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曲  贰拾

虽然曲筱绡把手里所有资产都还给了爸妈,但是曲父还是决定让曲筱绡继续打理之前的公司,

在这些子公司分公司中曲筱绡的业绩是非常不错的。

“安迪乖乖~我爸把我之前搭理的公司重新交给我了,安迪下班后我们去超市买食物吧,晚上我给你做饭吃怎么样啊~”

“呃做饭?曲曲,要不我们还是出去吃吧”安迪想起曲筱绡的那碗令人记忆深刻的面条

“怎么,你看不起人,臭安迪,就这么定了,我晚上一定让你刮目相看”

曲筱绡通过上次厨艺搞砸之后,回家跟阿姨学了一段时间,那段时间每天都是她在做饭,让阿姨打下手,每天早晚给爸妈做饭,刚开始曲父曲母感动的无法溢于言表,觉得自己女儿终于长大了,知道给爸爸妈妈做饭了,真是贴心的小棉袄

可后来.....一到吃饭的时间曲父曲母便逃之夭夭,这个棉袄穿起来贴心的有点热。

没办法只好逮姚斌岚岚恐恐等人到家吃饭。

“我说筱绡,你怎么洗手做羹汤了,变得这么贤惠,这不像你啊”

“就是啊曲大小姐,你这是哪儿跟神经搭错了,找我们来就是给我们做饭吃?”

“诶我说安迪怎么这么有本事啊,能让我们曲总变这么贤惠,诶,筱绡你不会是受吧”

“哈哈,我看像”

众人调侃着

曲筱绡脸色顿时一变

“开玩笑呢吧,你们看我像受么,嗯?”严肃道

众人点点头

“像”

“不是像,应该就是”

“哈哈哈”

姚斌仗义道“诶行了行了,别闹了,筱绡你接着说”

“告诉你们啊,我要为我们家安迪做一顿大餐,上次在她面前把面子丢了,这回我要找回场子就靠你们鼎力相助了,我要让她对我刮目相看,是朋友的,都不许给我砸场子!”

几天后曲筱绡给好友们打电话只叫来了姚斌,别的都找借口不是要出差就是有项目来不了。

“姚斌,就你够朋友,看看他们一个个的,一帮混蛋,有福能同享,有难怎么就不能同当呢,再说了,吃我做的饭有那么难么?别人想吃姑奶奶我还不给做呢!”

“是是是,其实吧,要我说......你和安总都忙,回到家也挺累的,挺没必要自己做饭的,你们可以点外卖呀对不对....”姚斌无奈道

可以说,曲筱绡向来要姚斌干什么他都不会拒绝,让他往东他不会往西,让他养狗他不会喂鸡。

可是吃饭这个问题,前几天吃完她做的饭回家后几天没食欲,真的有点力不从心。

“什么意思姚斌......我知道他们都嫌弃我,没想到你也嫌弃我”曲筱绡故作委屈

“谁说的啊,我哪能嫌弃你呢”

“就知道,姚斌你最好了”

随即曲筱绡由哭脸转脸笑道

“嘿嘿,那么开始吧!”

姚斌一愣,此时真的是哑巴吃黄莲哭笑不得!

经过姚斌的大力支持,曲筱绡的厨艺升级的畅通无阻!

安迪下班后接上曲筱绡一起去了超市

“诶,安迪这个,这个也是,诶安迪那个,那个也要买”

两人回到2201

曲筱绡径直走到厨房,开始忙活起来

安迪看着曲筱绡忙碌的身影,有条不紊的还真挺像那么回事,一下却期待了起来

曲筱绡做饭是第一步,第二步则是反攻

上次请大家吃饭她们嘲笑自己是受的话被曲筱绡记在了心里,成败在此一举,这次不成功就很难翻身了

不久后,四菜一汤美味菜肴出锅了

“安迪~来吃饭”

“哇塞,小妖精你可以啊,我尝尝看”

安迪小心翼翼的夹起了一个虾仁尝道

“嗯,不错,挺棒的,你怎么一下子厨艺变这么好了”

“纯天赋,那要不要给我一个爱的亲亲呢?”

