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写作第4季:我的新同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按:写写“我的新同桌”,140字左右。

代世平:    我的新同桌

一提到同桌,我就会想到我的新同桌那圆滚滚的脸上,两道颇似银灰色的眉毛,高挺的鼻梁,永远带着笑意的双眸,透出一股纯朴的气质的女孩。

      她常常挂着笑容。她的笑声像银铃一般,很清脆。每每一上数学课,你都会听到那朗朗的笑声,可能有时你觉得不好笑,可一听她的笑声,你也会不禁嘴角上扬。

    她上课喜欢说话。充分利用上课时间,一会一个笑话,一会一个脑筋急转弯,搞得我不能听讲。也许是受他传染,我上课也开始说话,开始不听讲,但好象也不是什么也不会。也许这就是“玩中学,学中玩”吧。

      她,一个洒脱的她,一个乐观的她,一个玩世不恭而又不拘小节的他。她和我坐了才一个星期,却令原本内向的我不再沉默。


陶徐燃:《我的新前桌》

瓜子脸上嵌着一双明亮的小眼睛,紧张的时候总爱不停的一眨一眨,秀气透着活泼;小巧的鼻子,一张不大不小的嘴,说起话来动听、悦耳。  这就是我的前桌,一个文静可爱的女生。                           

她也特别爱逗我们笑。今天刚跑完步,她走来问我:"背湿了吗?"我一脸茫然,问道:"要背什么诗?"她听后不禁笑出声来,我更百思不得其解了。她说到:"我是问我背上有没有湿?你却理解成背诗!"哈哈⋯⋯。       

她真是一个"开心果"啊!大家想不想来认识下我的前桌——秦烨烨。


周思妤:《我的新同桌》

刚刚踏进育才中学,我结交了许多朋友,其中和我最要好的就是我的同桌--成果。

听到这个名字,你可能会很惊讶吧!对,此成果非彼“成果”哟。她的皮肤白皙,圆圆的脸蛋上面有一双乌黑的眼睛,她的眼睛虽然不大,但是笑起来就像两个弯弯的小月牙。

成果对大家十分友好,当有同学缺少学习用品时,她会迅速从书包里拿出递给那个同学;当同学们有题目不会做时,她就会积极地与同学们一块儿交流讨论;当同学们疲倦的时候,她总是能逗乐大家,引得同学们哈哈大笑……正是因为她的乐于助人,幽默风趣博得了老师和同学的喜爱。

这就是我的同桌成果,一个活泼开朗的她!

成果:《我的新同桌》

初中啦!面对新的初中生活,新的环境,新的老师,一切都让我感到那么的亲切和美好!不过让我最感到最亲切的莫过于我的新同桌,为什么呢?因为她曾经是我幼儿园的同学。

她高高的个子,两条大长腿显得非常的苗条,瘦瘦的脸上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上架着副眼镜,别看她一副书生样,可是性格却活泼开朗,下课和我们一起打打闹闹,经常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她还写的一手好字,每个字都横平竖直、笔笔有锋!每次语文临帖作业本发下来后,只见她的本子上是一个又一个的红圈圈,我要为她点赞,同时我更要向她学习!   

这就是我初中生涯的第一个新同桌——周思妤!


张可盈:

我的新同桌—曹晨希,她待人和蔼性格开朗,但个性比较强。

她圆圆的脸蛋,白嫩的皮肤。一笑起来,躲在镜片后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爱穿灰色运动裤的她成绩相当不错,大小考试我都考不过她。她爱笑也爱哭,丁老师一夸“阳光明媚”,一说就“雨一直下”很难停得下来。

一次英语我考砸了,我很不开心,她就用她那“眯”人的双眼跟我对视了10秒,“扑哧”我被她逗笑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

曹晨希:                                               

戴着一副眼镜,一笑就露出两颗大门牙。皮肤白皙,却总是说自己黑……她,就是我的新同桌——张可盈。                                                         

张可盈是一个特别爱笑的女孩,下课时我们常在一起聊天。每每讲到有趣的地方,她就会“扑哧”一声笑出来。眼睛弯成了月牙形,笑,好久都停不住。                                 

张可盈有些胆小,记得有次生物课,一只黄色的蜜蜂闯进了教室,直直向她飞过来,张可盈微微皱眉,攒紧书本,准备着随时和蜜蜂做斗争。确认危险消失后,她才放心地翻开书,继续听课。                                         

