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域断章

记:我们都在流浪,在流浪中感悟,痛苦和欢乐。所有的日子都将会过去,而这留下来的将会是永恒。

(0)

时间和非时间里,只有智慧是永恒的!人的存在应该为此而执着奋斗,奋然前行。否则我们的存在又有何意义?我们并不是糟蹋食物的东西,而是一棵会思考的芦苇,虽卑微渺小,但伟大,不凡!在追求智慧之中我们将获得永生。

(1)恋

我在傍晚的田野伫立,想着远方,在今天是否同样有一人像我一样。我不明白,世间的大小,人情的事故与炎凉,我孤独。但我内心幸福,祥和!不知道,现在你是否还在!我呢?确实,已成为过去!

我在时间里,踏爱和恨的鼓点,在风中起舞。而你呢,仿佛已然从尘世超脱,在麦田里褪去了,烟火!

(2)西风

西风已来。在城市的乡村里想着远方,栀子的欢乐,蒲公英的微笑,还有夜来香的寂寞!归期的路径在何方呢?我已静默了很久,树脱去枝叶,将轮回的希望寄予明年的春天,在严寒冷清中,鸿雁归去哪里?

(3)伫立

清晨的寒冷,浸透肌肤。东方,时间的使者,迈着千百年一样的步调,掠过每一个村庄。我依然习惯,在此停留,呼吸孤寂的鸟鸣,遥望北来的清风。

(4)星光

夜里,我想着你,想着星光。千百年来,不曾改变的日月啊,在这一刻,微小的时间里,我心如冰,晶莹润泽。

(5)爱你

我们始终如一,如不存在的,很久之前。我说:“我爱着你,你也,同样以我的爱,爱着我。”不管你,是否相信,确实如此。这尘世我们分离,或者短暂相聚,然而,我不悲戚,因为我们不久仍会永久相依——在非时间里,永远执着——在每一个现在的日子。

(6)死亡

死亡是什么?我一直想要一个果断的答案,但是时间给予我的回答却是使我慢慢老去,似乎他在说去享受这一痛苦和快乐的过程吧,除此,没人能给你真正的答案,我也不例外。

(7)夜

夜中,雨联着思绪。在黑暗的一角,我默默蜷缩,虫鸣仿佛来自天国。我又梦到了夜来的花香,梦到了河面浓雾里月光的婆娑。十年生死的低吟,二十光阴里的叹惋!我想留连与花间,沉醉于子夜,然而我无法选择。只能孤独的站立在故乡的遥远处痴想:河畔的老树,在黄昏里静默,思念着我!

(8)记忆

梧桐,在盛夏的光里,一圈又一圈,褪去旧日外衣。我在它的荫里,想,是否我的记忆也能如此,时间里褪去所有悲欢的愁闷,只完全记得爱,亦如这梧桐完全,荡漾在阳光里,完全的平静,只属于心灵。

(9)停留

长空的云,如风帆,在蔚蓝的海上渐去渐远。夕阳已下,我的爱恋啊,依然在风中。梧桐摇曳,鸟儿飞去,诉说着我心中的秘密,树上名字早已刻骨铭心,月下的河上,雾气婆娑,却没有人为此相牵,那么时间过去,谁会为谁停留?

(10)城市

水泥的方块,水泥的路径,网隔了事事,人在此陈腐或升华,天国吗?难道不是地狱,谁可以告诉谁?每个人心里的真与假!虚华的宁静,追逐的落叶花影。可以告诉我吗?我的情,我的爱恋!冰冷的灯光里的颜容,忙忙碌碌的远行者。

(11)自由

我凝望,每一个漆黑的夜中那点点的星光,并且怀着一颗宁静的心想着一方天空,就这样我在夜的心中静静的伫立…

我渴望行走,孤单的行走,在每一个清晨或者每一个黄昏。因为在清晨而或黄昏中有自由的鸟儿和好听的虫鸣,它们没有人世的嘈杂,更没有人世的奸诈与虚假。唯一有的只是宁静与安适,这是人世中所缺乏的,现在的人们越来越渴求于热烈的追逐、嘻戏。而忘记了平和与安详。我渴求行走,一个人宁静的行走,在无边无际的荒漠戈壁,在茫茫的秋日的草原,在茂密的百花盛开的丛林。我将奔跑,欢快的奔跑并且跳跃,我还会和它们拥抱,一一拥抱,我会沉沉睡去的,安静的,沉沉睡去。

(12)远行

绿树的叶,是风中温柔的手,拂过每一缕阳光,每一缕思绪,看着远行者消散的背影,薄雾中,谁又是谁的远行者?

