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霍建华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洁癖患者

惊悚悬疑片《捉迷藏》将于11月4日全国上映。该片翻拍自韩国同名惊悚电影,由刘杰执导,霍建华、秦海璐、万茜等主演。影片讲述男主人公张家伟与潜藏在自家生活的神秘陌生人之间发生的博弈故事。片中,霍建华饰演的张家伟是一个平凡的丈夫和父亲,因为心怀秘密而变得压抑,当突如其来的危险降临时,他挺身而出为家人拼死一战……

今年对霍建华来说具有特别的意义:生活中,他与林心如完婚,并将为人父;事业上,他风生水起,毅然进军大银幕。近日接受采访时,霍建华自称是一个“人戏分离”的人。

拍打戏,秦海璐比我还狠

谈及《捉迷藏》中的角色,霍建华认为:“家伟有强迫症、有洁癖,算是一个患者。他的内心世界很打动我,他用尽最后一口力气去保护家人,抵抗别人的侵犯。”诠释“洁癖患者”对霍建华来说是最大的挑战,他说:“大家一般认为的洁癖,好像就是会擦手、把脏乱的东西弄得很整齐,这种细节片子里都有。但我更希望当角色没有这些动作时,观众也能体会到他是一个有洁癖的人,所以我用比较内在的方式,去表现他心理的问题。”

片中,霍建华有一个女儿,他坦言自己也到了当父亲的年纪,所以跟年纪小的演员相处并不困难:“以前我也演过父亲角色,小演员都是很专业的童星,而且他们都很聪明,比我小时候聪明很多,很厉害。”

影片最后有一场霍建华和秦海璐对打的动作戏,令他印象深刻:“海璐姐的爆发力很强,她说她之前没有拍过打戏,我觉得可能是她有很丰富的表演经验,还有她小时候练过功,所以很强。其实一开始我是有心理负担的,怕伤到对方,心里会过意不去,尤其怕伤到她的脸,毕竟女演员的脸很重要。但她特别敬业,叫我完全使力去打,有时候她用力比我还狠。”

说流言,用真诚对每个人

电影中的角色很压抑,但霍建华会很快走出角色的状态:“我基本上不会把戏里的情绪带到戏外,我是一个‘人戏分离’的人,这样会比较快乐一点。我不是一个特别为戏剧纠结的人,我的思想还是比较放松的。”

拍戏之余,霍建华觉得最有安全感的地方是家:“我是一个对于陌生环境会有一点点拘束、有一点自我保护意识的人。日常环境的话,肯定还是家里最舒服。但是在片场又是另外一回事,片场是我待了十几年的地方,所以进片场我也很有安全感,即便有时候是跟不太熟悉的人合作。”

最近网上流传关于“林心如逼婚霍建华”、“捆绑炒作”、“滑胎”等传言。采访中,霍建华坦言:“生活中我不太懂得分辨善意或虚伪,所以久而久之就会比较少跟人深入交往。但是对我来说,不管别人对我是真是假,我都会拿出自己最真诚的态度去面对每一个人。”

石家庄海尔热水器售后服务石家庄海尔燃气灶售后服务石家庄海尔售后服务石家庄海尔洗衣机售后服务石家庄海尔空调售后服务

石家庄TCL电视售后维修|石家庄tcl售后服务|石家庄tcl洗衣机售后服务|石家庄tcl电视售后服务|石家庄tcl售后电话|石家庄tcl冰箱售后服务

石家庄小鸭洗衣机维修|石家庄小鸭洗衣机售后服务|石家庄小鸭售后服务电话

石家庄万家乐燃气灶售后石家庄万家乐热水器售后服务石家庄万家乐售后服务电话

石家庄阿里斯顿热水器售后维修石家庄阿里斯顿热水器售后服务石家庄阿里斯顿售后服务电话石家庄阿里斯顿壁挂炉售后服务

石家庄万和热水器维修石家庄万和燃气灶售后服务石家庄万和售后服务电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随着互联网的崛起和政策层面对金融牌照的支持,越来越多的机构正积极布局消费金融领域。 上海分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
    longba阅读 349评论 0 0
  • 11月4日,霍建华,秦海璐主演的新片《捉迷藏》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该片翻拍自韩国2013年的电影《捉迷藏》,据称影...
    渔鱼渔鱼阅读 11,747评论 0 1
  • 突然想到,这个世界好复杂的样子。 你看啊,大的东西,像太阳系,已经很大了,但太阳系之外还有银河系,银河系外还有数不...
    微雨夜行阅读 150评论 0 0
  • 不少人认为,旅行是一件文艺的事情,喜欢旅行的人不是文艺青年,就是内心渴望文艺的骚年,换个通俗易懂的表述就是:喜欢装...
    枫杨林林阅读 322评论 2 3
  • 我们为什么要活着 这个命题好大,跟“你的人生理想是什么”是一个高大上的话题,就如有个人忽然要跟你谈谈人生一样,...
    旌城蜗牛阅读 332评论 6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