很高兴和你做同桌,希望我们能一起进步。


陈思嘉:我的新同桌                                   

我和我的同桌在小学就认识了,但现在,在新的集体中互相了解,也算真正意义上新的同桌。                               

她长的很漂亮,长长的睫毛,黑葡萄似的眼珠,一闪一闪的,越发显露出她的那一汪大眼睛。她很可爱,跟別人斗气时,小嘴翘的老高,就差个油瓶了。  我的同来还喜欢开玩笑,有些时候,正好最后一节课是语文课时,她定会又翘起小嘴说:“肯定是你施了魔法的。”令人哭笑不得。我的同桌还很依赖我,就连下课去倒水,也要拉上我,若你不答应,她就会编出种种理由,在你身边像只小鸟叽叽喳喳不停,直到你答应为止。见你答应,就会露出满足的笑容,还会伸一下可爱的小舌头呢。             

她就是我可爱的同桌——姜奕。

姜奕:我的新同桌

她的瓜子脸上有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扎着一条精神的马尾辫,这就是我的新同桌――陈思嘉。

她的性格开朗,活泼大方,是一个“开心果”。每天总能看到她脸上洋溢着的笑容,伤心时见到她,我就会被她的笑容给感染,变得快乐。

她喜爱画画,所以她在周末里报了素描课,班级的黑板报也她布置的,她还参加过许多画画比赛,我觉得她已经把画画成为了自己不可缺少的部分。

她就是我的新同桌,希望我们能一起努力学习。


陆宇豪:

新的学期,迎来新的希望,当然我也有了我的新同桌。

他叫张泽陈,一头乌黑的短发,眼睛下的一张大嘴“引人注目”。平时下课嘻嘻哈哈,大大咧咧的,上课有时也会如此,感觉比较活跃。

今天英语课,本来上的好好的,他忽然想到一个笑话,自己先笑了半天,我问他怎么了,他就把那个笑话说给我听,弄得我捂脸直笑,他则是笑得露出他的一口白牙,弄得我没法听课。可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开心果”。

他的优点也很多,只要是考试或做题时就特别认真,非常善于思考,如果有人找他说话,他也不理不睬。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不拘小节,大大咧咧的同桌。

张泽陈:

我的同桌陆宇豪有点微胖,个子高高的,他的头发短短的,黑黝黑黝的。他戴着一副眼镜,在那眼镜里是一双和善,令人感到安心的一双眼睛。

他的性格活泼开朗,乐观向上,有时候他总能逗得我哈哈大笑,也总被我逗得哈哈大笑,笑得眼睛快眯成一条缝,老可爱了,所以我很喜欢他笑时的样子。

我不仅喜欢他笑的样子,还喜欢他认真思考时的样子。

今天数学考试他很快地就写完了,但是,他写完之后并没有东张西望,而是在那儿认真地看着卷子。他有一题暂时没有做出来,他便在那儿双眼紧盯着题目看,仔细听,还能听到他说着的式子。我从那眼神中可以感受到那种不畏困难,一定要将这题解出来的决心。功夫不负有心人,过了一段时间他终于兴奋地抬起笔,将答案写了出来。他的这种钻研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这就是我的同桌,爱笑,认真的同桌,我独一无二的同桌。


曹楠:《我的新同桌》

我的同桌叫周诣凡。是个不折不扣的乐天派。不大的眼睛却透着一股机灵劲。小小的嘴巴里常常妙语连珠。一个憨憨的微胖界人士!

课堂上,老师的提问话音刚落,他那高速运转的脑袋里就搜索出答案。这个积极分子的手总是此起彼伏的举起,放下。有他在沉重的课堂气氛变得活跃起来,他的热情常常感染到周围的同学!

与之截然不同的画风是他在运动上的慢半拍。球类他是拒绝的!不过,听说在游泳和围棋上很在行,有机会一定要pk一下!

有这样一个在你需要的时候默默递上一只笔,毫无保留地回答你问题的新同桌。我是幸运的!

周诣凡:《我的新同桌》

我有一个新同桌,他叫曹楠。

  他学过钢琴,考过八级,弹起来可谓是熟能生巧,个个音符都掌握的很好。

他不但有着高超的技艺,还是个劳动小能手呢!