(13)结局

童话总是太美,太美。一千零一夜,总有一千零一个完美的结局,但,结局之后呢,总该有些什么吧!

(14)路径

落日时刻,我驻足,望西方,无边霞光。心緖快乐转而悲伤。默默中,我想起那一次又一次繁华之后的悲泣,谁明了,是繁华酝酿了破落,还是破落生养了繁华。路径在何方?之于我,之于城市,之于无边云起云落?

(13)唯一

我们并不是我们自己的唯一,所以我在这里,而你在那里。

(14)坚强

手指被割破,红红的血液,如傍晚的深红霞光。凝视间,我心中猛然一动。这血色不正是新生的预告吗?左手的中指上,很久以前的旧伤已经渐渐的消散,但那处新生皮肤却摸来坚韧,并且白皙。岁月里我们的生命不正是此般吗?经历过伤害,所以变得更加的坚强。

(15)孤独

所有的一切都是孤独的,除了自己没有人能帮你完成一个完整的对话。这对话不是言语,因为言语是更深层次的孤独,这对话是是生育和死亡的交割,是一切的终极目标,不是属于意识的而是属于物质的坦白和裸露。

(16)雨

天,一直很闷,没有丝毫的风。阳光毒辣,天地间如若火炉,我不曾想到,我的心在闷热里,有着丝丝悲泣,莫名的思绪在每一根神经里高速运转。

我思念起雨来,她的万般温柔,一点一滴的细语,打落在少年的时光里。在那河畔,一把彩色的伞,或许会成为永远。难道不是吗?我不知道!你呢,我未知的风铃?

(17)挂牵

河岸,你的身影已然远离。远行的神鹰啊,你可会挂牵,如我这般。

夜依然,不管北疆还是中原。

(18)此生

谁说过,中天日影的时刻,当为别离?谁说生活是一场无奈的执着?“人们啊,此生为最后生”释迦的圣者这样劝戒。那么,在无奈交织的中天日影时刻,请你忆起此刻的我!

(19)忘记

如果痛苦会为痛苦忘记,那么爱呢?是否也会为爱而放弃!

(20)忘记

我们当忘记,泪与笑。

(21)夜

雨或许已经停止,夜依然在车窗外继续。我在梦中,行走。

一群群路人,笑着说着,渐渐与我陌路。我在何方呢?似乎是记忆里的旧日河岸,又仿佛是黄昏的老树旁,但那吹木笛的孩子却已不是我。

哭泣吗。不人们笑着对我说。这是成长,这就是成长!

夜继续,车灯在夜的墨色里伸直腰板,仿佛在说:“冲破一切”。

夜无语,而我的梦继续。

(22)爱

没有爱,只有淡淡的喜欢,还有比血更浓的亲情,以及布施。

(23)奇迹

在这落日时刻,我突然发现我又活了一天。落叶堆满的路径,心依然在奔驰。没有人瞩目,我是一粒沙子,在空间的大海沉默。又如一棵树,在河岸静立,孕育着年轮里的故事。

(24)离别的理由

为了想念,我在孤寂的风里离别。

(25)快乐!忧伤!

在快乐的神殿,我驻足,看见神圣的祭坛上光芒万丈,光芒下,人们沉迷于种种欢欣。我正要准备沉醉于其中,不想,猛然间,在快乐的缤纷的花丛,嗅见悲伤。

(26)爱

所有的故事,一切的一切,最终来源,与最终归宿。

(27)你我

你有你的言谈,我有我的寂寞。风雷音语,在尘世的湖光天影里,我们守着彼此的相思,虽相牵心连,却转渐行渐远。

每当梦境里的心的纤手,叩击明月下的门扉。岁月便会借天籁之语,诉说我们的所有,爱和美,恨与丑,快乐和伤悲。

我不是那多情的属于神圣殿堂的帝王_-----诗人,但我也会有自己的叹惋。在太阳的光芒下,一棵属于未来的树的荫里,我独自书写自己------一个永远伴随我的你。

飞去的鸟鸣,恍惚的霓虹,带走了太多,我们注定成为彼此的流星,逝去在明镜似的夜里,成为别人心中,美丽的祈盼。

此刻,在光阴即将斩杀今日之我的落日黄昏,我想起一个个轮回里,你我的故事。夜来香早已凋零,那么谁会成为又一个雾气里,独立的伊人?谁又会忆起,今昔的他们本是你我的,昨天的一抹无法忘记的思恋。

