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极度兴奋的体验

我是日记星球89号星宝宝,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21日蜕变之旅,这是我的第69篇原创日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哇塞,今天真是太棒了,我太爱我自己了,太爱我的真我了,太崇拜我的真我了,哎呀,那种喜悦无以言表呀,想起来就兴奋的不得了。

今天早晨醒来后九点了,昨晚睡眠非常好,天使指导灵非常给力,然后开始听心想生老师的课,这不听还好,一听老师讲的下月活得教导要改版,答疑解惑要单独建群,也不再带领做功课了,名字又改成了高阶班,而且不是每天在群里分享了,而是隔一天才有一次,听完这个我那个心情瞬间不好了,课听不下去了,心里很烦躁,就觉得现在挺好的,为什么又要变化,每月都变化,我这月报的高阶班是想听上月他每天分享的具体他的路程是怎么走过来的,结果这月跟上月完全不同,刚适应这月的,又要改版,我的限制性信念就出来了,我害怕改变的信念就开始作祟,没办法,课听不下去了,遵从内心感觉,开始疗愈清理。

做完疗愈清理,心情平静多了,然后开始听课。也没期待有什么奇迹发生,反正就是自己心情好了,能散发好的振频就可以,真我会为我安排和显化的,结果奇迹就在晚上发生了!哇,真是太棒太棒了,听到这些奇迹,我都高兴的跳起来了,在马路上走我都是一蹦一跳的回家的,能想到我的兴奋吗?

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天上地下唯我独尊,今天老师讲这个观点的落地讲到我心里去了。心想生老师是我创造出来的,越来越能理解这句话了,一想到这都是我创造的,是我的真我为我投射的,我就觉得自己好伟大,我的真我真是太伟大了,无所不能,我爱死他了。

最早之前我看《你值得过更好的生活》这本书时,有些没太懂,可是我心里就是觉得我还要看,还想看,总觉得能给我什么,里面有我想要的东西,是我想走的路,可是自己就是懵懂的状态。然后我就创造出了心想生老师来为我解读了这本书的真正含义,而且非常系统,还让我知其然也知其所以然,让我彻底明白了书里的内容,现在看起来就轻松多了,是我的真我知道我要走这条路,自己看书活不出来就为我安排了心想生老师来为我解读。你说我的真我多么伟大,为我创造投射这一切!

今晚在活得教导里老师分享的下月高阶班要分享的内容,我一听就兴奋了,他怎么跟我的心里那么同步,简直就是为我一个人讲的,都是我当下心里想的,我还有些什么困惑,想要得到一些指引的,都是他下月要在高阶班分享的内容,哇塞,我真是惊讶到嘴巴要掉下来了,这都是我创造的呀,都是我的真我为我投射的,我太爱太爱我自己和我的真我了!

我对《道德经》没感觉,就觉得老师要分享《你值得过更好的生活》可以更深入,还有些东西可以更究竟,反正就是我现在走到的这个阶段,心里有些许的困惑,包括我从哪里来这个问题,我从源头来,为什么源头就是意识,我还是有些相信度不够,老师就说到了这些问题,下月要结合很多本书来解读,让我更深刻的理解,更能相信,也能更快的活出来。

你到底要的是什么,今天我也在问自己这个问题,我清晰了自己到底要什么,我就是要活出来,活出内心的那份自由,活出自在人生的状态,财务自由,心灵自由,时间自由等。因为这句话在我心里冒出很多次,有时我哭是觉得我没有活出自由的状态,我记得过年在家有一次我哭的特别伤心,老妈还问我怎么了,我说我没活出来,我憋的慌,我就是要活出来,我30多年一直想要的自由,我就是要自由,我发现自在人生,跨过彻底解脱点之后的生活就是我内心一直想要的。所以最近我基本没听过别的老师的分享,只听心想生老师的,我要直达N维,彻底解脱,而不是只是在现在的生活状态上升华一下,置换掉我所有的信念系统,过上自在人生,高阶班老师也会分享真正的自在人生到底是什么样子。我现在好期待下个月呀,非常期待,特别兴奋!

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我爱我自己,爱死我的真我了,记得警醒于光的第一段话吗,我的相信度在逐渐提升呀,活在真我模式中,只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转化而已,我知道我一定能跨过彻底解脱点,虽然不知道需要多久,但我知道不需要太久,因为我要什么内心很清晰了,路要怎么走也很清晰了,只需要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对自己多一些耐心,给自己一些时间,我爱我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