今天又是他做包干区的值日生了,只见他刚进门,将书包放在桌子上,便左手拿着簸箕,右手抄起一把扫帚,去包干区值日了。他将垃圾全都整理到一起,再将它们扫到簸箕里。

在收语文作业时,他也从不马虎,总是一个一个的收,还没来的话就等着,直到收齐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他既是一个德才兼备的人,又是一个做事不马虎的人。


殷玉婷:

上初中了,我的同桌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她是我的小学同窗——卞晨蕊。

她每天都扎着马尾辫,一件短袖上衣,一条牛仔裤,一双舒适的帆布鞋,是她夏天最常见的搭配。

卞晨蕊的字写的很好看,就在前几天还受到老师的表扬,每当我看到她的字帖,都不由得发出一声感叹。

除此之外,她在画画方面还特别擅长,她笔下的人物都栩栩如生,在小学时她还是主持黑板报的呢!

这就是我的同桌——卞晨蕊。

  卞晨蕊:

步入初中,我有了一个新的班级,而让我感到欣喜的就是:我的新同桌,竟然是老同学——殷玉婷。

  殷玉婷最好看的就是她的眼睛,大大的,漆黑的眼珠亮亮的,长长的睫毛好比两把小扇子,忽闪忽闪的。

  殷玉婷的字,在小学时是经常受到老师表扬的,可是上了初中不知怎么的,却被老师好几次批评,让我也是很惊讶。不过,她并没有就此对自己失去信心,而是更加努力,更加仔细地去临语文书上的帖子,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她的字今天被老师表扬有很大的进步,这也是她不放弃,坚持的结果啊。

这就是我的新同桌,不屈不挠的新同桌——殷玉婷。


姜一淼:  我的新同桌

步入新的学校,我也迎来了新的同桌,他就是赵硕。

他的皮肤微黑,有着一个大鼻子,一个经常向上扬的红红的嘴巴,他的手臂上还有一块棕色的胎记。

赵硕是个“开心果”每次下课,他都会逗我笑,有时是唱一首自己改编的歌,有时是讲一个笑话……有他做为我的同桌,我们下课时就少不了欢声笑语。

他有许多优点,如喜欢阅读、乐手助人、字写得好……他也一些缺点,但我相信只要他努力改正,就一定会把这些缺点转化成优点!

赵硕:                                                   

他的头发浓密而不凌乱,乌黑的就像一片黑森林,浓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长而微卷的睫毛下,有着一双闪烁而充满智慧的眼睛,好像要把所有的难题都攻破。他的鼻子高高的向上翘着,这是他充满自信的表现。他的嘴能说会道,像是一挺“机关枪。”                                             

他喜欢打羽毛球,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享受比赛的快乐。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姜一淼。


邵季:《我的同桌》

我与新同桌非常友好。他姓曹,名润泽。

他前额的头发长长的,遮着眼睛,如卷帘一般。  他有两个板牙,一个叫"西班牙",一个叫"葡萄牙"。他爱笑,一笑,两个板牙便不偏不倚的露了出来。虽然有人没搞懂有什么笑点,但一看他笑得前仰后合的样子,也忍不住大笑起来。     

他灵活如鱼,修长的指甲总是在头上挠来挠去。课上他安静静的做一个"美男子",一下课便成了"疯"一样的男子。

他就我的同桌,一个阳刚的男孩。

曹润泽:我的新同桌

新学期,新气象,也少不了新同学。于是,我遇到了我的同桌邵季。

他和我一样,也是个矮个子男生,也戴着眼镜。厚实的镜片下藏着一双惹人喜爱的大眼睛。眼睛里透露出火一般的热情。他还有这坚挺的鼻梁,两边的鼻翼像是追不上鼻梁似的,远远落在后面。大大的眼睛,大大的鼻子,还有一张大大的嘴,凑在一起,是不是很可爱?

和他相处了一周之后,我和他也渐渐熟悉起来了。我知道了他是个古灵精怪的男孩子,喜欢做点恶作剧,在课余时间还给我们讲笑话,时常逗得我们哄堂大笑,带给了我们许多的快乐,大家都很喜欢他。

他的优点嘛,我目前还了解的不太清楚。不过,我知道他是一个无论做什么事都很认真的人。他的作业,都一丝不苟的完成,字都写的认认真真,摘抄什么的有时还超量完成,让我很是钦佩。

对了,他的思维也和常人不同。他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答案冒出来,都是我们想不到的。有的令人啼笑皆非,有的也值得我们用心学习。