我在风里,想念,昨日我们的相牵,回首时,却已是灯火阑跚。

(28)如果

如果所有的故事都在最后成为悲剧,如果美和爱都成为上古的传奇,如果现在我看不到你的美丽……

那么,好吧!我甘愿死去。

(29)伪装

白昼我们埋葬自己,到了黑夜来临,我们又将自己从墓穴里扒出。

(30)目的

我们是否已经忘记我们出发的目的,在时间的浪潮里。独自思索的是否仅那一片荷花,或者是那静立的深冬的白桦。繁华所赐予我们的是幸福吗,我宁愿是,也唯愿是如此。北斗星亘古不变,无言中看着我们的故事伴着欢笑或者泪花。

(31)我不愿

兄弟,我不愿

陌路颓坯的村庄

埋葬我们的童年

兄弟,我不愿

母亲和父亲的泪眼

(32)心灵之所

故乡,我的心灵之所,是那茫茫的华北平原,夕阳下,树木,伴着四季轮转。清晨,有我的宁静,有我的思念!

(33)道别

道别是另一种相逢,在永恒记忆中。

(34)姐姐

你已经守护我好久 姐姐

你的泪痕

愧疚和温馨在我的灵魂里相伴

轻轻的低语

姐姐 在昨日家中的杏树下

一家五口人的笑声和辛酸

姐姐

我的梦里,姐姐是淡淡的思念

(35)哥哥

我记得你的告诉
我记得父亲和母亲的泪花
有你的 有我的 有姐姐的
我记得颓圮的砖墙
我们的家的昨日的故事
我更记得
中秋 春节
那两双期待的眼神
有爱还有无奈

(36)亲情

你是我“归途”中永远的灯火!