说完撅着嘴等着安迪,安迪看她可爱的样子不禁笑着吻她一下,随即坐下吃饭,忙碌了一天她真的饿了

看着安迪吃的这么香,曲筱绡也食欲大好

吃完后曲筱绡把碗放进洗碗机里进行清洗,安迪则继续忙工作

曲筱绡洗完澡看安迪还在工作,撒娇着让安迪去洗澡

安迪洗完澡出来后看见曲筱绡趴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剧

看着她小小的一只窝在那里,不禁宠溺一笑,向她走去,看着她翘着双腿,歪着头看的入迷

安迪突然来了兴致。轻轻压过去,含住耳垂,手一点一点的顺着腰摸上去。曲筱绡扭了一下,娇嗔的轻哼着

安迪伸出舌头,探进她的耳朵。清楚感觉的到,她紧绷的身体渐渐酥软下来

曲筱绡忽然想起件非常重要的事,我要反攻,转过身便把安迪扑在身下

曲筱绡用指尖,温柔的从小臂,划到肩膀,在背上划几个圈,不断向下游走。

曲筱绡一边按住她的脚踝,一边用舌头转圈式的一寸一寸往上舔。因为太痒,安迪还在轻呼了一声便把头深深埋下去,曲筱绡知道她一定咬着牙在忍,不过当然要让你忍不住。她很清楚她哪里敏感哪里怕痒,在这些地方,曲筱绡多花了很多功夫。终于,她实在忍不住,扭动着身体迅速抓住我的双手。

安迪突然眯着眼魅笑着脱下曲筱绡的睡衣将她扑倒,看着一脸惊愕的曲筱绡道“还想反攻?这点本事就敢反攻我?”

说着将她双手反剪,随后用双腿将她的双腿分开,一巴掌狠狠拍在她的腰上,她尖叫一声把腰垂下去。这样一来,造型就摆好了。

“安迪,我要”

“不反攻了?”

“安迪~我错了,给我好不好嘛~”卖萌道

“好吧”

安迪压在曲筱绡的身上,一手轻轻地抚摸着曲筱绡的脸,一手探入下摆

“说,谁是攻?”安迪停下来问她

“你是攻,安迪大总攻~”曲筱绡娇媚的看着安迪

“谁是受?”

“我是~嗯~我是受”

得到满意的答案后安迪深一下浅一下得亲吻着曲筱绡的锁骨,在她的身上留下爱的痕迹。  曲筱绡静静地享受安迪给她带来的快乐。

第二天,在2201的房间里,曲筱绡为昨天晚上反攻不成反被攻懊恼着,一步错步步错,看来之后反攻很难了

低头看见身上多出的吻痕,无一不证明,昨晚是怎样的激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好,我是包奕凡” 对于包奕凡,安迪已经了解八九不离十,包氏集团副总,家族企业,同时这个人也挺花心的,据了解包奕...
    野生根号三阅读 518评论 9 6
  • 安迪被冷醒,发现自己靠在床边坐在地上睡着了,地上还有几个空的红酒瓶,扶着床借力起来有点猛了,顿时感觉天旋地转,眼睛...
    野生根号三阅读 611评论 16 5
  • 曲筱绡醒来时安迪已经离开很久了! 曲筱绡躺在沙发上身上盖着毯子伸手摸摸发现身边是空的!突然惊醒立刻起身,在屋里寻找...
    野生根号三阅读 722评论 2 17
  • 北京市公安局 “当当当”三声敲门声响起 “进来” 一女子走进站定敬礼严肃的一声“庄队” “小驰,你去帮我秘密办件事...
    野生根号三阅读 487评论 8 4
  • 点击立即阅读:笔若派|朦胧诗_诗歌精选集© 文/笔若那时在樱花寻找墓地樱花开在遥远的北方北方工人还在沉睡着长江边上...
    笔若阅读 741评论 19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