这就是我的新同桌,一个古灵精怪却又认真的人,一个思维多样的人,一个……他的更多趣事等待着我去发现,他的跟多优点特长等待着我去探索。希望我与他能和睦相处,互帮互助,取长补短……最主要的是,有这样一个同桌,我很开心。


陈沫凡:

鹅蛋脸,双眼皮,时常眨巴着的小眼睛,不太高的鼻梁,有着和我一样满脸的痘痘,阳光的肤色。她就是我的同桌,曹燕。

她非常开朗。笑起来,月牙儿一般的眼睛,微微凸起的苹果肌,银铃似的笑声。她乐于助人,我有什么不懂的东西问她她总是很耐心地回答我。

她擅长体育,一提到和跑步,毽球有关的话题,她的眼里就发着光,滔滔不绝地开始讲起来。

她的学习成绩也特别好,默写常常能拿到满分,我非常羡慕她。

这就是我那个活泼开朗的同桌,曹燕。

曹燕:

白嫩的脸蛋如一块玉石,圆圆润润;一双稚气的小眼睛,眸清似水,黑瞳中闪烁着欢乐温和的光芒。锥子脸上镶着一个秀气的鼻子,鼻梁上架着一副圆框眼镜,看上去一身的书香味儿;两片薄唇红得如玛瑙,闪着亮晶晶的水光,笑起来,牙齿排着整齐的队伍来“报到”,嘴角边的浅浅酒窝十分迷人。

她,就是我的同桌――陈沫凡。

她是一个开朗大方的女孩。早上来到教室,她总是露出那排贝联珠贯的牙齿,向大家问候“早安”,有时甩甩手,显得一副不正经的样儿,看着她,我总会露出新一天里的微笑。正因为她开朗大方,所以她见谁都自来熟,周围的同学都会被她幽默风趣的语言,千奇百怪的动作逗得“咯咯”笑。

这就是我的同桌,独一无二的陈沫凡。


金诺:《我的新同桌》

她的皮肤被晒成了健康的小麦色,脸上有些青春痘,却使她更加亲切,一副黑边框的眼镜,让她显得很文静。脑后一个高高束起马尾,跑起来晃来晃去,她就是我的新同桌——黄绮晗。

黄绮晗是一个爱笑的女孩。她的脸上总挂着一抹暖心的笑。刚和她同桌时,我有些怕生,所以迟迟没有开口,只是静静地看着她,而她却用阳光般的笑容迎接了我,一下子拉近了我们的距离,很快,我们就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这就是她,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黄绮晗。

黄绮晗 :      我的新同桌

进入中学,我结识了许多新朋友,但最为要好的还是我的新同桌——金诺。         

她长得很特别,全归功于那独一无二的眉毛。那两道眉毛好似是一只大毛笔写下的两个点,短而粗。别人的眉毛总是能延伸到眼角,而且是渐细的,她不,她那眉毛刚好一只眼睛长短,还一样粗细,是淡淡的黑。不过配上她灿烂的笑容和自然卷的马尾辫,真是显得可爱而憨厚。                                                         

金诺不仅长得可爱,她的个性也是可爱的。她很乐于帮助别人,对自己“英语课代表”的工作也是兢兢业业、一丝不苟,而且她成绩也不错,大家都很喜欢开朗的她。                                                           

瞧,你是不是也羡慕我有一个这么好的新同桌呢?


王艺:    我的新同桌

俞俊峰,个子不高,胖嘟嘟的脸上长着两颗又大又圆的眼睛,壮壮的体形,一看就是很有力量的样子,这就是我的初中新同桌。

他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我是一个马大哈,经常会忘了带笔,找不到草稿本。当他看到的时候都会主动借给我,不只是我,其他同学有困难时,他也会主动帮助。

他还特别的幽默,课间休息经常会讲一些自己小学时发生的趣事,还笔划着动作,像是在说单口相声一样,逗的我哈哈大笑。我真为有一个这样''特别''的同桌感动高兴。

俞俊峰:我的同桌                     

我的新同桌叫王艺,他个子不高,皮肤白白的,一双浓眉大眼在他可爱的脸上格外突出,脸上经常挂着笑容。 刚进初中,面对陌生的同学,    我又比较怕生,王艺就用他那招牌式的笑容,一下子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       

他还是个乐于助人的人,有一次,我数学试卷忘带了,急的家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王艺看出了我的心思,叫我别着急,说着他把自己的试卷放我俩中间,顿时一股暖流一下子涌上心头!         