(37)夕阳

天台沐浴在晚霞的光芒之下,我觉得寒冷与温暖相缠绵。红日跳跃着,慢慢踏着云做的阶梯走下天穹,他似乎满带微笑,又似乎满带忧伤。

在泥泞的时间中,我觉的我挣扎了很久很久……

(38)沉默

沉默,是失望,是无语的抗争,是挣扎,是献祭,是杀戮,是太阳死亡之后的新生。

(39)梦

在心底深处,灵魂的彼岸,我曾经遇见自己。

无上的荣耀,烁烁生辉。梦境的流光在每一朵彩色的云中闪耀。

(40)预言

踱步在今日的时间,会时常想起昨日,有时陷于悲伤的丛林,又有时在欢乐地花丛。可似乎我忘了明天的一切不可知,以及明天可知的的死亡。

(41)茫然

我在啊,但我在哪里?路径连着路径,岁月却已经在我的光阴中漂白,时常散发出忧郁。我将走向哪里?天气预报说,明日是大雾紧锁的清晨和黄昏。

(42)圆缺

说过了,要放弃。答应了,要忘记。但明明有着万般的不忍,就如同昨日,我写下的光阴。别离,意味着成长,意味着,明日的悲伤或者美丽。

(43)精神

醒来吧,我们有自己的魂灵。物质只能是我们精神形体的延伸和生存的辅助,我们都是自己,除非此刻我们不再是主人。

(44)诗人

诗人是世界之光,诗人是精灵,是天空里的飞鸟,是一切的本质,是日月,是光阴,是升华,是沉沦,是快乐,也是悲伤。

(45)心灵

只要你在,那么我的所有就在。落叶死去的的小径,即使是这深冬,我也能看得见绽放的花丛,和花丛中,你我的身影。

(46)性格

正反的辩证,值得思考。我们究竟成为一个怎样的人,取决于你的性格中好与坏所占比例。

(47)自由

能思考,是人类最圣神、最具价值的自由。

(48)自杀与杀人

自杀者与杀人者同罪。

(49)诗人

能在鲜血的奔流之下,还能用锋利的刀具刺向自己的人。

能在欢乐的光辉之中,还能继续收获着悲伤的疯子。

能在黑夜里行走,静听虫鸣,用心灵的眼睛寻觅星光的人。

能在柳絮飘扬的春日,怀念冬天飘雪的人。

能在心中坚守自己的爱恋,静静望向的恋人,但却沉默的人。

能在岁月中死去,却永生的人。

(49)悲戚

如果道德的东西需要强制,需要号召才能在社会上存在,那么 社会便没有存在的价值。

(50)无能

当我能用一句话,说明我的真理和能力时,恰恰是我最无能的时候。

(51)爱

难以忘记的岁月,在尘世里。你化身千千万万,笑容在每一片的叶子和花瓣上灿烂。人海茫茫,踏过每一寸先辈的根土,悸动的心,不知所措。莫名的,不知所谓的,泪或者痛难以断却。我已经倾心,对你。血液静静地在流淌,和所有的施与、和为善良悲伤地人们一样,我已经不能失去你。

母亲的笑容是你最初的摸样,阳光里,我以四肢着地,哭泣着向你祭拜。 可是时光在我的心事渐进的路径上,留下一层层灰烬。

接着,我生命中的天使,以美丽的容貌,给予我最原始的情动。于是我时而欢乐,时而悲伤难禁。可是我却失去了自我,而我的天使,风中的风铃却也要离我远去,只给予我,白云,暮色寒烟。

孤独中我在黑夜徘徊,而黑夜却在我的心中蔓延,虫声低语先辈,父辈,以及你、我、所有的孤寂和沧桑的轮回。于是我在心中独自留下纯真的身影,独自想念我的所有。

(52)平凡

我终究是将自己想的太过伟大,将社会以及社会中的每一人想的太理想化。

(53) 宁静之所

在沉寂的梦中,我遇见一个老者,他有三个面像,一个佛光普照,一个淳朴自然,一个衣袖飘逸。

我问:“你是谁” 答曰:“我是你”。

我问:“我是谁”答曰:“我是我”。

我默然无语,在一段沉默之后,我继续问:“我们将向那里”。

他笑了, 摇摇头,又点点头,最后伸出手抚摸了一下心脏的位置。

我还想问什么,刚张嘴,这位老者飘然不见。

我醒来,看到清晨的阳光已经早一步登临人间这胜境。

(54) 文字

只有在文字的天空里我才是自由的,在这里我可以杀戮,也可以被杀:可以善良,也可以邪恶:可以美丽,也可以丑陋。我用现实的酸甜苦辣酝酿我的孤独,酵成一杯性情的美酒,独自斟饮,或与三三两两的行人举杯。天空是蔚蓝的,云朵是白色的,飘逸而安宁。

(55)落雪

世说中有”未若柳絮因风起“一句,今早南阳落雪,思绪忽地被拉进那个年代 ,不禁神往一种绝美的意境,就像去年的除夕,我一个人漫步于雪中,没有伞,迎着风雪,孤独的走在河岸。平静,或者可以说是寂静,心和这天地完全的融为一体,不分彼此。我在想,就在此刻,我惟愿死去,在那年冬天的最后一场落雪中,葬在大风雪中。来而无痕,去而无迹。在那时,在那种环境里,死也是一种美,绝世的美丽。

(56)愿望

暖春父母姊妹万事顺心,初夏私奔千山万水, 深秋得知你一切都好,寒冬去读一本童话的书。

(57) 破碎

当一天,我们相信 ,现实很现实;当我们逐渐失去青春的活力时;当有天我们面对一群玩泥巴的孩子不屑一笑时,所有的一切都破碎,仅仅剩下腐朽的躯体。

(58)理解

不要希望别人去理解,理解万岁不是崇尚理解,而恰恰是对不理解的颂扬。

(59)无能

我用一句话说出心中的所想的时候,正是我最无能的时候。

(60)孤单

谁能说尽那深渊生出的秘密,谁能透析我们爱着或喜欢着的心灵的点滴。

我们只是我们,我不是你,你亦不是我。

我们是两个天地,我有我的河岸柳色,你有你的风中彩蝶。

故乡的来处路径,谁能一生行走,只为曾经。

(61)写作

文章不可学究化,而应性情化。一语种万情,完全驾驭文字,超脱文字,让自己的感情在其中飞扬,飘舞。

文不美,那就平淡吧,但要注入真情。

另一个就是为文不可功利化,写作单纯的目的应该是我有感,与人分享而已。

(62)诗人的悲和欢

诗歌是内心的花,凡拥有者无不在易于忧伤的性情中度过,或忧国忧民,或思念家乡亲人;亦或感悟繁华咏叹破落。诗人都是寂寞和孤独的,但同时也是最丰富和最热切的。现实者,或单纯的理想者都成不了诗人。

