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7

你知道爱一个人是什么感受吗?就是当屋子里突然黑下来,你先找他而不是灯。

说说我和他的爱情故事吧。

我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的时候你还分给我一块牛奶糖呢还是哈密瓜味的 好吃 从那以后我就拼命的get同款 然后我记得从那个时候以后不管哪一件衣服不管是左边的衣兜还是右边的全都有哈密瓜味的奶糖 然后对没错有一节课我拿出来的蜜桃乌龙茶派就是get的你的同款 那个时候我看你拿什么我就中邪了一样想要 从吃到喝到用到成绩魔怔到和你考的同款成绩都傻呵呵的

对了我有一天晚上物理课还处心积虑的这打听那打听再经过本人的一番好好的推理蜜汁预感觉得你会喜欢桃子味的糖 我当时买了两袋qq糖打着给L的幌子 前后左右都分了一圈最后才给你 天知道我的心是心率多少 反正就非常怕你拒绝嘤你接受了我都开心到迷醉 甚至一晚上都开心觉得你一定喜欢我哈哈哈 qq糖是我那个时候最迷的糖 L也喜欢不假 但是我买了两袋 给她真的就是个幌子

然后我发现茶派你喝过好几个口味 有蜜桃乌龙的 有冰柠檬的 还有桃子的 我就很方啊 所以不管自己喜不喜欢 反正一有机会就买 喝 怀疑自己饮料喝多了得糖尿病 可是who cares呢 get男神同款是一种非常幸福的事啊

我觉得我和你在一块的时候尤其是单独相处的时候 我的演技总是爆发 又不自觉的脸红 又自己安慰自己是热 是热。可是事实上真的什么都没发生 你和我的距离不过学校里同桌的那样

说一说我第一次见到你的印象吧 当时我妈让我去补课我还老大不愿意了换成现在我穿越回去恨不得扇自己一巴掌 你他妈的还不去 还不去 还不去活该单身一辈子 哇你家门一开 哇我大概是看到了仙子 见帅哥你穿的这么随便吗 绝了 哥哥你当时简直走路带仙气 我还记得你家以前是挂的艾蒿 仿佛你走路真的带光反正一记背影杀 你的脸可以用清秀来形容 我当时就记得你黑眼圈特别重 一看面相就是学霸的面相 你淡淡的看了我一眼我的天哪 可能那个眼神就把我圈粉了还是那种死忠粉永远不脱饭的那种嘤 心就砰砰砰那个时候就跳不停 哇。你肯定有女朋友了。 我觉得我在当时脑子给我这个信号的时候我就好伤心啊 然后又有一个想法说 不一定呢 不一定呢 肯定还有机会呢 哇你眼睛好大啊 哇你睫毛好长啊 哇你的鼻子从侧面看怎么那么好看啊 哇你怎么那么白啊 哇你怎么那么瘦啊………… QAQ你是女孩子一定特别好看(我在想着什么) 然后果然你语文特别特别好 你肯定会弹钢琴因为你家摆着呢 然后我一坐下就被柜子上的你的艺术照吸引了哇哇哇怎么能这么萌这么可爱嘤嘤嘤好想扑上去亲一口啵啵 再偏头看看你的侧脸我就觉得我一定得追你 简直你是所有女孩心动的对象 一张满足我所有的对"长得帅"的标准的脸 对我无法抗拒这样的你 尤其是 你的长睫毛还扑棱棱的 我还想 在太阳底下会不会形成一片阴影 后来我记得我们刚开始上语文课 你第一天穿的是短袖 灰色的裤子 光脚穿着拖鞋的样子简直 不可描述。(正经) 所以再近一点看到你的手的样子 白 细 长 骨节分明 线条明显 指甲也剪的整齐 我的天啊 我无法想象 你的手在冬天里的早晨 在没什么人的车站站着 时不时被冻得冷了呵气 那双被冻的粉白粉白的手来回搓着 眼看着女朋友从车下来 用不知道搓过多少遍的手 没有多少肉却不硌人 一下子特别自然的牵过女朋友也为了特意涂了你喜欢水果味道的护手霜的 被小心翼翼揣兜里怕和你牵手的时候就不好看了的手。换成怂死的我大概手会抖

大概这就叫一眼万年吧 :

"每次看到你感觉你又变帅了 不知道该怎么夸 只是想把我热腾腾的小心心掏出来全都给你 然后在空中炸出一道最美最美的烟花 把你的脸照亮 让我永恒的小心翼翼的守护你的帅气和所有我爱的你身上的美好吧 听说 当你特别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脑子里是空白的 "

你知道吗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特别可爱的梦 我记得有好几个学校参加活动然后老师问谁要当主持人 然后我被我们班同学推举上去了然后你看到我了你就说你也想当 然后就跟我站在一起了 我当时脸一定腾就红了吧 天哪我真的不敢想象!

那就说说跟你有关的我做过的梦吧。有一次,我梦到了能和你一起上小学,然后那个时候有宿舍,在那个时候老师给我安排到宿舍里的时候特别干净,但是这个宿舍大概不存在于真实的秀月小学。然后我在上学的时候坐大巴车,清晨的时候空气非常清新,有露珠在窗户上,那个时候应该是一个秋天的早晨,起了大雾,我在路过一个小户外健身场的时候看到了你在玩单杠!你玩这个特别厉害,虽然你那个时候个子很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说起徐静蕾,你会马上想起什么,演员,导演,作家,商人,似乎每个标签都是她,又没有一个可以完全代表她。90年代就已经...
    胭脂鳕阅读 480评论 1 3
  • (各位看官文末的打赏请不要打赏,手机问题我是收不到的,大家分享文字就好)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近期朋友圈语录中最喜...
    林有钱阅读 694评论 0 3
  • 早晨看到某订阅号推送的文章,标题是《你放弃的这一次,是别人再也没有的下一次》。顿时心中一震,这让我想到了另外一句话...
    简书春秋阅读 14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