这就是我的新同桌-王艺,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陈沛瞿:    《我的新同桌》           

开学第二天时,我与王奕涵分在了同一桌。                                           

第一眼瞧上去,她颇有书生气,皮肤是白净的,架着眼镜,可仔细再一看,那双眨巴着的眼睛,透出一股灵气来,好不精神。                   

她外表不仅秀气,并有一种内在美。                                             

她还是个乐于助人的女孩,就说胶带那件事吧:早上,丁老师默写时,我的胶带突然不见了,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这可怎么办?就在这时,王奕涵将她的胶带递了过来:“你用我的吧!”她似乎看出了我的焦急,“啊?谢谢啊。”她微微一笑,转过头去。                               

怎么样,她是一个乐于助人而文静的女孩吧?



王奕涵:            《 我的新同桌》

“咯咯咯-----”未见其人已闻其声,那个迎面走来笑容灿烂的女孩就是我的新同桌-----陈沛瞿。

她有着健康、阳光的肤色,闪动的大眼睛总透着一种活泼又略显沉稳的感觉。洁白的牙齿,可爱的小酒窝,独一无二的她让我一眼就记住。

别看她平时笑嘻嘻的,做起事来可一点都不含糊。记得一天下课,教室里一片喧哗,放眼望去,个个都精神抖擞的尽情释放着积蓄已久的热情。唯独我身边的她,一声不响的埋头奋战着。过后,当我们拼命补作业时,她已经悠闲自得的看着课外书了。

阳光自信的女孩,我期待着日后与你切磋一二呢!


滕剑玮: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小学生活已经结束了,我来到新的学校,也有了一个新的同桌:陈果。                   

她高高的鼻梁上戴着一副粉红色的眼镜,微笑的时候嘴角总是微微上扬,特别高兴的时候眼睛还眯成了一条缝,这使她看起来可爱极了!                                           

她不仅看起来可爱而且她的各种行为都让我心里很温暖。就在今天我的数学课时作业忘在家里了,我心里又急又怕,因此一下课就急忙跑去办公室打电话,谁知她也跟来了,看着站在我旁边的她,我的心里感到很温暖,紧张也随着她的 到来减掉了一半。           

中午我去传达室拿作业的时候,她又追过来不厌其烦地陪我一起去,让我感到有这么一个同桌真的好幸福。 

小陈果:

刚刚来到初一(15)班,我很期待,老师会让我跟什么样的人做同桌呢?现在,答案揭晓了。

我打量着她,扎着清爽的马尾,额头上留着又短又齐的刘海,一副眼镜让她显得更神气,脸上有一些雀斑,这应该是她在烈日下奔跑的痕迹.

我很好奇她叫什么名字,她说腾剑玮.起初听到这个名字觉得她很霸气,好像一个男孩子的名字.

经过一星期的相处,我发现她还真是个十足的假小子,性格也像男孩子一样,爽快,丈义,不拘小节。放学时,当我背着沉重的书包,走得如同老牛一样慢时,她却飞快的跑出大门,像离弦的箭一样,好似一阵风刮过。

有一个这样帅气的女孩作同桌,是一件多么酷的事啊!


康诗怡:   

  新的学校,就有人新的希望,和新的朋友。于是,我遇到了我的新同桌——季邱仪。 

她戴着一副黑眼镜  ,显得非常文雅端庄,她把头发盘起来,更加衬托出她的文雅。

她很爱笑,只要你说一句笑话,她就能开怀大笑。有时候,有时候她不笑,其实啊,她是在装,可装不过一分钟,又开始笑起来啦!

这就是我的新同桌,一个很爱笑的女孩儿 ,记住,她的名字叫季邱仪。

季邱仪:  《我的新同桌》

  她有着皙白的皮肤,一头乌黑的秀发总喜欢扎成马尾辫,跑起来一甩一甩的,活似一只小精灵。瓜子脸上嵌着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煞是可爱。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粉红色边框的眼镜。薄薄的嘴唇成天天上扬着,甜甜的笑声总在我的耳边回响。

她常着一件粉色的长T恤,穿着一条黑色的运动裤,足蹬一双运动鞋,看起来干净利落。

她很细心,我有些做得不够好的地方她总能指出,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能取长补短,更完善自我。

这就是我的新同桌-康诗怡,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   


秦烨烨:                         

