款鞋子,大家是不是看着很眼熟,和某鞋有着惊人的相似度?▼

对,你没有看错,就是那双,她在穿▼

她也在穿▼

她们都在穿▼

自2015年就开始红遍大街小巷的Chanel双色露跟鞋▼

说到底这双鞋为什么这么火,还要归功于它的百搭▼

裙装、裤装、甚至冬装外套都可以很好的搭配在一起,鞋子的米色部位与脚部裸露的皮肤融合,拉长腿部线条

最近,知名亚裔时尚博主AimeeSong在ins上晒了脚穿这双鞋的照片,看来达人们又要开始让这双鞋刷热度了。顺便说一句,这个拍照姿势也可以学起来了,利用地面的斜度增加腿长,又从侧面角度减少腿部面积。你瞅这大长腿不就出来了~▼

至于PULL&BEAR这双,大家可以仅把它当做一个平价替代款。样子好看,又实穿,就已经达到我们大部分人的日常需求了。如果还想再进阶,可以考虑投资这款经典的双色鞋,而且预计很多年都不会过时~

6.Pazzo削肩连衣裙

来自台湾的快消品牌,整体风格偏向小清新,这款裙子不是艳丽的大红色,而是低调的暗红色,非常显肤白,衣领处的三角挖口设计也为整体增添了一点小细节。▼

在逛这家店时,也一不小心被种了一大片草原~

温柔的鱼尾裙▼

休闲时髦的微喇裤▼

知性的衬衫▼

盘点了这么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喜欢的?好啦~由于篇幅关系,今天就先介绍这么多,大家快去挑选自己心仪的好物吧~


写在最后:今天在推送之前又去淘宝逛了一圈,优衣库网店4月7日——10日八周年店庆噢~大家要抓紧机会,注册会员还有优惠券相送噢~

申明:以上例牌与本文均无利益相关。图片来源均自网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