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中的互联网项目小白

十二月马上结尾,在这个辞旧迎新的伟大时刻,激动人心……好吧,我编不下去了,一年又没了,可我还是一无所获,心好累。

忙碌的日子终于告一段落,终于可以歇一会儿喘口气码码字了,一眨眼,一年又过去了。

今年走了很多步,每一步都走的很突破,尝试了很多自己原来之存在于概念的东西。想到就谈点自己了解到的和有些似懂非懂的模糊问题,简书这个平台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去说你已知和欲知的事情,就像是湖水被扔进了一颗石子,知道不久就会沉底,但激起的涟漪至少会漂荡那么一小片地方,维持一小段时间,一个人看到了这就够了,随着你的不断投入,多了,自然就引起岸边垂钓者的注意了。

成为你自己,你做经历的变化,究竟想成为一个怎样的人。

穷爸爸富爸爸的作者的父亲告诉他“钱是一种毒品”,最主要的原因在于不能为钱而工作,,如果一旦一开始沉溺于金钱,那么后来就很那摆脱,改变挣钱方式,不只只只打破一种习惯,而是借掉一种瘾,学会创建自己的系统。理解金钱语言,应时而变,学会金钱的工作方式,规则在变,你也应该快速的了解作出预判。

在前期说过:

E象限代表为系统工作

S象限代表自成一个系统

B象限代表创造,拥有或控制系统

I象限代表投资于系统

当出现问题时候:

E会主动找工作

S独立做些事情

B创办或者购买同一个赚钱的系统

I找机会投资一项更赚钱的资产

当从一个现象向另一个象限过度进步时候,最难的模式难以改变,永远不要停下寻找你的热情,保持内心的热情,记住一开始要做的事情。

成为拥有系统的老师,丘吉尔曾经说过,“我时刻准备去学习,而不是被教导。”

这是一个冒险的时代,机会转瞬即逝,一小步不敢踏出去,那么你会变的越来谨慎,慢慢的就与时代的距离越拉越大

无乱做什么产品,笔者层次有限,预见的大多数人都是一般般的普通人,但是却在不平凡的岗位上通过互联网做出来不平凡的成就,让人闻之敬畏。那些人并不够聪明,甚至有些笨,但依旧能够薅到很多羊毛,

总结起来吗,就几句话,不断尝试、不断犯错、不断学习、不断总结。

传统的行业借助网络可以起到以一当十的作用。

只要采取行动,重要的是行动!行动!行动!行动!重要的事情就不说三遍。

笔者曾经经历过的项目细数也有十几个了吧,最早的微信群控、QQ群、做二手咸鱼和转转、各大APP、微店、网盘、公众号、各种学习课程资料软文化、服装、鞋子乱七八糟的,哎,想想就很觉的累,抱着尝试着玩的态度去尝试,但是,一不小心占用了大量的时间,虽说是浅尝辄止,但是看到别的玩家收获颇丰,自己也薅了点羊毛,但看别人的眼光里仍会闪现出小羡慕的光芒。

但是一直寻找的都是些自己喜欢的项目,虽然有兴趣支撑,但毕竟过于受限制,没有充分考虑它的可行性以及环境的客观影响,完全混淆的了喜欢什么就干什么和什么最热就做什么完全是两码事。所以呐,短期内投入就不会有产出,也没有坚持,所以失败是必然的。

因为就互联网的风口本身周期就很短暂,再加上互联网庞大的从业者基数,按照以往的经历来看一个项目点热了,所有就会蜂拥而至,然后市场就会很快饱和,竞争使利润点迅速下降。紧接着另一个风口来了,大伙儿调整步伐,又群起而攻之,占领新的高地,就这样乐此不疲的前进着,一边薅着羊毛,一边刺激着时代做出改变,并随着时代的变化不断进化着

很多事情表明,坚持做下去,不断的总结。Ok。G N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们写代码的多多少少有一些出错的几率,掌握Debug还是很重要的,记得第一次入行写企业系统时,对此一无所知,后来还...
    icepy阅读 215评论 0 0
  • 最近,我们敬爱的,79岁的知名作家,琼瑶阿姨,在社交媒体公开发文,“交代”自己的后事。 看了之后真的很感慨,她的“...
    杨六娃阅读 299评论 0 0
  • 春雷会带来的雨 也会把泥土里的蚯蚓赶出来 老辈人说,每一条蚯蚓都是一条龙 犯了错被贬人间 你听过蚯蚓唱歌吗 蚯蚓的...
    丹崖阅读 183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