看啊!一个戴着和我差不多的紫色眼镜的活泼小女孩,一个有着满脸痘痘的可爱小女孩,一个活蹦乱跳的运动小女孩。这是谁呀?哦,她就是我的新同桌一一张晓亦。她每天都穿着运动服,也带着满脸的笑容,真是一个阳光少女。                                     

她的成绩一般,但是她的画画可就不一般了,画得那叫一个栩栩如生,她都把苹果画活了,变成一个能动的苹果了。                 

这就是张晓亦,张是张晓亦的张,晓是张晓亦的晓,亦是张晓亦的亦。她就是我的新同桌一一张晓亦。

李馨叶:            我的新同桌         

      她,在上课时,举个手是她必要的事。我有一次问她,为什么她上课总要举手,而她却说"因为上课举手很有意思,举手回答问题都会有成就感。"         


蒋雯怡: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是一个性格开朗的人,她做起事来总是风风火火,使人想不到她接下来要做什么。有时她的一阵笑声,使得天空豁然开朗。                 

她还是一个跑步达人,每天必须的跑操是我们不可逃避的,当同学们路完时,都已经气喘吁吁,汗流夹背,豆大的汗球从额头上流了下来,可她仍然是精力充沛,随着消声响起,"嗖"的一声溜烟回教室了,如火箭一般,一眨眼工夫就消失在了人海中。回到教室,我不得不佩服她。                                                 

这就是我的新同桌--姜苏。

姜苏:                                                             

我的同桌——蒋雯怡。     

她留着一头干净利落的长发。两颗大眼睛里好像镶着两颗蓝色的宝石。她有一张小嘴儿,笑起来,会露出她的两颗看门的大门牙。                                             

她会写一手好字,在她笔下的字,栩栩如生,刚劲有力,她写的字,每一个字上都会有老师留下的红圈圈。                                                               

这就是我的同桌,我独特的新同桌——蒋雯怡。


吴傲天:

开学已经有十几天了,我与我的同桌陶嘉诚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浓浓的眉毛下镶嵌着两颗宝石般的大眼睛,长的高而壮实,十分容易相处。

他乐于助人,当别人向他借东西时,他总是有求必应;他也很幽默,当我疲倦时,他讲的笑话总能把我逗笑。他的书法还有待提高。

这就是我的新同桌。

陶嘉诚: 《我的新同桌》

相见即是有缘,我和吴傲天成为了新同桌。

吴傲天是个乐于助人的男孩,十分善解人意,需要某样东西的时候立马借给我用。他很喜欢黑色,开学十几天了,几乎每天都是,黑色的衣服,黑色的裤子和一双运动鞋。他为人很和善,很容易相处。有什么开心的事都和我分享。

以后的一切都让我很期待,但现在还要和我新同桌,一起努力学习。


李黄伟:我的新同桌

我的新同桌叫秦政纲,与众不同的是他是一个上海转来的学生。

他的皮肤很黑,也许是因为他经常运动的关系吧。他的眼睛里始终透露着调皮的气息。他非常乐观,整天都露着他一口洁白的牙齿。

他比较偏科,数学成绩总是名列前茅,可英语却一直不怎么理想。

他还是一个人热心肠的人,记得上次,我英语试卷没带,急得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他看出了我的着急,将英语试卷放到了我们两之间,我看向他,只见他笑着说:“我们合用吧。”突然,一股暖流涌上了我的心头。

在日后的学习中,我们两个一定可以取长补短,成为最优秀的同桌。


吴宇晨      我的新同桌

我进入育才的第一天,遇到了我的新同桌——毛俊杰。

他的头发像刺猬一样竖起,标准的瓜子脸,不起眼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对墨水色的“珍珠”,低矮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黑色眼镜,显得很有学问。他很瘦削,常穿着朴素的裤子鞋子,上半身配着一件鲜艳的蓝色T恤,看上去很精神。

毛俊杰这个人很爱问,记得我刚和他坐到一起时,我就被他的一大串问题给“缠住”了,例如“你叫什么名字”“你的爱好是什么”等。

我还了解他还是个开开朗的“熊孩纸”,有好几次我被他的恶作剧弄得哭笑不得。但他有时会说不文明的话,希望他以后慢慢改正。虽然如此,他还是用给我在陌生的环境中带来快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毛俊杰,我很期待以后和他相处的快乐时光,望他以后多多指教,多多指教。   


陈顾鹏:《我的同桌》

他个子不高,皮肤黑黑的,一头短发乌黑发亮,小小的眼睛特别有神!高高的鼻子好像是个国外的帅哥。

当然‘人无完人,金无赤金’他有时也会犯些小错误,时不时在课桌上开起了‘小课堂‘。老师批评总是很管用,调皮的他很快就会改正啦!

