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和小娢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内蒙古高原,有个叫芝麻开门的地方,有很多的河流,也有很多的肥美的野草,这里有一个大的乡镇,这个乡镇的名字叫做特别大丰收乡镇,镇上有好多好多的人,大概有五万多人,这里的人都非常的热情,所以有很多的外乡人来这里做客,随着外乡人越来越多,这个镇子就越来越大,渐渐的就成为了远近闻名的大镇子。

大丰收乡镇有好多的美少女,个个貌美肤白,翘臀丰乳,上得厅堂下的厨房,文能琴棋书画武能杀戮天下,好多的俏小伙都过来打听这里的小姑娘,其中最好看的要数小娢,她是大丰收镇的镇镇之宝,每一个看了她的人都忍不住啧啧称奇感叹天下还能有如此美丽的少女,那简直就是从画中出来的一样。柳叶眉丹凤眼小翘鼻殷桃嘴芊芊身姿一身青色布衣,走在街上那就是仙女下凡,美的简直不得了。

因此小娢就有了不少的追求者,每当她出现在街上,身后必定会跟着好多好多的小伙子,那场面简直就是哇塞。

小娢的爹爹看见女儿如此的招人喜欢,也忍不住的头疼,想着要怎样才能选出一个千里挑一的夫婿,于是他在家里面和族人商量了一下,那就比武招亲嘛,最好是能比武的秀才那就更好了,于是,小娢的爹地就在镇上的告示栏张贴了比武招亲的帖子,希望在广大的好小伙里面选出一个个定个的好女婿。

这些追求者门一听,顿时心花怒放想着怎样把其他竞争者给打败自己独揽芳心,于是轰轰烈烈的爱情保卫战就开始了,

这天晴空万里,万里无云,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声人海,好不热闹,比赛者们个个精神抖擞,喜气洋洋,小娢和父母坐在主席台前,面带微笑看着这一个个的精神小伙,大家都变得精神了起来,于是在裁判的一声哨响之后,比武正式开始了。

小娢说了,我们再来说一个男人,这个男人叫做笨笨,虽然他名字叫做笨笨,但是他一点也不本,相反的他还是很聪明的,从小熟读四书五经,完全掌握一千以内的加减乘除,熟悉多种偷摸扒窃,四岁进入彩云涧,十岁大战七十二豪杰,从小就是有勇有谋,智勇双全,人称小诸葛鲁智深,反正他就是仅次于主角的人物。

在这次的比武当中笨笨运气大发,第一次就抽中了第一名,于是在比武开始的时候,他就是第一个上场,随着人们热烈的掌声,笨笨的对手,路人一号上场了,他身穿红色铠甲,脚踏七彩祥云,手握屠龙战刀,在阵阵掌声中隆重登场,他的出场引起了观众的尖叫,好多的花季美少女都开始尖叫了起来,她们喊着跳着尖叫着晕倒着场面几乎一度的失控了,这个时候裁判看着情况不对,马上就开始了精彩的第一次比武较量。

只见路人一号摆好姿势,一记横腿就扫向了笨笨,笨笨一个躲闪再一记野虎劈叉,就只见一道身影飞了出去,大家吸了一口冷气,再定睛一看,原来是路人一号背打出了擂台之外,这个时候听见底下议论纷纷,大家都在感叹凡人不可貌相,想不到平平无奇的笨笨居然一个暴击就把路人一号给ko了,看来还是不能小看了每一个来参赛的选手。

这个时候裁判的哨声已经想起来了,只见裁判甲进入擂台举起了笨笨的手,代表了笨笨这局获胜了,人们大声的欢呼者,跳耀着纷纷给笨笨鼓起了掌。笨笨羞涩的笑了笑哈哈哈哈哈

第一轮比赛完了,笨笨下去休息了,这个时候第二轮精彩的比赛又开始了,上场的是路人二号对阵路人三号,只见擂台上面一阵火花带闪电,噼里啪啦呼儿嘿哟哇咔哇咔滴滴答答最终就是路人三号获得了胜利,其实说是胜利还是有点勉强,他只不过是在路人二号倒下之后两秒钟就倒下了,如果他俩同时倒下,那么这场比赛就是平局,按照规则他们就会同时被淘汰。

比赛越来越精彩了,参赛者们打的热火朝天,观众们吃的不亦乐乎,渐渐的到了一赛段的尾声,参赛的小伙子们也逐渐的被淘汰的差不多了,这时候第一天的比赛也算是完结了。

散场的时候,三三两两的观众和比赛者们都在讨论着今天的赛事,分析和总结精彩的片段。

明月星空照,几家欢乐几家愁,今天晚上有好多的人要睡不着了。

一夜过去,天渐渐的开始白了起来,太阳缓缓地升起来了,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起来那么早,我笑着对小鸟说,小娢比武招亲,我要早点起床看比赛了啦。

说完我就开始起床洗脸刷牙吃早餐,争取早点去赛场抢一个好一点的座位。

第二天终于来了,我早早的来到了赛场抢了一个好位置,今天是大乱斗模式,就是在昨天获胜的二十个人一起在擂台上互相打架,能够坚持到最后的十个人将迎来最后的总决赛,在万众瞩目的期待中,选手们登场了,坐我旁边的一个黑衣大哥正在和与他同行的人在讨论,我觉得这次赢面比较大的是路人39号和路人号,我看他们修炼的是无敌绝世海鲜拳,一拳下去可以打出痛风的感觉,这种感觉你知道是啥样的不?同行者摇了摇头,来,我给你形容一下,这种感觉就好比把一百颗个九阴针扎进你的指甲盖里,再使劲的用铁锤锤击指甲,你觉得你受得了不?只见那个男子听完,一脸惨白,满头冷汗,瞬间想起了丁丁插针的日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