(63)源泉
我们是分外渺小的,但因为有了内在,我们可以包容宇宙。而死亡的伊始,是另一种新生,这新生,注视着我们的前世。我们容纳一切,即便我们一无所有,尘土相合我们永久轮回。

(64)仇恨
我不记你三次无知对我,但是超过三次,此生我将仇恨于你,直至虚无。

(65)故事与诗行
一个故事有一个歌唱者,而一个歌唱者一定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66)光芒和故乡
我不知道如何去表达,只能在夜里行走。宁静的路灯下,我以满腔的苦痛换来一丝光芒,如果你愿,我愿将这仅有的我的温暖给予你。因为我爱你,深深地爱着你,我的风铃,美丽的故乡。

(67)距离
当我们想亲近的时候,我们首先要做的不是亲密的接触,相反却是无限的远离。

(68)爱
远远地看着你,没有一点的声响,宁静,安详。

(69)温暖
文字的事,总关,悲欢离合。过去的总能得以寄托,是开始,亦或者结束,都是如此的美丽。不管如何,心中有一处温暖,而你是永恒。

(70)重生的理由
我用一生寻求一线机会,寻找我的过往,让千百年的轮回化作一个极美的圆,并以此作为终点,我将死亡,但我将怀着我的爱在另一个时间里重生,至于之前的一切,都化作飞烟,与我无关。

(71)想望
想着一个归宿,哪里有山有水,有鸟有兽,有为食物的死亡,有为星辰的追逐,但哪里没有人,我是说只有我,至于我是不是人,我不知道,也没有任何事物关心,我只是单独,简单的存在,并且等待着突然的死亡。

(72)美
繁华的灯火之外,一个人的天空很美。

(73)归还
今天我站立在时间里猎取血肉和麦子,为了无声的存活。我强壮的骨骼已经注定成为岩石的构造。我那挚爱的自然,我索取的终究会用我的灵魂去归还。 我那挚爱的村庄,我会像祖先一样,成为你的一部分泥土。

(74)爱与喜欢
爱不是喜欢,喜欢也不是爱。回顾过去的生活,原来爱只是属于亲情的,也只能是属于亲情的。所谓喜欢只有在经历岁月的坎坷,相守以往,汇聚点滴的温暖,常驻于心惦念,才能变成爱。

(75)幸福
贫穷的门和篱笆的墙任风从中间穿过,洁白的羊羔在母亲的怀里满是温暖。父亲在一旁抽着烟,周围一片安静。我呢在一株杏树下,抬头看着一树的杏儿。

(76)爹娘
在过年的时候,我在远方。我无法到达,不可触及故乡,这是我永远的痛和恨。

(77)时间
我们所期待的运动,在很多人严重是希望的静止。时间之轮,不为谁动,不为谁停。不回首过往,不期待来日,充实的活在此时此刻就好。
(78)再见
我们在此相聚
我们在此分离
滴下的泪水汇聚成沧桑的岁月
年轮无声无息
再见吧长河
再见吧人性的枝桠
再见吧没有杏树的
古老而破旧的村落
(79)来源
我们被养育
任性与良知
在时间的转角
我们就应该赡养
挂念、陪伴
(80)
用脚步丈量土地,用心丈量世界。
(81)
寒风一夜到岭南,
我心不改念长安。
乡关几度闻乐事,
朝来红日暖心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如何舍得与你重逢 当只有在你心中仍深藏着的我的青春 还正如水般澄澈 山般葱茏
    此用户不存在的阅读 116评论 0 0
  • 我记得小时候4月份的北方,那时候桃花刚刚开放。在有一次放学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抬头看到一束桃花悄悄绽放出来,小...
    我是张白水阅读 327评论 0 0
  • 今日罚学生过火。 按照规定,课间操后,我班的离场顺序排在第二,紧跟在114班之后。今日,班上整队速度太慢,错过了最...
    青草垛的拇指姑娘阅读 283评论 0 0
  • 文/ Kurny 夜已深了,月光犹未眠。 正如这守夜人, 在紧闭的烦闷里,燥热难安。 他守的是什么?是流过指间的白...
    Kurny91阅读 125评论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