他的爱好也有许多:写小说、读书、打球……爱好是爱好,学习是学习,他主次分明,不会光顾干自己喜欢的事,而耽误了学习。数学优异的成绩,总能处在上游,让我十分的羡慕!

这就是我的聪明的新同桌——季宇攀。 

季宇攀:

我有一个神奇的同桌,一双喜欢翻白的眼睛,一张如同半径3.5厘米的嘴巴,脸型微胖。

为何说他神奇呢?因为他的手很“巧”,经常可以写出一个个“优美”的字。虽然他是个胖子,但是他“高”啊!而且知识十分“渊博”,最关键的是:他英语很好啊!当然,他吃饭也是很快的,经常碗里不剩一点点饭菜。他的名字叫做“陈顾鹏”!


杜淳彧: 《我的新同桌》

步入新的校园,迎接新的起点,我也便有了自己新的同桌,他就是林雲飞。

他的皮肤呈现出健康的小麦色,眼睛里时常透出好奇的光芒,眉毛浓密极了,和张飞的比起来都毫不逊色,可真是有趣极了!

他不仅是个外表粗眉大眼的男孩,更是个乐于助人的同桌呢!

记得有一次,我默写本没带,正当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时,他当机立断地塞给我一本黑面抄:“快写吧,崭新的,我家里还多的是,不用谢!”说完便急匆匆地写了起来。本子收上去了,可那份情又怎会忘记?我的心里涌动着一股暖流……

他便是将陪伴我走过初中三年的同桌――林雲飞!


李馨叶:            我的新同桌         

她,在上课时,举个手是她必要的事。我有一次问她,为什么她上课总要举手,而她却说"因为上课举手很有意思,举手回答问题都会有成就感。"         

她喜欢黑白色,每天看见她,都会是一件白色T恤和一条黑色运动裤,并且每时每刻都精力充沛。

每一次只要我晚一些到学校,她总是会贴心的帮我把数学作业收好放在我的桌子上,还会帮我把没交的同学写在便利贴上。每一天看见她,她总是面带微笑的。

她很阳光,并且很自信,平时下课就与我"切磋"囗才。她就是我的新同桌——林柯彤


瞿天宸:《我的新同桌》

黝黑的皮肤,蓬松的西瓜头,睿智的小眼睛—这就是我的新同桌曹麒。

他很上进,最喜欢跟周诣凡比个高低。每当老师一问难题,他们俩总会抢着回答。要是他抢着了,那一双小眼睛就会眯成一条缝,露出得意的笑容。要是抢不着呢,他就会嘟着嘴,狠狠地拍一下自己的大腿,满脸的不甘心哪!

他只有一个小小的缺点,就是他总觉得自己至高无上,天下无敌,把我完全不放在眼里。有机会我得治治他这毛病。   

我挺喜欢我这新同桌。


张邵航:        《我的新同桌》         

我的同桌姓施,名陈宇。 高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深蓝色眼镜,加上略显阳光的皮肤和瘦高个,给我的第一映像是闷骚男。经过一个星期的交往,我发现他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只有深交才能感觉到。

上课他不但自己认真学习,还会提醒我这个不是玩就是发呆的“大忙人”。他不仅热爱学习,还乐于助人,每每问他借东西,他都是有求必应的,当然考试和作业的答案不行。                    ^   

  他就是我的新同桌一施陈宇,也是我学习路上的良师益友。


施陈宇:我的新同桌

新学期我也有了一个新同桌,白白的圆脸。会“跳舞”的眉毛。透过一副眼镜,是一双有神的眼睛,他个性十足 ,活泼好动,但最大的爱好就是看书。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他似乎有说不完的古诗,说几句话就夹看一句古诗句,有时说的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你知道黄帝吗?”他面带笑意,装作不知道的样子问我。我随便说了句不知道,于是他便口若悬河的跟我解释起来,搞的我头大了还不停口。

他的口才也一流,他说的俏皮话如同给人吃了一块糖,又甜又美。“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花为宇陈开。”,他的笑话,也和夏天的雨一样,来得快,去的也快。当你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又和别人聊天去了。

这就是我的新同桌——张邵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