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先生可以是你的过客,但你一定要嫁给右先生这样的男人

看见左先生和右先生对待不同的事件和女人所说的话,其实总结一句,不过就是左先生只是嘴上谈恋爱,而右先生是用实际行动在诠释什么是爱。

或许年轻时代的我们都有过耳听爱情的年纪,只要对方口口声声说爱着,哪怕距离一千公里,也会觉得幸福满满,可是随着我们年纪的增长,仿佛那些光说不练的假把式真的该抛弃了,我们不需要男人说的天花乱坠,只需要在姑娘们需要帮助的时候,男人会第一时间出现。

很多人问我们,为什么不就近找一个对象,非得去谈那虐死人心的异地恋,确实是因为感情这事,谈得来才能走到一起,身边朋友再多,都没有心动的感觉,可是和那个远在千里之外的人就是心有灵犀,哪怕一年到头都不能见面,可就是喜欢和他通电话,希望和他有结局。

人们都说异地恋是最难践行爱情是要做到而不光说,但是异地恋如果做到了,你要相信对方一定是爱你的,不然谁会跨越大半个中国的距离去看你,不然谁会一天到晚看着你的城市的天气提醒你要多加衣服,不然谁会天天拿着手机秒回你的信息,只为了让你不失望。异地恋最考验感情,熬过去或许就是春天。

生活中我们会有太多的故事发生,和身边的人也会有或多或少的矛盾,作为女人都希望有一个男人可以站在自己的身前,给予自己满满的安全感,姑娘要的不是你劝我冷静下来,姑娘们要的是一个护短的男人,无论发生什么,都希望男人站在自己这一边。

看过一个故事,讲的是一对情侣在街上逛街,突然一个三轮车从女孩身边疾驰而过,挂到了女生的小腿,并且流血,女生痛的大声呵斥,三轮车师傅也下车道歉。

此时此刻姑娘希望的是男友可以帮着自己批评车夫,也第一时间送去最近的医院包扎,可是这个时候他的男友却一直劝姑娘冷静一些,不要吵闹,这么多人看着呢。这样的男人就是左先生吧,考虑的是自己的脸面,而不是已经受伤的姑娘的腿和心。

现在这个年代真的和古代不同了,有些男人怎么就想不明白,现在大部分新时代女性都有自己的工作,钱会自己赚,也都可以独立的生活,把自己的日子过得舒舒服服,并不是说必须要有男人才能生存下去。

有一些男人总说,我现在什么都没有,给不了姑娘幸福,等我赚够了钱就是时机成熟了。

那男人们怎么不想想,当初姑娘选择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也没说要求你有多少钱呀,要是姑娘们真的爱钱爱车爱房,当初又何必和你在一起,人都是感情动物,而女人更是重感情,要是女人真的爱上一个男人,姑娘们要的只是你的人,其他的都不那么重要了。

曾经认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句话很矫情,可是细想之后发现,只有陪伴才是对爱最好的诠释。

关于父母,爸妈不要你赚多少钱给他们花,他们也不舍得,也不知道怎么花,爸妈只要你陪在身边,聊聊过去的故事,聊聊家长里短。

关于爱情,如果谈了一个恋爱,而每天都见不着对方,无论是因为工作忙还是距离遥远,其实都是对感情的一种消耗。

多喝热水永远都比不上一个温暖的拥抱,发再多的微信红包也比不上牵着手去路边摊吃顿烧烤,盖好被子永远都比上不上睡前的一个亲吻,做个好梦永远都比不上醒来看见对方的脸。

我们一生当中会遇见太多的左先生,他们告诉姑娘们要好好照顾自己,要按时吃饭,要多喝热水,那姑娘们都可以照顾好自己了,还要你左先生干什么,姑娘们都成长为大姑娘了,他们懂得了太多的道理,看透了太多的套路,所以他们不要左先生一样的过客。

他们要的是右先生那样实实在在的爱人,你可以和左先生谈一段唾沫星子乱飞的恋爱,但是最后一定要嫁给那个为你亲手送上一杯热水的右先生。

一个男人可以没钱,但一定要有上进心,一个男人可以情商不高,但他知道什么事情都第一时间想到你,一个男人可以有自己的圈子和生活,但是当姑娘有事一定第一时间冲到你的面前。

我们遇见了太多的左先生,都在等待值得嫁的右先生。

所以那个左先生离开了,你没有必要那么伤感,他只是人生的过客而已,右先生正在穿越人海来到你身边的路上,你要做的就是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然后等待他来拥抱你,并且半跪在你身前,你捂着嘴流着眼泪,他大声的对你说:嫁给我吧!

会有那么一天的,只要最后是他,一切都不会太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门第观念,宗教教条,人的不明是非,无知毁掉一对情侣。 一场地震让两个人的悲剧变成喜剧,“喜剧”对于那些...
    _暮城阅读 294评论 0 1
  • 每星期的二、四、五是我去健身房的日子,雷打不动,不管是为了成为一个苗条的妹子,还是因为作为单身狗的我实在没有更...
    细语胡言阅读 350评论 0 0
  • 风吹落往事如沙 雨滴答思念牵挂 去年心不在焉的盛夏 遮不住的心事在天涯 江边扁舟离别话 风扫落叶一堆秋 雨敲夜半思...
    江南玉阅读 201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